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3
2
[
纯碱吧
]
空单赚钱,继续
空空空1q
05-30 11:13
05-30 11:32
873
3
[
COMEX黄金吧
]
金帝财神:5.27黄金提示1852多精准获利,本周布局多全胜战绩看动态
金帝财神C
05-27 22:42
05-30 11:32
571
2
[
豆油吧
]
【交易参谋长】豆油这次要注意,可能出现大空的机会
交易参谋长
05-30 09:55
05-30 11:32
1022
3
[
纸浆吧
]
[图片]
期市萌主88
05-30 11:13
05-30 11:31
316
1
[
纯碱吧
]
暴利,国家要出手了。
步步为谋
05-30 11:14
05-30 11:31
294
1
[
甲醇吧
]
的,
富可兴隆地杨
05-30 11:23
05-30 11:31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们看看上证50期指这水跳的
才望高升de丘
05-30 11:31
05-30 11:31
20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DCE|i2301)$反指来了,大家懂得
大牛散6个8
05-30 11:31
05-30 11:31
43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现在只有做空干掉你,114.60的空
生财满堂的泰
05-27 11:55
05-30 11:31
692
3
[
玻璃吧
]
评论老是拿东财和徽商来说事,说句实话,被你们这样说,再傻的人都换期货公司重新开户
取名困难症晚
05-24 16:16
05-30 11:31
494
1
[
玻璃吧
]
摇摇欲坠,随时跳水的感觉
封板就没有流
05-30 11:22
05-30 11:31
573
1
[
螺纹钢吧
]
4600一定要守住,不然多头又得凉凉
体贴de李子
05-30 11:18
05-30 11:31
315
1
[
玻璃吧
]
配合消息诱多
大道道至简
05-30 10:33
05-30 11:31
1053
0
[
沪锌吧
]
早高峰走了果然没错。
有色白银纯碱
05-30 11:31
05-30 11:31
204
0
[
沥青吧
]
下午开盘是爆拉呢?还是直接绿呢?拭目以待吧!这就是期货的魅力[大笑][大笑]
主力杀手一手
05-30 11:30
05-30 11:30
432
1
[
甲醇吧
]
疯了
兴林资本
05-30 11:24
05-30 11:30
224
0
[
燃油吧
]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股友TCcdjK
05-30 11:30
05-30 11:30
389
5
[
沥青吧
]
千万别跌下来,要跌明天再跌,刚卖了股票,明天钱到账再加空单,4480的空单套着难
Yojy
05-30 11:01
05-30 11:30
150
0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逢低做多了
股友989975H5
05-30 11:30
05-30 11:30
57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早上还在诱空,大家别被骗了。这是要反
翻倍先生
05-30 09:15
05-30 11:30
152
0
[
纯碱吧
]
好一个狗庄,前天减仓天天大涨
喔得發
05-30 11:30
05-30 11:30
500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豆油今日行情下破后,给出低多测试,多小幅获利保本,后
期货基金_澈
05-30 11:30
05-30 11:30
23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5.30【原油分析-美原油】日内策略
古月之秋
05-30 11:30
05-30 11:30
481
2
[
燃油吧
]
为什么燃油不跟涨?
八方四海地一
05-30 11:20
05-30 11:30
326
2
[
苹果吧
]
空头都这么下成本了东财小散现在不抄底什么时候抄底?今天收盘我希望东财多单上榜希望
飞天猫009
05-30 11:01
05-30 11:30
390
2
[
A50期指吧
]
满仓干了,牛市开启。
谦虚的峰如欣
05-30 11:18
05-30 11:30
485
3
[
甲醇吧
]
都准备好了吗?这货要破2780了![傲]
木以木
05-30 11:12
05-30 11:30
176
0
[
沥青吧
]
还是换多稳
股友ezAsbv11
05-30 11:30
05-30 11:30
261
0
[
黄金期货吧
]
郭晟衫:5.30黄金今日能否突破60,原油策略布局建议
郭晟衫
05-30 11:30
05-30 11:30
306
1
[
甲醇吧
]
恶心人
股友37g7d213
05-30 11:23
05-30 11:30
371
1
[
生猪吧
]
4月19日 生猪主力跳空高开什么意思啊?小弟不才
David_C1
05-30 10:23
05-30 11:30
141
0
[
纯碱吧
]
这是下午又要冲了?
期货寨主
05-30 11:30
05-30 11:30
348
1
[
玻璃吧
]
诱空完成,下午要大涨!
玉龙云飞
05-30 11:17
05-30 11:30
187
0
[
燃油吧
]
真tm牛逼
股友JJMdXq
05-30 11:30
05-30 11:30
184
0
[
燃油吧
]
卖早了啊,
股友0RhfMY
05-30 11:30
05-30 11:30
926
4
[
股指期货吧
]
$IH2206(SF071106)$农业,旅游起来了,大金融没动,指数要回踩了。
无极空空
05-30 09:45
05-30 11:29
398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880的时候,螺纹4900,现在铁矿石8800,螺纹才4600??
