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11
25
[
甲醇吧
]
甲醇2209:空单减仓持有
轩锋在
05-30 21:04
06-05 12:31
1204
1
[
尿素吧
]
“出口大户”被制裁 国际化肥供应紧张情况何时改善?
尿素资讯
05-30 08:21
06-05 12:31
1286
1
[
沥青吧
]
下周一可以摸一把顶,历史大顶,即便亏了也值!卖房做空的历史时刻即将到来,空头爆仓
投机为了倒把
06-04 06:06
06-05 12:30
3959
34
[
焦煤吧
]
德国环境部长:七国集团就逐步淘汰煤炭发电达成协议
焦煤资讯
05-27 16:03
06-05 12:30
2659
0
[
沪金吧
]
李鸿彬:6.6黄金原油是涨是跌?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財神丶
06-05 12:26
06-05 12:26
301
0
[
COMEX黄金吧
]
请教大虾,海通证券买入十多块,现在股价9.13元,市净率0.73,该如何办?
股友S3vKQ089
06-05 12:24
06-05 12:24
282
0
[
玻璃吧
]
星期天无聊来期吧看喷子多空互怼是一件乐事。
我是主力我话
06-05 12:23
06-05 12:23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6.5新手应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如何分析黄金走势
指南金师
06-05 12:21
06-05 12:21
396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6.5新手应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如何分析黄金走势
指南金师
06-05 12:20
06-05 12:20
322
0
[
甲醇吧
]
还好我空仓,交易要主动,不能被动
账户已注销
06-05 12:15
06-05 12:15
279
0
[
纯碱吧
]
唉,周一终于要大跌了,套住的人可以择机平仓
基民59G255A2
06-05 12:14
06-05 12:14
458
0
[
沪银吧
]
双腿离地了,最喜欢看沪银穿高跟鞋了,棒棒哒,美美哒,么么哒我的女神。
股友8532O2f0
06-05 12:13
06-05 12:13
2487
6
[
股指期货吧
]
这篇文章其实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怕用的人多了就不灵了,但是我还是分享出来了。宝塔线
空单哥
06-01 14:29
06-05 12:08
446
4
[
玻璃吧
]
有个事情我一直没搞懂,海通的成交量一直都是前三龙虎榜就是不留这家伙的名,当天进当
凶残的灰太狼
06-01 14:22
06-05 12:08
2432
3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甲醇目前内地春检接近尾声,五六月预估进口量
盛匡义
06-01 11:21
06-05 12:08
628
1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会越来越高,因为散多没几个,散空被咬住了,电脑程序化交易,会拉爆散空,散空
商品期货多空
06-01 14:38
06-05 12:07
10242
66
[
A50期指吧
]
午盘总结
李财点金
06-01 11:55
06-05 12:07
1215
4
[
纯碱吧
]
消费增量在哪里?
n14193438023
06-04 17:05
06-05 12:06
1483
3
[
沥青吧
]
哎呀,我的4679的空单,这下要亏大钱了[哭]
有自信的耿榕
06-04 06:26
06-05 12:05
1779
5
[
沥青吧
]
开盘涨停预期很高很高
龙腾四海Sxxy
06-04 02:17
06-05 12:05
1351
3
[
沥青吧
]
不会高开多少,如果周一早上原油不继续狂拉最多新高开盘,不超4800,说涨停的除非
多财利市de蝶
06-04 06:01
06-05 12:05
571
1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今天下午必反红,立贴为证!
富可富贵的李
06-01 14:10
06-05 12:03
557
5
[
甲醇吧
]
【赢商品之利】甲醇现价2840做多 目标2890-2990
赢商品之利女
06-01 11:28
06-05 12:03
548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盘中日内,无惧多空。
七货有毒
06-05 12:02
06-05 12:02
930
3
[
PTA吧
]
6690+做空,晚上吃肉,最少150点
假如还有如果
06-01 14:43
06-05 12:02
603
3
[
甲醇吧
]
晚上会不会高开直接过2900?
wang20151743
06-01 14:59
06-05 11:50
502
4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还记得吗,曾经只有一万。
自动化Mvpc69
06-01 10:41
06-05 11:46
2589
98
[
A50期指吧
]
高位区间窄幅振荡,是主力一贯手法!
