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8
0
[
棕榈油吧
]
老头判断如此靠谱你们却不跟
小明同学8
05-26 22:48
05-26 22:48
858
1
[
沪锡吧
]
补空仓到半仓了,我就不信你是真的反弹,乖乖下来吧,装模作样的[傲][傲]
遛鸟人马拉卡
05-26 22:09
05-26 22:48
417
2
[
豆油吧
]
有本事涨上3个点,
股友hLfVFS82
05-26 21:47
05-26 22:48
278
1
[
小型道指吧
]
感觉美股今天会爆跌
信者得救哈哈
05-26 21:19
05-26 22:48
252
0
[
燃油吧
]
贴吧多数说空,来一手多单验验效果~[呲牙]
万千世界中的
05-26 22:48
05-26 22:48
503
0
[
热卷吧
]
散会
股友28q568x8
05-26 22:48
05-26 22:48
193
0
[
玻璃吧
]
09太多空头了,301本来比他低10多点,现在高60点
切勿追涨杀跌
05-26 22:48
05-26 22:48
1594
8
[
豆粕吧
]
心态爆炸,来回被收割。我退了兄弟们,期货真的赚不到钱。能赚到的也是暂时的,你能赢
换一种心情
05-23 23:25
05-26 22:48
942
0
[
沪锌吧
]
$沪锌2207(SHFE|zn2207)$看空不做空
股道钟馗
05-26 22:47
05-26 22:47
342
2
[
沥青吧
]
从永安等前几家多头多头仓位变化看,还要大涨
看海是海
05-26 22:30
05-26 22:47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发觉这个贴吧都系一堆s空狗
隔韭菜
05-26 22:47
05-26 22:47
493
6
[
燃油吧
]
主力不敢拉
股友9y2h9536
05-26 14:20
05-26 22:47
711
6
[
纸浆吧
]
关于纸浆09猴哥继续来说说:纸浆回踩盘整,又是干多的机会来了,上次吃下100点回
猴哥说期a
05-26 10:19
05-26 22:47
666
2
[
COMEX黄金吧
]
指尖解盘5/26日内战绩复盘:日内斩获620U,目前持仓浮盈700U你最后必须独
指尖解盘
05-26 20:11
05-26 22:47
144
0
[
甲醇吧
]
真墨迹…
狂浪是一种寂
05-26 22:47
05-26 22:47
17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玩啥呢,就18个点逛游[滴汗]
各从其欲皆得
05-26 22:47
05-26 22:47
23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这个合约到结束之前的低点3500左右,
股友5V27083y
05-26 22:47
05-26 22:47
18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夜盘收盘4200了
养pig的农夫
05-26 22:47
05-26 22:47
198
0
[
玻璃吧
]
快下来,哈哈,别装了!有病!!!
财财财財财
05-26 22:47
05-26 22:47
25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次下来就要干穿40了
觉醒的白桦
05-26 22:35
05-26 22:47
556
2
[
燃油吧
]
现价4371,空单准备,目标100个点,4270
旗盘手
05-26 22:35
05-26 22:47
400
1
[
沥青吧
]
开空的都睡了吧,明天看原油有没有惊喜了。没有就割肉吧
A逗逗哥
05-26 22:42
05-26 22:47
412
1
[
沥青吧
]
现在开空,到9月份会怎么
迎风以上
05-26 22:41
05-26 22:47
178
0
[
玻璃吧
]
闭着眼多都比这个好吧
账户已注销
05-26 22:47
05-26 22:47
346
1
[
甲醇吧
]
开始拉了,兄弟们2817空怎么样
瞬息万变9
05-26 22:35
05-26 22:47
1396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牛逼啊,第一次超过布油价格,真是变天
五彩缤纷V
05-18 08:46
05-26 22:47
294
1
[
乙二醇吧
]
就是不给你涨
小九长
05-26 22:27
05-26 22:47
335
2
[
纯碱吧
]
狗庄喜欢收盘最后10分钟搞事,不知是跳水还是拉升
股友1C50088E
05-26 22:30
05-26 22:47
454
3
[
沥青吧
]
挂了4600的空。半个多小时了愣是没成交。浪费!
扛单小王子
05-26 22:34
05-26 22:47
350
3
[
甲醇吧
]
2797多,静等收银子,主力快努力,全靠你抬轿了
只做纯碱
05-26 22:34
05-26 22:47
152
0
[
纯碱吧
]
最高点收盘
再不去海南玩
05-26 22:47
05-26 22:47
183
0
[
玻璃吧
]
空方压住,不能输
股友a7J32923
05-26 22:47
05-26 22:47
170
0
[
沥青吧
]
哽成锤子了
n1433777250d
05-26 22:47
05-26 22:47
318
3
[
甲醇吧
]
大盘站稳了。。估计下个星期会借大盘顺势冲高[牛][牛]
期海小洋葱
05-26 22:33
05-26 22:47
410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5.27黄金实时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建议
老孔盘解
05-26 22:46
05-26 22:46
415
0
[
玉米吧
]
多头还是这么硬么?赶紧下来吧[无语]
ZY雨哥
05-26 22:46
05-26 22:46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水][跳水][跳水][跳水]
账户已注销
05-26 22:46
05-26 22:46
171
0
[
纸浆吧
]
夜盘收盘前还要有平仓盘出来,是平多还是平空不知道。
多空只在一念
05-26 22:46
05-26 22:46
191
0
[
沥青吧
]
原油涨,它猛涨。原油跌,它横盘
杰mak
05-26 22:46
05-26 22:46
179
0
[
豆粕吧
]
麻痹,一直涨
山的那边是大
05-26 22:46
05-26 22:46
16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表演一阳穿三线
小韭菜想回本
05-26 22:46
05-26 22:46
202
0
[
沥青吧
]
空头睡了。扛十天资金准备好加仓空
知足才能不暴
05-26 22:46
05-26 22:46
147
0
[
小型道指吧
]
明早一看,大幅回落
hyo58
05-26 22:46
05-26 22:46
158
0
[
甲醇吧
]
油掉头了,可以下来了
石油黄金一
05-26 22:46
05-26 22:46
317
0
[
焦煤吧
]
明天怕是要继续走强
喜欢啃包谷的
05-26 22:46
05-26 22:46
18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五月底经济大盘细侧出来,
c10278
05-26 22:46
05-26 22:46
17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MDEX|MPM22U)$涨出天际[大笑]
有机韭菜v
05-26 22:46
05-26 22:46
1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MDEX|MPM22U)$涨出天际[大笑]
有机韭菜v
05-26 22:46
05-26 22:46
15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靠!!!涨疯了!!!目前涨幅2.40%。
节节高升的芝
05-26 22:46
05-26 22:46
158
0
[
A50期指吧
]
风险已无,尽情操作
小韭菜想回本
05-26 22:46
05-26 22:46
186
0
[
豆粕吧
]
再不碰期货还是先把股票做好再说吧!
