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本周绝不会跌破100
股训
06-23 00:24
06-23 09:01
241
0
[
纯碱吧
]
《老陈论期》纯碱2209合约 0623观点分享
老陈论期
06-23 09:01
06-23 09:01
840
19
[
纯碱吧
]
3033的多,可能我看不到机会了!
幸运小貔貅
06-22 18:57
06-23 09:01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配合大A
温情的耿枫凝
06-23 09:01
06-23 09:01
151
0
[
豆粕吧
]
ctm狗庄
屠龙宝刀屠庄
06-23 09:01
06-23 09:01
353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出意外又是跳水
股友79q980v1
06-23 08:39
06-23 09:01
2121
2
[
A50期指吧
]
可转债溢价率是负的好还是正的好?
小熊期权
06-22 15:46
06-23 09:01
657
1
[
甲醇吧
]
错过这个的可以去开乙二醇的多!
不追多不追空
06-21 23:54
06-23 09:01
735
5
[
沥青吧
]
多头可能被套了
开奔驰去砍柴
06-21 23:30
06-23 09:01
690
1
[
甲醇吧
]
海棠论期:6/23【甲醇2209】做多一次吃肉超百点 你跟上了吗?
海棠论期C
06-22 20:07
06-23 09:01
21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须搞搞事情
Lxzqss
06-23 09:00
06-23 09:00
24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涨满仓干
ETF投资攻略
06-23 09:00
06-23 09:00
129
0
[
豆粕吧
]
空空
FSLX11
06-23 09:00
06-23 09:00
338
1
[
COMEX黄金吧
]
立陶宛啊
春暖花开涨停
06-23 08:34
06-23 09:00
40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昨晚后半夜行情来看主要还是维持了
金_大侠
06-23 09:00
06-23 09:00
39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昨晚后半夜行情来看主要还是维持了
金_大侠
06-23 09:00
06-23 09:00
290
1
[
纸浆吧
]
现在对应的是去年5月左右,已经崩掉了,只会持续下跌
富贵积玉得风
06-23 06:36
06-23 09:00
241
1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涨起来马上开盘了,我今天打算梭哈白天赚点差价呢
弱水三千只取
06-23 08:03
06-23 09:00
320
0
[
PTA吧
]
《老陈论期》 PTA2209合约 0623观点分享
老陈论期
06-23 09:00
06-23 09:00
39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为什么不一周一变更,这个定价计算不需
n52681369665
06-23 08:38
06-23 09:00
371
1
[
苹果吧
]
海棠论期:6/23【苹果2210】多空双吃超300点 为什么没跟上?
海棠论期C
06-22 20:12
06-23 09:00
434
5
[
NYMEX原油吧
]
刚刚一个美国的好朋友打长途电话告诉我晚上要拉红。相信我,兄弟们。[呲牙][呲牙]
股友275K852F
06-22 16:25
06-23 09:00
519
5
[
PVC吧
]
看到那么多人想抄底,晚上肯定要跌了。就算没怎么跌也不可能拉升的,拉起来让多头解套
小白很黑
06-22 19:30
06-23 09:00
294
0
[
苯乙烯吧
]
《老陈论期》苯乙烯2207合约 0623观点分享
老陈论期
06-23 09:00
06-23 09:00
812
2
[
棉花吧
]
最新观点,两种选择
账户已注销
06-23 08:26
06-23 08:59
2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十五日平均价,到我们调整的时候是暴跌一分还是微涨1毛
股友6G976838
06-23 08:12
06-23 08:59
748
0
[
白糖吧
]
今天外围农产品,应该是要止跌了,弹不弹不知道,连续暴跌,需要缓一缓
天狼的召唤
06-23 08:59
06-23 08:59
997
6
[
玻璃吧
]
海棠论期:6/23【玻璃2209】同志别割肉! 不要倒在黎明前~
海棠论期C
06-22 20:42
06-23 08:59
40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压力和支撑这么近,快要选择方向了
我太贪心了
06-22 21:28
06-23 08:59
165
0
[
玻璃吧
]
在人生低谷的时候进入期货市场,然后在期货市场跌入深渊
T到上头
06-23 08:59
06-23 08:59
201
0
[
螺纹钢吧
]
昨晚螺纹多获利30点,支持答疑
股友289690Z0
06-23 08:59
06-23 08:59
333
3
[
NYMEX原油吧
]
美丽国还没开盘就跌成这样了[便便][便便]
名字要起好
06-22 16:03
06-23 08:59
18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最少下4个点
容光焕发的迎
06-23 08:58
06-23 08:58
17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大涨
民风彪悍
06-23 08:58
06-23 08:58
449
1
[
玻璃吧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一点,东哥的多单持仓减去他的净多量,应该就是他的空单量了。我
一多到底
06-22 15:45
06-23 08:58
133
0
[
玻璃吧
]
老子卖了你就涨
期货锅盔
06-23 08:58
06-23 08:58
141
0
[
甲醇吧
]
这是要拉?
文哥金融
06-23 08:58
06-23 08:58
228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一起跟我喊:破百!破百!破百!
股友6C3k1D
06-23 08:58
06-23 08:58
735
8
[
铁矿石吧
]
如果没钱赚,中国会出口产品吗?
