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1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不装了我摊牌了明天空转多杀
路之眼
06-21 00:07
06-22 13:06
635
3
[
铁矿石吧
]
进了2209的铁矿期权,能拿到几号?
股友3230t8U0
06-20 23:15
06-22 13:06
419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下跌发财,都做了吧,昨天就通知了
股友e8299573
06-22 10:44
06-22 13:06
182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我们的主力真NB,连美原油都能控制,厉害了
冰醒水起
06-22 13:06
06-22 13:06
2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哈哈这次崩了
Bokeming
06-22 13:05
06-22 13:05
301
0
[
A50期指吧
]
张了[大笑]
想学习可以斯
06-22 13:05
06-22 13:05
407
1
[
甲醇吧
]
二次探底我买点,挂个2641看看
映山红201744
06-22 10:13
06-22 13:05
425
2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冲高就得出,明天黑周四肯定要砸盘。
光辉V岁月
06-22 08:47
06-22 13:05
1422
7
[
玉米吧
]
其实,玉米非常有意思
爱期货更爱期
06-17 22:59
06-22 13:05
2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哔玩应是专门恶心人的吗[愤怒]
股友071V117o
06-22 13:05
06-22 13:05
868
11
[
铁矿石吧
]
澳洲正会议商讨应对价格过低伤害澳洲经济
厦门投资者
06-22 10:58
06-22 13:05
171
0
[
纯碱吧
]
没有任何支撑,先看2500附近抄底
MACD丶KDJ
06-22 13:05
06-22 13:05
37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昨日原油先震荡反弹,晚间涨至111.
账户已注销
06-22 13:05
06-22 13:05
28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晚上涨,白天跌,玩的真溜
miaomiao1981
06-22 11:58
06-22 13:04
433
4
[
燃油吧
]
3772的多,不知道怎样
大道至简大巧
06-22 10:55
06-22 13:04
260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好像成邮币卡了
大沙漠视频
06-22 13:03
06-22 13:03
242
0
[
NYMEX原油吧
]
不反弹没法空。。。弹又弹不动,弱鸡啊
就是那么任性
06-22 13:03
06-22 13:03
177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道指09合约昨日给出30680附近
三顾锦囊
06-22 13:03
06-22 13:03
202
0
[
A50期指吧
]
直接跌10%,看他们给不给筹码。
n95511320731
06-22 13:03
06-22 13:03
448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期指突破15000。继续爆空头!
么西么西哈哈
06-21 01:42
06-22 13:02
899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800还能上去吗?
微尘008
06-20 17:50
06-22 13:02
335
0
[
沪金吧
]
可别直接下去了!给个反弹让大家空一次,皆大欢喜
行者XZ171811
06-22 13:01
06-22 13:01
263
1
[
花生吧
]
下午开始收割空头散户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老小散2015
06-22 11:55
06-22 13:01
395
6
[
纯碱吧
]
空单止盈,急急如玉令,给我上!
仰望之心
06-22 09:57
06-22 13:01
484
3
[
玻璃吧
]
净利润约10亿。有多少是我们的血汗钱。麻烦各位大神分析下。如此暴利是否交了税?是
王侯将相8888
06-22 11:05
06-22 13:01
234
0
[
动力煤吧
]
骗人的把戏
万事腾达的王
06-22 13:01
06-22 13:01
398
1
[
PVC吧
]
下午惊天大逆转!
多空由我
06-22 12:56
06-22 13:01
321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纯碱空单已经全部跑完,多平下跌应该会反弹。
梅溪湖大咖
06-22 10:42
06-22 13:00
548
3
[
PVC吧
]
7500多一手,每跌一千加一手,不赚钱我赔你!
KH19930723
06-22 12:42
06-22 13:00
339
0
[
沪金吧
]
黄金震荡下行,今日先看跌
金市收割者
06-22 13:00
06-22 13:00
600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说涨还是跌?
大长牛
06-20 20:37
06-22 13:00
30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下半年做空原油做空焦煤是唯一暴富之路。
金银的郑玮
06-22 10:20
06-22 13:00
430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多头赶紧平完,空头没有对手盘就走了,就涨了
mu575
06-22 11:28
06-22 12:59
290
1
[
PVC吧
]
1100点认输离场,空头凶猛,服了!
股友3520952V
06-22 11:12
06-22 12:59
605
5
[
橡胶吧
]
12585再加多5手
矮油诶
06-22 10:35
06-22 12:59
296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庄家向来是逆势而动!
股友71Z35e10
06-22 12:55
06-22 12:59
161
0
[
棕榈油吧
]
目标9500以下!今天跌停!
