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玻璃吧
]
1717结束?
坐等原油到10
06-17 22:59
06-17 22:59
210
0
[
NYMEX原油吧
]
乌拉
豆子豆子123
06-17 22:59
06-17 22:59
358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开盘直接加空10000手[大笑]
飞翔51888428
06-17 22:59
06-17 22:59
245
0
[
菜粕吧
]
唉,大
股友e187C598
06-17 22:58
06-17 22:58
282
0
[
NYMEX原油吧
]
完美避开调价,真幸福
xjwkevin
06-17 22:58
06-17 22:58
187
0
[
纸浆吧
]
MD空橡胶棕桐不好吗,浪费一晚上行情
钓鱼高手369
06-17 22:58
06-17 22:58
307
0
[
棕榈油吧
]
月底等着吃大肉[大笑][大笑]
股友tvvAUu
06-17 22:58
06-17 22:58
254
0
[
纯碱吧
]
别看库存低,最近开工率提高了几个点,再加上国内外成本降低,进口增加,加上玻璃减产
股友ZipJDU36
06-17 22:58
06-17 22:58
206
0
[
玻璃吧
]
我也是!但是今天已经很硬了!外围太吓人了!
JSWZY
06-17 22:58
06-17 22:58
315
0
[
燃油吧
]
牛逼
股友3Q1823U5
06-17 22:58
06-17 22:58
267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很有可能会把很多本月空单的人磨的死去活来。不过做空的时机确实快来了。但不可能
Joker66
06-17 22:58
06-17 22:58
633
3
[
沪银吧
]
撑着不跌干嘛?
股市赚钱真容
06-17 22:18
06-17 22:58
616
2
[
燃油吧
]
很明显的空头趋势,做多必亏
北半球的犹豫
06-17 21:13
06-17 22:58
292
0
[
PTA吧
]
内盘原油也很抗跌
股友7995L17R
06-17 22:58
06-17 22:58
1662
0
[
沪铅吧
]
$沪铅2207(SHFE|pb2207)$它很稳,始终15000左右波动
专做黄金数字
06-17 22:58
06-17 22:58
532
8
[
LPG吧
]
前天空的,至今已亏二百多点[好困惑]
不懂技术的思
06-17 21:17
06-17 22:58
1184
26
[
玻璃吧
]
1700的空单真糟心
洛洛AN
06-17 14:59
06-17 22:58
487
0
[
菜粕吧
]
zs00Y,4小时马上死叉,也就意味着周一开盘美豆必定比现在低几美刀,可能几十美刀,所以周一裁判可能低开震荡
股友597T75K9
06-17 22:58
06-17 22:58
489
1
[
PTA吧
]
唯一爆红的崽,空一手试试火力[胜利]
北海苍梧
06-17 21:10
06-17 22:58
473
5
[
小型纳指吧
]
拉个380 420
何帅大赚
06-17 20:27
06-17 22:58
427
4
[
玻璃吧
]
【玻璃周年线多单暂时50多点利润,减仓继续持多】
大话期牛
06-17 21:59
06-17 22:58
290
0
[
PTA吧
]
跌的很不情愿,顽固的多头仍不死心![怒]
账户已注销
06-17 22:58
06-17 22:58
289
0
[
PTA吧
]
有本事直接拉上6800呗
远离控盘
06-17 22:58
06-17 22:58
19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抄底
基民XdBKDI
06-17 22:58
06-17 22:58
193
0
[
玻璃吧
]
趁机把前几天拉升的多单平了,空单也平了部分
不赚不加仓
06-17 22:58
06-17 22:58
217
0
[
NYMEX原油吧
]
归零
secondplace
06-17 22:58
06-17 22:58
702
1
[
棉花吧
]
抄底
永远做空头
06-17 21:05
06-17 22:58
321
1
[
A50期指吧
]
证券。银行。保险。不发力。考白酒。汽车不可能牛市
基民iJID4W
06-17 22:49
06-17 22:58
306
0
[
棕榈油吧
]
加多十手[大笑][大笑]
股友tvvAUu
06-17 22:58
06-17 22:58
194
0
[
玻璃吧
]
快买多
永远做空头
06-17 22:58
06-17 22:58
310
0
[
燃油吧
]
每次挣点就跑,亏了死拿,下午能跑了没跑,哎,活该
野人叔叔
06-17 22:58
06-17 22:58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牛逼,美元猛涨,美股猛跌
人多的地方必
06-17 22:58
06-17 22:58
555
1
[
玻璃吧
]
多头威武打爆中信
股海捞针数真
06-17 22:54
06-17 22:58
19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明知美加息原油会跌,赶在加息前匆忙加
飘云69938
06-17 22:57
06-17 22:57
197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啊,什么消息
n14209869968
06-17 22:57
06-17 22:57
306
0
[
焦煤吧
]
哇原油蹦跌退去了吗?
股界郎中
06-17 22:57
06-17 22:57
313
0
[
PTA吧
]
尾盘又套多头来了,最后几分钟拉一把,周一直接开跌
卖塑料的老杜
06-17 22:57
06-17 22:57
170
0
[
NYMEX原油吧
]
梭哈,全部压上做空!