厦门投资者
06-22 19:24
06-23 08:58
104
0
[
PVC吧
]
我只看到8000居然有人看到9000厉害厉害
股友Vndyh8
06-23 08:58
06-23 08:58
436
1
[
玻璃吧
]
看看这个,新浪财经转发我的钢铁网消息:2022年5月我国鲜苹果合计出口4.34万
全年休息
06-23 07:45
06-23 08:57
38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这种基金经理还不去吃
低调小喇叭
06-22 21:54
06-23 08:57
469
3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
股友gjqh686
06-22 15:46
06-23 08:57
166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要拉了吧
永安东帝
06-23 08:57
06-23 08:57
812
7
[
甲醇吧
]
周一就布局的2740/60的位置去做空,昨天晚盘最高给到2739附近
铭道说期市
06-22 13:55
06-23 08:57
1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又在跌
价值投资知易
06-23 08:57
06-23 08:57
248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周三纸浆最低触及6612,长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长阴线重挫击穿6
张顺稳盈
06-23 08:57
06-23 08:57
198
0
[
NYMEX原油吧
]
看这个走势,有要反弹的迹象啊[哭],昨天刚加的空
自心难控
06-23 08:57
06-23 08:57
138
0
[
纯碱吧
]
远期合约长线空单,现货有下降趋势了
秒砸跌停秒拉
06-23 08:57
06-23 08:57
708
3
[
菜粕吧
]
就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手欠[牛],本来1000,现在是200,进去了-800
开心快乐宝宝
06-21 23:10
06-23 08:56
50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鸡经理必须下课
股友pIdo4T
06-22 15:31
06-23 08:56
349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原油又要涨,纳指还会跌,等着吧,1
我是股傻有坑
06-23 08:52
06-23 08:56
271
0
[
NYMEX原油吧
]
骗局
两瓶白酒
06-23 08:56
06-23 08:56
293
1
[
原油吧
]
今明两天都是盘整,下周出趋势,
无欲无求随势
06-23 08:40
06-23 08:56
750
22
[
PVC吧
]
刚才看了一下,只要出现大单开多,立马后面就跟着大单空开,非得压到死。
丶刘云天
06-22 10:52
06-23 08:56
173
0
[
豆油吧
]
百分之99的人都想博反弹抄底,你看主力敢不敢砸盘
账户已注销
06-23 08:55
06-23 08:55
186
0
[
玻璃吧
]
今年气象高温跑不了,升温前先把价格打下去,这样再升高价格就不会显得太夸张了
TMaker
06-23 08:54
06-23 08:54
766
4
[
沪镍吧
]
基本全是绿的,为什么啊,多镍被套,多pvc被套,多纸浆还被套,多哪个都被套
八骏图游人间
06-22 15:12
06-23 08:54
137
0
[
玻璃吧
]
长线做空
秒砸跌停秒拉
06-23 08:54
06-23 08:54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打爆空军的弟弟[兴奋]
黎不悔
06-23 08:54
06-23 08:54
404
4
[
菜粕吧
]
昨晚拉的,苟庄早上9点开吃↓
账户已注销
06-23 07:51
06-23 08:54
2915
26
[
PTA吧
]
这个市场很有意思,只是大家还是在现实世界,没有进去市场的世界,这也是大资金收割的
遥远的救世主
06-19 19:28
06-23 08:54
386
2
[
豆油吧
]
完犊子了
余雷868
06-23 08:44
06-23 08:54
167
0
[
苹果吧
]
【启明辩金】苹果2210短线思路
启明辩金2
06-23 08:54
06-23 08:54
556
4
[
乙二醇吧
]
进口乙二醇卖5500国内卖4800
齐天大圣悟空
06-23 00:59
06-23 08:53
314
0
[
瑞达期货吧
]
海外财经新闻4则
价格在哪里
06-23 08:53
06-23 08:53
409
1
[
A50期指吧
]
当所有人不再恐慌勇于接盘,当美股触底反弹的时候,主力会做什么?
ii精石为开
06-23 07:58
06-23 08:53
174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庄能笑死我
股友N7u65508
06-23 08:53
06-23 08:53
18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反抽107向下
背道而吃
06-23 08:53
06-23 08:53
172
0
[
生猪吧
]
【启明辩金】生猪2209短线思路
启明辩金2
06-23 08:53
06-23 08:53
152
0
[
甲醇吧
]
高开多少呢,大家猜猜
只做工业硅
06-23 08:52
06-23 08:52
144
0
[
A50期指吧
]
拐头向上预示着开盘上冲,你们懂得[奸笑]
痞子英雄坏坏
06-23 08:52
06-23 08:52
27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的利益太大。只会升不会降。石油企业
谦虚谨慎de加
06-23 08:44
06-23 08:52
451
1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一德的马甲,一德要自救只能找盘否则没戏
禅师一休
06-22 15:39
06-23 08:52
140
0
[
生猪吧
]
今天卖的三元猪9元
阳光牧业
06-23 08:51
06-23 08:51
34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欧盟下月加息,3500[大笑]
赢财量化交易
06-23 08:39
06-23 08:51
281
1
[
小型纳指吧
]
熟悉的味道
天下韭菜是一
06-23 08:13
06-23 08:51
423
1
[
红枣吧
]
红枣到6500至7000,我会不用杠杆做多。
大拽小蛋
06-22 11:10
06-23 08:51
923
5
[
纯碱吧
]
完了,看这龙虎榜还有得跌
股票期货两手
06-22 16:13
06-23 08:51
151
0
[
玻璃吧
]
同志们都赶紧加空啊!
账户已注销
06-23 08:50
06-23 08:50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981
115982
115983
115984
115985
115986
115987
115988
115989
115990
1159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