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散多为何还有力气喊多,早点逃吧,别听人蛊惑
股友2951D356
06-21 08:32
06-21 08:32
166
0
[
豆粕吧
]
高开涨停,中粮高位和国投高位空平。
股友2X110226
06-21 08:31
06-21 08:31
422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7(SF071107)$【上证50IH2207合约】(周二早评)上证
Qsxw1566
06-21 08:31
06-21 08:31
353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7(SF061107)$【中证500IC2207合约】(周二早评)中
Qsxw1566
06-21 08:30
06-21 08:30
180
0
[
甲醇吧
]
该反弹了吧
乐淘淘的爱玛
06-21 08:30
06-21 08:30
553
2
[
LPG吧
]
?跌一晚上一分钟涨上去?
韩璐伊
06-20 22:47
06-21 08:29
193
0
[
大豆吧
]
换合约咯
俊帆投资
06-21 08:29
06-21 08:29
8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螺纹钢2210合约】(周二早评)隔夜螺纹整体
Qsxw1566
06-21 08:29
06-21 08:29
631
2
[
大豆吧
]
是我手机有问题吗?怎么是1500多点,之前不是1700点吗?哪位大佬解释一下
联络员
06-21 08:14
06-21 08:29
37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要加速暴涨了吧!
多47高雅82de
06-21 08:05
06-21 08:29
716
2
[
菜油吧
]
可以加空的。这次下跌长线看到6000
石万手
06-20 22:11
06-21 08:29
228
0
[
玉米吧
]
玉米
股友f106o722
06-21 08:28
06-21 08:28
686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这跌的,月初股吧里天天一群人鬼叫大基
红嘴大阳棒特
06-16 22:55
06-21 08:27
282
0
[
橡胶吧
]
橡胶09合约60分钟、120分钟出现底背离形态,看今天上午的反弹力度如何?今天的
c神粉
06-21 08:27
06-21 08:27
523
1
[
苹果吧
]
6月20号苹果2210早盘策略
期市小闲
06-20 10:43
06-21 08:27
324
0
[
玻璃吧
]
【期天正点评】6/21早盘策略:1635和1700关键点做单
期天正qtzDP0
06-21 08:27
06-21 08:27
126
0
[
不锈钢吧
]
是不是出口欧州做汽罐了。
达DF飞扬
06-21 08:26
06-21 08:26
448
2
[
豆粕吧
]
空单逃命去吧
股友683oF306
06-21 08:07
06-21 08:26
347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2209合约】(周二早评)隔夜焦炭整体再次走弱
Qsxw1566
06-21 08:26
06-21 08:26
336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2209合约】(周二早评)隔夜焦炭整体再次走弱
Qsxw1566
06-21 08:26
06-21 08:26
66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吃肉230点,敢想才有机会,敢干才能成功!
一匹儿黑色马
06-20 12:34
06-21 08:25
6457
0
[
强麦吧
]
CBOT小麦日内跌幅达2.00%
强麦资讯
06-21 08:25
06-21 08:25
395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焦煤2209主力合约】(周二早评)隔夜焦煤整体再
Qsxw1566
06-21 08:24
06-21 08:24
203
0
[
玻璃吧
]
开盘要直线飙升了吧!
股友Uoksn508
06-21 08:24
06-21 08:24
342
0
[
螺纹钢吧
]
【期天正点评】6/21早盘策略:反弹关注4200附近压力点
期天正qtzDP0
06-21 08:23
06-21 08:23
19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今天看看豆粕加一波空,4133的10手空一
账户已注销
06-21 08:23
06-21 08:23
526
1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跌了一个点怎么到了1520了
zhju幸运之神
06-21 08:17
06-21 08:23
193
0
[
燃油吧
]
[哭][哭][哭][哭],完蛋了。
无锋之烙
06-21 08:23
06-21 08:23
713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你们真的很双标。贴吧里个个看空,什么补跌1
美丽得贡萨洛
06-21 07:36
06-21 08:23
500
2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多天了,好久回调一下?
云中君A
06-20 21:03
06-21 08:23
27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源股大涨了
风轻云淡6376
06-21 08:23
06-21 08:23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反抽
利好主力出货
06-21 08:22
06-21 08:22
474
1
[
纸浆吧
]
如果收盘收在6700,那些7000以上多头才崩溃。空单还是老样子轻仓参与,688
东安大叔
06-21 07:42
06-21 08:21
373
3
[
LPG吧
]
液化气破位延续空头
投资界的老船
06-20 22:17
06-21 08:20
720
3
[
PTA吧
]
这波应该会回调上去了
青柠子
06-20 22:43
06-21 08:20
679
2
[
菜油吧
]
上周14500空没敢拿啥也不说了
亏钱就跑
06-20 22:31
06-21 08:20
793
1
[
玻璃吧
]
【钢厂和焦炭企业已经开始准备限产本轮减产或将具备一定持续性】在过去10个交易日,
TMaker
06-21 02:20
06-21 08:20
137
0
[
PVC吧
]
9手多亏254点,啥时能回来,加仓加不动,反手感觉又危险[满仓]
风行天下0811
06-21 08:20
06-21 08:20
158
0
[
大豆吧
]
日子不过了是咋滴?
