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5
3
[
苹果吧
]
多头就不怕主力反手空到6000嘛榜已经显示开始派发了
股友0267v898
03-04 18:55
03-04 19:27
39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73
芝麻开门1688
03-04 19:27
03-04 19:27
92
3
[
COMEX黄金吧
]
验证对了吧,别到时候,过段跌的时候来说我胡说八道
只投机不投资
03-04 18:56
03-04 19:27
37
0
[
COMEX黄金吧
]
5200先稳住啊。
Blueboo
03-04 19:27
03-04 19:27
52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和美元同步涨跌?
悟九五
03-04 19:24
03-04 19:27
360
0
[
纯碱吧
]
看企稳
猴哥说期a
03-04 19:27
03-04 19:27
49
0
[
碳酸锂吧
]
【投资话题】宁德时代有没有可能亏损?完全有可能,在锂电能源已经形成规模刚需背景下
行大道买价值
03-04 19:27
03-04 19:27
39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是假摔,,
灵动机敏的清
03-04 19:26
03-04 19:26
53
0
[
燃油吧
]
今天怎么拉的,今晚就怎么砸,轨迹就是诱多散户去接盘,利空你们还敢去接盘,美国不可
账户已注销
03-04 19:26
03-04 19:26
52
0
[
燃油吧
]
碳酸锂要大跌了,燃油现在比较强势,可以考虑先去做空碳酸锂。
头条俊哥
03-04 19:26
03-04 19:26
9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95附近可以空一波下来,看5140。
账户已注销
03-04 19:21
03-04 19:26
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中用
口嗨仔破防了
03-04 19:26
03-04 19:26
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久违的棒又回来了!给投资人带来希望和底气!
不亏便是赢家
03-04 19:26
03-04 19:26
65
0
[
沪银吧
]
仗打输了,美元还能变强,这不是开玩笑吗?根本就不符合逻辑,所以我就头铁赌!
随浪逐浪
03-04 19:26
03-04 19:26
88
1
[
综合铝03吧
]
突破走势!
无限风光在险
03-04 14:44
03-04 19:26
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能压制两周后怎么压制?
八钢小刚子
03-04 19:26
03-04 19:26
57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黄金开始反弹了
股友68686868
03-04 19:26
03-04 19:26
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卖飞了
股友n0862860
03-04 19:26
03-04 19:26
3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踏空了
股友n0862860
03-04 19:26
03-04 19:26
13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大涨,准备收网过三八节!
喜洋洋96k89d
03-04 19:24
03-04 19:26
98
1
[
NYMEX原油吧
]
跌停见了哥哥们,国内太虚高了,按照外盘幅度,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
十一年的期货
03-04 19:23
03-04 19:26
409
2
[
烧碱吧
]
在5200下方晃悠了这么久,只有突破前两天的密集成交区,才能往5250去,如果不
期海T神备号
03-04 19:19
03-04 19:26
64
1
[
鸡蛋吧
]
我又反手多了,下不去啊
凤雏dan军师
03-04 11:16
03-04 19:25
511
9
[
COMEX黄金吧
]
奇怪了,发生战争,黄金不是应该涨吗?
大金财
03-03 23:15
03-04 19:25
4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会涨吧?
股友涨起走
03-04 19:25
03-04 19:25
106
3
[
COMEX黄金吧
]
你真的是不服不行,我们开盘你大跌,我们收盘你就涨,等我们第二天开盘你又接着跌
李龙龙哥
03-04 19:06
03-04 19:25
86
2
[
黄金/美元吧
]
抓好区间止盈也就轻轻松松,5174空下来5162也有十几个点先撤了,稍后给到50
金市令狐冲
03-04 17:06
03-04 19:25
52
0
[
燃油吧
]
3888这个数字真好啊,没经历过真正磨难的人是不可能888的,胜利终归属于极少数
股友e5991207
03-04 19:25
03-04 19:25
598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4(INE|ec2604)$
踏浪小哥
03-04 19:05
03-04 19:25
55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跌那么多今天,拉回这么多。真是难做。没点延续。真不敢相信又全部拉回去。
股友R23612R0
03-04 19:24
03-04 19:24
7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短期谁敢做空
ydxxbt
03-04 18:55
03-04 19:24
53
0
[
沥青吧
]
晚上多少开盘
千方百汇
03-04 19:24
03-04 19:24
241
2
[
原油吧
]
空头今晚要发财了
徐详手绘千图
03-04 19:20
03-04 19:24
53
0
[
燃油吧
]
超级大利空啊,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
爱宝宝巴士
03-04 19:24
03-04 19:24
52
0
[
COMEX黄金吧
]
突发战争是短暂的冲击,或产生脉冲行情;但面临百年未有变局,去美元化是长期的趋势,
空仓掌门A
03-04 19:24
03-04 19:24
15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有人开空单,哈哈,钱真多
K线小生19874
03-04 19:16
03-04 19:24
85
1
[
COMEX白银吧
]
砸盘结束,今晚拉升
韭菜的血是红
03-04 19:12
03-04 19:24
49
0
[
原油吧
]
封不住的,晚上开盘就开了
基民qo2aAH
03-04 19:24
03-04 19:24
69
2
[
A50期指吧
]
拉升A50利好银行保险?
