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0
[
乙二醇吧
]
跌停的节奏
姬飞燕重出江
06-22 10:57
06-22 10:57
2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基差大大的。
QF0929
06-22 10:57
06-22 10:57
129
0
[
玻璃吧
]
35又进去空
我是空军大队
06-22 10:57
06-22 10:57
143
0
[
纯碱吧
]
跌不跌不知道,下来了上去就难了
股友hLfVFS82
06-22 10:57
06-22 10:57
245
0
[
A50期指吧
]
它不过上一个高点还点继续创低,一步一个坎这是!
做T小精灵
06-22 10:57
06-22 10:57
2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黑色系焦炭、铁矿。亏损的厉害!!!
QF0929
06-22 10:57
06-22 10:57
1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黑色系焦炭、铁矿。亏损的厉害!!!
QF0929
06-22 10:57
06-22 10:57
162
0
[
苹果吧
]
跪安吧
搬山道人做交
06-22 10:57
06-22 10:57
537
3
[
玻璃吧
]
6月22早盘 玻璃,纯碱今日操作
期凌天下
06-22 07:54
06-22 10:57
160
0
[
纯碱吧
]
上次做空的散户死的好惨这次做多的散户死的好惨这帮主力迟早要报应[微笑]
keai99922255
06-22 10:57
06-22 10:57
25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10000还是很牢固的
账户已注销
06-22 10:40
06-22 10:56
339
2
[
玻璃吧
]
今天几乎所有产品周线月线都到位了,难道牛市要来了?
乾坤未定皆是
06-22 10:21
06-22 10:56
30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盘中给的空单,成功拿下60余点,跟上的可以获利减仓一下,继续下看止盈点位。
账户已注销
06-22 09:29
06-22 10:56
294
2
[
PVC吧
]
大家都在比惨吗
徐氏弟子
06-22 10:44
06-22 10:56
368
4
[
沥青吧
]
空头没拿稳 唉
kkT1857
06-22 10:27
06-22 10:56
579
1
[
白糖吧
]
白糖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586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上看5940-5960,止
账户已注销
06-22 09:25
06-22 10:56
269
1
[
棕榈油吧
]
看着中信损失上百亿倍爽!俺这一百多不算什么,中信全民公敌!
征途反行其道
06-22 10:45
06-22 10:56
278
0
[
乙二醇吧
]
二纯今天下250点应该差不多
股友99J01155
06-22 10:56
06-22 10:56
416
1
[
螺纹钢吧
]
钢厂对焦炭补库需求仍存,然钢材价格继续走低以及终端消费表现较差,钢厂利润较差,叠
账户已注销
06-22 10:36
06-22 10:56
233
1
[
苹果吧
]
涨了两个小时,一单就砸下来了。看来还是空头厉害。
中原长线慢跑
06-22 10:29
06-22 10:56
182
0
[
燃油吧
]
轻微抄底,反弹两美元
修身养性发大
06-22 10:56
06-22 10:56
36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能做就一起做,赚也不赚我的钱。是不是
股友e8299573
06-22 10:48
06-22 10:56
321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又埋了一批做多的
孤独炼魂者
06-22 10:52
06-22 10:55
145
0
[
玻璃吧
]
做空玻璃,做多纯碱
queshi为道
06-22 10:55
06-22 10:55
274
2
[
玻璃吧
]
不玩了不玩了钱还给我吧再也不来了[哭]
是小啊呆呀
06-22 10:45
06-22 10:55
123
0
[
苹果吧
]
我不知道看不懂怎么玩,走了
珠穆朗玛山峰
06-22 10:55
06-22 10:55
22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昨日小福回落收跌,最高只是反弹到了1
每日米王pyy0
06-22 10:55
06-22 10:55
29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致敬做空的朋友,只有这货下跌才能延缓
赚钱真的靠命
06-22 10:49
06-22 10:55
187
0
[
乙二醇吧
]
大赚200个点,谢谢主力
喜娃实盘
06-22 10:55
06-22 10:55
203
0
[
菜油吧
]
期货现货差2千
测不准123
06-22 10:55
06-22 10:55
154
0
[
玻璃吧
]
干到1500反手多
苹苹凡凡
06-22 10:55
06-22 10:55
301
0
[
沪铝吧
]
好,很好,跌出强大[胜利]
只做有色
06-22 10:55
06-22 10:55
166
0
[
乙二醇吧
]
空吸大法,阿弥陀佛
幻影101
06-22 10:55
06-22 10:55
2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原来是为了迎接道指今晚暴跌
股友i6b7I9
06-22 10:55
06-22 10:55
293
0
[
沪金吧
]
古月之秋:6.22美黄金目前还是持续下跌阶段,今日方向以空头为主
古月之秋
06-22 10:55
06-22 10:55
303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下单3800买手多试试水
海仔198
06-22 09:45
06-22 10:55
424
0
[
硅铁吧
]
我又回到让我破产的阵地了
高级武徒
06-22 10:55
06-22 10:55
171
0
[
小型纳指吧
]
奇葩垃圾
神基民
06-22 10:55
06-22 10:55
183
0
[
A50期指吧
]
败类
股友R7WJcW
06-22 10:55
06-22 10:55
151
0
[
乙二醇吧
]
你们多发点利多整死人
股友77zR1090
06-22 10:55
06-22 10:55
290
0
[
沪铝吧
]
,摔下车了
账户已注销
06-22 10:55
06-22 10:55
166
0
[
甲醇吧
]
抄底,多起来了
股友8299q68M
06-22 10:54
06-22 10:54
355
1
[
乙二醇吧
]
亏了100个点,止损了,
新人小狼
06-22 10:51
06-22 10:54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妈也,破百了!
