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不到119.85元,放空单计划取消,
dweijs767
05-31 21:34
05-31 21:52
192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亏了4个点,心情很不美丽,看着别人吃肉难受,有本事明天继续割我肉,地惨
经纶来财地段
05-31 21:52
05-31 21:52
543
0
[
聚丙烯吧
]
今晚怎么这么低调,都不习惯了
与树临风
05-31 21:52
05-31 21:52
217
0
[
玉米吧
]
阿多收手吧!外面空头是多头的两倍还要多呀[无语]
ZY雨哥
05-31 21:52
05-31 21:52
397
1
[
螺纹钢吧
]
关注做空机会
拂尘问道
05-31 21:21
05-31 21:52
298
3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涨。涨了。大涨了。必上3100。突破320
万事顺利6666
05-31 20:55
05-31 21:52
185
0
[
豆油吧
]
最近基本看的少了,只希望主力要是拉升的时候别一下子弄400-500个点好歹给个充
股友I967r860
05-31 21:52
05-31 21:52
158
0
[
菜粕吧
]
又是一地鸡毛
股友13508MO9
05-31 21:52
05-31 21:52
213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真坚挺呀
古风无手敌
05-31 21:52
05-31 21:52
320
1
[
豆油吧
]
【期海指南针】豆油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5-31 21:28
05-31 21:52
539
0
[
热卷吧
]
今天晚上要跌跌跌了
股友e96e2815
05-31 21:52
05-31 21:52
21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六月突破十元可期
股95
05-31 21:52
05-31 21:52
497
0
[
纽约金TN12吧
]
尧生论金:5.31国际黄金晚间行情策略分析及黄金美盘最新指导操作建议
尧生论金
05-31 21:52
05-31 21:52
316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纳斯达克预测跌1.2-1.5%。
财源满腹的荆
05-31 18:28
05-31 21:52
270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个人看法最少回撤两天……股指跌破绿
炼炼8
05-31 09:14
05-31 21:52
496
1
[
橡胶吧
]
砸就干多,加一手
南宁腕力
05-31 21:37
05-31 21:52
138
0
[
玻璃吧
]
真是泥玛的瘟神一样。
笨重的江辰希
05-31 21:52
05-31 21:52
13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465想多手,没挂进去,算啦
弱有似无
05-31 21:52
05-31 21:52
180
0
[
棕榈油吧
]
这要看累了
tim4258
05-31 21:52
05-31 21:52
200
0
[
沥青吧
]
再振一波应该差不多了
股市菜霸
05-31 21:52
05-31 21:52
209
0
[
铁矿石吧
]
这就回调结束了,你看双焦那个损样,又要带节奏。
大空头0508
05-31 21:52
05-31 21:52
107
0
[
PVC吧
]
是不是中信苟又在做空
牛市终结者1
05-31 21:52
05-31 21:52
187
0
[
沥青吧
]
看涨不做多
猎人郭达
05-31 21:52
05-31 21:52
248
0
[
NYMEX原油吧
]
130是目标,继续上行,政治指挥资本冲锋陷阵肯定是势不可挡的。大胆买多单吧!
中年人1818
05-31 21:52
05-31 21:52
183
0
[
豆粕吧
]
不让割小麦,控制豆粕暴涨,要是割小麦青储,豆粕菜粕就卖不了了,好多地方不种小麦,
股友oK825263
05-31 21:51
05-31 21:51
158
0
[
甲醇吧
]
现货2775,能涨多少
股友11101o07
05-31 21:51
05-31 21:51
161
0
[
甲醇吧
]
狗庄操盘手睡觉了?
富可兴隆地杨
05-31 21:51
05-31 21:51
487
5
[
NYMEX原油吧
]
突破两个前高,确立上涨趋势,多单进场
多空获利
05-31 19:31
05-31 21:51
215
0
[
玉米吧
]
狗庄操盘手睡觉了?
富可兴隆地杨
05-31 21:51
05-31 21:51
216
0
[
燃油吧
]
跟猴子一样
开心就好啦啦
05-31 21:51
05-31 21:51
318
3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就是六月,是不是说明天美丽国缩表开始
买股欲速则不
05-31 17:27
05-31 21:51
216
1
[
小型道指吧
]
刚满仓,今晚必须大涨啊,
冷眼追光
05-31 16:18
05-31 21:51
141
0
[
苯乙烯吧
]
中信多头控盘真s。
股友XqMQmb
05-31 21:51
05-31 21:51
139
0
[
玻璃吧
]
生生给拖上去了[哭]
诚信国哥
05-31 21:51
05-31 21:51
650
0
[
沪锡吧
]
到月支撑了,要多只多最强的品种,没毛病
基民Sxj2Bz
05-31 21:51
05-31 21:51
128
0
[
PVC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6月美国开始缩表,高空,空空
狂徒千里
05-31 21:51
05-31 21:51
220
0
[
白糖吧
]
和外盘反着来,看不懂
股友13508MO9
05-31 21:51
05-31 21:51
260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都说糖跟油走,2手多糖1手空燃油这样能不能
婀娜妩媚的秦
05-31 21:51
05-31 21:51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老美不行了,还得看老A,明日大盘冲破
中长线加
05-31 21:51
05-31 21:51
172
0
[
豆粕吧
]
你空我多,你多我空,到头一场空,期货,不会让你挣的。
股友r3kklg
05-31 21:51
05-31 21:51
355
1
[
螺纹钢吧
]
4669要是能跌破就好了
流动性掠夺者
05-31 21:15
05-31 21:51
131
0
[
玻璃吧
]
那家的死托啊
诚信国哥
05-31 21:51
05-31 21:51
165
0
[
甲醇吧
]
坐等跌爆!!!
