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目前1838附近看空,止损184
张雯点金
06-01 16:37
06-01 16:37
577
3
[
不锈钢吧
]
是不是弄成12手整数倍还能多交易半个月?
苏曼先生
05-30 23:43
06-01 16:36
749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小北说去】昨日晚盘建议聚丙烯在8920-8950附近空,吃肉超100点
小北说期
06-01 16:36
06-01 16:36
268
0
[
纯碱吧
]
发改委:2025年可再生能源消费总量达到10亿吨标准煤左右第一财经06-0114
期货航天飞机
06-01 16:36
06-01 16:36
186
0
[
纸浆吧
]
星宸解盘:6/1 晚盘 橡胶09 橡胶2209持续筑底上攻,目前受制于上方13
星宸解盘A
06-01 16:36
06-01 16:36
656
1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内盘要到430多
水清禾
05-30 21:30
06-01 16:35
246
0
[
白糖吧
]
炒面何在?该出来遛一圈了!
Mhandas
06-01 16:35
06-01 16:35
497
4
[
苹果吧
]
干什么啊,拉了一天,最后就萎了?我的高位空单,你还没吃掉,你干啥呢?给我上啊,。
风与过客
06-01 14:50
06-01 16:35
313
0
[
PTA吧
]
华泰这么猛?还是跟国泰一样今晚多平
壹动不动装si
06-01 16:35
06-01 16:35
20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不让欧洲买就是想自己偷偷买压低国内通胀,俄罗斯不卖给欧洲卖给别人起码7折才卖
绿城要启动
06-01 16:35
06-01 16:35
180
0
[
原油吧
]
原油下去吧,已经开不起车了
股友3052367U
06-01 16:35
06-01 16:35
411
1
[
玻璃吧
]
沙河真给力[大笑],说好的6月1号涨价的,跌的比涨得多,空2209,多2305
神马斯基
06-01 16:10
06-01 16:35
526
4
[
螺纹钢吧
]
空头不用太慌张
心想想事就成
06-01 10:47
06-01 16:35
192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苹果主力尾盘这一波杀跌玩的好,抄底盘猝不及
新手出道123
06-01 16:35
06-01 16:35
279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给不给机会反弹到1840上方呀呀呀现
每日米王pyy0
06-01 16:26
06-01 16:35
326
0
[
甲醇吧
]
【罗堂主论期】6.1甲醇2209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1 16:35
06-01 16:35
532
0
[
燃油吧
]
星宸解盘:6/1 晚盘 燃油09 燃油其实没有太多可以说的,今日白盘最低408
星宸解盘A
06-01 16:34
06-01 16:34
940
2
[
鸡蛋吧
]
这种筑底基本还是要跌!大手下空单
宇宙无敌默默
06-01 09:42
06-01 16:34
506
1
[
玻璃吧
]
几万手的加空单,然后空平帮大家把价格拉上去[微笑]
这不抄一手
06-01 16:25
06-01 16:34
574
3
[
NYMEX原油吧
]
谁现在去买车就是冤大头,大白吃!
SS闪电
06-01 16:01
06-01 16:34
18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破120
有执行力的尹
06-01 16:33
06-01 16:33
461
0
[
橡胶吧
]
【罗堂主论期】6.1橡胶2209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1 16:33
06-01 16:33
672
1
[
螺纹钢吧
]
【启明辩金】螺纹2210盘前策略
启明辩金2
06-01 16:11
06-01 16:33
370
0
[
短纤吧
]
【小北说期】昨日晚盘建议短纤在8450-8460附近空,吃肉超200点
小北说期
06-01 16:33
06-01 16:33
213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白天等于白忙活了,多空双杀!空单继续扛着!不赚钱不走!
