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0
[
菜油吧
]
三个换着拉
账户已注销
05-30 09:49
05-30 09:49
259
0
[
橡胶吧
]
又补了两手空均价拉到了12880。最多扛1000点。
后浪投资
05-30 09:43
05-30 09:49
284
0
[
玉米吧
]
玉米已经没救了,短暂回调而已
随影而逝
05-30 09:49
05-30 09:49
660
3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国泰是来搞笑的,来送钱的
Ther_k
05-30 09:07
05-30 09:49
201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
坚决不消费
05-30 09:49
05-30 09:49
349
1
[
豆油吧
]
什么消不消息 指不指标的 都不用看 就看中信
百变兴君
05-30 09:38
05-30 09:49
794
8
[
瑞达期货吧
]
大盘涨这么多,阿进不出来唱多,我都有点不适应呀!
老师真的多
05-27 09:38
05-30 09:49
1511
28
[
苹果吧
]
苹果某大户9100开始建仓,8900已经5成仓位多单,上看10000-11000
dldldlel
05-28 12:41
05-30 09:49
52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9:重点留意12200-12300一带,阶段压力回踩阶段,依托该区域空
股友豪气吞金
05-27 14:13
05-30 09:49
180
0
[
沥青吧
]
赶紧绿,绿了没人100块
头很铁you
05-30 09:49
05-30 09:49
287
0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玻璃成本托底 今日支撑1760低多预埋
赢商品之利女
05-30 09:49
05-30 09:49
198
0
[
尿素吧
]
等着慢慢跌,慢慢把均价压下来。。不可能一天到2500的,慢慢来
无情冷库嘎嘎
05-30 09:49
05-30 09:49
220
0
[
螺纹钢吧
]
高点越来越低,反弹越来越无力[赚大了]
魔www
05-30 09:48
05-30 09:48
110
0
[
花生吧
]
打倒主力庄稼,让庄稼出货出不来,拒绝做多拒绝恶炒,拒绝做多,
庄稼们们的指
05-30 09:48
05-30 09:48
236
0
[
PTA吧
]
高处不胜寒,就怕闪了腰
股难操9533
05-30 09:48
05-30 09:48
411
1
[
甲醇吧
]
多也平,空也平?
wang20151743
05-30 09:42
05-30 09:48
198
0
[
玻璃吧
]
又开始横盘了。不过好消息是比以前高了
这五个人很懒
05-30 09:48
05-30 09:48
345
0
[
沪铝吧
]
完了,又要回落了
股友w56E2367
05-30 09:48
05-30 09:48
358
1
[
PVC吧
]
突破8800,可能吗
账户已注销
05-30 09:44
05-30 09:48
196
0
[
焦煤吧
]
在拉一波[想一下][想一下]
拉风的网名
05-30 09:48
05-30 09:48
164
0
[
纯碱吧
]
支撑点跌不破。估计空头又难了
股友xOOUow
05-30 09:48
05-30 09:48
203
0
[
纯碱吧
]
去年不比今年经济形势好?去年才1000多,纯碱协会牛
作手新仨
05-30 09:48
05-30 09:48
172
0
[
沥青吧
]
这一波诱空真的牛逼
大邪修
05-30 09:47
05-30 09:47
133
0
[
花生吧
]
空
不会就此
05-30 09:47
05-30 09:47
569
1
[
甲醇吧
]
又增仓,哪边增的多呢[想一下]
股友37g7d213
05-30 09:43
05-30 09:47
181
0
[
菜油吧
]
强弩之末
sima2020
05-30 09:47
05-30 09:47
412
1
[
玻璃吧
]
散户们满仓多就对了
青龙长虹
05-30 09:35
05-30 09:47
135
0
[
纯碱吧
]
要求不高,3000能到吗?
股友3M9373n9
05-30 09:47
05-30 09:47
174
0
[
沥青吧
]
千万别绿呀!锁仓还没解锁的怎么办啊[大笑][大笑][大笑]
主力杀手一手
05-30 09:47
05-30 09:47
219
0
[
玻璃吧
]
看了两个星期,真想把玻璃剔除自选
生活就是抄底
05-30 09:47
05-30 09:47
242
0
[
期货吧
]
5.30期货早评:股指、贵金属、能源化工、农产品、有色和黑色系预测。
金昊老师
05-30 09:47
05-30 09:47
163
0
[
纯碱吧
]
回调之后继续疯狂的拉升
gaoweilk
05-30 09:47
05-30 09:47
168
0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空不敢,多更不敢!
不追多不追空
05-30 09:47
05-30 09:47
464
1
[
甲醇吧
]
$甲醇207(CZCE|MA207)$要不是天津投产早就下来了
刻苦耐劳de穆
05-30 09:44
05-30 09:47
102
0
[
花生吧
]
做空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30 09:47
05-30 09:47
262
0
[
PTA吧
]
真牛,原油涨了2.5个点,他原地没动
假如还有如果
05-30 09:47
05-30 09:47
19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回调买入
期凌天下
05-30 09:47
05-30 09:47
212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坚决不涨
严大仙人
05-30 09:47
05-30 09:47
172
0
[
玻璃吧
]
空头发力了
股友3Yi75902
05-30 09:47
05-30 09:47
259
0
[
沪银吧
]
鑫晨论期:5/30 早盘沪银2212合约交易思路
伍盛期者
05-30 09:47
05-30 09:47
384
2
[
粳米吧
]
又到做空时[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账户已注销
05-30 09:25
05-30 09:47
2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空头增仓吗?
