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9
3
[
螺纹钢吧
]
螺纹利润都-200了,没有跌的基本面的可能
阿狸钱多宝
06-09 09:32
06-09 09:50
267
0
[
橡胶吧
]
千年僵尸感觉要启动。
liuge15
06-09 09:50
06-09 09:50
163
0
[
豆油吧
]
44的支撑很强?
股友202c10A9
06-09 09:50
06-09 09:50
173
0
[
燃油吧
]
多继续多,快拉,8成仓了
我狠想静静
06-09 09:49
06-09 09:49
480
1
[
PTA吧
]
原油再大涨,它也顶多涨一点点,因为它想要大跌!只要一点点理由,就是瀑布群!如原油
明亮的天空亮
06-09 09:43
06-09 09:49
377
1
[
玻璃吧
]
空单止盈离场
zghxfhsd
06-09 09:43
06-09 09:49
1147
1
[
PTA吧
]
中央出手,明天上午跌停毫无悬念
股友9211h73P
06-08 00:11
06-09 09:49
820
1
[
豆二吧
]
豆二要疯啊,小心点,而且目前还是多头趋势
股友637k2c27
06-08 00:08
06-09 09:49
4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昨日给出13680做多,最低跌
账户已注销
06-09 09:23
06-09 09:49
377
1
[
PTA吧
]
原油太硬了,怎么也下不来
股友WfiCYe
06-09 09:46
06-09 09:49
186
0
[
菜油吧
]
真不要脸呀
大飞008
06-09 09:49
06-09 09:49
177
0
[
燃油吧
]
完了芭比Q了,早上又没事了
全球我最大
06-09 09:49
06-09 09:49
587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能砸到800吗。
基民xwh8UM
06-08 12:02
06-09 09:49
180
0
[
甲醇吧
]
3000?
wang20151743
06-09 09:49
06-09 09:49
365
0
[
沪银吧
]
沪银2212今日走势
期市何先生
06-09 09:49
06-09 09:49
169
0
[
甲醇吧
]
涨啊看看橡胶都开始涨了
对冲账户1
06-09 09:49
06-09 09:49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连续1842-40多1837-35多,以及昨日1845-43多上方目标185
mh15813
06-09 09:49
06-09 09:49
335
1
[
玻璃吧
]
差不多就起飞了!
顺趋势看空间
06-09 09:41
06-09 09:49
139
0
[
纯碱吧
]
要跌停,赶紧做空!
资深市场观察
06-09 09:49
06-09 09:49
197
0
[
燃油吧
]
技术回调,主力来了[鼓掌]
股友113933nW
06-09 09:49
06-09 09:49
153
0
[
豆油吧
]
多起来,我12200被套了
懵逼哥
06-09 09:49
06-09 09:49
132
0
[
苯乙烯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停止;奶-奶-的
账户已注销
06-09 09:48
06-09 09:48
413
1
[
橡胶吧
]
真牛逼
对冲账户1
06-09 09:48
06-09 09:48
16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空就完了
乐悠悠得伊旭
06-09 09:48
06-09 09:48
249
1
[
玻璃吧
]
把多头按在泥巴地上摩擦
股友017D296v
06-09 09:42
06-09 09:48
282
2
[
沥青吧
]
这玩意到底跟原油还是跟pta
忧郁阿浩
06-09 09:21
06-09 09:48
529
3
[
苹果吧
]
你们都说多,老弟满仓多。。你们回马枪。什么意思
老头憨憨V
06-07 20:05
06-09 09:48
255
0
[
股指期货吧
]
【趋势来了】股指09合约 多多
SX198870趋势
06-09 09:48
06-09 09:48
847
5
[
硅铁吧
]
这么涨,什么原因,也没有看到新闻说什么原因?
股友3A06370w
06-08 09:37
06-09 09:48
174
0
[
沥青吧
]
这个位置开空了吧?感觉上不去了
短空怡哥
06-09 09:48
06-09 09:48
3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周四策略,黄金在1856下方就放空昨夜黄金冲
汇市圣手
06-09 09:48
06-09 09:48
3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周四策略,黄金在1856下方就放空昨夜黄金冲
汇市圣手
06-09 09:48
06-09 09:48
137
0
[
苯乙烯吧
]
主力还拉么,给个信,要不今天到12000?到了好轻仓试空
十字锁仓
06-09 09:48
06-09 09:48
162
0
[
玻璃吧
]
榜一大哥不走,玻璃不会起飞
Frankfuchong
06-09 09:48
06-09 09:48
440
1
[
燃油吧
]
现在布伦特原油跟国内原油这个价低硫燃油又是这个价才4000块钱左右肯定大把大把的
回流东桥
06-09 09:42
06-09 09:48
313
2
[
LPG吧
]
操割了,有毒本来差不多回本又被套差不多七千想着下跌这么顺在破了5900的时候又在
跟国泰作对的
06-09 09:31
06-09 09:48
190
0
[
螺纹钢吧
]
低多就是了,稳赚
一塌糊涂888
06-09 09:48
06-09 09:48
264
1
[
棕榈油吧
]
十点半之前都不涨点吗
相由心生123
06-09 09:42
06-09 09:48
342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求解,各国都在加息,而也都主动或被
股虫已老
06-07 18:35
06-09 09:48
362
2
[
菜油吧
]
诱空
顺势168
06-09 09:30
06-09 09:48
163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应该还会有一波的下杀,现在还没击垮多头的信心
腻哥哥
06-09 09:48
06-09 09:48
675
9
[
豆油吧
]
扛了1200点。
辛一手
06-08 10:00
06-09 09:48
163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这个假突破玩的,然后来个倒车接人
SAVIOUR23
06-09 09:47
06-09 09:47
145
0
[
玻璃吧
]
209准略涨到1830以上又做二手空
股友Ab0FT5
06-09 09:47
06-09 09:47
301
0
[
苹果吧
]
【期货老柯】苹果2210合约:冷库走货依然以固定渠道位置,整体量不大,后期或成常
三旬老汉掘金
06-09 09:47
06-09 09:47
166
0
[
甲醇吧
]
真是两条疯g弄的市场人心惶惶
财源州鹤得墨
06-09 09:47
06-09 09:47
23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继续走回撤,留意12000这里一线的短线支撑,若是下破就要找机会择机尝试多
孟昊财经
06-09 09:47
06-09 09:47
261
1
[
A50期指吧
]
无论处于高低位,每日九点多熟悉的配方重复的手法。
种棵摇钱树WW
06-08 09:28
06-09 09:47
1145
9
[
沪铝吧
]
这个操盘手也太恶心了,啧啧啧。
万金之响
06-08 11:54
06-09 09:47
502
2
[
螺纹钢吧
]
空头兄弟们4700以下的空基本一去不复返[兴奋]
古风无手敌
06-09 09:35
06-09 09:47
410
0
[
瑞达期货吧
]
海外财经新闻5则
价格在哪里
06-09 09:47
06-09 09:47
143
0
[
纯碱吧
]
在跌100点
股友U9idVq
06-09 09:47
06-09 09:47
174
0
[
甲醇吧
]
精准开仓
股友ZYempn
06-09 09:47
06-09 09:47
198
0
[
菜油吧
]
为啥要跌?
