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1
[
LPG吧
]
特琐。吧,
观市老者5515
06-09 21:01
06-09 21:10
257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中信一直锁仓操作。有点看不懂。东证净空2万
谦虚谨慎de加
06-09 20:47
06-09 21:10
193
0
[
豆粕吧
]
暴跌,价值回归,3200
平顶山上山顶
06-09 21:10
06-09 21:10
173
0
[
沥青吧
]
永安操纵市场
工地扛沙袋
06-09 21:10
06-09 21:10
172
0
[
燃油吧
]
做燃油能赚钱是真不容易
第五轻柔
06-09 21:10
06-09 21:10
178
0
[
豆粕吧
]
看不懂,这么难跌的吗
冷静才亏几百
06-09 21:10
06-09 21:10
330
2
[
沥青吧
]
永安出来了
王玉玊
06-09 21:05
06-09 21:10
332
1
[
沥青吧
]
把房子卖了都来多
吃哆啦哆
06-09 21:07
06-09 21:10
307
1
[
燃油吧
]
拉高吸引散户追多,然后尾盘通杀,这是老套路了
期货人生688
06-09 21:06
06-09 21:10
867
2
[
沪铜吧
]
三金论期:6.9沪铜操作建议!!!
三金论期sanj
06-09 19:39
06-09 21:10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还好没买
WhyB_WhyS
06-09 21:10
06-09 21:10
152
0
[
燃油吧
]
完全资金控盘
czmecxs
06-09 21:10
06-09 21:10
156
0
[
玻璃吧
]
加多油价上涨
股友gUHSPr
06-09 21:10
06-09 21:10
3216
10
[
纯碱吧
]
纯碱2209:短期突破关注延续情况
轩锋在
06-09 09:01
06-09 21:10
173
0
[
PTA吧
]
快点抄底呀。能长到10000
顺风又顺水顺
06-09 21:10
06-09 21:10
240
1
[
PTA吧
]
肯定到10000,买呀多单
钟馗88
06-09 21:06
06-09 21:10
163
0
[
沥青吧
]
完全自娱自乐品种,涨跌独立又随意,扔个硬币,字面多,背面空吧
飞黄成金的杜
06-09 21:10
06-09 21:10
118
0
[
纯碱吧
]
看着4847,那一两手多开就心疼这些散户朋友
大白学徒
06-09 21:10
06-09 21:10
584
2
[
NYMEX原油吧
]
6.9原油实时布局
股友v9229H63
06-09 12:41
06-09 21:10
191
0
[
螺纹钢吧
]
开多的是什么胆量啊
期市游隼
06-09 21:10
06-09 21:10
141
0
[
玻璃吧
]
空头厉害啊,小散还是回避吧,别被主力误伤
西域萌男
06-09 21:09
06-09 21:09
132
0
[
玻璃吧
]
现在买多还是买小?
日月升腾
06-09 21:09
06-09 21:09
134
0
[
苯乙烯吧
]
确实牛的不行
知名的卫子彤
06-09 21:09
06-09 21:09
142
0
[
玻璃吧
]
买多是看得起你,别不识好歹,
平易近人de白
06-09 21:09
06-09 21:09
210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晚上好,纯碱晚间短线关注3030的支撑情况,破位
期货小仙女8
06-09 21:09
06-09 21:09
14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多空谁不都不服谁哈哈
昌隆通泰
06-09 21:09
06-09 21:09
373
0
[
豆粕吧
]
300多起!2022年5月国际非洲猪瘟疫情汇总
实事求是叶子
06-09 21:09
06-09 21:09
209
0
[
螺纹钢吧
]
一德加了那么多多单,估计会下跌的[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9 21:09
06-09 21:09
166
0
[
燃油吧
]
今晚策略:拉高就开空,做反就万劫不复了,参考动力煤之前的走势
期货人生688
06-09 21:09
06-09 21:09
148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就是多!
阿宝你好
06-09 21:09
06-09 21:09
153
0
[
玻璃吧
]
我掐指一算,看这走势,我断定,下周不是涨就是跌,还有可能不涨不跌
频繁换手必输
06-09 21:09
06-09 21:09
13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3040抄底,不上3200不平
一捆老韭菜i
06-09 21:09
06-09 21:09
174
0
[
PTA吧
]
永安还在加?
不要偷懒啊
06-09 21:09
06-09 21:09
172
0
[
PTA吧
]
增仓下行!好事!再这么涨有点说不过去了!
JSWZY
06-09 21:09
06-09 21:09
148
0
[
甲醇吧
]
东征今天发力了,能干跌停吗
钻石法则的执
06-09 21:09
06-09 21:09
139
0
[
菜粕吧
]
怎么不冲了,上面没有顶啊!
wang20151743
06-09 21:09
06-09 21:09
378
0
[
淀粉吧
]
开始建仓开多,逐步抄底。
木鸡若呆
06-09 21:09
06-09 21:09
159
0
[
玻璃吧
]
跟纯碱的跌,不跟纯碱的涨[鼓掌][鼓掌][鼓掌]
国轩破百
06-09 21:09
06-09 21:09
163
0
[
燃油吧
]
还是燃油可爱,外盘一跌,燃油立刻拉升
yfyf0706
06-09 21:09
06-09 21:09
256
1
[
沥青吧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永安功成身退,赚钱跑掉了!
