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MDEX|MPM22U)$涨出天际[大笑]
有机韭菜v
05-26 22:46
05-26 22:46
15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靠!!!涨疯了!!!目前涨幅2.40%。
节节高升的芝
05-26 22:46
05-26 22:46
158
0
[
A50期指吧
]
风险已无,尽情操作
小韭菜想回本
05-26 22:46
05-26 22:46
186
0
[
豆粕吧
]
再不碰期货还是先把股票做好再说吧!
股友20601cm5
05-26 22:46
05-26 22:46
465
1
[
玻璃吧
]
突然发生了什么,中信不管了么
康庄时代
05-26 22:41
05-26 22:46
763
1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能买到几手算几手
过把瘾就撤
05-26 22:35
05-26 22:45
309
4
[
纯碱吧
]
3020突破不了,还不快下来
账户已注销
05-26 22:01
05-26 22:45
176
0
[
沥青吧
]
看来明天奔着4650去了。挂4650空单!
扛单小王子
05-26 22:45
05-26 22:45
450
0
[
沪金吧
]
即将看到的新格局:原油与美股暴跌,黄金暴涨。
股友e0QeYM
05-26 22:45
05-26 22:45
265
1
[
豆粕吧
]
千万别空,空了你会后悔的
股友h6393179
05-26 22:22
05-26 22:45
306
2
[
棕榈油吧
]
最近的行情真
恋小呆
05-26 21:51
05-26 22:45
366
1
[
甲醇吧
]
千手哥又出手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017835lO
05-26 22:38
05-26 22:45
184
0
[
玻璃吧
]
有种空头你就不要平仓
西山易王
05-26 22:45
05-26 22:45
160
0
[
玻璃吧
]
是不是今天故意的,诱多?
股友3767603Z
05-26 22:45
05-26 22:45
406
6
[
A50期指吧
]
白酒冲鸭
Donggua123
05-26 21:49
05-26 22:45
334
1
[
豆油吧
]
这下好了把美豆油也带起来了需要花更多的美元进口豆油了餐饮业雪上加霜!
pyhlgs
05-26 21:48
05-26 22:45
482
8
[
纯碱吧
]
2780我又来空了[大哭]
文哥金融
05-26 21:57
05-26 22:45
412
2
[
棕榈油吧
]
留着不走啦,明天还有新高
LINGCHUNSONG
05-26 22:33
05-26 22:45
148
0
[
菜粕吧
]
下开始到中轨了
股友8337OG35
05-26 22:45
05-26 22:45
360
1
[
甲醇吧
]
假酒这次不到三千绝不收兵
基民E2p13366
05-26 22:39
05-26 22:45
342
6
[
NYMEX原油吧
]
快到位了
翰墨书舍
05-26 22:45
05-26 22:45
163
0
[
玻璃吧
]
9月份的玻璃放到明年3月份就值钱了吗?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05-26 22:45
05-26 22:45
300
1
[
甲醇吧
]
有钱人
九四冬辞
05-26 22:38
05-26 22:45
882
2
[
沪锡吧
]
止损在253500,为什么253510最低点被止损了我无语了,直接少了2手600
基民9766Zp01
05-26 21:51
05-26 22:45
170
0
[
玻璃吧
]
多单又开始!晕!就这又兴奋啦!给你们指条明路吧,要多就多01的,09是空头的天下
屡败屡战的战
05-26 22:45
05-26 22:45
133
0
[
纯碱吧
]
真是服了,30分钟死叉了,上次我说这话之后第二天才下,但是明天是周五啊,要是横盘
股友08d75980
05-26 22:45
05-26 22:45
223
0
[
豆粕吧
]
主力负气行事,终败。
狼行秦岭
05-26 22:45
05-26 22:45
179
0
[
沥青吧
]
混沌里有高人,玻璃沥青都玩的6[赞]
股友13508MO9
05-26 22:44
05-26 22:44
155
0
[
LPG吧
]
真他么服了,大盘砸,他动都不动
增仓顺势而为
05-26 22:44
05-26 22:44
178
0
[
玻璃吧
]
空头小心拉升
尼地方
05-26 22:44
05-26 22:44
451
1
[
沥青吧
]
崩溃了,涨个一百多,分分钟的事
如是说
05-26 22:40
05-26 22:44
151
0
[
LPG吧
]
液化气要创新高!
