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
0
[
短纤吧
]
空头注意,早就说了,高位大幅振荡期,目前价位,或减仓或锁点空单,大概率多赚点。呵
股友bSsAWt
06-13 09:12
06-13 09:12
147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投诉投诉,太假了
无奈ing
06-13 09:12
06-13 09:12
245
0
[
玻璃吧
]
【罗堂主论期】6.13玻璃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13 09:12
06-13 09:12
596
3
[
低硫燃油吧
]
赌一把重仓位空,
期货钱满仓
06-10 22:30
06-13 09:12
1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吹多的们呢,出来走两步啊
霸坝88
06-13 09:12
06-13 09:12
159
0
[
纯碱吧
]
明天晚上美国就要加息大跌
懂的很多得白
06-13 09:12
06-13 09:12
19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925我就开始做空[大笑][大笑][大笑]
股海之小鳄鱼
06-13 09:12
06-13 09:12
420
2
[
沥青吧
]
10点后不会又增仓拉上去?
大哥富贵险中
06-13 09:03
06-13 09:12
25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独立行情?
深沉的唐南1
06-13 09:08
06-13 09:12
458
2
[
A50期指吧
]
刘昌松转空了,跑吧
股友s7lOJo
06-13 09:05
06-13 09:12
140
0
[
玻璃吧
]
可以多了,
冲突出击
06-13 09:12
06-13 09:12
8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须上脚镣!
想长胖啊
06-13 09:12
06-13 09:12
144
0
[
甲醇吧
]
甲醇你好硬啊,我喜欢[发财]
股票期货两手
06-13 09:12
06-13 09:12
544
0
[
纽约金TN12吧
]
跳水,空
空仓等古寨
06-13 09:11
06-13 09:11
175
0
[
菜粕吧
]
坚决多,逆向操作
夏天的风007
06-13 09:11
06-13 09:11
141
0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厉害啊
股票1234
06-13 09:11
06-13 09:11
239
0
[
焦煤吧
]
缺口己填,下面如不破2800,有可能行情会反转
多晶硅的趋势
06-13 09:11
06-13 09:11
130
0
[
A50期指吧
]
跌不了的放心
勇敢1牛牛
06-13 09:11
06-13 09:11
204
0
[
COMEX黄金吧
]
!次次开盘绿[捂脸]
突破历史123
06-13 09:11
06-13 09:11
161
0
[
玻璃吧
]
哈哈,居然没跌
qihuoKHG机械
06-13 09:11
06-13 09:11
157
0
[
甲醇吧
]
好险,差一个点打止损
哈喽摩托1213
06-13 09:11
06-13 09:11
138
0
[
玻璃吧
]
我的空单被埋了
热河小王子
06-13 09:11
06-13 09:11
154
0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生猪幸亏上周五的空单走了反手做多了
淡然的从芝
06-13 09:11
06-13 09:11
338
0
[
热卷吧
]
反弹个毛线空到4500再说吧
进场就挣钱
06-13 09:11
06-13 09:11
124
0
[
LPG吧
]
液化气周五提示的多单短线快速有50点,还持仓拿波段的就5700上方加仓一次,新仓
期市萌主88
06-13 09:11
06-13 09:11
232
0
[
COMEX黄金吧
]
最少跌50美金今天
红岗区
06-13 09:11
06-13 09:11
141
0
[
玻璃吧
]
这走势还要上1800。。
ss1234554321
06-13 09:11
06-13 09:11
372
1
[
生猪吧
]
牛、跳高、漂亮[赞]
小溪边
06-13 09:02
06-13 09:11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要事拉红大A牛就要来了,大胆加仓
股友5ntRUX
06-13 09:11
06-13 09:11
180
0
[
红枣吧
]
回头看,每天拉起来都是做空的机会,反弹做空
狂龙跟庄割韭
06-13 09:11
06-13 09:11
111
0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吗?做反差!最终还是要暴露无遗
信念中的坚持
06-13 09:11
06-13 09:11
144
0
[
A50期指吧
]
[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股友vb8PfX
06-13 09:11
06-13 09:11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要有奇迹个股普涨就真能相信大A了
朋友punchy
06-13 09:11
06-13 09:11
110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四弟花生今天继续做大哥
亢慢慢
06-13 09:11
06-13 09:11
156
0
[
玻璃吧
]
空头白高兴一场?
