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1
0
[
白糖吧
]
【6000突破在即,看晚上表现了】
大话期牛
05-23 15:10
05-31 15:14
407
0
[
股指期货吧
]
-103.86。5月31号周二短线盈利2000元,18.8s,1/1胜
INVEST
05-31 15:14
05-31 15:14
502
1
[
燃油吧
]
一会就出消息了你们等着看,禁油政策改变
账户已注销
05-31 14:28
05-31 15:14
213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等橡胶的行情到来,都要熬白头
披荆斩刺的黑
05-31 15:14
05-31 15:14
718
1
[
燃油吧
]
尾盘的那一波拉升埋了多少做空的?
ll风中飘絮
05-31 15:10
05-31 15:14
233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晚上必绿
股友d4DSTU
05-31 15:14
05-31 15:14
313
1
[
甲醇吧
]
神奇两点半又要到啦
大理刺客
05-31 14:24
05-31 15:13
424
1
[
玻璃吧
]
小散的特点经常忘记自己最多是个小动物,而常常以为自己是个狮子
跟着主力抱着
05-25 14:55
05-31 15:13
441
5
[
甲醇吧
]
韭菜长好了没有?准备又割一茬啰[大笑]
wuqinghua077
05-25 11:31
05-31 15:13
286
1
[
不锈钢吧
]
进以为是地下十八层,杀进去才发现还有十九层,下面还有无数层
看尽繁华艾
05-31 14:22
05-31 15:13
809
5
[
螺纹钢吧
]
下午跌成狗,我说的
龙哥量化
05-31 11:34
05-31 15:13
20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套了不少追多,今晚吃面
股友F7NloM
05-31 15:13
05-31 15:13
151
0
[
纯碱吧
]
这个品种我是不敢留单过夜
魔www
05-31 15:13
05-31 15:13
37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高台跳水
工地扛沙袋
05-31 15:08
05-31 15:13
588
0
[
淀粉吧
]
09合约,轻仓挂86卖,83买,一下午,来回刷了好几波。大趋势看跌,不过还是不敢
zmy灬
05-31 15:13
05-31 15:13
18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跳水随时来到
大沙漠视频
05-31 15:13
05-31 15:13
230
0
[
玻璃吧
]
是不是又有一堆人看多了,好的,晚上打你们脸
股友hLfVFS82
05-31 15:13
05-31 15:13
386
1
[
玻璃吧
]
中信好像没跑,晚上估计还会继续加空的,有盈利了差不多就可以跑了
新鲜滴韭菜0
05-31 15:07
05-31 15:12
540
1
[
燃油吧
]
不会又到顶了吧我还在傻等到4400
财色全收
05-31 14:29
05-31 15:12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知道狐导这几天为什么不出来吗?因为它
冷酷收割庄家
05-31 15:12
05-31 15:12
1587
23
[
硅铁吧
]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太差劲了,比任何品种都跌的多[无语]
聚财田田
05-18 09:02
05-31 15:12
700
1
[
股指期货吧
]
2022.05.31(IC)(IF)日内策略
dy1666666a
05-31 10:52
05-31 15:12
264
0
[
沪银吧
]
06逼仓结束,准备长线布局多单了,下跌为了更好的上涨、做多
顶级交易信号
05-31 15:12
05-31 15:12
36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老美期货绿了,不知道今晚是大跌还是大
账户已注销
05-31 15:04
05-31 15:12
409
1
[
纸浆吧
]
【纸浆晚上增仓回调,跟着走势空】
大话期牛
05-30 22:11
05-31 15:12
436
2
[
苹果吧
]
预测一下尾盘,估计会大量空平。
期路长漫漫看
05-31 14:17
05-31 15:11
354
2
[
棕榈油吧
]
相信多头是你的不二选择
小虾米小韭菜
05-31 14:01
05-31 15:11
254
0
[
PTA吧
]
卖7100的期权亏了45块平了毕竟是有点逆势的给点原油禁令面子
股友827L7f89
05-31 15:11
05-31 15:11
97
0
[
PVC吧
]
涨的也太少了
期魔人
05-31 15:11
05-31 15:11
388
1
[
PTA吧
]
感觉pta里没有小户,都是大户在相互割,开收割机的都是。
沉舟枯树
05-31 14:28
05-31 15:11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你们这些破嘴,哈哈哈
多空获利
05-31 15:11
05-31 15:11
370
0
[
COMEX黄金吧
]
1850附近通知大家买入的多单,到了第一目标1955,可以出一半,上移止损看到6
股友ea56999
05-31 15:11
05-31 15:11
204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肯定破4700///////100%
茂多才
05-31 15:11
05-31 15:11
295
1
[
NYMEX原油吧
]
很快就能见到最后的疯狂了。
风雨过后依旧
05-31 15:04
05-31 15:11
17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欧洲人敢做空美盘他[呲牙]
尹大少9627
05-31 15:11
05-31 15:11
238
0
[
COMEX黄金吧
]
空疯了废了
红岗区
05-31 15:11
05-31 15:11
208
0
[
铁矿石吧
]
空单感觉不该走,应该等夜盘看看是什么情况[想一下]晚上不知道还有没有好点位
账户已注销
05-31 15:11
05-31 15:11
1135
2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这么好的行情救不了紫金这个老六
掌管卖飞的神
05-31 12:47
05-31 15:11
3291
40
[
A50期指吧
]
时间窗口临近,阶段压力出现!
陆亦佳2198
05-26 14:21
05-31 15:10
378
1
[
玻璃吧
]
观望,方向明确了再来,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人生路上1002
05-31 14:27
05-31 15:10
371
5
[
A50期指吧
]
下午高台跳水
蓝色冷月葬
05-31 12:31
05-31 15:10
561
3
[
甲醇吧
]
5.26 四小时级别转多,后市大概率上涨!止损2740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05-26 11:50
05-31 15:10
188
0
[
焦煤吧
]
现在这个点之前做空的,晚上都得被套!