雄鹰展翅劈云
05-26 22:44
05-26 22:44
172
0
[
沥青吧
]
这货名叫“气”
檀溪跃馬
05-26 22:44
05-26 22:44
481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多单出场,该是空头表演了。
淘宝小白
05-26 22:44
05-26 22:44
477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白酒,银行上涨
股友GRUqrK
05-26 22:06
05-26 22:44
419
0
[
豆二吧
]
$豆二2207(DCE|b2207)$农发继续涨停
守护一一
05-26 22:43
05-26 22:43
222
0
[
螺纹钢吧
]
涨的不正常,又在忽悠人
股友8QFgjr
05-26 22:43
05-26 22:43
152
0
[
纯碱吧
]
收盆没上3000就得回调,又是高位横盘
富可成金的带
05-26 22:43
05-26 22:43
134
0
[
纯碱吧
]
价格不稳定,说不定尾盘会诱多……
老虎棒子鸡12
05-26 22:43
05-26 22:43
158
0
[
苹果吧
]
爱吃西瓜水蜜桃花密瓜芒果荔枝等等的点个赞[下跌][下跌][下跌][下跌][赞]
飞天猫009
05-26 22:43
05-26 22:43
156
0
[
纯碱吧
]
尾盘拉升
飞天甲醇矿
05-26 22:43
05-26 22:43
18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我是不是该庆幸4100的时候跑了,现在世道
弱有似无
05-26 22:43
05-26 22:43
173
0
[
玻璃吧
]
拉起来啊
永远做空头
05-26 22:43
05-26 22:43
373
1
[
苹果吧
]
目前超市苹果价格高企,但销量惨谈,等西瓜香瓜上市,苹果消量将更消退。
股友25868
05-26 21:35
05-26 22:43
843
5
[
LPG吧
]
液化气相信大家也不陌生,我们前面分析过06合约的整体高抛低吸都是大波段的兑现利润
大圣说期
05-26 09:07
05-26 22:43
156
0
[
甲醇吧
]
该涨不涨,还会下跌
狂赌豪赢
05-26 22:43
05-26 22:43
156
0
[
菜粕吧
]
96头?
本来嘛
05-26 22:43
05-26 22:43
184
0
[
沥青吧
]
太强了,燃油多头都甘拜下风
挚爱伊
05-26 22:43
05-26 22:43
401
0
[
白糖吧
]
依然是垃圾
sb主力
05-26 22:43
05-26 22:43
281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赶紧上车最后一次机会
小霸娚
05-26 22:43
05-26 22:43
375
1
[
螺纹钢吧
]
双底形成了
每天有惊喜
05-26 22:28
05-26 22:43
193
0
[
豆粕吧
]
马
无咎就好
05-26 22:43
05-26 22:43
121
0
[
PVC吧
]
有钱就是牛逼
仓莜嘉措
05-26 22:43
05-26 22:43
156
0
[
豆油吧
]
虐空虐多
j来来吧
05-26 22:43
05-26 22:43
300
2
[
A50期指吧
]
够了够了!留点明天再涨吧!!!!
麻醉科
05-26 22:04
05-26 22:43
26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丝毫不影响明天的下跌
金荣消费者
05-26 22:01
05-26 22:43
281
1
[
小型道指吧
]
不讲武德
瞬间绽放168
05-26 22:01
05-26 22:43
511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惨了,涨那么多做啥,好多人还没有进场
短线操作者
05-26 21:59
05-26 22:43
355
3
[
不锈钢吧
]
干08怎么样
看尽繁华艾
05-26 21:21
05-26 22:43
516
5
[
PTA吧
]
空,往死里空
沈法显
05-25 22:18
05-26 22:43
177
0
[
甲醇吧
]
豆粕回调必跟跌
狂赌豪赢
05-26 22:43
05-26 22:43
176
0
[
玻璃吧
]
空头能压三个月?搞笑的
光伏协会刘大
05-26 22:42
05-26 22:42
261
4
[
LPG吧
]
快速抓2手7百赚
观市老者5515
05-26 21:02
05-26 22:42
179
0
[
玻璃吧
]
有病
财财财財财
05-26 22:42
05-26 22:42
860
2
[
沪锡吧
]
空空空,新一波下跌又开启了[困顿][困顿]
遛鸟人马拉卡
05-26 22:20
05-26 22:42
274
2
[
纸浆吧
]
空不空?
账户已注销
05-26 22:13
05-26 22:42
476
0
[
沪银吧
]
减仓位置4830已经给到,减仓70-80个点的利润,设置保本损继续上看4940附近。
铭道说期市
05-26 22:42
05-26 22:42
211
0
[
豆粕吧
]
[图片]
股友r3kklg
05-26 22:42
05-26 22:42
291
1
[
甲醇吧
]
危险啊,这个位置多也不是空也不敢!
wang20151743
05-26 22:36
05-26 22:42
412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必到106
不说1971
05-26 21:56
05-26 22:42
227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准时跳水[鼓掌]
有钱的哥哥
05-26 22:42
05-26 22:42
392
1
[
沥青吧
]
第一目标4550开空2手,第二目标4599开空2手第三目标4650开空4手,不知
只看15分钟线
05-26 22:33
05-26 22:42
291
1
[
LPG吧
]
最后的疯狂
期市存养老钱
05-26 22:31
05-26 22:42
208
1
[
白银T+D吧
]
空起走
股友5K233721
05-26 22:38
05-26 22:42
165
0
[
纸浆吧
]
尾盘乱,空平
永无止静
05-26 22:42
05-26 22:42
201
0
[
沥青吧
]
可以去公路上铲点沥青卖卖了
股友pkhswh
05-26 22:42
05-26 22:42
191
0
[
菜粕吧
]
外盘跳水了
不追多不追空
05-26 22:42
05-26 22:42
299
1
[
玻璃吧
]
叫空的今天怎么没声音了?[大笑]
江南怪手
05-26 22:38
05-26 22:42
22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全是英国对能源企业加收爆利税造成的,
过山车王中王
05-26 22:42
05-26 22:42
191
0
[
玻璃吧
]
虽然看多,但是明显涨不上去
账户已注销
05-26 22:42
05-26 22:42
共有帖子数
16524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340
118341
118342
118343
118344
118345
118346
118347
118348
118349
1183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