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9
3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物价总局发文了,估计多头主力多少会给点面
盈多多666
06-10 12:09
06-10 13:02
240
1
[
A50期指吧
]
刘老师昨晚都熬夜录好了作品了,这回还得改了他
挨安爱孜然
06-10 12:22
06-10 13:02
536
2
[
股指期货吧
]
下来,听话
二元量化
06-10 10:23
06-10 13:02
111
0
[
PVC吧
]
止损价8650有本事吃了
放下过路钱
06-10 13:02
06-10 13:02
380
2
[
苯乙烯吧
]
下午能回调到11300就谢天谢地,主力快下来吧
今天又赚了二
06-10 12:48
06-10 13:01
14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3000守住。多单继续持有。
万事顺利6666
06-10 13:01
06-10 13:01
685
5
[
燃油吧
]
燃料油不会创新高了,现在可以空,获利600个点
九米八资讯
05-23 10:00
06-10 13:00
509
2
[
股指期货吧
]
4160可以空。80止损,空起来
二元量化
06-10 10:16
06-10 13:00
1113
4
[
焦炭吧
]
【周连载】焦炭,6.6-6.10日一周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06-06 18:53
06-10 12:59
348
2
[
苹果吧
]
想做苹果的看看
沙漠1976
06-10 11:39
06-10 12:58
480
5
[
苹果吧
]
仓位充足的,让我们一起看到11500
夜老虎DJ
04-12 11:43
06-10 12:58
23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降的下来吗
日进钵满de李
06-10 11:24
06-10 12:57
180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上拉,看好135
JWsc2024
06-10 12:57
06-10 12:57
367
1
[
玻璃吧
]
如果经济继续烂下去,1200吧
西域萌男
06-10 10:40
06-10 12:57
178
0
[
PTA吧
]
原油在涨,这货跟涨不跟跌,只要原油不下118,随时还会新高
股友FnQByR
06-10 12:56
06-10 12:5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N283710k
06-10 12:56
06-10 12:56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N283710k
06-10 12:56
06-10 12:56
411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pta:拉爆空军的可能不是主力,而是交易所
账户已注销
06-10 12:55
06-10 12:55
592
5
[
玻璃吧
]
做好迎接跌停的准备了吧?早上就说了。下午等着看这里得多散骂骂咧咧了。
西北股王老田
06-10 11:50
06-10 12:55
487
4
[
PTA吧
]
疯狂出口,为啥不能涨?
股友8671X5m0
06-10 12:24
06-10 12:54
2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多散户都被那些水砖家忽悠的空仓了,
股友5ntRUX
06-10 12:49
06-10 12:54
567
1
[
股指期货吧
]
$IH2206(SF071106)$今天是中证系列指数调整生效日,尾盘会放巨量。
才望高升de丘
06-10 12:12
06-10 12:54
434
1
[
纯碱吧
]
【期市早班车】纯碱继续短线偏空,看跌破3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6-10 10:33
06-10 12:54
407
1
[
棕榈油吧
]
库存减少,棕榈油供给偏紧,涨涨涨!
账户已注销
06-10 12:36
06-10 12:54
386
1
[
大豆吧
]
放弃了
平顶山上山顶
06-10 05:43
06-10 12:54
162
0
[
A50期指吧
]
整个市场一片欢腾
账户已注销
06-10 12:54
06-10 12:54
81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控盘太厉害,散户别玩了。
期货圣斗士
06-10 11:14
06-10 12:54
20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要?来来回回反弹1856附近继续空,大概下周差不多大跌
红岗区
06-10 12:53
06-10 12:53
174
0
[
苹果吧
]
老铁们[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海边游乐场的冲浪滑梯坐过吗?哈哈哈哈
夜老虎DJ
06-10 12:53
06-10 12:53
473
0
[
硅铁吧
]
高空
牛魔王3657
06-10 12:53
06-10 12:53
377
2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来了,还没上车的赶紧了,在不上车就来不及了午盘休息调整一下,开盘干活拉升
亮哥哥爱你么
06-10 12:43
06-10 12:53
473
4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指导意见提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
血的教训永不
06-10 12:10
06-10 12:53
185
0
[
尿素吧
]
下午要拉升了,抓紧开多上车[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06-10 12:53
06-10 12:53
722
2
[
橡胶吧
]
千万别做空,马上直线拉升,不回头的那种
趋势王者11
06-10 09:45
06-10 12:53
506
7
[
玻璃吧
]
早上洗盘,下午涨停,多单拿住!大家一起发财!
账户已注销
06-06 09:19
06-10 12:52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哦豁
亮哥价值投资
06-10 12:52
06-10 12:52
164
0
[
A50期指吧
]
调整一下
不关我事啊
06-10 12:52
06-10 12:52
366
2
[
花生吧
]
收盘前不瀑布空单就要割肉离场
心碎的谎言
06-10 11:32
06-10 12:52
153
0
[
短纤吧
]
不涨停不空
亏的钱都在空
06-10 12:52
06-10 12:52
273
1
[
NYMEX原油吧
]
98加满
韭黄大作手
06-10 12:45
06-10 12:51
246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必定暴力拉升,个股必定争先恐后涨停
亮哥哥爱你么
06-10 12:44
06-10 12:51
222
0
[
COMEX黄金吧
]
1800目标,空空荡荡,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gb风中追风
06-10 12:51
06-10 12:51
532
4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查处哄抬价格违法行
正好的鲁朝旭
06-10 11:58
06-10 12:51
195
0
[
PTA吧
]
哈哈哈,抓几个头部期货公司的炒作大户就行问题是你敢吗?
