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2
0
[
焦煤吧
]
今天周五早上没跌下去主力下午肯定要拉了
股友fKUbji
06-10 10:06
06-10 10:06
386
0
[
焦煤吧
]
大胆买入多单
基民668r962X
06-10 10:06
06-10 10:06
305
5
[
苯乙烯吧
]
每天起来就是开多,干干
和气兴隆地子
06-10 09:18
06-10 10:06
124
0
[
花生吧
]
涨停火箭发射干得漂亮
花豹先生688
06-10 10:06
06-10 10:06
380
2
[
PTA吧
]
我的多单成本7352。任他风吹草动,我就是不动!PTA之所以坚挺,就是因为我这样
天赋运吉
06-10 09:47
06-10 10:06
157
0
[
PTA吧
]
7588加空3000
顺风又顺水顺
06-10 10:06
06-10 10:06
375
2
[
PTA吧
]
多头增仓超8万手了马上暴涨了[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强壮]
飞天猫009
06-10 10:00
06-10 10:06
140
0
[
苯乙烯吧
]
等下原油翻红,就12000了
梦想飞延
06-10 10:06
06-10 10:06
329
2
[
棕榈油吧
]
想问下高手们这个去哪里开户交易的,是不是当天都可以成交的[拜神][拜神][拜神]
有条理的乐情
06-10 09:52
06-10 10:06
122
0
[
纯碱吧
]
回调做多回调做多,突然有一天再也回不去了,剧情正在上演[胜利]
账户已注销
06-10 10:06
06-10 10:06
162
0
[
PTA吧
]
拉爆空头指日可待!
方向不对努力
06-10 10:06
06-10 10:06
131
0
[
菜粕吧
]
4300
股友h6393179
06-10 10:06
06-10 10:06
583
0
[
鸡蛋吧
]
这行情太磨叽了
股友WWkJ3h
06-10 10:06
06-10 10:06
325
2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近日高空思路没错,目前破920 暂看900
赢商品之利女
06-10 09:43
06-10 10:06
639
0
[
沪铝吧
]
都说了做空就行了,多头不敢接货了,按交割标准多头得先付钱,空头可以十几天后给货,
蛇仙人
06-10 09:46
06-10 10:05
143
0
[
玻璃吧
]
可以多了吧!
玉龙云飞
06-10 10:05
06-10 10:05
177
0
[
燃油吧
]
新能源大了发展,股票暴力拉升
股票观点
06-10 10:05
06-10 10:05
36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6.10【恒指分析-恒生指数
古月之秋
06-10 10:05
06-10 10:05
184
0
[
短纤吧
]
原油都下来了,你还强撑着啊,小心摔跟头
鲲鹏说期是马
06-10 10:05
06-10 10:05
180
0
[
玻璃吧
]
散户做玻璃一定得轻仓,持仓量还在积累,后续当一方全力平仓时爆发的威力一定是相当巨
高八度108
06-10 10:05
06-10 10:05
170
0
[
沥青吧
]
下看4729
耐心待财
06-10 10:05
06-10 10:05
185
0
[
螺纹钢吧
]
多单拿好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0:05
06-10 10:05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增量资金快跑步进场,快点的,多头马上起飞。
那年那谁那个
06-10 10:05
06-10 10:05
415
2
[
燃油吧
]
有没有发现你买完就亏,开始扛单,忍不住平了,这货居然就反转了
枫蕴丹林
06-10 09:45
06-10 10:05
166
0
[
PTA吧
]
这个位置直接做空,主力开始做震荡行情了,两头都可以赚钱
good_123456
06-10 10:05
06-10 10:05
161
0
[
玻璃吧
]
空头的力量异常强大
大家一起发发
06-10 10:05
06-10 10:05
118
0
[
花生吧
]
一手多单赚1000撤了感觉还得涨真厉害
只求好不求更
06-10 10:05
06-10 10:05
374
4
[
甲醇吧
]
呵呵,垃圾本色,空平是多着急,停不下来了
名字要起好
06-10 09:44
06-10 10:05
425
1
[
白银T+D吧
]
向问天那条废狗出来吼吼
幽灵B21
06-10 09:06
06-10 10:05
400
0
[
热卷吧
]
美国加息能止住。
股友080BI126
06-10 10:05
06-10 10:05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能收红就牛逼了[呲牙][呲牙][呲牙]
爱的港湾588
06-10 10:05
06-10 10:05
184
0
[
燃油吧
]
摩擦摩擦,又上去4300了[大笑](空仓坐等好机会)
乘风越崖
06-10 10:05
06-10 10:05
352
3
[
股指期货吧
]
4145做了多
轻个股重指数
06-10 09:36
06-10 10:05
278
0
[
玻璃吧
]
【万里期哥】玻璃2209合约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1770附近多单进场,(补仓
也佬说期
06-10 10:05
06-10 10:05
177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上窜下跳。多空转换真的很烦。坚持看空做空
看着你笑的离
06-10 10:05
06-10 10:05
176
0
[
玻璃吧
]
消息面往往是主力制造恐慌的话题,所以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股友meTkUw
06-10 10:05
06-10 10:05
633
1
[
沥青吧
]
已建仓,轻仓先试试
正交频分复用
06-10 09:59
06-10 10:05
289
1
[
纯碱吧
]
差不多下午起飞
股友U9idVq
06-10 10:00
06-10 10:04
229
0
[
沪银吧
]
拒绝下跌了,可以抄底了
多看少做出手
06-10 10:04
06-10 10:04
149
0
[
菜粕吧
]
3700空还能回来吗
中神通yxwj
06-10 10:04
06-10 10:04
115
0
[
PVC吧
]
工地都开工了……
股友oUhnpG
06-10 10:04
06-10 10:04
133
0
[
苯乙烯吧
]
又打脸了,不能轻意去空。
一场游戏梦一
06-10 10:04
06-10 10:04
334
0
[
玉米吧
]
今天大概率回调到2885
股友2080U012
06-10 10:04
06-10 10:04
16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大胆空
实现财富自由
06-10 10:04
06-10 10:04
155
0
[
玻璃吧
]
傻背们空到没有,要涨了,整天在唱空,空你们
陈歌歌
06-10 10:03
06-10 10:03
114
0
[
花生吧
]
浪费了,红枣18000忘了没?