萧峰解牛
06-01 15:30
06-01 16:33
442
2
[
纯碱吧
]
【青山点评纯碱】晚盘预测参考:【纯碱5.30晚多单获利60多点】5.31纯碱晚盘
股友0N962532
05-31 16:46
06-01 16:33
171
0
[
玻璃吧
]
中信牛逼我做空看着都有点慌,止盈先溜
账户已注销
06-01 16:33
06-01 16:33
619
1
[
玻璃吧
]
我很好奇,我记得海通一直是跟中信打配合的,算是中信的小弟。为啥从27号开始,就一
不着C调
06-01 16:29
06-01 16:33
625
2
[
短纤吧
]
【青山点评短纤】晚盘预测参考:5.31短纤晚盘短线看空,8450附近空单进场(补
股友0N962532
05-31 16:44
06-01 16:33
159
0
[
小型道指吧
]
别撑了,今晚少说五百点数
冷眼追光
06-01 16:33
06-01 16:33
205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就是贱,
tim4258
06-01 16:33
06-01 16:33
170
0
[
甲醇吧
]
多的趋势。
yglnet
06-01 16:33
06-01 16:33
464
1
[
玻璃吧
]
中信真狠
股友1255A808
06-01 16:24
06-01 16:33
166
0
[
甲醇吧
]
我靠,要逼空啦!假酒
K线有方
06-01 16:33
06-01 16:33
548
0
[
焦炭吧
]
【罗堂主论期】6.1焦炭2209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1 16:32
06-01 16:32
304
0
[
螺纹钢吧
]
【罗堂主论期】6.1螺纹钢2210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1 16:32
06-01 16:32
57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6.1原油分析国际油价周二冲高回落,
李茉馨
06-01 10:40
06-01 16:32
418
1
[
TSI铁矿石(62%)吧
]
中信
安易资本
05-31 22:14
06-01 16:32
1009
1
[
鸡蛋吧
]
6月蛋价之前机构定价最低4.17元鸡场出厂价,如果这个价格是公认的6月鸡场出厂最
期货的本质
06-01 16:09
06-01 16:32
484
1
[
白糖吧
]
【趋势来了】白糖09合约 31日晚盘策略 多多
股友826302T8
05-31 19:35
06-01 16:31
1105
2
[
燃油吧
]
06怎么了?
一个一个炒股
05-31 00:26
06-01 16:31
184
0
[
甲醇吧
]
空头从不想过节吗?
jgmxvkju
06-01 16:30
06-01 16:30
971
1
[
沥青吧
]
4300的空好怕,今晚又拉了
富可来财de展
05-31 00:57
06-01 16:30
665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明天开盘直奔1800
正自居士
05-30 23:44
06-01 16:30
514
2
[
短纤吧
]
【青山点评6.1】短纤2207盘中预测参考:短纤短线看多,8290附近多单进场(
股友0N962532
06-01 11:07
06-01 16:30
498
2
[
纯碱吧
]
纯碱连涨了好几天,但成交量越来越低,上影线也越来越多,今天并没有创新高,转势可能
绫波丽的梦
06-01 15:05
06-01 16:30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v76T9670
06-01 16:29
06-01 16:29
665
7
[
燃油吧
]
格局要大,4000点以下不平,这个月看到3500点左右
财源多谋得高
06-01 10:42
06-01 16:29
265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缩表股市不跌房地产就危险了
股友2rBL0A21
06-01 13:07
06-01 16:29
487
3
[
玻璃吧
]
空头好像要认输了走的越来越强了
昵称修改3
06-01 14:34
06-01 16:29
321
0
[
瑞达期货吧
]
牛抬头,抬头。
豁达的柳岑枫
06-01 16:29
06-01 16:29
1011
3
[
沪锡吧
]
看来要大涨价了吗?
