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高点在下移!低点在上移!快要到风暴口了
关尔哥A
06-10 08:25
06-10 09:09
294
1
[
甲醇吧
]
又可以慢慢进多
对冲账户1
06-10 09:09
06-10 09:09
364
0
[
焦煤吧
]
要跌了兄弟们[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足智亨通de陆
06-10 09:09
06-10 09:09
138
0
[
玻璃吧
]
多头完喽
股友vq6cwo
06-10 09:09
06-10 09:09
158
0
[
甲醇吧
]
追空追空,冲
洋葱超级白
06-10 09:09
06-10 09:09
422
0
[
硅铁吧
]
满仓多
深蹲入多急拉
06-10 09:09
06-10 09:09
176
0
[
豆油吧
]
就不能搞个跌停吗?
追风去
06-10 09:09
06-10 09:09
338
0
[
纯碱吧
]
【蛇哥谈期】:6.10纯碱2209蛇哥分析:纯碱正如蛇哥所谈昨天开始回调收阴昨天
蛇哥谈期
06-10 09:09
06-10 09:09
151
0
[
玻璃吧
]
中信:我还没发力呢!
漆黑的小熊猫
06-10 09:09
06-10 09:09
146
0
[
玻璃吧
]
今天是怎么了,一片绿[怒]
eric19951217
06-10 09:09
06-10 09:09
176
0
[
短纤吧
]
原油下跌,一点反应都没有
道雪仙尘一剑
06-10 09:09
06-10 09:09
405
3
[
沥青吧
]
每天记录一下。
继续涨尕
06-10 08:54
06-10 09:09
326
0
[
A50期指吧
]
软了
勤奋的凝星冷
06-10 09:09
06-10 09:09
767
7
[
沪银吧
]
收盘前最后几秒钟把4970的多平了,晚上如果低开就再开多单。
泡泡龙子
06-09 16:11
06-10 09:09
796
6
[
焦炭吧
]
焦煤留意下方支撑
嘉文笔记
06-09 15:49
06-10 09:09
181
0
[
A50期指吧
]
海外资金先知先觉布局解除对华关税利好,买进中国资产
人形量化zj
06-10 09:09
06-10 09:09
156
0
[
菜油吧
]
全是些傻多苟做空了,天天期盼下跌 在做梦吗?
禅师一休
06-10 09:09
06-10 09:09
205
0
[
燃油吧
]
低硫燃油跌停趋势
股票观点
06-10 09:09
06-10 09:09
175
0
[
甲醇吧
]
震荡行情
上海炒家D380
06-10 09:09
06-10 09:09
537
1
[
螺纹钢吧
]
雨一直下……工地开工了,真的!
一塌糊涂888
06-10 08:45
06-10 09:08
538
1
[
尿素吧
]
【期市早班车】尿素继续关注3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6-09 20:42
06-10 09:08
161
0
[
燃油吧
]
不知道这八万多手是什么情况[想一下]
再也不做空QA
06-10 09:08
06-10 09:08
413
0
[
棕榈油吧
]
昨晚就说今天早上要有跳空下跌组合拳,这个就是棕榈油长期操纵价格的一一种罪恶的控盘
期友零零漆
06-10 09:08
06-10 09:08
122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快点跌,不要装了
n92181343710
06-10 09:08
06-10 09:08
389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鼓掌][加油][滴汗][鼓掌]
小司机2
06-10 09:08
06-10 09:08
160
0
[
A50期指吧
]
最近不跟外面了,
一路长红1688
06-10 09:08
06-10 09:08
151
0
[
燃油吧
]
这玩意比较逆天,他们跌它涨,他们涨它跌
股友0RhfMY
06-10 09:08
06-10 09:08
283
0
[
A50期指吧
]
先跌个200点再说吧,,
浮生若梦且酩
06-10 09:02
06-10 09:08
189
0
[
铁矿石吧
]
大跌趋势来了,空单拿到800,后面还有100多点空间,向上只有20个点的空间。空
上海滩华盛
06-10 09:08
06-10 09:08
173
0
[
豆油吧
]
又低多一手,能整50点就跑
ely2035
06-10 09:08
06-10 09:08
1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全部空单发财了吧
股友9WjE7Q
06-10 09:08
06-10 09:08
171
0
[
甲醇吧
]
今天下来吗?
wang20151743
06-10 09:08
06-10 09:08
343
1
[
玻璃吧
]
去年猛涨散户猛开空,今年猛跌散户又猛开多!![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股友663u2g66
06-10 09:03
06-10 09:08
154
0
[
PTA吧
]
6月合约跌百分之一
全年休息
06-10 09:08
06-10 09:08
1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前期踏空的那些会来护盘,有票的应
邮储主理人
06-10 09:08
06-10 09:08
180
0
[
菜粕吧
]
直线降落
wangqijun1
06-10 09:08
06-10 09:08
582
7
[
纯碱吧
]
【期货老柯】昨晚都还很强,今天直接就扑街,这波走势很突然,所以我估计有不少的人在
三旬老汉掘金
06-09 15:27
06-10 09:08
134
0
[
菜粕吧
]
等3900了
股友GG5Eq7
06-10 09:08
06-10 09:08
173
0
[
红枣吧
]
不要追高,等着检便宜筹码
股友nFHPaU34
06-10 09:08
06-10 09:08
384
0
[
COMEX黄金吧
]
6.10,黄金早评
代号AAHJ178
06-10 09:08
06-10 09:08
162
0
[
豆粕吧
]
下来哦,直线下来
wangqijun1
06-10 09:08
06-10 09:08
153
0
[
玻璃吧
]
东财反做,别墅靠海
股友7Zifug
06-10 09:07
06-10 09:07
429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早上好,昨日提示的焦煤接空成功获利,目前短线关注2
期货小仙女8
06-10 09:07
06-10 09:07
285
1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踏空的,卖飞的很多,等着下来加仓呢,估计今天还能护住盘
每次只略胜
06-10 09:02
06-10 09:07
153
0
[
燃油吧
]
抗住
股友xXXISv
06-10 09:07
06-10 09:07
246
0
[
NYMEX原油吧
]
老宅:【美股三大股指均创5月中以来最大跌幅】
诚恳的老谈
06-10 09:07
06-10 09:07
160
0
[
甲醇吧
]
开空!跌爆!!!