账户已注销
06-10 10:03
06-10 10:03
322
1
[
PTA吧
]
Cpi才2点几,PPI6点多,再涨有多头好受的。
账户已注销
06-10 09:51
06-10 10:03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空空空
实现财富自由
06-10 10:03
06-10 10:03
388
1
[
玻璃吧
]
看样子要回调到1785的位置了
股友90262t2a
06-10 10:01
06-10 10:03
192
0
[
铁矿石吧
]
管住手,不要多
股友239e19G2
06-10 10:03
06-10 10:03
158
0
[
甲醇吧
]
来回杀,
慢慢人生路88
06-10 10:03
06-10 10:03
318
3
[
苹果吧
]
诱多非常明显了
刑事组之虎地
06-10 09:44
06-10 10:03
361
0
[
玉米吧
]
这个地方差不多了,马上就要瀑布了
congbaohuier
06-10 10:03
06-10 10:03
376
2
[
玻璃吧
]
昨晚做了个梦1762[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TNT23
06-10 09:49
06-10 10:03
142
0
[
苹果吧
]
这个市场会用一百种方法证明,绝大多数人的选择是错误的,所以大多数人认为是对的,其
逐浪哥
06-10 10:03
06-10 10:03
1309
8
[
燃油吧
]
预测明天4400开盘。逻辑主要是明天6点纽约原油开盘,至9点会涨到125。
老鬼当家8888
06-05 22:45
06-10 10:03
178
0
[
PTA吧
]
今天又是破新高的趋势
生财广进的比
06-10 10:03
06-10 10:03
405
2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中信中粮,给百姓们留条活路吧
光彩夺目的黑
06-10 09:50
06-10 10:03
326
6
[
纯碱吧
]
纯碱已经走上下跌的通道了
股友vpyhQu
06-10 09:18
06-10 10:03
491
0
[
淀粉吧
]
这个地方是极限了,马上要瀑布
congbaohuier
06-10 10:03
06-10 10:03
181
0
[
短纤吧
]
主力看着我资金来的,心态炸了
股友85F0199M
06-10 10:03
06-10 10:03
195
0
[
铁矿石吧
]
又有一些散多进来,真好,良性循环
期货养家0224
06-10 10:03
06-10 10:03
111
0
[
花生吧
]
$花生主力(CZCE|PKM)$10500搞死它
冰醒水起
06-10 10:02
06-10 10:02
638
1
[
淀粉吧
]
临近交割,那什么时候交割呢,风险会不会大
爱情又有什么
06-10 07:36
06-10 10:02
120
0
[
花生吧
]
奔涨停去的
洲投小
06-10 10:02
06-10 10:02
410
3
[
短纤吧
]
估计开盘入的太多被主力盯上了,那就出点吧…
小灰灰594288
06-10 09:30
06-10 10:02
142
0
[
苯乙烯吧
]
还要大涨啊这是
西郊蛇王小号
06-10 10:02
06-10 10:02
641
1
[
热卷吧
]
哈哈哈,大手笔啊
角度0585
06-08 22:18
06-10 10:02
153
0
[
菜粕吧
]
到3855就开始亏钱了
哇勒哇凯泽库
06-10 10:02
06-10 10:02
185
0
[
棕榈油吧
]
你们猜
若语倾心
06-10 10:02
06-10 10:02
190
0
[
PTA吧
]
你要是回调主力你就是我孙子
股友Q3GKMn
06-10 10:01
06-10 10:01
129
0
[
花生吧
]
多头太强势了
只求好不求更
06-10 10:01
06-10 10:01
166
0
[
棕榈油吧
]
你们猜
若语倾心
06-10 10:01
06-10 10:01
533
1
[
硅铁吧
]
反手做多
账户已注销
06-10 09:15
06-10 10:01
131
0
[
纯碱吧
]
天道好轮回啊[大笑]
东cshes犭j
06-10 10:01
06-10 10:01
129
0
[
苯乙烯吧
]
麻了,前面赚一丢丢没出,现在还亏了。
y战胜自己
06-10 10:01
06-10 10:01
154
0
[
低硫燃油吧
]
$低硫燃油2208(INE|lu2208)$庄加空单明显,大家怎么着?
AI坐山观股斗
06-10 10:01
06-10 10:01
323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不好意思
富一次就够
06-10 09:35
06-10 10:01
894
0
[
锰硅吧
]
在挣扎也得下来,肯定破低点
日内盟主
06-10 10:01
06-10 10:01
132
0
[
苯乙烯吧
]
只要增仓,就是多头,放心干,
加油2023
06-10 10:01
06-10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654
117655
117656
117657
117658
117659
117660
117661
117662
117663
1176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