sima2020
06-09 09:47
06-09 09:47
360
0
[
燃油吧
]
早上又套了一批追多的散户,燃油跟动力煤一样,能不能涨谁说了算,自己想想吧
期货人生688
06-09 09:39
06-09 09:47
378
0
[
豆二吧
]
空
黄三剑
06-09 09:47
06-09 09:47
182
0
[
棕榈油吧
]
看得我心都碎了
股友n5k81192
06-09 09:46
06-09 09:46
453
2
[
沪金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黄金现价1854直接空进去,防守1862,目标1830!!
预言财团
06-09 09:37
06-09 09:46
385
1
[
沥青吧
]
多头贪心鬼还不走
有判断力的mo
06-09 09:41
06-09 09:46
170
0
[
甲醇吧
]
原油涨的没头,甲醇今天要跟的,回调接多
在不断试错中
06-09 09:46
06-09 09:46
333
0
[
沪金吧
]
小钱期市:黄金原油6月9日操作建议
小钱期市Q
06-09 09:46
06-09 09:46
170
0
[
PTA吧
]
原油太硬了,怎么也下不来
股友WfiCYe
06-09 09:46
06-09 09:46
175
0
[
PTA吧
]
原油太硬了,怎么也下不来
股友WfiCYe
06-09 09:46
06-09 09:46
469
1
[
铁矿石吧
]
我开了一手多,所以它下来了[胜利]
知可为知不可
06-09 09:12
06-09 09:46
136
0
[
纯碱吧
]
上攻无力
舒心得大橙子
06-09 09:46
06-09 09:46
379
0
[
硅铁吧
]
为什么我一买就开始跌,专门收割我吗?
镶蓝旗
06-09 09:46
06-09 09:46
185
0
[
A50期指吧
]
贝蓝相:6.9恒指周线日线多头强势,A50短线等待回调做多
贝蓝相
06-09 09:30
06-09 09:46
17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跌不下去就无脑开多开多开多开多开多
交易理念
06-09 09:46
06-09 09:46
172
0
[
甲醇吧
]
今天上不去了,大概率向下试探2900的支撑力度[大笑][鼓掌][滴汗][拜神]
游云惊龙666
06-09 09:46
06-09 09:46
379
2
[
沥青吧
]
沥青要逼空了看看原油燃油今早涨多少小心套路
账户已注销
06-09 09:37
06-09 09:46
149
0
[
花生吧
]
我不上当了
花生只做空
06-09 09:46
06-09 09:46
369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沥青这周周线收在4800下空头就胜
年年多谋地墨
06-09 09:40
06-09 09:46
206
0
[
铁矿石吧
]
这手法,一个字,绝
期货养家0224
06-09 09:46
06-09 09:46
339
2
[
PTA吧
]
几乎买在最高点[为什么]
沧海很多粟
06-08 11:27
06-09 09:45
556
2
[
燃油吧
]
燃油2209:空已近300点利润,盘中盘前反复强调的空,回踩到位阶段重点留意阶段
股友豪气吞金
06-08 11:01
06-09 09:45
469
1
[
菜油吧
]
会不会在次经历动力煤情况,要真是那样就真的太恶心了!
基民wRgLy9
06-09 09:19
06-09 09:45
142
0
[
玻璃吧
]
串头破脚下看1750
齐天大圣悟空
06-09 09:45
06-09 09:45
335
0
[
沪金吧
]
小钱期市:黄金继续盘整高抛低吸;原油强势不变,回踩开低多主导!
小钱期市Q
06-09 09:45
06-09 09:45
180
0
[
纯碱吧
]
【策略建议】:纯碱2209合约,建议3130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短线注意分
蛇哥谈期
06-09 09:45
06-09 09:45
685
1
[
橡胶吧
]
原油跳水了,可以安心睡觉了[偷笑]
湘味毛狗
06-07 23:49
06-09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683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778
117779
117780
117781
117782
117783
117784
117785
117786
117787
1177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