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棕榈油吧
]
菜油太硬气了,影响棕榈油下泄
修行黄跃红
06-08 21:27
06-08 21:27
194
0
[
燃油吧
]
这走势搞不懂,让人怀疑燃油似乎与原油没有任何关系,燃油是用水做的[为什么]资本的
期市游
06-08 21:27
06-08 21:27
17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今天可能会是沥青格勒
断舍离7
06-08 21:27
06-08 21:27
477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6.8黄金价格美盘是涨是跌?晚间外汇黄金分析及操作建议
老孔盘解
06-08 21:27
06-08 21:27
377
2
[
豆粕吧
]
中粮啊中粮
城如我说7121
06-08 21:18
06-08 21:27
344
1
[
纯碱吧
]
那些看空到2000的空托不出来了[大笑][大笑]扛着空单的不好受吧[呲牙]
股友1C50088E
06-08 21:18
06-08 21:27
267
1
[
玻璃吧
]
空,再不走会吃大亏
割席断交
05-31 14:33
06-08 21:27
208
0
[
豆粕吧
]
准备迎接暴雨的洗礼吧
先活下去再说
06-08 21:27
06-08 21:27
175
0
[
燃油吧
]
原油暴涨你暴跌奶奶的
在期货里崛起
06-08 21:27
06-08 21:27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853附近
pyy05588
06-08 21:27
06-08 21:27
548
7
[
玻璃吧
]
31的空单,还有希望吗
账户已注销
06-08 21:15
06-08 21:27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报价1855附近,1847-1849多单获利6-8美金,短线把握好利润离
金帝财神C
06-08 21:27
06-08 21:27
202
0
[
PTA吧
]
买几手多
股友f1856765
06-08 21:27
06-08 21:27
162
0
[
燃油吧
]
原油涨都跌成这样,如果原油回调一下那不更跌的厉害,还是做空放止损稳当点
多多多空多空
06-08 21:27
06-08 21:27
143
0
[
短纤吧
]
韭菜们挺住掩护我等撤退
期道无极
06-08 21:27
06-08 21:27
20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有几个人相信棕榈会跌?
蛋蛋蛋
06-08 21:27
06-08 21:27
175
0
[
甲醇吧
]
难道这一次中信还是一日游?
堆金满腹de陈
06-08 21:27
06-08 21:27
583
0
[
塑料月均吧
]
$聚乙烯主力(DCE|lm)$
股友kd3Vc1
06-08 21:26
06-08 21:26
199
0
[
橡胶吧
]
谁在恶意空平?空平大法
南宁腕力
06-08 21:26
06-08 21:26
442
3
[
沥青吧
]
继续诱空,诱空,诱空!!!
期货小白白白
06-08 21:18
06-08 21:26
460
3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
割席断交
05-27 22:10
06-08 21:26
321
2
[
玻璃吧
]
又要套我多久啊,连解套机会都不给
生意腾达得宛
06-08 21:16
06-08 21:26
169
0
[
燃油吧
]
看涨跌叫个啥无知
终将完美666
06-08 21:26
06-08 21:26
182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马上砸
股友QR832207
06-08 21:26
06-08 21:26
256
1
[
沥青吧
]
有个疑问:06为什么还有2w手?
全体牛回速归
06-08 21:18
06-08 21:26
490
1
[
豆二吧
]
为啥都是跳空高开呢
事后诸葛亮
06-08 21:07
06-08 21:26
149
0
[
燃油吧
]
为啥不涨,这是不是有啥说道
起啥能赚钱
06-08 21:26
06-08 21:26
153
0
[
纸浆吧
]
感觉是震荡怎么都不好做
股友5828E3F5
06-08 21:26
06-08 21:26
302
1
[
苯乙烯吧
]
刚割肉,就跌到11245,玛德
主力给我下套
06-08 21:21
06-08 21:26
660
8
[
豆油吧
]
中粮如果不开这些套保单,能多赚好几十亿吧?
afaint2012
06-08 18:22
06-08 21:26
243
1
[
玻璃吧
]
翻绿吧
股友U9idVq
06-08 21:15
06-08 21:26
226
0
[
焦煤吧
]
来个百连阳!!!
账户已注销
06-08 21:26
06-08 21:26
269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割韭菜了,做空做空
半仓是留救命
06-08 20:10
06-08 21:26
907
4
[
棕榈油吧
]
印尼棕榈油出口困难,由于紊乱的干预政策,禁止出口棕榈油造成印尼棕榈油产业极大的自
吴吴发
06-08 19:33
06-08 21:26
157
0
[
玻璃吧
]
横久必跌!50盖顶!
高个5088
06-08 21:26
06-08 21:26
335
1
[
沥青吧
]
不怕暴涨暴跌,就怕跟纸浆那样横胖两个月就玩完了[偷笑]
讨喜桃子
06-08 21:21
06-08 21:26
171
0
[
原油吧
]
多到150
Jzl48662
06-08 21:25
06-08 21:25
168
0
[
沥青吧
]
天风??天天疯?