体贴de李子
05-30 11:16
05-30 11:29
339
1
[
A50期指吧
]
千刀杀的主力,今天高点骗了多少人进去,百分之八十股票冲高回落,
股友hGg10h
05-30 11:15
05-30 11:29
433
1
[
PVC吧
]
第一高点8364,第二高点8550,第三高点8870,冲鸭
满仓必被割潜
05-30 10:59
05-30 11:29
2510
17
[
豆油吧
]
涨到多少豆油会给我强平
满仓坎手
05-28 15:04
05-30 11:29
560
2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闭眼开空10000手[大笑]
飞翔51888428
05-30 10:59
05-30 11:29
1286
3
[
铁矿石吧
]
我又来了,879我为祖国空石头
Ian8
05-27 22:38
05-30 11:29
283
2
[
豆油吧
]
挂了11600抄底没成~~
股友3RZQOj
05-30 11:12
05-30 11:29
515
2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铁矿石878附近可以空它,严格风控看震荡
交易参谋长
05-30 10:09
05-30 11:29
2158
15
[
焦炭吧
]
本轮提降如果按五轮计算的话,暂看至3120到3150的位置
期股响铛
05-24 21:03
05-30 11:29
509
2
[
NYMEX原油吧
]
正是放空的时候了!!
钢发电缆
05-26 22:21
05-30 11:29
235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等下又红多梭哈加仓火箭
金财万贯
05-30 11:29
05-30 11:29
115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转空了,反手
期市兵临城下
05-30 11:29
05-30 11:29
349
1
[
纯碱吧
]
30分钟死叉了,给个面子,下到3050啊
股友08d75980
05-30 11:06
05-30 11:29
522
1
[
菜油吧
]
敢问这狗庄控盘服不服?
挣钱改善伙食
05-30 11:22
05-30 11:29
659
2
[
螺纹钢吧
]
关于螺纹10的话,猴哥来说说看法:首先还是低多的思路不变,因为我们再4430--
猴哥说期a
05-30 10:46
05-30 11:29
25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5.30【黄金分析-美黄金】日内策略
古月之秋
05-30 11:29
05-30 11:29
659
2
[
甲醇吧
]
9000多手,惊吓了
山中种树人
05-30 11:23
05-30 11:29
412
1
[
沥青吧
]
主力在这里诱空你都看不出来吗?你看那么多空单,它就是跌不下来,说明都被主力接去了
齐美丽在华尔
05-30 11:21
05-30 11:29
485
1
[
橡胶吧
]
墨迹涨了几天不够几分钟跌的,垃圾永远是垃圾
数据为王007
05-30 11:21
05-30 11:29
195
0
[
燃油吧
]
这波到4140
股友0RhfMY
05-30 11:29
05-30 11:29
177
0
[
豆油吧
]
多头快上车神油要涨到两万
kaka罗特
05-30 11:28
05-30 11:28
197
0
[
沥青吧
]
全下雨你自己吃吗
一切皆有可能
05-30 11:28
05-30 11:28
197
0
[
沥青吧
]
冲冲冲呀
股友5马年快
05-30 11:28
05-30 11:28
178
0
[
铁矿石吧
]
又在诱空了
接盘侠005
05-30 11:28
05-30 11:28
201
0
[
沥青吧
]
爆仓了。
孝棉纺织
05-30 11:28
05-30 11:28
288
0
[
沪金吧
]
郭晟衫:5.30黄金今日能否突破60,原油策略布局建议
郭晟衫
05-30 11:28
05-30 11:28
184
0
[
棕榈油吧
]
这一波下跌会很牛
tim4258
05-30 11:28
05-30 11:28
279
1
[
甲醇吧
]
太扯了,删自选
梦里天天涨啊
05-30 11:20
05-30 11:28
505
2
[
铁矿石吧
]
又杀了一波早上追高的散户哎万恶的资本
股友E50310D0
05-30 11:04
05-30 11:28
278
1
[
甲醇吧
]
太垃圾了
股友37g7d213
05-30 11:21
05-30 11:28
223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橡胶就是跳水冠军
披荆斩刺的黑
05-30 11:28
05-30 11:28
283
0
[
PTA吧
]
空起,[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5-30 11:27
05-30 11:27
296
1
[
甲醇吧
]
自从某信介入甲醇以后,甲醇的日内波动就变得特别小
家财来财得狄
05-30 11:15
05-30 11:27
282
0
[
橡胶吧
]
涨一周只用15分钟
好运当头来88
05-30 11:27
05-30 11:27
216
0
[
豆粕吧
]
对手盘进了,开始收
好啊额
05-30 11:27
05-30 11:27
224
0
[
橡胶吧
]
此货可恨!一下子去200点!
n50231332127
05-30 11:27
05-30 11:27
512
1
[
螺纹钢吧
]
我去,4700都到不了
光线解套
05-30 11:06
05-30 11:27
176
0
[
棕榈油吧
]
注意基差,07闭眼多
相由心生123
05-30 11:27
05-30 11:27
178
0
[
燃油吧
]
诱空,随时爆拉看涨
有自信的馨里
05-30 11:27
05-30 11:27
228
0
[
菜油吧
]
比棕榈还厉害
期货锅盔
05-30 11:27
05-30 11:27
364
1
[
燃油吧
]
这货谁也不跟啥意思
小小的你ss
05-30 11:18
05-30 11:27
460
1
[
燃油吧
]
为啥原油还在大涨,燃油却在大跌呢??。主力机构是不是坐反了
只做低位翻倍
05-30 11:14
05-30 11:27
887
3
[
硅铁吧
]
硅铁盘中给的多单,已拿到了止盈点位,可以全部获利出局。
账户已注销
05-30 09:42
05-30 11:27
146
0
[
纯碱吧
]
上涨无力,看来开空赢钱的几率大一点,大家空起来[大笑][胜利][俏皮][俏皮]
兵不厌诈168
05-30 11:27
05-30 11:27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55
118056
118057
118058
118059
118060
118061
118062
118063
118064
118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