守望123
06-13 09:10
06-13 09:10
24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么多人唱多,今天得跌死
东南亚巴菲特
06-13 09:10
06-13 09:10
134
0
[
玻璃吧
]
Hsh中信大佬控盘,不怕挨D啊[大笑][大笑]
小宝球
06-13 09:10
06-13 09:10
212
0
[
螺纹钢吧
]
淡季叠加环境因素,跳水是必然的
股shen传说
06-13 09:10
06-13 09:10
190
0
[
苹果吧
]
【期市宁颖】苹果日内留意880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6-13 09:10
06-13 09:10
643
3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多头还是很强势,今天减仓一万多手才跌一百多点,后面开单依旧是低多,大幅度增
今天又赚了二
06-11 10:19
06-13 09:10
146
0
[
纯碱吧
]
果然要砸到2970,纯碱还是得做预判
一字板有没有
06-13 09:10
06-13 09:10
879
2
[
纯碱吧
]
周线穿头破脚
股友3269l756
06-11 21:53
06-13 09:10
2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周五博文是公开1849位置做空,盘中1848
股友nini9994
06-13 09:10
06-13 09:10
444
1
[
玻璃吧
]
诸葛论期6.13玻璃2209早盘个人看法
诸葛论期
06-13 08:47
06-13 09:10
162
0
[
纯碱吧
]
做多做多
期路长漫漫看
06-13 09:10
06-13 09:10
152
0
[
甲醇吧
]
要再创新高(2964高)的节奏
缠chan
06-13 09:10
06-13 09:10
341
3
[
玻璃吧
]
多头兄弟们对不起了,我要缴枪了,祝兄弟们发财
股友79208o57
06-13 08:55
06-13 09:10
202
0
[
燃油吧
]
国内马上要调整油价,你觉得它们能让他跌下去吗?
起名字要钱吗
06-13 09:10
06-13 09:10
159
0
[
苹果吧
]
毒啊太毒了
吉祥广进地祖
06-13 09:10
06-13 09:10
176
0
[
甲醇吧
]
一枝独秀撑得住吗?
显宝
06-13 09:10
06-13 09:10
414
1
[
棕榈油吧
]
跌不下去了,反弹或者深V
接盘侠005
06-13 09:04
06-13 09:10
393
1
[
低硫燃油吧
]
低点买入机会
股票观点
06-13 08:58
06-13 09:10
146
0
[
甲醇吧
]
抽了哪门子的风这是
股友dx158727
06-13 09:10
06-13 09:10
2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追高了周五
股市分一羹
06-13 09:10
06-13 09:10
164
0
[
沥青吧
]
这周开始就要下跌了
大奉万古如长
06-13 09:10
06-13 09:10
148
0
[
玻璃吧
]
空起来了
股海福臣
06-13 09:10
06-13 09:10
175
0
[
甲醇吧
]
和我想的一样。翻我帖子看吧。煤炭稀缺是事实。
姬飞燕重出江
06-13 09:10
06-13 09:10
678
0
[
塑料吧
]
稳定就业复产复工
卖塑料王增源
06-13 09:10
06-13 09:10
117
0
[
螺纹钢吧
]
早间行情低开,螺纹热卷多单周五晚盘有进的仓位充足的我们螺纹4680附近,热卷47
期市萌主88
06-13 09:10
06-13 09:10
141
0
[
甲醇吧
]
牛逼啊
股友1vdaQH
06-13 09:10
06-13 09:10
363
1
[
甲醇吧
]
真的是无法无天了,只能用三个字形容,好厉害!
狂徒千里
06-13 09:06
06-13 09:10
1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刺激
跟着大神学炒
06-13 09:09
06-13 09:09
156
0
[
甲醇吧
]
甲醇:诶,你们有脑子也没用,就是玩
鹿在脚下
06-13 09:09
06-13 09:09
190
0
[
A50期指吧
]
五日线有支撑,大跌不了。就算不会涨,也就小阴小阳线
每次只略胜
06-13 09:09
06-13 09:09
1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开空单今天爽歪歪[发财][发财]
开朗的司马怡
06-13 09:09
06-13 09:09
237
0
[
A50期指吧
]
就这?
和节动
06-13 09:09
06-13 09:09
305
0
[
股指期货吧
]
暴涨,红的,牛
长赢久久
06-13 09:09
06-13 09:09
162
0
[
纯碱吧
]
跌停没人投诉了
步步为谋
06-13 09:09
06-13 09:09
149
0
[
玻璃吧
]
看明白了没,吧里哪方闹得凶,哪方吃亏
枫蕴丹林
06-13 09:09
06-13 09:09
162
0
[
玻璃吧
]
中信说,投降不沙[大笑][大笑]顺我昌,逆我者亡
中国罗斯粉
06-13 09:09
06-13 09:09
224
0
[
螺纹钢吧
]
抄底做多[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13 09:09
06-13 09:09
166
0
[
玻璃吧
]
成本才1600.那么大的库存掉到1650是没问题的。
股友Qii858
06-13 09:09
06-13 09:09
447
1
[
玻璃吧
]
要冲了,房地产触底后各种宽松政策已经走向反弹,玻璃厂加足马力生产是对预期乐观,检
微n晓
06-13 09:06
06-13 09:09
1030
4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在120左右大幅震荡8月末130以上
一棵含羞草13
06-11 21:37
06-13 09:09
2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呵呵,别装了,下来吧
n73871332687
06-13 09:09
06-13 09:09
162
0
[
玻璃吧
]
我赌你枪里没有子弹了[微笑]
艾特商行
06-13 09:09
06-13 09:09
209
0
[
铁矿石吧
]
刚才900,多单还不跑?
平顶山上山顶
06-13 09:09
06-13 09:09
161
0
[
甲醇吧
]
大单真多
股友679L00Q6
06-13 09:09
06-13 09:09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小熊爱吃肉06
06-13 09:09
06-13 09:09
19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把石头搬起来。
冒险的大王
06-13 09:09
06-13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695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500
117501
117502
117503
117504
117505
117506
117507
117508
117509
1175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