韭王996
06-17 22:57
06-17 22:57
272
0
[
PTA吧
]
Pta牛逼[微笑]
股友F729129U
06-17 22:57
06-17 22:57
172
0
[
不锈钢吧
]
看的就想笑!!!做空的!毛都要洗掉了
剩者vv为王
06-17 22:57
06-17 22:57
213
0
[
乙二醇吧
]
脑袋生锈了是吧
股友CXuSoJ27
06-17 22:57
06-17 22:57
295
0
[
燃油吧
]
开始起飞拉伸吧
股友353HV058
06-17 22:57
06-17 22:57
275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还买涨的,必破产
股友731392v0
06-17 22:57
06-17 22:57
146
0
[
PVC吧
]
最后一分钟涨停板
股友gUHSPr
06-17 22:57
06-17 22:57
291
0
[
沥青吧
]
做个双顶吧,快回去
chb
06-17 22:57
06-17 22:57
249
0
[
甲醇吧
]
多,指数一长,马上反弹
小妹妹送我的
06-17 22:57
06-17 22:57
426
1
[
乙二醇吧
]
看起来跌了很多,其实就跌了80点,还在磨一反弹可能就直线
风趣的夏鸿白
06-17 22:46
06-17 22:57
220
0
[
菜粕吧
]
跟跌不跟涨啊、主力好手段
期货还是股市
06-17 22:57
06-17 22:57
204
0
[
低硫燃油吧
]
卧槽,刚割肉1000朵全涨回去了
增仓顺势而为
06-17 22:57
06-17 22:57
320
0
[
沥青吧
]
空单要珍惜
股友77153W7h
06-17 22:57
06-17 22:57
177
0
[
纯碱吧
]
多单跑吧,反弹会越来越弱
大家一起发发
06-17 22:57
06-17 22:57
312
0
[
棕榈油吧
]
多单大面积爆仓,下周要反转了
相由心生123
06-17 22:57
06-17 22:57
294
0
[
PTA吧
]
下跌2小时,上涨2分钟,牛的很啊。
大尊尊
06-17 22:57
06-17 22:57
431
3
[
玻璃吧
]
此图献给玻璃多头
不要误会我不
06-17 22:24
06-17 22:57
315
0
[
沥青吧
]
牛逼。你往4400杀呀。我还等着呢。
每天百分之一
06-17 22:56
06-17 22:56
259
0
[
短纤吧
]
谁在买多?赌啊
凤凰山冲
06-17 22:56
06-17 22:56
233
0
[
A50期指吧
]
不求大涨,保持小跌小涨就行。
lucky星666
06-17 22:56
06-17 22:56
180
0
[
NYMEX原油吧
]
无语了,毁灭吧
高卖低买红姐
06-17 22:56
06-17 22:56
237
0
[
甲醇吧
]
2600下方再做多
唱多想出唱空
06-17 22:56
06-17 22:56
739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市场所有东西都在暴跌,这个一直涨,有没有解
蛋蛋蛋
06-17 22:47
06-17 22:56
300
0
[
铁矿石吧
]
多单快跑,最后的机会
大家一起发发
06-17 22:56
06-17 22:56
208
0
[
玻璃吧
]
我被洗了,吐血
主力洗碎了我
06-17 22:56
06-17 22:56
175
0
[
玻璃吧
]
霸气
顺其自然021
06-17 22:56
06-17 22:56
395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刚加满一缸油,这就跌了!??
天涯和明月刀
06-17 22:46
06-17 22:56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不打算做长线的朋友到这一步就可以平仓了。
叶一良YESMAC
06-17 22:56
06-17 22:56
201
0
[
原油吧
]
国内多头的头很铁
犹资是危机根
06-17 22:56
06-17 22:56
538
2
[
纯碱吧
]
此图献给纯碱多头
不要误会我不
06-17 22:24
06-17 22:56
343
1
[
玻璃吧
]
???加多了你框框撞大墙?
从那一刻起
06-17 22:53
06-17 22:56
481
2
[
玻璃吧
]
刚到手的18个点短线,千万别打我止损
洛洛AN
06-17 22:02
06-17 22:56
156
0
[
LPG吧
]
真狠啊
万物更新
06-17 22:56
06-17 22:56
661
1
[
铁矿石吧
]
736多1000手坐等火箭[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赞][赞]
铁手神算
06-17 22:49
06-17 22:56
296
0
[
豆粕吧
]
真不是东西
流浪的小燕子
06-17 22:56
06-17 22:56
184
0
[
玻璃吧
]
主力开始陆续平仓了
三哥110
06-17 22:56
06-17 22:56
318
0
[
豆油吧
]
冲啊!!
风趣的夏鸿白
06-17 22:56
06-17 22:56
887
6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空头别太得意,注意这附近的V反吧!结算
妙妙小宝
06-17 22:07
06-17 22:56
2274
37
[
铁矿石吧
]
无边落木萧萧下 ,不尽钱财滚滚来。
CCYKSZ
06-17 15:05
06-17 22:55
304
0
[
沥青吧
]
又啦回去
乐观开朗得桂
06-17 22:55
06-17 22:55
318
0
[
沥青吧
]
咦又来
底吸高抛
06-17 22:55
06-17 22:55
37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一100/100是暴跌行情
基民iJID4W
06-17 22:50
06-17 22:55
313
0
[
沥青吧
]
看出来了吧,沥青多无耻
股友8H6f7078
06-17 22:55
06-17 22:55
共有帖子数
165397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6504
116505
116506
116507
116508
116509
116510
116511
116512
116513
1165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