SS闪电
06-22 10:54
06-22 10:54
414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买多,这是捡钱
十倍就可以
06-22 10:54
06-22 10:54
213
1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拉一把让我出来
股友nqmjrw
06-22 10:31
06-22 10:54
280
0
[
沪金吧
]
陈文康:6.22黄金弱势偏空看新低,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日内操作建议
雷丰年
06-22 10:54
06-22 10:54
662
2
[
焦炭吧
]
煤炭市场又引发一轮风波,在天然气不足的情况下欧洲等国将启用煤炭发电机组设备
股友N58gC1
06-20 09:13
06-22 10:54
168
0
[
燃油吧
]
强的时候比谁都强弱的时候比谁都弱
一单就会改变
06-22 10:54
06-22 10:54
307
1
[
甲醇吧
]
假酒继续跳水。假酒长线破两千
西北股王老田
06-22 10:32
06-22 10:54
122
0
[
花生吧
]
想赚花生主力的钱太难了
股友5828E3F5
06-22 10:54
06-22 10:54
299
0
[
沪金吧
]
虞遐凌:6.22黄金承压下跌,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指导
虞遐凌
06-22 10:54
06-22 10:54
156
0
[
乙二醇吧
]
4650
股友99J01155
06-22 10:54
06-22 10:54
348
0
[
豆粕吧
]
装死开始[旺柴]
AK老顽童
06-22 10:46
06-22 10:54
170
0
[
豆粕吧
]
207空单赶紧逃命去吧
股友683oF306
06-22 10:54
06-22 10:54
162
0
[
豆油吧
]
感觉没有希望在拉回去了
有判断力的mo
06-22 10:54
06-22 10:54
105
0
[
PVC吧
]
今天打到7400了
拓土强金
06-22 10:54
06-22 10:54
410
2
[
不锈钢吧
]
简直是逆天而行,难不成你是用泥做的?
不要盯着我
06-22 10:37
06-22 10:53
262
0
[
玻璃吧
]
我们做多的一定要沉住气,资本虽然嗜血,我们理性分析这种价格还能维持多久?资本无非
股友36A57A77
06-22 10:53
06-22 10:53
29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原油08合约本周给出110-112
三顾锦囊
06-22 10:53
06-22 10:53
490
1
[
PVC吧
]
空头胆真大……
股友oUhnpG
06-22 10:49
06-22 10:53
128
0
[
纯碱吧
]
多头已完全无力抵抗,空,空,做空!
资深市场观察
06-22 10:53
06-22 10:53
279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6.22黄金原油最新价格走势分析解读附日内投资操作建议
老孔盘解
06-22 10:53
06-22 10:53
105
0
[
PVC吧
]
各位扛单多头该面对的坦然面对,接受现实重头再来。硬抗只会越陷越深。除非你能撑过这
操作君
06-22 10:53
06-22 10:53
219
1
[
苹果吧
]
全都都在大跌就苹果牛逼?
齐天大圣悟空
06-22 10:34
06-22 10:53
353
0
[
白糖吧
]
4900我抄底
南山高地
06-22 10:53
06-22 10:53
151
0
[
玻璃吧
]
呃,看这情况主力已经对倒了。1623多的是破不了了啊
股市菜霸
06-22 10:53
06-22 10:53
206
0
[
橡胶吧
]
散多速速锁仓或者逃命,紧跟传说哥
不败专说哥
06-22 10:53
06-22 10:53
378
0
[
A50期指吧
]
打新可转债什么时候卖出合适?
小熊期权聊期
06-22 10:53
06-22 10:53
437
2
[
玻璃吧
]
从玻璃1835-1880的时候就开始做多了,天天做t,1手到现在还挣了3000多
从此不爱周末
06-22 10:46
06-22 10:53
143
0
[
玻璃吧
]
起
大西瓜33号
06-22 10:53
06-22 10:53
298
1
[
花生吧
]
属乌龟的,伸一下头就被打回去
努力懒
06-22 10:45
06-22 10:53
691
14
[
沪银吧
]
这里真是个神奇的存在,预测多,赌对了就觉得自己很棒,就说你看吧,我厉害吧。然后走
金银如意de玉
06-22 10:12
06-22 10:53
292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6.22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ZBS2256
06-22 10:52
06-22 10:52
126
0
[
苹果吧
]
这是下一个棉花红枣
齐天大圣悟空
06-22 10:52
06-22 10:52
185
0
[
螺纹钢吧
]
到底谁在砸
狗狗祟祟
06-22 10:52
06-22 10:52
152
0
[
玻璃吧
]
继续34架空
我是空军大队
06-22 10:52
06-22 10:52
148
0
[
不锈钢吧
]
钱多就是牛,硬拖着不跌[大笑]
憨憨偷米
06-22 10:52
06-22 10:52
417
7
[
玻璃吧
]
跟我一样2000以上的还有吗
鸿运当头风生
06-22 10:12
06-22 10:52
133
0
[
纯碱吧
]
20个点又到手
一念之期
06-22 10:52
06-22 10:5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6009
116010
116011
116012
116013
116014
116015
116016
116017
116018
116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