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甲醇吧
]
你越不敢买,他涨的越是厉害
tim4258
05-26 21:39
05-26 21:39
112
0
[
纸浆吧
]
卧槽,别下来,给我拉到7200我就加空一手,赶快,就差几十个点
忧郁阿浩
05-26 21:39
05-26 21:39
150
0
[
沥青吧
]
我猜,十一点一过,美油就要跳水。。。
无情冷库嘎嘎
05-26 21:39
05-26 21:39
345
5
[
沥青吧
]
干的漂亮,坐等爆仓
LENL
05-26 21:13
05-26 21:39
287
2
[
小型纳指吧
]
道琼斯已经上天了
亮哥价值投资
05-26 21:05
05-26 21:39
202
0
[
燃油吧
]
【期市早班车】燃油反弹,多兑现70点!
期市早班车
05-26 21:39
05-26 21:39
1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市真的来了
股友nNtAKC
05-26 21:39
05-26 21:39
146
0
[
沥青吧
]
上看4800
股友KE076800
05-26 21:39
05-26 21:39
295
0
[
螺纹钢吧
]
4500以下的多单同志,请耐心持有就行了!疫情退去,可能会有几十万亿的经济刺激计
注定一夜暴富
05-26 21:39
05-26 21:39
2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战果回顾黄金1855空,止盈1841附近,止盈1400美德指14040附近空
老D1995
05-26 21:39
05-26 21:39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这种走势,必须设置止损,很有可能大瀑布
股友39390m09
05-26 21:39
05-26 21:39
149
0
[
甲醇吧
]
不要急肯定会上去的
Ztplyz
05-26 21:39
05-26 21:39
15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好好好好
顺势而为扬州
05-26 21:39
05-26 21:39
155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惊呆啦。蒙了
程友初
05-26 21:38
05-26 21:38
266
2
[
纯碱吧
]
空他
枫桦轶事
05-26 21:18
05-26 21:38
139
0
[
A50期指吧
]
牛
关注基本面分
05-26 21:38
05-26 21:38
408
2
[
NYMEX原油吧
]
小心中信疯狂平多套你哈
机会等多看少
05-26 19:51
05-26 21:38
530
2
[
棕榈油吧
]
凭借中饿牢固的伙伴关系,没有理由不让油脂类期货大涨,让西方没油可用
行情督察员
05-26 17:18
05-26 21:38
156
0
[
A50期指吧
]
涨不涨没事,关键要赚钱[呲牙]
股友259092Ua
05-26 21:38
05-26 21:38
143
0
[
沥青吧
]
散户继续空,上5000平仓
荣春520
05-26 21:38
05-26 21:38
171
0
[
沥青吧
]
现在不买涨等于冤大头!
白羊星
05-26 21:38
05-26 21:38
16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今晚是跟原油,生物柴油
邕投资者
05-26 21:38
05-26 21:38
442
1
[
铁矿石吧
]
842.5 估计今晚的高点了吧 放个空试一试
期货养家0224
05-26 21:27
05-26 21:38
140
0
[
沥青吧
]
黑金来袭,下一步用粮食铺路
稳住才能胜
05-26 21:38
05-26 21:38
865
1
[
淀粉吧
]
09合约如果不能收回3400并且站稳,那下跌第一目标可能就是3200附近了
华夏5000
05-25 09:16
05-26 21:38
150
0
[
甲醇吧
]
看煤炭,原油做这货,真的会被气吐血
WU888666
05-26 21:38
05-26 21:38
232
2
[
沥青吧
]
散户开空的太多,5000以上空风险会小点。5000以下双开。高抛低吸,来回赚钱。
张二大
05-26 21:17
05-26 21:38
1215
4
[
沪铝吧
]
三金论期:沪铝晚间操作建议!!!
三金论期sanj
05-26 19:42
05-26 21:38
188
0
[
不锈钢吧
]
沪镍涨那么多
股友3A06370w
05-26 21:38
05-26 21:38
173
0
[
豆油吧
]
原油盘整这么多天终于动起来了,带动了整个市场
我De小目标
05-26 21:38
05-26 21:38
14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5-26 21:38
05-26 21:38
198
0
[
玻璃吧
]
还真垃圾货
股友193x0327
05-26 21:38
05-26 21:38
390
0
[
豆二吧
]
美联储加息导致商品暴涨[吃瓜]
入阵图
05-26 21:38
05-26 21:38
98
0
[
PVC吧
]
就是一直红不了。-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是上不去。
新手乱闯
05-26 21:38
05-26 21:38
158
0
[
乙二醇吧
]
...
zhongki
05-26 21:38
05-26 21:38
170
0
[
燃油吧
]
杀疯了
MACD丶KDJ
05-26 21:38
05-26 21:38
143
0
[
沥青吧
]
跟上次一样,拉完后暴跌,
东方日出9573
05-26 21:38
05-26 21:38
203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燃油应该能到5000吧。
股友Ma2hVb
05-26 21:38
05-26 21:38
281
2
[
棕榈油吧
]
会不会强力拉升
tim4258
05-26 21:16
05-26 21:38
535
1
[
纽约金TN12吧
]
外盘跌内盘坚挺内盘这么硬的吗
那就这样吧20
05-25 10:20
05-26 21:38
638
2
[
糖11吧
]
现在农产品牛市,白糖难道不应该创新高吗?
