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2
4
[
燃油吧
]
燃油期货这样布局,可以提高成功率。首先准备三个账号,第一个做长线带好止损放一边不
娇返ziran726
06-11 09:39
06-13 10:40
164
0
[
甲醇吧
]
2945能上去就拿,不能上就撤了
流动性掠夺者
06-13 10:39
06-13 10:39
192
0
[
甲醇吧
]
马敏敏的固执。。。来了
股友OeTznG
06-13 10:39
06-13 10:39
183
0
[
沥青吧
]
随机盘
你的妖怪在找
06-13 10:39
06-13 10:39
447
4
[
甲醇吧
]
每一次只要我不平,就恶心我,平了就往下走,没有一次不是这样
lJdshzyjj
06-13 10:06
06-13 10:39
740
10
[
焦炭吧
]
【老周看期市】6月13日周一,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6-13 08:53
06-13 10:39
425
1
[
甲醇吧
]
中信拉高引跟风盘,然后散发筹码,预计中信获利开始走了,
只做工业硅
06-13 10:17
06-13 10:39
804
4
[
沪金吧
]
美联储加息利空黄金 智力是个硬伤
股友9079I62F
06-13 09:28
06-13 10:39
168
0
[
甲醇吧
]
杨霄霄笑了
股友OeTznG
06-13 10:39
06-13 10:39
787
11
[
螺纹钢吧
]
【老周看期市】6月13日周一,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6-13 08:43
06-13 10:39
363
0
[
沪金吧
]
黄金顶底转换 回撤看涨
爱卿跪安
06-13 10:39
06-13 10:39
424
1
[
甲醇吧
]
现在开始每50点加仓一次
我De小目标
06-13 10:33
06-13 10:39
305
0
[
沪铝吧
]
麻痹,做多套在山顶上,上周五的多单开盘没卖[哭]
股友38q078G6
06-13 10:39
06-13 10:39
364
1
[
苹果吧
]
在看多错误的道路上苦苦支撑的朋友们,你们又何必那?你们的主力几乎已经没有了,可怜
股友618hV621
06-13 10:16
06-13 10:39
128
0
[
花生吧
]
别再横盘了
股友5828E3F5
06-13 10:38
06-13 10:38
252
0
[
纸浆吧
]
【万里期哥】纸浆2209合约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7060附近多进场,补仓70
也佬说期
06-13 10:38
06-13 10:38
392
2
[
菜油吧
]
不要怕,硬久了,当软了时就再也硬不起了
爱惜人身
06-13 10:18
06-13 10:38
133
0
[
花生吧
]
晶晶来了吗
基民e21v5600
06-13 10:38
06-13 10:38
207
0
[
铁矿石吧
]
不做了,挂个863,睡觉
股友wKqlYx
06-13 10:38
06-13 10:38
108
0
[
PVC吧
]
草,够狠
股友G571729M
06-13 10:38
06-13 10:38
208
0
[
PTA吧
]
这货太恐怖了,上下就是一两百点。
xiake168
06-13 10:37
06-13 10:37
153
0
[
甲醇吧
]
今甲醇估计是要拉到3千
股友TCcdjK
06-13 10:37
06-13 10:37
184
0
[
不锈钢吧
]
这么下去.⋯⋯这么上去!双杀……
博弈多空双方
06-13 10:37
06-13 10:37
150
0
[
玻璃吧
]
兄弟们抄底了,兄弟们开多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6-13 10:37
06-13 10:37
128
0
[
花生吧
]
下一波才有人接着
步步为谋
06-13 10:37
06-13 10:37
287
0
[
尿素吧
]
【上周五盘中建议尿素在2970附近空,吃肉60点】
小北说期
06-13 10:37
06-13 10:37
217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强!
生吃瑞达主升
06-13 10:37
06-13 10:37
111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的空看了两天,没大波动,止盈为主
商品期货鲸期
06-10 22:19
06-13 10:37
480
2
[
尿素吧
]
我是农民,基本农作物都种下去了,现在还需要施肥的农作物我们这里只有玉米,之前我家
股友8085p355
06-13 08:06
06-13 10:37
2367
17
[
玻璃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今天跳空低开只是简单补了一下缺口又下来了,后市延续上次2000跌
洛洛AN
06-09 23:15
06-13 10:37
214
0
[
棕榈油吧
]
空吧,跌那么多都没有反弹一下
浪中游
06-13 10:37
06-13 10:37
2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洗的差不多了,可以开拉了,马上拉
么西么西哈哈
06-13 10:36
06-13 10:36
279
0
[
股指期货吧
]
触底反弹,全仓加多
长赢久久
06-13 10:36
06-13 10:36
425
0
[
生猪吧
]
【期货老柯】生猪2209合约:频繁收储体现政策方面的稳价意愿,市场信心回暖明显,
三旬老汉掘金
06-13 10:36
06-13 10:36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跌停跌停跌停跌个不停
开朗的司马怡
06-13 10:36
06-13 10:36
250
0
[
菜油吧
]
必须有个急跌,现在不下跌的假象是进点筹码,主力不是要的这些筹码而是一个大跌补仓的
二好人321333
06-13 10:36
06-13 10:36
186
0
[
甲醇吧
]
空到2850
大道至简一眼
06-13 10:36
06-13 10:36
500
2
[
橡胶吧
]
13000破不了,还是要上13300
再回6124
06-13 10:04
06-13 10:36
169
0
[
甲醇吧
]
上不去,多头赶紧跑少亏点
胜天半子稳中
06-13 10:36
06-13 10:36
179
0
[
棕榈油吧
]
这逼东西
sb主力
06-13 10:36
06-13 10:36
670
1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太黑了!!!!