璀璨滴星空
05-31 21:51
05-31 21:51
142
0
[
玻璃吧
]
信哥是不是很着急?没人接盘吧?小散都买多了。后不后悔?方向错了
韬光养运
05-31 21:51
05-31 21:51
300
0
[
沪铝吧
]
早就提示诱多,小心瀑布了,这不就来了吗,还有人不信
股友w56E2367
05-31 21:50
05-31 21:50
105
0
[
PVC吧
]
有毒啊,一来抄底就砸盘
账户已注销
05-31 21:50
05-31 21:50
201
0
[
沥青吧
]
一个油渣都能比油贵,真的没天理
一路发和一路
05-31 21:50
05-31 21:50
140
0
[
玻璃吧
]
睡觉了,跌涨随意[想一下]
浴血期股
05-31 21:50
05-31 21:50
153
0
[
玻璃吧
]
明天肯定又是拉价差,把价差拉到80左右,实际上是持续高空2209合约。
股友T0amTQ
05-31 21:50
05-31 21:50
251
0
[
PTA吧
]
凡事留一线!散多耗子为滋!见好就收!
扛单陈冠希
05-31 21:50
05-31 21:50
242
1
[
A50期指吧
]
你跟着忙啥
热情的颜雨
05-31 21:34
05-31 21:50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尿性不改依旧
股友2ymzyR
05-31 21:50
05-31 21:50
100
0
[
PVC吧
]
这个太贱了
我就是个打工
05-31 21:50
05-31 21:50
160
0
[
NYMEX原油吧
]
问一句,你服不服?
穿越森林草地
05-31 21:50
05-31 21:50
197
0
[
玉米吧
]
阿多收手吧,外面全都是空头[无语]
ZY雨哥
05-31 21:50
05-31 21:50
139
0
[
玻璃吧
]
不怕你墨迹,但是你也要缓慢的上涨啊
股友Vndyh8
05-31 21:50
05-31 21:50
151
0
[
玻璃吧
]
持仓马上100万
卡片丶
05-31 21:50
05-31 21:50
133
0
[
花生吧
]
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31 21:50
05-31 21:50
384
1
[
玉米吧
]
空军在哪里?把多头打下来[成交]
ZY雨哥
05-31 21:34
05-31 21:50
316
0
[
沪金吧
]
5.31晚间黄金原油多空策略分析及行情走势分析!
金云论市
05-31 21:50
05-31 21:50
199
0
[
沥青吧
]
原油涨,它怎么可能下来
惊弓之鸟555
05-31 21:49
05-31 21:49
313
2
[
沥青吧
]
不上5200不开空,现在绝对是6月的前半个月强势逼空
先活下去再说
05-31 21:17
05-31 21:49
417
3
[
纸浆吧
]
7000抄底回本就跑,底部应该在6800[傲]
股友牛皮
05-31 17:54
05-31 21:49
241
0
[
白糖吧
]
最后诱多一次,这两天百分百开启调头向下模式,开空的好时机
Ai回答助手
05-31 21:49
05-31 21:49
350
2
[
豆粕吧
]
207豆粕空单走吧,会上4350诱空杀空
股友683oF306
05-31 21:04
05-31 21:49
539
1
[
沪铝吧
]
鱼竿已准备好了
悠悠割
05-31 14:40
05-31 21:49
202
0
[
乙二醇吧
]
我只会赚钱不会看细节点位,有没有一起玩的
不赚不加仓
05-31 21:49
05-31 21:49
164
0
[
甲醇吧
]
这么能磨的呀!
百亿福临
05-31 21:49
05-31 21:49
147
0
[
玻璃吧
]
每天都增几万手?无限子弹?
都是运气好而
05-31 21:49
05-31 21:49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护国功臣,白天涨晚上跌,[滴汗][滴汗][滴汗]
忍龙22
05-31 21:49
05-31 21:49
165
0
[
豆粕吧
]
和天斗,也要和人斗,
股友r3kklg
05-31 21:49
05-31 21:49
178
0
[
沥青吧
]
让他拉
早晨升起的太
05-31 21:49
05-31 21:49
152
0
[
玻璃吧
]
左手倒右手,不收手续费就是任性
小宝球
05-31 21:49
05-31 21:49
357
1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高空,开盘拉原油必有猫腻
唱多想出唱空
05-31 20:58
05-31 21:49
259
0
[
燃油吧
]
短线回撤4200/4180附近开一张多单
铭道说期市
05-31 21:49
05-31 21:49
174
0
[
菜粕吧
]
下来吧你
富贵必胜
05-31 21:49
05-31 21:49
146
0
[
纯碱吧
]
今天刚问了纯碱价格说要涨价跌下来就做多
润滋滋
05-31 21:48
05-31 21:48
182
0
[
甲醇吧
]
看看你还能蹦哒多久
古道仔
05-31 21:48
05-31 21:48
170
0
[
甲醇吧
]
如果美油突破120,假酒看会不会狂拉!
地平线上一抹
05-31 21:48
05-31 21:48
281
0
[
沪铝吧
]
要反弹了加多
多看少做出手
05-31 21:48
05-31 21:48
共有帖子数
1652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91
117992
117993
117994
117995
117996
117997
117998
117999
118000
1180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