账户已注销
06-22 12:59
06-22 12:59
193
0
[
豆粕吧
]
豆粕处于下跌趋势空为主
九龙再现
06-22 12:59
06-22 12:59
330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快跑,wti原油07合约空逼多了
股友L8jKW6
06-22 12:31
06-22 12:58
555
9
[
LPG吧
]
重心下移,空是主旋律,注意反抽出现滞涨介入空。留意k线上三角及下三角形态及还有头
观市老者5515
06-22 08:07
06-22 12:58
1850
13
[
鸡蛋吧
]
第一。我做的是远月合约。第二我做的淡季合约,第三,鸡蛋价格在高位,第四。基本面对
股友15177r3X
06-20 12:20
06-22 12:58
39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一手已套2000多点,我会坚持到6000
赵代斌哥哥
06-22 12:11
06-22 12:58
414
6
[
PVC吧
]
[大笑][大笑][大笑]还是短线好,这波长线估计很多人被爆仓,,,幸亏咋玩的是短
短炒大魔王
06-22 11:20
06-22 12:58
372
3
[
花生吧
]
$花生主力(CZCE|PKM)$山东河南马上下雨,天气炒作一撤退,多单无路可退。
股友290X09o0
06-22 11:39
06-22 12:58
15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上涨喊做空,下跌喊做多[得意][得意]
股海无忧
06-22 12:58
06-22 12:58
216
0
[
焦煤吧
]
焦煤,就这样了
喝点白开水
06-22 12:57
06-22 12:57
201
0
[
橡胶吧
]
新低就在这两天了,做空
丰盛008
06-22 12:57
06-22 12:57
394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更新油车,预测油价明年到60。
wuhuax
06-22 12:57
06-22 12:57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呼叫无人机
c136137
06-22 12:57
06-22 12:57
409
2
[
玻璃吧
]
几天没做玻璃,今天冒险开空了一点点试试,打不赢就加入哈
terryrei
06-22 11:41
06-22 12:57
179
0
[
玻璃吧
]
看月线,大阴线,多单走。要想多,等周线不破新低再说。
Pyramiding
06-22 12:56
06-22 12:56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出来收米!!!同样的进场点,同样的出场点,再次拿捏短线利润!简单傻瓜式操作,
指尖解盘
06-22 12:56
06-22 12:56
451
1
[
燃油吧
]
扛了400多点,昨天还看到了一点希望,今天就让我爆仓[哭]
股友8K76633u
06-22 11:59
06-22 12:56
510
0
[
沪锌吧
]
今天暴跌
乐观开朗的小
06-22 12:56
06-22 12:56
176
0
[
豆粕吧
]
我的格局有点小,下看3400
股友9885oZ80
06-22 12:56
06-22 12:56
2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暴涨暴跌暴涨,MC吃肉肉
中东大土豪
06-22 12:55
06-22 12:55
651
27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刚空进去,就拉30个点
微笑直销店
06-20 13:53
06-22 12:55
15933
0
[
参股期货吧
]
$参股期货(BI0524)$大盘下午涨多跌少……
有责任心de斐
06-22 12:55
06-22 12:55
325
3
[
生猪吧
]
做空的出来啊走两步看看瘸了么,赶紧告诉老铁加仓空,
飞快的蒋君1
06-22 11:49
06-22 12:55
436
1
[
玻璃吧
]
为什么还不涨,很简单,主力调仓还没有完成,稍等莫急!
一不见
06-22 11:13
06-22 12:55
25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是不是还能愉快的玩耍!
范蠡再现
06-22 12:55
06-22 12:55
248
0
[
橡胶吧
]
空头别装13了,直接跌停不舒服嘛!
jrgz408
06-22 12:55
06-22 12:55
165
0
[
花生吧
]
我擦,主力在不知不觉中做出了一个5分钟级别的下跌中枢,我竟然给无视了,下午开盘清
股友ReZhCt
06-22 12:55
06-22 12:55
214
0
[
NYMEX原油吧
]
加5成仓位抄底
财源多谋得高
06-22 12:54
06-22 12:54
201
0
[
原油吧
]
加5成仓位抄底
财源多谋得高
06-22 12:54
06-22 12:54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加5成仓位抄底
财源多谋得高
06-22 12:54
06-22 12:54
568
3
[
沥青吧
]
4400可能再也上不去了,散多们要慎重了
期市河之鱼
06-22 10:57
06-22 12:54
251
1
[
A50期指吧
]
赔了
想学习可以斯
06-22 10:19
06-22 12:54
267
5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6-22 12:33
06-22 12:54
165
0
[
玻璃吧
]
每次空你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6-22 12:54
06-22 12:54
598
2
[
棕榈油吧
]
几天没看,突然一看,竟然跌了那么多,虽然亏损有点超出预期,同时也觉得是个机会,现
妖姬小花
06-22 09:43
06-22 12:54
299
0
[
铁矿石吧
]
01合约,低于675买入的,700以下不减仓了
厦门投资者
06-22 12:52
06-22 12:52
246
0
[
热卷吧
]
亏本了吧,别生产了!
股友tc9uhf
06-22 12:52
06-22 12:52
279
1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反弹一次比一次弱,下午斩杀多头[呲牙]
刑事组之虎地
06-22 12:15
06-22 12:52
386
4
[
COMEX黄金吧
]
按照这日线,明显反弹不够
红岗区
06-22 09:52
06-22 12:52
358
1
[
棕榈油吧
]
【昨日盘前建议棕榈在10170附近空,获利200点】今日参考
小北说期
06-22 10:10
06-22 12:50
170
0
[
铁矿石吧
]
700必破,不要抄低了
做空房地产
06-22 12:50
06-22 12:50
701
4
[
纯碱吧
]
2587开的多单,闷杀了
奢侈的幸福
06-22 11:45
06-22 12:50
227
0
[
甲醇吧
]
昨天晚上的反弹力度小一点还有救…昨晚整个市场的反弹太不健康了…眼看着是没底了
先生6688
06-22 12:50
06-22 12:50
20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保守的说,原油这波到90美元
十年才入门
06-22 12:50
06-22 12:50
共有帖子数
165264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6016
116017
116018
116019
116020
116021
116022
116023
116024
116025
1160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