股友07O9598W
05-31 21:31
06-01 16:29
579
2
[
玻璃吧
]
中信这么猛吗
股友1vdaQH
06-01 16:14
06-01 16:29
433
2
[
棕榈油吧
]
一大堆多散,今晚一个都别想跑,低开200点,下周直接破11000
长线小王子88
06-01 14:43
06-01 16:29
281
1
[
甲醇吧
]
资本控盘,尽量不要操作。
钢铁老狼
06-01 15:00
06-01 16:28
692
11
[
纸浆吧
]
又爆仓了,怎么办,玩了一年多,亏了60万,外头还有欠债,疫情工作也丢了,没脸回家
账户已注销
05-27 11:43
06-01 16:28
804
0
[
生猪吧
]
猪企盈利可期:猪价驶过成本线
生猪资讯
06-01 16:28
06-01 16:28
324
0
[
螺纹钢吧
]
小北说期:6/1【螺纹】晚盘行情思路分析螺纹2210:关注4720-4730附近
小北说期
06-01 16:28
06-01 16:28
337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黑色星期四!!!哈哈!让暴风雨来
论韭菜的培养
06-01 16:13
06-01 16:28
852
2
[
沪锡吧
]
这沪锡上下翻飞,把我都整晕了[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HcSIaY
06-01 12:11
06-01 16:28
186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苹果按趋势进一步演进,多头昙花一现,散了散
账户已注销
06-01 16:27
06-01 16:27
307
0
[
沪银吧
]
星宸解盘:6/1 晚盘 沪银12 沪银12反弹遇压开始回调,破位下行,昨日试探
星宸解盘A
06-01 16:27
06-01 16:27
859
10
[
纯碱吧
]
快开盘了,空单拿好等着吃肉,记住,开盘就空进去,会有200多点的跌幅
请叫我兆哥
06-01 08:51
06-01 16:27
289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你能不能尊重一下缩表这个行为?
幽默de安杰罗
06-01 10:05
06-01 16:27
845
2
[
A50期指吧
]
招商轮船是我5月24日重点强调的一只业绩股,截止今天已经累计超过15%,不错
小司机2
06-01 15:46
06-01 16:27
1132
5
[
铁矿石吧
]
只要中信多单大,放心大胆的多就是了,从哪里多都能挣钱
火火土土金
05-31 00:21
06-01 16:27
579
1
[
A50期指吧
]
郑钦文赢了吗
哈哈呵呵哈哈
05-31 00:50
06-01 16:26
799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现在进去做多的要有破1500的心理预期
ajbdxhidbd28
05-30 23:49
06-01 16:26
595
1
[
原油吧
]
是不是没人空所以他不涨了?
一单就会改变
05-31 00:52
06-01 16:26
186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今晚高开低走的可能性大,应会试探2900后
期期必成
06-01 16:26
06-01 16:26
326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6.1黄金弱势走跌警惕风险,黄金最新行情分析策略
老孔盘解
06-01 16:26
06-01 16:26
187
0
[
纯碱吧
]
中信永安要拉了,杀一波空再说
飞天甲醇矿
06-01 16:26
06-01 16:26
1058
4
[
纯碱吧
]
玻璃的持仓量有点恐怖
财源四海地雨
05-31 00:05
06-01 16:26
279
0
[
纯碱吧
]
星宸解盘:6/1 晚盘 纯碱09 纯碱09其实没有太多可以说的,震荡上行,短期
星宸解盘A
06-01 16:26
06-01 16:26
343
6
[
LPG吧
]
本人新编指标,就是刚刚走势15操作提示多空买卖
观市老者5515
06-01 10:42
06-01 16:25
548
4
[
甲醇吧
]
今天哭了一大批空头,明天哭一大批多头,笑死我了[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6-01 15:23
06-01 16:25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ii精石为开
06-01 16:25
06-01 16:25
927
2
[
PTA吧
]
一个单8个条件捕鱼,明天一个高开就血本无归了
就只想赚包烟
05-30 23:07
06-01 16:25
349
0
[
棕榈油吧
]
昨日晚盘建议棕榈在11910-11940附近空,11760附近多,多空吃肉超20
小北说期
06-01 16:25
06-01 16:25
686
1
[
甲醇吧
]
【趋势来了】甲醇09合约 31日晚盘策略 多多
股友826302T8
05-31 19:30
06-01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60
117961
117962
117963
117964
117965
117966
117967
117968
117969
1179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