禅师一休
06-10 12:50
06-10 12:50
231
2
[
NYMEX原油吧
]
直穿120去,做穿它
DW12711
06-10 11:29
06-10 12:50
376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9(SF061109)$IC合约真牛股指期货就做IC合约,继续疯狂
一双筷子123
06-10 12:49
06-10 12:49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迟早破10000
云浮墩宝
06-10 12:49
06-10 12:49
186
0
[
PTA吧
]
支持逼仓[强壮][强壮][强壮][强壮][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飞天猫009
06-10 12:49
06-10 12:49
287
1
[
菜粕吧
]
求你下来吧
红枫叶2021
06-10 10:46
06-10 12:49
224
0
[
甲醇吧
]
煤炭都上天了。。你还在压啊
抄底还有地下
06-10 12:49
06-10 12:49
549
6
[
甲醇吧
]
空起来,兄弟们
烟雨丶梦兮
06-10 11:43
06-10 12:49
686
1
[
豆二吧
]
虚晃一枪啊还以为真要跌了呢。
十字锁仓
06-10 11:16
06-10 12:49
378
3
[
PTA吧
]
减仓大涨才是卖空的时候
期货好刺激
06-10 11:42
06-10 12:49
31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加油,快回本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2:28
06-10 12:48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不能再多了最多四百点。
财运为富的周
06-10 12:48
06-10 12:48
330
3
[
苯乙烯吧
]
爆仓了,一开始到10500回本现在9000也回不了本
西郊蛇王小号
06-10 10:11
06-10 12:48
539
1
[
纯碱吧
]
纯碱市场抬价,下午比跑得快
今天又赚了二
06-10 12:00
06-10 12:47
363
3
[
短纤吧
]
行情跌宕起伏不定,短纤幵仓三快.保5000,饭佣50%
股友i3632670
06-10 12:12
06-10 12:47
355
0
[
沪金吧
]
张本鑫6.10黄金原油收官之战多空该如何把握,最新走势分析布局策略
张本鑫
06-10 12:47
06-10 12:47
166
0
[
玻璃吧
]
可怜的东财又套了[弱]
牛魔王3657
06-10 12:46
06-10 12:46
177
0
[
沥青吧
]
牛气冲天
资金盘远离期
06-10 12:46
06-10 12:46
224
0
[
NYMEX燃油吧
]
应该到顶了
lgrlxm
06-10 12:46
06-10 12:46
200
0
[
不锈钢吧
]
请问一下今天锈钢现货,201和304的出厂价是多少?
龚场小嗨嗨
06-10 12:46
06-10 12:46
258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7(DCE|eb2207)$能开始做空了吗?油这几天貌似要回调?
弄欺货揽客员
06-10 12:34
06-10 12:45
432
5
[
短纤吧
]
抓紧举报
股友Q3GKMn
06-10 11:46
06-10 12:45
133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7(DCE|eb2207)$哈哈哈,多头大佬厉害.
今晚又要打老
06-10 12:45
06-10 12:45
479
4
[
PTA吧
]
把散户空头都逼死了,多头怎么办,自相残杀
股友r3kklg
06-10 11:32
06-10 12:45
290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国欠的钱什么时候还
沪1416375004
06-10 12:25
06-10 12:44
355
1
[
纯碱吧
]
15分钟布林下轨不踩破做多心里没底,再观望,按照常规操作还要踩破一次
一字板有没有
06-10 11:36
06-10 12:44
221
0
[
菜油吧
]
不要慌,再看看,猪肉收储了十几次了,价格照样跌,收储之后就是暴跌
Gxoox
06-10 12:44
06-10 12:44
319
2
[
沥青吧
]
空头何在,空头支票啊[大笑]
股友933oQ275
06-10 11:22
06-10 12:43
431
3
[
原油吧
]
财富密码:亚洲人喜欢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6-10 11:23
06-10 12:43
133
0
[
花生吧
]
玛德,还想等回调10000入手的,谁知道10000都破不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2:42
06-10 12:42
26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昨日给出低位多单8.150-8.230
账户已注销
06-10 12:42
06-10 12:42
291
0
[
NYMEX原油吧
]
短纤pta这位置应该见顶了,交易所提高手续费,狗庄会在前一天或当天拉出最高价,很
全年休息
06-10 12:42
06-10 12:42
31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原油昨日给出119.8-120.3
账户已注销
06-10 12:42
06-10 12:42
21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给出空单之后持续走低,目前处于盘
账户已注销
06-10 12:42
06-10 12:42
418
5
[
花生吧
]
就是拉,没有原因,就是为了骗钱。新季花生即使减产不会现货不会超过10500,前几
股友637k2c27
06-10 11:17
06-10 12:42
391
4
[
豆粕吧
]
每次拍卖之前必涨,毫无疑问货要卖个好价钱
A利文斯顿
06-10 11:04
06-10 12:41
324
0
[
股指期货吧
]
看多做多
万事成章地白
06-10 12:41
06-10 12:41
共有帖子数
16547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344
117345
117346
117347
117348
117349
117350
117351
117352
117353
1173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