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1
0
[
玉米吧
]
搭好平台再次起飞
congbaohuier
05-26 22:22
05-26 22:22
149
0
[
玻璃吧
]
我考卖了它就涨
三期世妾
05-26 22:22
05-26 22:22
13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九点别跳水
新叶12345079
05-26 22:22
05-26 22:22
357
9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啥情况看着有点难受因为今天割
股友6006613N
05-26 21:50
05-26 22:22
177
0
[
豆粕吧
]
然后,又没成交
股友r3kklg
05-26 22:22
05-26 22:22
1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发生了什么?
股友773Fe221
05-26 22:22
05-26 22:22
262
0
[
A50期指吧
]
大A已进入连续2-3个月的震荡反弹,用13周左右完成本次见2863低点后的底部构
领君_2026
05-26 22:22
05-26 22:22
126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明天花生又会涨,
日进发财de文
05-26 22:22
05-26 22:22
210
0
[
燃油吧
]
下不来了
股友8sZM0I
05-26 22:22
05-26 22:22
1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为什么这么强,可以当汽油加在汽车里吗
股友5828E3F5
05-26 22:22
05-26 22:22
174
0
[
豆油吧
]
撤了,落袋为安[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Hc885561
05-26 22:22
05-26 22:22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发生什么事情了?
心态崩成败
05-26 22:22
05-26 22:22
160
0
[
甲醇吧
]
有事没看盘,白天给我拉爆了……
账户已注销
05-26 22:22
05-26 22:22
369
4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AMEX|UVXY)$不能买嘛?
股友X36131t1
05-25 00:23
05-26 22:22
1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明天白天干嘛?天天不开盘挺带
鲁地金犁头
05-26 22:22
05-26 22:22
14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只能在模拟霸气一下了
qingxin8005
05-26 22:22
05-26 22:22
143
0
[
甲醇吧
]
锁仓不看了
和气为富得哪
05-26 22:22
05-26 22:22
163
0
[
豆粕吧
]
因抛储必须上涨
股友r3kklg
05-26 22:22
05-26 22:22
151
0
[
甲醇吧
]
纯碱乙二醇跳水了,追高完蛋了,这两周每次都是2800附近开始暴跌到2700
艰苦的颜圣翼
05-26 22:21
05-26 22:21
142
0
[
沥青吧
]
油渣要炒到天上去了[亏大了]
股友ofSfCN
05-26 22:21
05-26 22:21
158
0
[
玻璃吧
]
要么要么猛涨一次,要么跌倒现货价
刀尖独舞
05-26 22:21
05-26 22:21
252
0
[
燃油吧
]
这波5000了!
快乐每一天76
05-26 22:21
05-26 22:21
169
0
[
玻璃吧
]
09肯定有来波大跌,有多的忍忍
股友a7J32923
05-26 22:21
05-26 22:21
168
0
[
棕榈油吧
]
涨的有点超预期了,亏本先出了
寒冰星语
05-26 22:21
05-26 22:21
152
0
[
沥青吧
]
洗洗睡吧
开空它必涨
05-26 22:21
05-26 22:21
466
0
[
焦炭吧
]
【焦炭吞没形态发威,没有止盈的有福了】
大话期牛
05-26 22:21
05-26 22:21
21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酒一阳传四阴!
小散散了吧
05-26 22:21
05-26 22:21
15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空头,就这,没吃饭吗?
股友1891D328
05-26 22:21
05-26 22:21
183
0
[
玻璃吧
]
所有的商品都一样买涨不买跌,玻璃现货越跌越没人买,在加上目前经济不景气,更加观望
股友576285n0
05-26 22:21
05-26 22:21
156
0
[
苯乙烯吧
]
马的哪来这么多空单一直平
股友550061hx
05-26 22:21
05-26 22:21
170
0
[
A50期指吧
]
这整得明天高开要低走啊
买我黄瓜忘了
05-26 22:21
05-26 22:21
165
0
[
玻璃吧
]
都是空平,少有开多的
一路向北ING
05-26 22:21
05-26 22:21
205
0
[
燃油吧
]
多一直在增仓,下周暴力大阳了,先看4600,爆一批空再说加油,美滋滋[胜利]
吃亏是福
05-26 22:21
05-26 22:21
176
0
[
棕榈油吧
]
又是空头爆仓的一夜!
方向不对努力
05-26 22:21
05-26 22:21
302
1
[
NYMEX原油吧
]
今日战果回顾黄金1855空,止盈1841附近,止盈1400美德指14040附近空
老D1995
05-26 21:39
05-26 22:21
291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和下周能不能让空狗高位追回来啊,
账户已注销
05-26 21:58
05-26 22:21
204
2
[
PVC吧
]
这货走自己的独立行情
杨来福
05-26 21:26
05-26 22:21
166
0
[
棕榈油吧
]
全场最靓的仔
期货打板
05-26 22:21
05-26 22:21
294
0
[
黄金期货吧
]
郭晟衫:5.26晚间黄金行情涨跌分析以及策略布局
郭晟衫
05-26 22:21
05-26 22:21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速率不持久
HX5846094389
05-26 22:21
05-26 22:21
1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完成。今年反弹就到这了。
水木清风
05-26 22:21
05-26 22:21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速率不持久
HX5846094389
05-26 22:21
05-26 22:21
236
1
[
玻璃吧
]
真是个垃圾
家和万事兴金
05-26 22:03
05-26 22:21
143
0
[
菜粕吧
]
看好了多就得了
股友h6393179
05-26 22:21
05-26 22:21
262
1
[
棕榈油吧
]
不怕死的来,空起来
i炒股养家
05-26 22:00
05-26 22:21
380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10点半爆拉,等着
捡尸一号
05-26 22:20
05-26 22:20
162
0
[
豆粕吧
]
期货市场一片红!!!
