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3
13
[
PTA吧
]
刷礼物继续拿
遥远的救世主
06-07 21:29
06-09 18:55
14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再好也不影响你明天下跌
leo_he_2019
06-09 18:54
06-09 18:54
427
2
[
玻璃吧
]
均价1821,开盘价准备多少呢
账户已注销
06-09 16:28
06-09 18:54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反弹戛然而止
账户已注销
06-09 18:53
06-09 18:53
409
1
[
棕榈油吧
]
还会持续下跌不
股友983V6338
06-09 18:39
06-09 18:53
151
0
[
A50期指吧
]
越是老乡别走行情就越要管住手,赚钱都不容易,可以少赚,不要上套。
玻璃纯碱空军
06-09 18:53
06-09 18:53
455
1
[
玻璃吧
]
真是意外
粤S822270130
06-09 15:08
06-09 18:52
378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饲料近期涨的没有之前好了,但是也没跌下来,想买点
爆米花和可乐
06-09 11:18
06-09 18:52
2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贝加尔湖水域发生8.3级地震,诱发地
战争之王v
06-09 18:51
06-09 18:51
514
3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今天收阴线,80%见顶概率
潇湘子0735
06-09 15:56
06-09 18:51
157
0
[
玻璃吧
]
跟着永安混一天吃九顿
骑扬兴隆地宁
06-09 18:51
06-09 18:51
637
3
[
棕榈油吧
]
晚上跌停,15分钟30分钟的线绝了,没有一点反弹,完全跌破了上涨趋势
账户已注销
06-09 18:06
06-09 18:50
1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辟谣就直线跳水
吉祥积玉地游
06-09 18:50
06-09 18:50
2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赶紧跌,我要抄底
惨遭收割的小
06-09 18:39
06-09 18:49
1211
12
[
燃油吧
]
做期货最忌讳脑子一根筋,要学会止损,要灵活多变
股友8gy30272
06-08 00:25
06-09 18:49
171
0
[
燃油吧
]
跌停
和气有余的春
06-09 18:49
06-09 18:49
284
1
[
纸浆吧
]
晚上多单被套的有救吗
八骏图游人间
06-09 18:39
06-09 18:49
350
1
[
棕榈油吧
]
中粮小贼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也没拉起来,大势已去了吗[无语]
为了发图才注
06-09 16:25
06-09 18:49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的那0.2是中概股贡献的
洋芋爱吃马铃
06-09 18:49
06-09 18:49
171
0
[
玻璃吧
]
就这种趋势,期吧里一堆看多的,就问你们怕不怕
看尽繁华艾
06-09 18:49
06-09 18:49
619
1
[
玻璃吧
]
【罗堂主论期】6.9玻璃2209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9 17:15
06-09 18:49
22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热身完了,开始等跳台了,观众朋友们掌
佛系炒米粉
06-09 18:41
06-09 18:49
158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小时线反弹[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dsdsc
06-09 18:49
06-09 18:49
349
1
[
棕榈油吧
]
昨天跟今天的棕榈油有什么实质性变化吗,并没有,可是资本市场的恶炒造就了无厘头的大
万手天
06-09 18:30
06-09 18:48
368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着17:00的指数,我又一次走到阳台表,点燃一根烟,陷入无限的沉思中。。。今天
买断离手
06-09 18:01
06-09 18:48
22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早间布局的1858的黄金空单,一直没做进去,
老李金油策略
06-09 17:48
06-09 18:48
265
1
[
纯碱吧
]
昨晚3165开的空,拿不住难受
洋洋洒洒的德
06-09 16:35
06-09 18:48
164
0
[
沥青吧
]
看形式,涨肯定还得再涨点吧
在下不服
06-09 18:48
06-09 18:48
382
1
[
NYMEX原油吧
]
跌早了,玛德
股友5马年快
06-09 18:44
06-09 18:48
1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阿里巴巴不上市是利好吧,
根本卖不完12
06-09 18:48
06-09 18:48
350
1
[
NYMEX原油吧
]
涨太高要出大事的
只作空不作多
06-09 18:39
06-09 18:47
279
3
[
A50期指吧
]
不装了?
淡泊之苍鹭
06-09 18:40
06-09 18:47
1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喝多了
基民MYFb1j
06-09 18:47
06-09 18:47
566
1
[
焦煤吧
]
现价多,看到2930
火焱焱炎
06-09 14:58
06-09 18:47
27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今天开始半仓了、也不知是对是错
基民57383w85
06-09 18:40
06-09 18:47
641
3
[
玻璃吧
]
我坚信明天下午收盘后1840以上
赔神李先生66
06-09 18:18
06-09 18:46
1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大波杀、明日危险了!