陆亦佳2198
05-30 15:52
06-05 11:45
141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铁矿可能会创年内新高,跟国内复工复产没关
半泽种树
06-03 06:42
06-05 11:44
311
0
[
沥青吧
]
[为什么]原油跌不跟,大涨不得直接拉板
别拉了我还没
06-05 11:43
06-05 11:43
788
0
[
原油吧
]
原油“三剑霸天地”,可能加速上行。
森林07210966
06-03 07:23
06-05 11:42
335
1
[
甲醇吧
]
真的看不出这硬拉的原因在哪,难道就是纯资金拉?
春风吹又生20
06-02 09:39
06-05 11:41
534
3
[
纯碱吧
]
6.2纯碱2209蛇哥白天盘先知:多头排列之后在昨日盘中收小阴,试探性回踩,力度
蛇哥谈期
06-02 09:04
06-05 11:41
39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大跌。
nssyu139
06-05 10:29
06-05 11:34
973
8
[
NYMEX原油吧
]
接下来就是跳水表演了,从内盘周五表现看,国内主力是看跌的。外盘今天晚上肯定大跳水
李平凡lp
06-03 08:34
06-05 11:34
1100
4
[
玻璃吧
]
一个半死不活的品种引来百万持仓,机构咋想的,虽然被套,就想看看神仙打架!
WU888666
06-02 11:17
06-05 11:34
371
0
[
螺纹钢吧
]
雨季已至,现在都在甩卖库存货。
甄子丹
06-05 11:32
06-05 11:32
1396
1
[
沪银吧
]
白银多少钱有1g啊
斐然钵满de陆
06-04 21:23
06-05 11:30
2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跌就跌到1680吧
只要努力天天
06-05 11:29
06-05 11:29
22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周一指定要高开了,关注5120位置做空一次,突破5120暂时不做空
九紫旺财
06-05 11:28
06-05 11:28
357
0
[
甲醇吧
]
甲醇常干美油涨时它不涨,这几个大佬坏得很。不会让咱小多头轻易赚钱。
塞外听雪踏歌
06-05 11:28
06-05 11:28
321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沙河玻璃都跌破1600了已经[滴汗]
盆满发财地尘
06-05 11:25
06-05 11:25
334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黄金跌破1750
安德小散
06-05 11:24
06-05 11:24
423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6.5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策略在线指导
刘蔷薇
06-05 11:23
06-05 11:23
262
0
[
玻璃吧
]
看空玻璃,做空玻璃,躺着都能躺赚!
资深市场观察
06-05 11:22
06-05 11:22
362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6(SF071106)$周线看多不变,回踩做多。
大盘vs平均股
06-05 11:22
06-05 11:22
27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35.45%什么时候能回本?
基民8OarLA
06-05 11:18
06-05 11:18
744
3
[
燃油吧
]
清仓过节,今天总共才赚一千多,不敢再持仓过节了[微笑]
蛇狗运
06-02 13:46
06-05 11:16
656
6
[
纯碱吧
]
坑死我了,多单刚好到我止损了就反弹
伟大的王梦娇
06-01 23:05
06-05 11:16
621
7
[
纸浆吧
]
看了一下历史记录,百分之二十亏损是纸浆导致的,玩了两年还是有点摸不透纸浆这个品种
赌徒9528
06-02 11:00
06-05 11:16
591
2
[
燃油吧
]
,昨晚尾盘做的亏了7000多
股友3R8337n3
06-02 10:17
06-05 11:16
1136
1
[
铁矿石吧
]
火箭发射,重大利多,只能无限涨,1000进军
MACD丶KDJ
06-05 10:52
06-05 11:11
380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高开定局的事,周六凌晨快收盘美汽油才4.2美元每加仑,周六晚上到了4.8每加
Mr大个
06-05 11:03
06-05 11:03
453
4
[
A50期指吧
]
大家别不信,毕竟牛市来了!