贴心的任梦香
06-08 21:25
06-08 21:25
156
0
[
燃油吧
]
燃油拉动了沥青,沥青却拉不动燃油[大笑]
股友933oQ275
06-08 21:25
06-08 21:25
161
0
[
沥青吧
]
仓位还在猛增怎么可能会下跌,不减仓下跌都是诱空
大邪修
06-08 21:25
06-08 21:25
259
0
[
淀粉吧
]
还得跌
股友vq6cwo
06-08 21:25
06-08 21:25
182
0
[
天然气吧
]
牛逼
白衣阁
06-08 21:25
06-08 21:25
187
0
[
玻璃吧
]
现货在跌,沙河在砸价,现货8连阳,搞什么飞机。
菲尔普斯8
06-08 21:25
06-08 21:25
424
2
[
红枣吧
]
曾经的9月第一多头华安今天退榜了
谋后动
06-08 17:33
06-08 21:25
232
0
[
玉米吧
]
小步慢爬中
股友1mN83039
06-08 21:25
06-08 21:25
492
1
[
橡胶吧
]
有空的兄弟出差发个言
多多少少多多
06-08 21:19
06-08 21:25
603
6
[
股指期货吧
]
4202的空单,没有拿住,吃了点小肉就跑了,感觉错过一个亿,当然主力就是要在波动
空单哥
06-08 11:11
06-08 21:25
143
0
[
沥青吧
]
这东西真是不能玩,这不是闹么。无脑做多吧,
账户已注销
06-08 21:25
06-08 21:25
242
0
[
沪银吧
]
给黄金提吗捅都不配
请叫我涨停小
06-08 21:25
06-08 21:25
178
0
[
橡胶吧
]
这么牛逼了
对冲账户1
06-08 21:25
06-08 21:25
180
0
[
玻璃吧
]
纯碱飞天,玻璃坠地,多纯碱空玻璃反套
小宝球
06-08 21:25
06-08 21:25
161
0
[
菜粕吧
]
3730的时候反手多转空栽了跟斗[哭]
股海無涯
06-08 21:25
06-08 21:25
49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暴雨来袭!钢铁减产!现在钢材烂了都没
QF0929
06-08 21:04
06-08 21:25
228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笑死我了,装,接着装,我看六月份都到了你还能压不
三和大神的投
06-08 21:25
06-08 21:25
184
0
[
菜粕吧
]
美豆粕才上涨了0.28%菜粕涨那么高干麻?
一丈阳光8461
06-08 21:25
06-08 21:25
154
0
[
玻璃吧
]
今晚没戏洗洗睡觉
杨来福
06-08 21:25
06-08 21:25
190
0
[
豆油吧
]
申银万国实力怎么样?今天加了6886手多单,想拉到多少去?
期货市场如履
06-08 21:25
06-08 21:25
167
0
[
玻璃吧
]
加油,干爆中信[捂脸]
最喜欢资金盘
06-08 21:25
06-08 21:25
292
0
[
玉米吧
]
俄乌战争,国际粮食已经大幅涨价了
川川汪同学
06-08 21:25
06-08 21:25
154
0
[
燃油吧
]
今晚估计要在这个位置继续震荡,最近就是震荡行情,做多做空很容易亏钱
养鸡的小金斗
06-08 21:25
06-08 21:25
589
5
[
玻璃吧
]
破1870后下跌
洛洛AN
06-08 17:27
06-08 21:25
381
4
[
燃油吧
]
燃油为什么一个劲向下?
基民z0X08Q
06-08 21:06
06-08 21:24
480
2
[
NYMEX原油吧
]
我玻璃都抗了100点了,求你不要涨了!
玉龙云飞
06-08 20:17
06-08 21:24
19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空仓的建议在120.0附近找位置
账户已注销
06-08 21:24
06-08 21:24
155
0
[
纯碱吧
]
牛叉啊,连涨
股友1f85550R
06-08 21:24
06-08 21:24
305
0
[
沪铝吧
]
无语
哈哈哈笑120
06-08 21:24
06-08 21:24
148
0
[
玻璃吧
]
国泰还在加空,逼空它
刀尖独舞
06-08 21:24
06-08 21:24
186
0
[
甲醇吧
]
30分钟线盘整打基础随时准备上冲
万里无云海无
06-08 21:24
06-08 21:24
335
2
[
苯乙烯吧
]
07一手套了600点,慢慢等,再涨200点就再加一手,慢慢来,不急。
不能做空
06-08 21:15
06-08 21:24
142
0
[
玻璃吧
]
涨跌两难
股友2HBCEg
06-08 21:24
06-08 21:24
21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棕榈09领跌全市场?活久见
蛋蛋蛋
06-08 21:24
06-08 21:24
156
0
[
玻璃吧
]
纯碱在拉,玻璃在看
一多到底
06-08 21:24
06-08 21:24
154
0
[
甲醇吧
]
又tm横盘恶心人
好运常来哈哈
06-08 21:24
06-08 21:24
130
0
[
纯碱吧
]
30是顶吗?
只做甲醇
06-08 21:24
06-08 21:24
209
0
[
COMEX黄金吧
]
不论怎样震荡,有一点可以肯定,目前行情的性质是反弹。
趋势交易之道
06-08 21:24
06-08 21:24
166
0
[
甲醇吧
]
转多了,又压着不让涨,你大爷
股友157150zK
06-08 21:24
06-08 21:24
211
0
[
PTA吧
]
轻仓拿到天荒地老,呵呵。我倒希望看到150的油价,市场会到底怎样。都别自己吓自已
股友bSsAWt
06-08 21:24
06-08 21:24
343
1
[
菜油吧
]
感觉是诱空
与树临风
06-08 21:16
06-08 21:23
393
1
[
玻璃吧
]
主力也狡猾了,不主动进攻了,让你空平
一多到底
06-08 21:14
06-08 21:23
897
0
[
燃油吧
]
燃油布局空单如期下跌【操作建议】燃油2209合约,燃油调整蓄势放量大跳水破位行情
股友21vn7295
06-08 21:23
06-08 21:23
共有帖子数
165659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00
117801
117802
117803
117804
117805
117806
117807
117808
117809
1178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