璀璨滴星空
06-10 09:07
06-10 09:07
157
0
[
玻璃吧
]
看来中信出手了!
别怕只是技术
06-10 09:07
06-10 09:07
234
0
[
沪银吧
]
空白银多黄金准赚
股友5FcKZ3
06-10 09:07
06-10 09:07
24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预计[看空]2%左右[得意]
多财多谋地长
06-10 09:02
06-10 09:07
417
4
[
玻璃吧
]
多头这是都跑了吗一点不抵抗
以史为鉴顺势
06-09 09:34
06-10 09:07
176
0
[
A50期指吧
]
冲冲冲
么西么西哈哈
06-10 09:07
06-10 09:07
611
3
[
沥青吧
]
日常诱空,昨天今天引诱了很多空头,今天一次性收割掉,明后天诱多,然后周五再割一次
爆锤2
06-07 14:26
06-10 09:07
17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冒险又冒对了
红烧冰糖橘
06-10 09:07
06-10 09:07
18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破位做一波。短空看看了
夜蛇pol
06-10 09:07
06-10 09:07
188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比石头还硬,空头别拿了
股市悟道l
06-10 09:07
06-10 09:07
198
0
[
A50期指吧
]
其实已经跌三天了,今天可能指标股指数下跌,个股普涨。到底是大三浪下跌开始还是重拾
看笑云天
06-10 09:07
06-10 09:07
131
0
[
纯碱吧
]
空头3010减仓了
时空相对
06-10 09:07
06-10 09:07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怎么的得低开1个点意思意思
账户已注销
06-10 09:07
06-10 09:07
168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菜油真是无法无天,大盘跌1.78,它涨23
吐泡泡的刺猬
06-10 09:07
06-10 09:07
172
0
[
燃油吧
]
逆势运行,远离为妙
犹资是危机根
06-10 09:06
06-10 09:06
306
0
[
COMEX黄金吧
]
指尖解盘6/10日内黄金操作思路及建议:震荡依旧在延续,有望破位走出方向前两日给
指尖解盘
06-10 09:06
06-10 09:06
160
0
[
纯碱吧
]
恭喜昨天听老衲做空的朋友们,今天跌停没意外!
资深市场观察
06-10 09:06
06-10 09:06
187
0
[
A50期指吧
]
禁止看涨,管理层的态度[旺柴]
标题都不信
06-10 09:06
06-10 09:06
378
0
[
白糖吧
]
反正我多了快点拉全部人多
股友I597070V
06-10 09:06
06-10 09:06
141
0
[
纯碱吧
]
3085做空3083出了换甲醇还亏大了[难过]
富有富贵得无
06-10 09:06
06-10 09:06
121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下来吧,大哥
Frankbj
06-10 09:06
06-10 09:06
120
0
[
花生吧
]
开盘5分钟,下跌4小时,加油,跌
股友3RZQOj
06-10 09:06
06-10 09:06
363
3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不破一下10000整数关口吗?
新手出道123
06-09 09:28
06-10 09:06
165
0
[
A50期指吧
]
干翻空
一颗小韭菜的
06-10 09:06
06-10 09:06
414
1
[
PTA吧
]
九月的为啥比七月的便宜?
不设止损不交
06-09 09:24
06-10 09:06
146
0
[
玻璃吧
]
三位大哥,1700到1750是个很好的选择。
后浪投资
06-10 09:06
06-10 09:06
971
7
[
甲醇吧
]
【期货老柯】甲醇2209合约:这个品种没什么好分析的,我个人还是会尊重供需,所以
三旬老汉掘金
06-09 10:10
06-10 09:06
130
0
[
红枣吧
]
当市场上全是空头的时候,于是平空开始了,反之亦然。这就是期货。
柳文子
06-10 09:06
06-10 09:06
14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打爆空头
科技强国战略
06-10 09:06
06-10 09:06
16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要雄起了!
守原则信缘分
06-10 09:06
06-10 09:06
13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短多5手
金股神
06-10 09:06
06-10 09:06
175
0
[
铁矿石吧
]
这东西贼硬,快去抄底,下不来的,何况还有中信苟在托底。
账户已注销
06-10 09:06
06-10 09:06
117
0
[
花生吧
]
没有一天是低开的,这很奇怪
股难操9533
06-10 09:06
06-10 09:06
175
0
[
A50期指吧
]
感觉现在是大a最牛的时候。
斐然如意的叶
06-10 09:05
06-10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667
117668
117669
117670
117671
117672
117673
117674
117675
117676
1176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