挣扎一下
05-26 22:20
05-26 22:20
167
0
[
豆油吧
]
11548做的多,现在落袋为安了,明天早上再看多头是如何虐空的
无敌大空空
05-26 22:20
05-26 22:20
382
0
[
白糖吧
]
难道每次都得收盘前来参与吗,真费劲,赶紧拉起来,大伙嗨一嗨
袁9158
05-26 22:20
05-26 22:20
409
4
[
沥青吧
]
让我觉得法律真的如儿戏
九二开挂
05-26 21:55
05-26 22:20
172
0
[
豆油吧
]
远离期货,做错了不认错,跟我当时爆仓一样的,不要存侥幸心理,主力专业收割散户的钱
大家远离期货
05-26 22:20
05-26 22:20
179
0
[
COMEX黄金吧
]
还空吗老师
红岗区
05-26 22:20
05-26 22:20
257
1
[
沥青吧
]
有没有爆仓的,上次爆了我三万
股友83lorE
05-26 22:06
05-26 22:20
145
0
[
菜粕吧
]
杀空上行
股友h6393179
05-26 22:20
05-26 22:20
310
0
[
沪银吧
]
看来我空错了被套诶
咔咔咔STOP
05-26 22:20
05-26 22:20
272
2
[
沥青吧
]
这个点开空如何,
沪镍3000
05-26 22:05
05-26 22:20
152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有机会呀
鹅绿野好劲
05-26 22:20
05-26 22:20
135
0
[
甲醇吧
]
赶快补充伟哥
基民E2p13366
05-26 22:20
05-26 22:20
164
0
[
苯乙烯吧
]
马的哪来这么多空单一直平
股友550061hx
05-26 22:20
05-26 22:20
144
0
[
甲醇吧
]
画图高手,多空都麻爪
狐狸露出牛尾
05-26 22:20
05-26 22:20
305
2
[
纯碱吧
]
唉。散户还是老老实实打工吧。弄个模拟盘玩玩游戏就好。期货这东西真不是一般人能踫的
独爱灵儿
05-26 22:05
05-26 22:20
253
1
[
玻璃吧
]
原油爆涨,火箭来了吗!
玉龙云飞
05-26 22:03
05-26 22:20
223
1
[
纸浆吧
]
永安完败
多空只在一念
05-26 22:01
05-26 22:20
149
0
[
棕榈油吧
]
半仓开空
花开满斗得傅
05-26 22:20
05-26 22:20
172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要么跌点要么涨点这样不难受吗
稳赢的朋
05-26 22:20
05-26 22:20
96
0
[
PVC吧
]
多头你们气不气,哈哈哈哈哈哈
玩蛇达人许小
05-26 22:20
05-26 22:20
214
0
[
铁矿石吧
]
原油拉成这样都跟不上,皮软了
御和路
05-26 22:20
05-26 22:20
24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里,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青年
基民6kEqBI
05-26 22:20
05-26 22:20
241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少涨点吧,白天可不能跌啊
温情的耿枫凝
05-26 22:20
05-26 22:20
531
3
[
铁矿石吧
]
继续空!!其他品种都涨!只有铁矿石上涨无力!!庄家蓄力,爆跌!!
期货游天下
05-26 21:29
05-26 22:20
229
2
[
玻璃吧
]
今晚尾盘拉升涨1800
玉龙云飞
05-26 21:58
05-26 22:20
847
3
[
沪锡吧
]
血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如果能跌到15万附近,我一定回来抄底
账户已注销
05-26 16:46
05-26 22:20
163
0
[
棕榈油吧
]
07空一手试试
相由心生123
05-26 22:20
05-26 22:20
255
1
[
甲醇吧
]
吧里面,涨一点都看多,跌了都看空,
大道至简一眼
05-26 22:05
05-26 22:20
609
1
[
白糖吧
]
白糖还得涨,只做低多
股友537T1f57
05-26 21:57
05-26 22:20
191
0
[
螺纹钢吧
]
反正我是不怎么敢T空,建议见好就收
股友wKqlYx
05-26 22:20
05-26 22:20
219
0
[
燃油吧
]
抽风啊!
北海大盗9
05-26 22:19
05-26 22:19
193
0
[
螺纹钢吧
]
做多,4530保本止损,看到4600附近
新的开始坚持
05-26 22:19
05-26 22:19
161
0
[
棕榈油吧
]
成功站稳12000
ZTQH
05-26 22:19
05-26 22:19
771
5
[
沥青吧
]
【期市常胜将军】沥青放量冲高回落,注意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5-25 14:34
05-26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346
118347
118348
118349
118350
118351
118352
118353
118354
118355
1183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