新手出道123
05-25 00:08
05-26 21:38
347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15点算套吗,被套了15点
蛋蛋蛋
05-26 21:22
05-26 21:38
1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真贱。
十年两茫茫啊
05-26 21:38
05-26 21:38
152
0
[
沥青吧
]
沥青秒杀钢铁,燃油
小小子彥
05-26 21:38
05-26 21:38
20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错过一波大利润!安慰自己没关系
雨哥分析
05-26 21:38
05-26 21:38
1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嗯
股友bk3OAb
05-26 21:38
05-26 21:38
300
2
[
纯碱吧
]
原油爆涨了!
玉龙云飞
05-26 21:25
05-26 21:38
1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一到晚上就涨,早上就跌
红火蚁yang
05-26 21:38
05-26 21:38
251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少亏点就走了,怕了
主力知盘中不
05-26 21:27
05-26 21:38
199
2
[
PVC吧
]
拿稳!防止刹车。
大蓝鲸798
05-26 21:15
05-26 21:38
113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老詹看期】5.27期货螺纹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
沧澜点评
05-26 20:03
05-26 21:38
343
2
[
沥青吧
]
晚间干多!看新高
股友独孤金圣
05-24 21:02
05-26 21:38
208
1
[
纸浆吧
]
墨迹不。拉拉尿的活天天干
股友083w73C0
05-26 21:25
05-26 21:38
167
0
[
乙二醇吧
]
和原油不一样的
大股市小滑头
05-26 21:38
05-26 21:38
415
2
[
菜油吧
]
应该到顶了,空单止损估计洗出去不少
股友hLfVFS82
05-26 21:11
05-26 21:38
333
0
[
橡胶吧
]
买了10万手,什么时候离婚
不设止损不交
05-26 21:38
05-26 21:38
14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白天软绵绵,晚上还行
勤快de樱桃
05-26 21:37
05-26 21:37
194
0
[
燃油吧
]
加的
BRAVEHEART
05-26 21:37
05-26 21:37
157
0
[
沥青吧
]
牛逼了,像极了菜粕
股友OjYQEi
05-26 21:37
05-26 21:37
97
0
[
PVC吧
]
今晚能红吗?
花开富贵荣华
05-26 21:37
05-26 21:37
408
1
[
PTA吧
]
散了散了,今天上下都超不过30个点
二___黑木林_
05-26 21:10
05-26 21:37
164
0
[
豆粕吧
]
美豆直接拉升20美分,豆粕直接拉升20块,豆粕真值钱啊
阿狸钱多宝
05-26 21:37
05-26 21:37
128
0
[
纸浆吧
]
我跑你就涨,纸浆吧
股友tZaTqn
05-26 21:37
05-26 21:37
142
0
[
沥青吧
]
人家跌它不跌,人家涨一点它涨3点,还空,老子进水了吧
荣春520
05-26 21:37
05-26 21:37
402
0
[
玉米吧
]
多也好空也罢,来给它画到线,线上多找下空,做错打止损,做对加仓,给它留出足够震荡
小红门
05-26 21:37
05-26 21:37
163
0
[
苯乙烯吧
]
在10444挂的空单。接不到就撤回。
股友r751N611
05-26 21:37
05-26 21:37
2681
24
[
纯碱吧
]
纯碱09:晚盘高位做空,详情操作思路!
趋势女王xrxy
05-25 18:26
05-26 21:37
160
0
[
沥青吧
]
多头还不想平仓吗?煮熟的鸭子别放飞了
股友pkhswh
05-26 21:37
05-26 21:37
160
0
[
乙二醇吧
]
燃油,螺纹,全卖飞了,卖了你个
艺笔浓墨
05-26 21:37
05-26 21:37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账户还有500,明天开盘就加仓
账户已注销
05-26 21:37
05-26 21:37
337
5
[
豆油吧
]
哦豁,感觉空单不妙啊[哭]11488的空
账户已注销
05-26 19:29
05-26 21:37
182
0
[
NYMEX原油吧
]
缩量上不去,看样子这几天要瀑布。
TUOTUOLALA_f
05-26 21:37
05-26 21:37
170
0
[
乙二醇吧
]
今晚跌不动啊,睡觉
股友51g27F20
05-26 21:37
05-26 21:37
147
0
[
甲醇吧
]
中信又在跑路高伟套现多头快跑
LHF峰少
05-26 21:37
05-26 21:37
143
0
[
玻璃吧
]
买了这个垃圾又回到开盘价啦手续费又高快一个小时啦上蹿下跳十几个点浪费我的时间
大理刺客
05-26 21:37
05-26 21:37
260
3
[
苯乙烯吧
]
今天就是顶
装修设计001
05-26 21:37
05-26 21:37
140
0
[
甲醇吧
]
不干动了吗
股友uc629797
05-26 21:37
05-26 21:37
399
1
[
原油吧
]
内盘反应过敏了吧!
如意神牛
05-26 21:18
05-26 21:37
215
0
[
PTA吧
]
没有沥青那么干脆
账户已注销
05-26 21:37
05-26 21:37
175
0
[
燃油吧
]
大家可以加空了,少加点,
妞妞家牛
05-26 21:37
05-26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302
118303
118304
118305
118306
118307
118308
118309
118310
118311
1183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