我和白糖不共
06-09 21:03
06-09 21:09
282
1
[
纸浆吧
]
【期市早班车】纸浆关注695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6-09 20:44
06-09 21:09
276
2
[
菜油吧
]
今晚看看多头主力表演,最好拉个涨停看看
股友7875763G
06-09 20:42
06-09 21:09
142
0
[
红枣吧
]
明天抄底冲
永远做空头
06-09 21:09
06-09 21:09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该涨了吧
不关我事啊
06-09 21:09
06-09 21:09
141
0
[
菜粕吧
]
果然下午尾盘锁仓是对的,主力太够了
豆豆豆豆2
06-09 21:09
06-09 21:09
16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高走,挺好的阳线
魔鬼鱼儿
06-09 21:09
06-09 21:09
181
0
[
小型标普吧
]
该涨了吧
不关我事啊
06-09 21:09
06-09 21:09
145
0
[
玻璃吧
]
基本都绿,今天怎么啦
一路飘红收
06-09 21:08
06-09 21:08
317
0
[
菜粕吧
]
菜粕2209:重点留意3760-3790一带,依托该区域可以空单介入,止损参考3
股友豪气吞金
06-09 21:08
06-09 21:08
155
0
[
甲醇吧
]
没什么变化,周五跌多少涨多少。
股友051001
06-09 21:08
06-09 21:08
180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4800还是可能的吧!4800加点,4830加
正不急
06-08 21:07
06-09 21:08
146
0
[
A50期指吧
]
又完犊子
中东大土豪
06-09 21:08
06-09 21:08
168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就是暴跌日,气氛烘托起来,一起喊,跌跌跌
怒风无双
06-09 21:08
06-09 21:08
148
0
[
甲醇吧
]
低多,无脑多
活着就是折腾
06-09 21:08
06-09 21:08
900
0
[
锰硅吧
]
可以空了吧,这两天看情况入场
永远做空头
06-09 21:08
06-09 21:08
154
0
[
LPG吧
]
判断正确,平多留空了[大笑]
蒋俊伟1
06-09 21:08
06-09 21:08
475
3
[
燃油吧
]
燃油涨,原油跌?啥意思
闲看风起云涌
06-09 20:49
06-09 21:08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腊鸡
账户已注销
06-09 21:08
06-09 21:08
299
1
[
燃油吧
]
跟原油逆相关?
吸来来
06-09 21:05
06-09 21:08
168
0
[
燃油吧
]
擦,怎么反着来,原油涨它跌,原油跌它涨
账户已注销
06-09 21:08
06-09 21:08
161
0
[
燃油吧
]
东证空翻多银河减空加多共1万多手中信、海通也没有继续加空燃油拐点已现。
一丈阳光8461
06-09 21:08
06-09 21:08
367
0
[
焦煤吧
]
多起来
一片韭菜叶子
06-09 21:08
06-09 21:08
188
0
[
豆粕吧
]
不跌停说不过去,来个跌停吧
沉默的阿飞
06-09 21:08
06-09 21:08
158
0
[
玻璃吧
]
空头好强,这一波能跌到多少,大家竞猜!!!
hjdg92876237
06-09 21:08
06-09 21:08
17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布油跳水你不跳。几个意思
纸浆空总
06-09 21:08
06-09 21:08
161
0
[
玻璃吧
]
追空等死 我只能这么说
dy时来天地皆
06-09 21:08
06-09 21:08
148
0
[
玻璃吧
]
有没有人爆仓
时光如事
06-09 21:08
06-09 21:08
141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火中取栗能取上吗?
问道55555
06-09 21:08
06-09 21:08
140
0
[
玻璃吧
]
1845左右东财开了二千多手多单,东财不平多单不会涨的。只有玩长单,短单越来越不
小韭菜长老
06-09 21:08
06-09 21:08
135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简直就是猪猡,外盘跌的时候,燃油跌无可跌,次次反,怪不得金融机构要降薪啊
ShousonFO
06-09 21:08
06-09 21:08
148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听不见喊踏空了?
股海残阳如血
06-09 21:08
06-09 21:08
181
0
[
棕榈油吧
]
无路可走,明显还会跌,但是平了就买不回来了,留着必定爆仓
相由心生123
06-09 21:08
06-09 21:08
134
0
[
菜油吧
]
真是孙子,给你两个爹又拖着。
荒野淘金者
06-09 21:07
06-09 21:07
125
0
[
菜油吧
]
菜油的空散都还在不肯跌
多散不亖空头
06-09 21:07
06-09 21:07
473
3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盘前急跳,导致开盘区间偏差,不影响预判
妙妙小宝
06-09 21:01
06-09 21:07
135
0
[
菜粕吧
]
多一定要多
股友oK825263
06-09 21:07
06-09 21:07
16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别装了,下来吧你
如果爱请深爱
06-09 21:07
06-09 21:07
166
0
[
燃油吧
]
趋势不变,继续空
年年四海赵无
06-09 21:07
06-09 21:07
176
0
[
玻璃吧
]
库存太多了还得跌不然中信开那么多空单搞笑呢
莫小巫
06-09 21:07
06-09 21:07
151
0
[
玻璃吧
]
09废了,玩01吧
频繁换手必输
06-09 21:07
06-09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705
117706
117707
117708
117709
117710
117711
117712
117713
117714
1177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