股友20601cm5
05-26 22:46
05-26 22:46
465
1
[
玻璃吧
]
突然发生了什么,中信不管了么
康庄时代
05-26 22:41
05-26 22:46
763
1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能买到几手算几手
过把瘾就撤
05-26 22:35
05-26 22:45
309
4
[
纯碱吧
]
3020突破不了,还不快下来
账户已注销
05-26 22:01
05-26 22:45
176
0
[
沥青吧
]
看来明天奔着4650去了。挂4650空单!
扛单小王子
05-26 22:45
05-26 22:45
450
0
[
沪金吧
]
即将看到的新格局:原油与美股暴跌,黄金暴涨。
股友e0QeYM
05-26 22:45
05-26 22:45
265
1
[
豆粕吧
]
千万别空,空了你会后悔的
股友h6393179
05-26 22:22
05-26 22:45
306
2
[
棕榈油吧
]
最近的行情真
恋小呆
05-26 21:51
05-26 22:45
366
1
[
甲醇吧
]
千手哥又出手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017835lO
05-26 22:38
05-26 22:45
184
0
[
玻璃吧
]
有种空头你就不要平仓
西山易王
05-26 22:45
05-26 22:45
160
0
[
玻璃吧
]
是不是今天故意的,诱多?
股友3767603Z
05-26 22:45
05-26 22:45
406
6
[
A50期指吧
]
白酒冲鸭
Donggua123
05-26 21:49
05-26 22:45
334
1
[
豆油吧
]
这下好了把美豆油也带起来了需要花更多的美元进口豆油了餐饮业雪上加霜!
pyhlgs
05-26 21:48
05-26 22:45
482
8
[
纯碱吧
]
2780我又来空了[大哭]
文哥金融
05-26 21:57
05-26 22:45
412
2
[
棕榈油吧
]
留着不走啦,明天还有新高
LINGCHUNSONG
05-26 22:33
05-26 22:45
148
0
[
菜粕吧
]
下开始到中轨了
股友8337OG35
05-26 22:45
05-26 22:45
360
1
[
甲醇吧
]
假酒这次不到三千绝不收兵
基民E2p13366
05-26 22:39
05-26 22:45
342
6
[
NYMEX原油吧
]
快到位了
翰墨书舍
05-26 22:45
05-26 22:45
163
0
[
玻璃吧
]
9月份的玻璃放到明年3月份就值钱了吗?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05-26 22:45
05-26 22:45
300
1
[
甲醇吧
]
有钱人
九四冬辞
05-26 22:38
05-26 22:45
882
2
[
沪锡吧
]
止损在253500,为什么253510最低点被止损了我无语了,直接少了2手600
基民9766Zp01
05-26 21:51
05-26 22:45
170
0
[
玻璃吧
]
多单又开始!晕!就这又兴奋啦!给你们指条明路吧,要多就多01的,09是空头的天下
屡败屡战的战
05-26 22:45
05-26 22:45
133
0
[
纯碱吧
]
真是服了,30分钟死叉了,上次我说这话之后第二天才下,但是明天是周五啊,要是横盘
股友08d75980
05-26 22:45
05-26 22:45
223
0
[
豆粕吧
]
主力负气行事,终败。
狼行秦岭
05-26 22:45
05-26 22:45
179
0
[
沥青吧
]
混沌里有高人,玻璃沥青都玩的6[赞]
股友13508MO9
05-26 22:44
05-26 22:44
155
0
[
LPG吧
]
真他么服了,大盘砸,他动都不动
增仓顺势而为
05-26 22:44
05-26 22:44
178
0
[
玻璃吧
]
空头小心拉升
尼地方
05-26 22:44
05-26 22:44
451
1
[
沥青吧
]
崩溃了,涨个一百多,分分钟的事
如是说
05-26 22:40
05-26 22:44
151
0
[
LPG吧
]
液化气要创新高!
雄鹰展翅劈云
05-26 22:44
05-26 22:44
172
0
[
沥青吧
]
这货名叫“气”
檀溪跃馬
05-26 22:44
05-26 22:44
共有帖子数
16524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340
118341
118342
118343
118344
118345
118346
118347
118348
118349
1183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