生财来财的大
03-04 19:21
03-04 19:23
72
1
[
燃油吧
]
04合约涨跌幅17%,05-08合约14%,09合约以后12%,这个玩意还分后娘
只做空单的多
03-04 19:14
03-04 19:23
334
11
[
烧碱吧
]
请问大哥们,现在到底了没,可以抄底了不
菜粕T神
02-27 22:46
03-04 19:23
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恒生指数期货涨幅两个百分点起步!
不亏便是赢家
03-04 19:23
03-04 19:23
14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你没大跌你凭啥还涨
喵星人看盘
03-04 19:23
03-04 19:23
5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割肉了你起来了,希望明天给个机会买
丿二丨合体
03-04 19:22
03-04 19:23
3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明天开盘是打算3个点起步啊!
空头9527
03-04 19:23
03-04 19:23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涨了,还想着继续跌,我多买点呢
开心瑶瑶
03-04 19:23
03-04 19:23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没上车啊,我割肉了
基民7K61375P
03-04 19:23
03-04 19:23
50
0
[
NYMEX原油吧
]
技术压力到了,高位震荡一段时间,不要一根筋指望暴涨暴跌,位置高了消息面敌不过技术
常州武进雪堰
03-04 19:23
03-04 19:23
60
0
[
原油吧
]
碳酸锂价格要暴跌了,原油现在比较强势,可以先去做空碳酸锂。
头条俊哥
03-04 19:23
03-04 19:23
80
1
[
NYMEX原油吧
]
明早起来一看85
光头强250
03-04 19:21
03-04 19:23
104
0
[
PVC吧
]
PVC多头思路延续,回踩4995~4965。附近继续进多,短线目标看5035~5
星月点评
03-04 17:11
03-04 19:23
3214
18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3-3《变盘日》
劳家三少
03-03 08:44
03-04 19:23
52
1
[
NYMEX原油吧
]
必上80
股友3120c9K3
03-04 19:18
03-04 19:23
52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早上砸
谁也不是谁
03-04 19:16
03-04 19:22
62
1
[
黄金/美元吧
]
涨的真慢啊
潇洒得菠菜
03-04 19:19
03-04 19:22
42
0
[
纯碱吧
]
乾坤外资空头跑路了。
心若梦醒
03-04 19:22
03-04 19:22
45
0
[
A50期指吧
]
清仓处理了你涨了
股友5ntRUX
03-04 19:22
03-04 19:22
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绿了
股友29f971i1
03-04 19:22
03-04 19:22
3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又是高开低走吃人
股友0U5w5708
03-04 19:22
03-04 19:22
47
0
[
A50期指吧
]
连跌二天明天得修复一下指标
玉皇天帝888
03-04 19:22
03-04 19:22
48
0
[
NYMEX原油吧
]
红海输出,胡赛等你
秃顶大鲁班
03-04 19:22
03-04 19:22
144
0
[
燃油吧
]
绿了,颤抖吧多头
期货老祖
03-04 19:22
03-04 19:22
1496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
阿达音
03-04 18:27
03-04 19:22
40
0
[
A50期指吧
]
早就没子弹了,就算反弹,也反弹不到我最后买的那个价,唉
道清玄
03-04 19:22
03-04 19:22
14
0
[
甲醇吧
]
今晚这是要跌停啊
起名有啥用
03-04 19:22
03-04 19:22
578
3
[
甲醇吧
]
特朗普承诺的军事护航,结果军舰被干沉了,网传的中国船可通过,实际情况并没有发生,
股友D90992X6
03-04 16:31
03-04 19:22
55
0
[
甲醇吧
]
死心了吧。闷在里面出不来
那么大只鲸鱼
03-04 19:21
03-04 19:21
5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今天割了,你开始了
基民92zR6931
03-04 19:16
03-04 19:21
47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才能别墅靠大海
一闪一闪亮晶
03-04 19:21
03-04 19:21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了结束了
向上的孙春燕
03-04 19:21
03-04 19:21
59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暴跌
健康的小宝
03-04 19:17
03-04 19:21
69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和港股创新药有关联吗?
基民md69VB
03-04 19:14
03-04 19:21
53
0
[
氧化铝吧
]
中信和国泰一起加空氧化铝,多头完了完了
孤独的炒股人
03-04 19:21
03-04 19:21
51
0
[
低硫燃油吧
]
芜湖,晚上好玩了
道雪仙尘一剑
03-04 19:21
03-04 19:21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逼了
生机成金地朱
03-04 19:21
03-04 19:21
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上五千我就信你
汤姆s猫出生
03-04 19:21
03-04 19:21
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涨那么多,明天白天涨都来不急吗
淡淡的番茄
03-04 19:21
03-04 19:21
1022
3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股友9d367597
03-04 18:42
03-04 19:21
50
0
[
COMEX黄金吧
]
大涨4个点,快点冲上去。前几天涨6.8都试过了,冲。
独孤狗剑
03-04 19:20
03-04 19:20
11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84开空,今晚下80板上钉钉,战争已经进入收尾了
史蒂夫奥斯汀
03-04 19:04
03-04 19:20
共有帖子数
165221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27
11828
11829
11830
11831
11832
11833
11834
11835
11836
118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