散户散中散
06-21 08:19
06-21 08:19
187
0
[
燃油吧
]
能上3900啊
股友xXXISv
06-21 08:19
06-21 08:19
38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开盘量怎么这么大
铁匠转行来炒
06-21 07:37
06-21 08:19
603
2
[
螺纹钢吧
]
现在做多还不是时候反抽上来继续空、、、
倚天剑屠龙刀
06-21 07:37
06-21 08:17
536
0
[
豆一吧
]
完蛋了,外盘暴跌
股友26A2766i
06-21 08:17
06-21 08:17
349
0
[
沪金吧
]
李鸿彬:6.21黄金震荡濒临破位,你准备好了吗?
李鸿彬
06-21 08:17
06-21 08:17
186
0
[
NYMEX原油吧
]
8点半掉下来,
股友65RE1505
06-21 08:17
06-21 08:17
470
1
[
NYMEX原油吧
]
28日才到窗口期
经历与感受
06-21 07:40
06-21 08:16
496
1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原油企稳上涨,菜渣渣今晚暴力反包!后市新高
文曲星
06-20 20:26
06-21 08:16
381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买这个有没有门槛?求个APP在哪开户
水蓝心语
06-21 07:53
06-21 08:15
23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周能到114以上的可能很大很大!
吉象干中证一
06-21 08:15
06-21 08:15
150
0
[
大豆吧
]
咋看不懂的
zhju幸运之神
06-21 08:14
06-21 08:14
763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已经跌到位了,今晚国内棕榈油和豆油又要大涨了,毕竟现在全球通货膨胀,粮食紧
有财de大雁
06-15 18:26
06-21 08:14
747
3
[
燃油吧
]
没人可以回答这个问题,没燃油一直涨,而国内燃油却一直跌!
兆飞盛起
06-20 22:57
06-21 08:14
290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呵呵,一顿操作,焦炭3750-2850,砸盘900
QF0929
06-21 08:13
06-21 08:13
576
1
[
玻璃吧
]
跌停的机率大不大
股友202c10A9
06-21 07:59
06-21 08:13
458
1
[
玻璃吧
]
又开始横盘了吧,大家撤吧
多47高雅82de
06-21 08:00
06-21 08:12
40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还没有开盘呢?不是八点开盘吗?
纳纳是我的元
06-21 08:05
06-21 08:12
23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这么大量
车车钱
06-21 08:11
06-21 08:11
189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黑色系全线崩盘!!!没有需求很难再有大级别反弹了。
QF0929
06-21 08:11
06-21 08:11
191
0
[
燃油吧
]
按照美油这个拉法,稳住的话,就3900开盘了
小白很黑
06-21 08:11
06-21 08:11
3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美国如禁止也有了出口,布油岂不是更要上
chszxy
06-21 06:43
06-21 08:10
244
0
[
硅铁吧
]
国内外高温高热
步步为谋
06-21 08:10
06-21 08:10
667
0
[
期货吧
]
螺纹震荡下探,反弹高位维持空
趋势雷斌912
06-21 08:09
06-21 08:09
243
0
[
菜油吧
]
小北说期:6/21【菜油】盘前行情思路分析菜油2209:关注13330-1335
小北说期
06-21 08:09
06-21 08:09
216
0
[
大豆吧
]
来了,来了,演员开始表演
平顶山上山顶
06-21 08:08
06-21 08:08
308
0
[
NYMEX原油吧
]
暴涨了
股友MfIz69
06-21 08:08
06-21 08:08
194
0
[
NYMEX原油吧
]
三条腿,还要反复
和节动
06-21 08:08
06-21 08:08
252
0
[
豆粕吧
]
【昨日盘中建议豆粕在4140附近空,吃肉50点】
小北说期
06-21 08:08
06-21 08:08
367
1
[
纯碱吧
]
这次期货做成股票一样,拿了大半年了,煎熬了半年。被逼了几次熬过来了,不知道满仓还
蚂蚁搬大白象
06-21 07:17
06-21 08:07
488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6.21黄金原油是涨是跌?行情走势分析及多空建议
李鸿彬
06-21 08:07
06-21 08:07
524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上涨趋势没有改变
交易者1877俱
06-21 07:52
06-21 08:06
541
4
[
铁矿石吧
]
本轮低点728确认,买多了
怒风无双
06-20 23:12
06-21 08:06
328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感觉这周都跌
轩轩wz
06-20 13:18
06-21 08:06
186
0
[
燃油吧
]
美原油曝涨了,但愿高开
羽化成龙
06-21 08:05
06-21 08:05
337
0
[
沪金吧
]
张本鑫6.21早评黄金原油区间震荡待破位,多空走势分析策略布局
张本鑫
06-21 08:05
06-21 08:05
304
0
[
沥青吧
]
【昨日盘中建议沥青在4410附近空,吃肉80点】
小北说期
06-21 08:05
06-21 08:05
1149
0
[
期货吧
]
300年来铜价走势回顾(二):下跌周期
金融解说员
06-21 08:04
06-21 08:04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扶不起的阿斗
一贪婪一
06-21 08:04
06-21 08:04
299
0
[
玻璃吧
]
【昨日盘中建议玻璃在1710附近空,吃肉超50点】
小北说期
06-21 08:03
06-21 08:03
525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昨晚下跌是逗空头玩下,今天白天翻红涨回去。
万事顺利6666
06-21 07:42
06-21 08:02
174
0
[
螺纹钢吧
]
100点震荡开始了
恒之淡定
06-21 08:02
06-21 08:02
共有帖子数
165169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6046
116047
116048
116049
116050
116051
116052
116053
116054
116055
1160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