买断离手
06-03 09:12
06-05 11:03
450
0
[
棕榈油吧
]
周一高开直接追多9层仓位看13000才会出,稳得一比
禅师一休
06-05 09:28
06-05 11:03
33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无希望回本了,割肉!
基民8OarLA
06-05 11:03
06-05 11:03
235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看破145年底回落
黄金推肩
06-05 11:01
06-05 11:01
332
0
[
低硫燃油吧
]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d地方魔佛地
06-05 10:59
06-05 10:59
662
11
[
A50期指吧
]
拉高点反而对我这种空仓的好,正好管住手了
穆奥奥
06-03 09:49
06-05 10:57
294
0
[
豆油吧
]
下周有跌停哦
长线小王子88
06-05 10:57
06-05 10:57
73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开车要加油的,买不了原油的都去买石油
每天持有涨不
06-04 06:00
06-05 10:57
463
0
[
沪金吧
]
6.5最新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下周行情策略分析!
金云论市
06-05 10:55
06-05 10:55
775
6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端午节安康呀,今天所有品种全部高位横盘,没有介入机会,欧盘美盘有进场机会,
觅觅觅觅觅
06-03 11:23
06-05 10:54
1166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头(狂野以后就是灭亡)最后机会,原油一场暴跌开始2022.6.6!
九道子一鑫
06-04 04:55
06-05 10:54
560
2
[
A50期指吧
]
a股休市你踏马牛起来了,a股开门你踏马就装死
我要十倍
06-03 10:12
06-05 10:54
883
1
[
NYMEX原油吧
]
高开100左右,空头拿好[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弱]
股友5e1209t3
06-04 04:33
06-05 10:53
324
0
[
螺纹钢吧
]
原油大涨,明天会5000不?
账户已注销
06-05 10:49
06-05 10:49
1283
7
[
纯碱吧
]
房地产撑不了多久,崩盘是早晚的事,光伏玻璃需求量有限,恐怕无法长久支撑纯碱现在的
秀外慧中的马
06-04 19:06
06-05 10:48
1003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有一万元可以做这个了吗?在东财开户就可
绝壁上的诱惑
06-03 23:50
06-05 10:46
1445
7
[
原油吧
]
哎,我的空单,疼
方坑侠
06-03 20:11
06-05 10:43
275
0
[
螺纹钢吧
]
[想一下]先碰5000
最喜欢资金盘
06-05 10:42
06-05 10:42
437
0
[
焦炭吧
]
明天开盘3750没问题吧[亏大了][亏大了]
遛鸟人马拉卡
06-05 10:41
06-05 10:41
1109
3
[
燃油吧
]
这几次的东财真是神操作,次次都是准确无误,难道东财里面有外资在里面?每次节奏都这
一单就会改变
06-04 18:21
06-05 10:39
2002
2
[
原油吧
]
能源紧缺升温 美国天然气、英国汽油价格大幅飙升
原油资讯
05-27 08:16
06-05 10:39
1046
3
[
大豆吧
]
2H线来看,1749是顶,1719是左肩,1740是右肩,组成个完整的头肩顶,这
入阵图
06-03 21:35
06-05 10:38
633
8
[
苯乙烯吧
]
今晚,明天总算可以到10300,呵呵
海福满
05-18 20:05
06-05 10:33
877
1
[
沪铜吧
]
节后75000见
赤兔22
06-02 18:01
06-05 10:33
404
4
[
玻璃吧
]
1750开始逐步平空开多试试
洛洛AN
06-02 09:23
06-05 10:31
813
7
[
玻璃吧
]
胡新娟,我爱你
财务自由1千
06-01 21:21
06-05 10:31
22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
nssyu139
06-05 10:29
06-05 10:29
共有帖子数
165688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192
118193
118194
118195
118196
118197
118198
118199
118200
118201
1182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