QF0929
06-13 10:29
06-13 10:36
396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4729的空,4723平了,哈哈哈。不亏就好,
正不急
06-13 09:02
06-13 10:35
237
0
[
沥青吧
]
【罗堂主论期】6.13沥青2209日内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13 10:35
06-13 10:35
460
2
[
螺纹钢吧
]
4755空,4658多!
恒之淡定
06-13 10:02
06-13 10:35
469
4
[
PTA吧
]
哪位大佬科普一下,这是为何
Sa还能做吗
06-10 10:40
06-13 10:35
383
1
[
玻璃吧
]
废物中的战斗机
把心静下来
06-13 10:28
06-13 10:35
24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随着印尼胀库,美联储加息,棕榈油大势已去
齐鲁赌侠
06-13 10:35
06-13 10:35
163
0
[
菜粕吧
]
空头可以止赢一波,等拉高再来!
不追多不追空
06-13 10:35
06-13 10:35
1274
5
[
PTA吧
]
成本推动 PTA强势格局暂难改变
PTA资讯
06-07 08:11
06-13 10:35
159
0
[
LPG吧
]
真刺激
牛皮鳄鱼
06-13 10:35
06-13 10:35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指数都不想跟A50了
一米股迷
06-13 10:35
06-13 10:35
977
1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需求在何方?钢铁限产,需求在哪?现货暴
QF0929
06-13 09:55
06-13 10:34
537
3
[
花生吧
]
明显高估现货花生价格,目标10500
花豹先生688
06-13 10:13
06-13 10:34
4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富时A50分析】A50合约06周评
阚子安
06-13 10:34
06-13 10:34
206
0
[
PTA吧
]
这要跌停吗
牛转乾坤6666
06-13 10:34
06-13 10:34
2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上大跌的空单没抓住,现在在1860支撑附近做多我要抓住进场
澄澄子cCTt32
06-13 10:34
06-13 10:34
139
0
[
菜粕吧
]
301还不下来,你爹都下来了!
wang20151743
06-13 10:34
06-13 10:34
1418
2
[
沥青吧
]
从上一次的低点3388起涨了1500多点,也该来一次深度调整吧
n1424603408b
06-10 23:54
06-13 10:34
1460
2
[
豆油吧
]
利多消息匮乏 豆粕上涨“底气”不足
豆油资讯
06-07 07:35
06-13 10:34
163
0
[
甲醇吧
]
估计这波从50?
股友679L00Q6
06-13 10:34
06-13 10:34
310
2
[
LPG吧
]
苟庄今天又返回接空,没上车的又接一波。逗死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观市老者5515
06-13 09:53
06-13 10:34
886
4
[
股指期货吧
]
IF09合约,发帖,即空
江苏渔哥
06-10 11:13
06-13 10:34
25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早上大跌的空单没抓住,现在在1860支撑附近做多我要抓住进场
澄澄子cCTt32
06-13 10:34
06-13 10:34
199
0
[
A50期指吧
]
日间300点跌幅也差不多了,可以进多了。
恒恒九哥
06-13 10:33
06-13 10:33
138
0
[
A50期指吧
]
砸盘太狠了吧
西川茶客
06-13 10:33
06-13 10:33
2026
1
[
塑料吧
]
欧洲深入反俄泥潭,运行多年的能源格局开始被打破。美国能源开始进入欧洲市场,又致美
fxp2
06-13 08:47
06-13 10:33
332
1
[
纯碱吧
]
想入非非是不对的,非非这女人很毒
慢慢回血中
06-13 10:07
06-13 10:33
287
0
[
COMEX黄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低多看新高,回落1858附近做多!
金市wsy
06-13 10:33
06-13 10:33
104
0
[
PVC吧
]
跌停
胡建散民迪丽
06-13 10:33
06-13 10:33
158
0
[
玻璃吧
]
给我涨停,晚上涨停板见
千妖之股9476
06-13 10:33
06-13 10:33
181
0
[
纸浆吧
]
周一纸浆思路
wanqi玩期818
06-13 10:33
06-13 10:33
315
0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低多看新高,回落1858附近做多!
金市wsy
06-13 10:33
06-13 10:33
152
0
[
纯碱吧
]
看似金针,实为泥针[大笑][大笑][大笑]
正常波动
06-13 10:32
06-13 10:32
190
0
[
PTA吧
]
这都开空赚谁的钱[大笑]
豆粕666
06-13 10:32
06-13 10:32
113
0
[
纸浆吧
]
希望能再次拉上7100
股友060V065X
06-13 10:32
06-13 10:32
199
0
[
橡胶吧
]
今天破13000,这周创新低!!
我就是神77
06-13 10:32
06-13 10:32
177
0
[
豆油吧
]
这是神经病品种啊,,,只能涨
账户已注销
06-13 10:32
06-13 10:32
266
0
[
NYMEX原油吧
]
杜天泽:6.13黄金高位震荡格局不变,原油回落继续开多!
杜天泽
06-13 10:32
06-13 10:32
19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中信接近7亿元的盈利不吐出来,对不起散户!
一手燃油哥
06-13 10:31
06-13 10:31
211
0
[
PTA吧
]
杀多头,杀完再杀空头[大笑][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06-13 10:31
06-13 10:31
共有帖子数
16564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421
117422
117423
117424
117425
117426
117427
117428
117429
117430
1174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