龙哥量化
05-30 09:47
05-30 09:47
272
1
[
甲醇吧
]
下来加多机会
对冲账户1
05-30 09:47
05-30 09:47
181
0
[
玻璃吧
]
上不去你就下来
万事钵满得周
05-30 09:47
05-30 09:47
191
0
[
燃油吧
]
早盘都拉升100点了。还想咋?
股友0RhfMY
05-30 09:47
05-30 09:47
265
4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4752搞了点多试试水
正不急
05-30 09:09
05-30 09:47
166
0
[
沥青吧
]
发生了什么?不涨停了
股友2W22R716
05-30 09:46
05-30 09:46
17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空平大法
蛋蛋蛋
05-30 09:46
05-30 09:46
58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850多单获利六个点出局,等待下一
金利金投
05-30 09:46
05-30 09:46
458
0
[
粳米吧
]
有多少人抄底了坐轿子
豆粕666
05-30 09:32
05-30 09:46
124
0
[
苹果吧
]
轻仓空一个
对冲账户1
05-30 09:46
05-30 09:46
167
0
[
菜粕吧
]
狠狠的涨,杀空,立贴
股友h6393179
05-30 09:46
05-30 09:46
531
3
[
甲醇吧
]
要不要在2780加多单呢?
期期必成
05-30 09:35
05-30 09:46
196
0
[
沥青吧
]
强者恒强
天王老韩
05-30 09:46
05-30 09:46
173
0
[
沥青吧
]
怂货
铭记2110硅铁
05-30 09:46
05-30 09:46
441
1
[
玻璃吧
]
中信6万多手空单,,,,吃素的。
股友LngIhR
05-30 09:39
05-30 09:46
23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已超200点利润,盘中提示的空,杀跌阶段重点观察能否击穿11930-118
股友豪气吞金
05-30 09:46
05-30 09:46
191
0
[
玻璃吧
]
要大涨时间了
玉龙云飞
05-30 09:46
05-30 09:46
20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又买多最高点求了,咋了,一买就立马不
稳定的慢牛
05-30 09:46
05-30 09:46
199
0
[
红枣吧
]
昨天我说红枣做空,对不起我错了。早上气象台内部人士给我打电话,我了解了下天气。郑
非著名投资人
05-30 09:46
05-30 09:46
367
1
[
A50期指吧
]
是散户的大盘3150以上在玩吧,这里适合观望
姐夫利弗莫尔
05-30 09:40
05-30 09:46
359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空头抢跑踩踏
君莫笑10086
05-30 09:40
05-30 09:46
170
0
[
纯碱吧
]
啥也不是啊!!我的空单等你暴呢
嗷嗷帝
05-30 09:45
05-30 09:45
156
0
[
纯碱吧
]
的,赶紧冲高,老子开空啊[赚大了]
北海苍梧
05-30 09:45
05-30 09:45
281
1
[
甲醇吧
]
又是极限拉扯的一天
我是传说中的
05-30 09:42
05-30 09:45
545
0
[
热卷吧
]
【赢商品之利】热卷今日压力4780仍可继续轻仓跟空
赢商品之利女
05-30 09:45
05-30 09:45
148
0
[
纯碱吧
]
青藏铁路检修越来越临近,估计下不来了,还得涨
cory1121
05-30 09:45
05-30 09:45
175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走了,控盘太严重了
木剑先生1
05-30 09:45
05-30 09:45
586
0
[
硅铁吧
]
能不能拿出你当年日行500的步伐出来[赚大了]
闪电战67
05-30 09:45
05-30 09:45
154
0
[
棕榈油吧
]
又在诱空了
接盘侠005
05-30 09:45
05-30 09:45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新的一周,从翻倍开始
的卢马先生
05-30 09:45
05-30 09:45
314
0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传统的高温淡季,螺纹承压4700-4650分批次继续测试空单
赢商品之利女
05-30 09:44
05-30 09:44
223
0
[
玻璃吧
]
等下又打到原点,多头又一声叹息
股友a7J32923
05-30 09:44
05-30 09:44
176
0
[
菜粕吧
]
油脂油料全面不做空,不考虑空。等发酵,确定性改势。跌不下去,不流畅,小心主力挖坑
一车十籽寒
05-30 09:44
05-30 09:44
173
0
[
棕榈油吧
]
抄底
相由心生123
05-30 09:44
05-30 09:44
243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05-30 09:44
05-30 09:44
160
0
[
棕榈油吧
]
什么情况呀
tim4258
05-30 09:44
05-30 09:44
188
0
[
不锈钢吧
]
启动了,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车上
看尽繁华艾
05-30 09:44
05-30 09:44
397
0
[
焦炭吧
]
价格连续上涨空头机会在哪
拂尘问道
05-30 09:44
05-30 09:44
176
0
[
玻璃吧
]
开多
青龙长虹
05-30 09:44
05-30 09:44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70
118071
118072
118073
118074
118075
118076
118077
118078
118079
1180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