账户已注销
05-31 15:10
05-31 15:10
273
0
[
沥青吧
]
沥青目前依旧处于强势格局,目前主要是成本端支撑、供应维持低位的支撑显现,以及宏观
孟昊财经
05-31 15:10
05-31 15:10
410
1
[
玻璃吧
]
产业资本今天已经进来了,就看谁打的过谁了!
期货老手穿裤
05-31 14:41
05-31 15:10
1051
2
[
纯碱吧
]
混沌天成,五矿今天多单微微增加,但是他们今天都加了一半左右的高位空单,今天晚上冲
股友7502iw13
05-30 17:37
05-31 15:10
21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注意过节资金明天要逃跑了,小心为好。
和田7266
05-31 15:10
05-31 15:10
207
0
[
NYMEX原油吧
]
120整数关口应该没那么好突破,可以在120附近短空一下,止损120.30回落就
就是那么任性
05-31 15:10
05-31 15:10
216
0
[
棕榈油吧
]
这个外盘也有夜盘吗
随风而逝2204
05-31 15:09
05-31 15:09
477
1
[
燃油吧
]
4282满仓18手空单被洗出来了[哭]
股友d72731c9
05-31 15:03
05-31 15:09
473
1
[
沪金吧
]
92号汽油进入九元时代,涨到九块九真的能包“油”吗?
宁颖说期888
05-31 14:25
05-31 15:09
260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跳水?
小包谷喝稀饭
05-31 14:13
05-31 15:09
330
1
[
沪银吧
]
多两手
股友38q078G6
05-31 14:27
05-31 15:09
175
0
[
玻璃吧
]
拿了半个月不涨,卖了你就涨
ljp426
05-31 15:09
05-31 15:09
227
0
[
燃油吧
]
开盘4060抄的底,挣了一千跑了,感觉今天就有故事,没命挣
账户已注销
05-31 15:09
05-31 15:09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诱惑我有点难度呢?!我知其然,你也知
股友YfoTIt
05-31 15:09
05-31 15:09
427
1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主力真会玩,现在溢价提上来了,不怕欧盘
股友J_Z18217
05-31 14:57
05-31 15:09
182
0
[
A50期指吧
]
百货超市上线赚钱,看来我不适合买证券,早上一卖下午就飞了。
成熟鲜美的韭
05-31 15:09
05-31 15:09
310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本周展望:美元连跌两周 本周关注非农
hyxingye
05-31 15:09
05-31 15:09
284
0
[
COMEX黄金吧
]
袁金竣5.31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及操作策略
股友73871A3g
05-31 15:09
05-31 15:09
329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5.31
hyxingye
05-31 15:08
05-31 15:08
136
0
[
PVC吧
]
空头压着多头不让起飞
五元时代
05-31 15:08
05-31 15:08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早就知道的要缩表,反而已经前面消化
小包谷喝稀饭
05-31 15:08
05-31 15:08
814
11
[
玻璃吧
]
下方1750有个缺口,多少应该补一下吧
洛洛AN
05-24 22:21
05-31 15:08
375
1
[
纯碱吧
]
明明看到要解套了怎么一下就狂拉[哭]
小涡流
05-25 14:57
05-31 15:08
280
2
[
A50期指吧
]
各指数继续红,并且得到期指的大力支持,下午有再次做多的一次机会
三生万物bb
05-31 13:00
05-31 15:08
301
0
[
COMEX黄金吧
]
邹彬晟:5.31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黄金走势分析
wsa邹彬晟
05-31 15:08
05-31 15:08
359
3
[
粳米吧
]
鱼脑就是鱼脑[大笑][大笑][大笑]
索罗僧
05-31 10:38
05-31 15:08
582
5
[
不锈钢吧
]
弱弱的问一下还有人在06吗
股友7ujECO
05-31 12:51
05-31 15:08
189
0
[
豆粕吧
]
中粮叫大家炒天气,一起拉,明天好卖个好价钱
股友596M6g53
05-31 15:08
05-31 15:08
406
3
[
玻璃吧
]
股票期货一片红红火火,就玻璃绿绿的,好尴尬啊
股友vq6cwo
05-31 14:21
05-31 15:08
194
0
[
豆粕吧
]
不错端午节涨到天上去
张小琪2662
05-31 15:08
05-31 15:08
198
0
[
A50期指吧
]
就应该这样股市开盘涨,收盘后跌[赞]
成功发财美好
05-31 15:07
05-31 15:07
1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瀑布
财源多谋得高
05-31 15:07
05-31 15:07
193
0
[
玻璃吧
]
不会踏空了吧[滴汗]70我就跑了,这个空单量就怕往下起飞
账户已注销
05-31 15:07
05-31 15:07
586
1
[
PTA吧
]
银河还不投降
韭菜花2年
05-31 14:28
05-31 15:07
178
0
[
原油吧
]
晚上瀑布
财源多谋得高
05-31 15:07
05-31 15:07
359
7
[
花生吧
]
老夫夜观天象你要跌100点,所以开了两手娱乐[大笑][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05-25 14:24
05-31 15:07
476
7
[
玻璃吧
]
又借两万,抄底两手多,赌了,不止损,执赢4万!
股友Km825769
05-25 14:42
05-31 15:07
192
0
[
沥青吧
]
反正要拉就赶紧拉爆重空的赶紧下来让我解套,别在这磨磨叽叽占用我资金
多财利市de蝶
05-31 15:07
05-31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161
118162
118163
118164
118165
118166
118167
118168
118169
118170
1181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