股友MKURYD
06-09 18:46
06-09 18:46
1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玩什么
穆奥奥
06-09 18:46
06-09 18:46
224
1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吊打狗拖。真丢人丢人。昨晚还嘲笑别人不到60做空。现在还叫。真的就会吠
灭灯大神专灭
06-09 17:49
06-09 18:46
1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高开太多,扯到蛋了
耀眼星辰1
06-09 18:46
06-09 18:46
185
0
[
铁矿石吧
]
今晚空头狂欢,暴跌特跌大跌什么跌都来了,残忍啊
怒风无双
06-09 18:46
06-09 18:46
18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乀
股友21H25566
06-09 18:46
06-09 18:46
171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7(DCE|eb2207)$PTA手续费调整,Eb还远吗[滴汗]
股友0651v89d
06-09 18:45
06-09 18:45
491
2
[
玻璃吧
]
太强硬了,跌不下去,随时爆拉
期市老男人
06-09 13:59
06-09 18:45
1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去。跳了
大哥快红
06-09 18:45
06-09 18:45
356
1
[
铁矿石吧
]
6.9铁矿石2209合约晚盘操作策略
乾俊论期oy12
06-09 18:31
06-09 18:45
175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7550?开盘,[龙头][火箭][火箭]
糊里糊涂小子
06-09 18:45
06-09 18:45
380
0
[
燃油吧
]
燃油走势分析
期权日记
06-09 18:45
06-09 18:45
2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206(HKINDEXF|HTIM2)$服了这证监会
我太贪心了
06-09 18:45
06-09 18:45
152
0
[
A50期指吧
]
黄果树大瀑布
富有利市地姬
06-09 18:44
06-09 18:44
546
1
[
甲醇吧
]
6.9甲醇2209合约晚盘操作策略
乾俊论期oy12
06-09 18:34
06-09 18:44
1034
3
[
玻璃吧
]
今晚发红,不想多说,主力借消息建仓多单。
天赐万金
06-09 18:15
06-09 18:44
538
2
[
PTA吧
]
提保提到多少呀
青灿投资
06-09 16:54
06-09 18:44
161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
富有利市地姬
06-09 18:44
06-09 18:44
415
1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不上个60,你都对不起一早上的萎靡
觉醒的白桦
06-08 13:59
06-09 18:44
1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无语怎么又跳水了
紫气东来飞冲
06-09 18:44
06-09 18:44
2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意思,被控盘了?
厚朴收割机A
06-09 18:44
06-09 18:44
357
0
[
纯碱吧
]
纯碱走势分析
期权日记
06-09 18:43
06-09 18:43
159
0
[
玻璃吧
]
东财小散又抄底了五千多手
疯狂老六
06-09 18:43
06-09 18:43
607
6
[
玻璃吧
]
多暂时不要,都看看估计没有空到位,不要急,到1750在看看,不知道能行不。因为我
经十东路
06-09 15:13
06-09 18:42
420
2
[
甲醇吧
]
今天在此特地感谢一下我亲爱的混沌大哥,亲爱的葛老大,感谢大哥让我解套!非常感谢混
一股定天下
06-09 16:51
06-09 18:42
356
1
[
苯乙烯吧
]
中信永安又加多,这俩又要作
顺势怎么就这
06-09 18:37
06-09 18:42
942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长江期货资讯
06-09 18:41
06-09 18:41
170
0
[
NYMEX原油吧
]
反正不会跌,震荡一直到14号调价,然后意思一下跌点
股友MfIz69
06-09 18:41
06-09 18:41
3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目前基本面没什么太多消息,重点是明天晚上的C
森林财经
06-09 18:41
06-09 18:41
618
1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跌破100美元,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06-09 17:16
06-09 18:41
10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里巴巴盘前转跌了,所以就下来了
福满仓一号
06-09 18:40
06-09 18:40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出cpi大利是,大家快上车
忍龙22
06-09 18:40
06-09 18:40
1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现在行情越来越好玩了
穆奥奥
06-09 18:40
06-09 18:40
534
3
[
玻璃吧
]
空头太急了货出不掉打也打不下去这玻璃很有可能逼空
吸来来
06-09 17:15
06-09 18:40
213
0
[
玻璃吧
]
大家都在讨论做空做多没有人看消息吗?美联储美国6月份大概率还是要加息50个点,各
踏雪飞虎
06-09 18:40
06-09 18:40
173
0
[
铁矿石吧
]
千万别再给自己找理由,今晚只有暴跌,一路跌停那种
怒风无双
06-09 18:40
06-09 18:40
439
3
[
花生吧
]
中信果然吓成空头了,多头小心点
股难操9533
06-09 17:04
06-09 18:39
15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搞笑么
仗剑混天涯
06-09 18:39
06-09 18:39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几天都在等老美
基民57383w85
06-09 18:38
06-09 18:38
195
0
[
NYMEX原油吧
]
月底时间变盘窗口
上云嘉禾CLM
06-09 18:38
06-09 18:38
165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期海证道第二天一手空单pta一手空单沥青
期海证道
06-09 18:38
06-09 18:38
144
0
[
苯乙烯吧
]
虽然回调了不少,趋势仍旧是多头趋势,涨太多回调一下也正常,看回调多少了
就是那么任性
06-09 18:38
06-09 18:38
154
0
[
玻璃吧
]
大家齐心协力把空头打败,冲冲冲。
股友云中尤M
06-09 18:38
06-09 18:38
298
6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今天下车的明天哭
澄明之境知行
06-09 18:22
06-09 18:38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714
117715
117716
117717
117718
117719
117720
117721
117722
117723
1177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