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3
1
[
菜油吧
]
九阴真经了
面朝大海52
06-27 14:35
06-27 14:47
933
3
[
螺纹钢吧
]
思维!!!思维!!!你做多他就跌,你做空他就涨!!为啥?
时空相对
06-25 23:25
06-27 14:46
241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最low的品种,做空就对了
日进万贯地卡
06-27 14:46
06-27 14:46
182
0
[
燃油吧
]
大哥你干啥刚进涨你就回来了啊
一单就会改变
06-27 14:46
06-27 14:46
140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主力急了[大笑]笑死我了
股友0651v89d
06-27 14:46
06-27 14:46
403
1
[
NYMEX原油吧
]
神秘的东方力量又来了
优雅的肥猫
06-27 13:58
06-27 14:46
505
3
[
A50期指吧
]
全红婵今天有比赛,各大指数下午一直憋着等待跳水。
种棵摇钱树WW
06-27 14:27
06-27 14:46
122
0
[
纯碱吧
]
2800反手
独爱黄瑶瑶
06-27 14:46
06-27 14:46
573
1
[
甲醇吧
]
今天收个阳线就是底部定海神针了[哭][哭][哭]
接回来
06-27 14:42
06-27 14:46
125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空头不知道埋了多少人
交易理念
06-27 14:46
06-27 14:46
158
0
[
乙二醇吧
]
撤退,晚上可能要被打了
苹苹凡凡
06-27 14:46
06-27 14:46
172
0
[
甲醇吧
]
2578空,晚上可能高走。
淘宝小白
06-27 14:46
06-27 14:46
168
0
[
不锈钢吧
]
持仓五万,十六七万的交易量有点夸张了
股友802C991z
06-27 14:46
06-27 14:46
134
0
[
花生吧
]
纳尼
家财兴隆de令
06-27 14:46
06-27 14:46
506
4
[
纸浆吧
]
追多几天一直跌,反手追空就反弹,有比我更惨的吗
扛单不止损
06-27 14:33
06-27 14:46
397
3
[
螺纹钢吧
]
又给一次空的机会,把握住的持有,4260不破就出局,4320止损啊
注定一夜暴富
06-27 14:08
06-27 14:46
168
0
[
甲醇吧
]
2600加空等你
期货人生LHJ
06-27 14:46
06-27 14:46
190
0
[
燃油吧
]
尾盘一翘,多头笑尿
自由正在招手
06-27 14:46
06-27 14:46
442
2
[
PVC吧
]
这货控盘强劲,散户都散吧
金火水
06-27 14:10
06-27 14:46
797
3
[
橡胶吧
]
千万别空,这货想学猪,哪天来一个跳空大阳线,跑的机会都没有
一字板有没有
06-27 11:37
06-27 14:46
146
0
[
纯碱吧
]
晚上大概率要被玻璃带着回调一波。
标致得宝瓶
06-27 14:46
06-27 14:46
176
0
[
甲醇吧
]
做多盈亏比太好了,不得不反弹,但后市看不出
Sign5910
06-27 14:45
06-27 14:45
134
0
[
苹果吧
]
开始增仓上涨了,空头还是回避吧
如意神牛
06-27 14:45
06-27 14:45
238
0
[
橡胶吧
]
最垃圾的品种,没有之一,做空就对了
日进万贯地卡
06-27 14:45
06-27 14:45
115
0
[
纸浆吧
]
给你三秒钟马上滚下来
股友083w73C0
06-27 14:45
06-27 14:45
1130
3
[
PVC吧
]
欧洲议会通过了碳关税新提案,将对中国化工、铝、塑料等行业部分出口产品造成影响。关
股友822V0C69
06-25 08:18
06-27 14:45
167
0
[
燃油吧
]
平仓
kkT1857
06-27 14:45
06-27 14:45
132
0
[
苹果吧
]
服了服了
基民SqQoNQ
06-27 14:45
06-27 14:45
1318
0
[
瑞达期货吧
]
可能即将迎来大跌
涨涨涨快快涨
06-27 14:45
06-27 14:45
379
0
[
棕榈油吧
]
印尼政府将不得不在2周内放松或解除棕榈油出口管制
期海游鲨
06-27 14:45
06-27 14:45
263
0
[
热卷吧
]
弄个4320
股友99J01155
06-27 14:45
06-27 14:45
487
5
[
花生吧
]
调皮
股友ReZhCt
06-27 13:56
06-27 14:44
1173
5
[
螺纹钢吧
]
这个贴吧名电驴老陈,说跌到多少多少,自己赚多少钱,赚钱这么好的事还会到处说吗,说
账户已注销
06-26 00:37
06-27 14:44
628
4
[
螺纹钢吧
]
空单跑步进场了吗?一会跳水的话,多头鞋都跑丢了!
注定一夜暴富
06-27 14:25
06-27 14:44
204
0
[
豆油吧
]
豆油、纯碱、甲醇、棕榈油空都有小收益,没有及时出的,看准出
股友289690Z0
06-27 14:44
06-27 14:44
19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基在天天基金上没有实时估值,有些不好懂作
文123123123
06-27 14:44
06-27 14:44
122
0
[
苹果吧
]
空单认栽,走了
股友fKUbji
06-27 14:44
06-27 14:44
985
3
[
甲醇吧
]
两笔赚钱一笔赔钱,赔钱说因为自己的失误,总结教训但是总盈利5k左右[哭]
好运常来哈哈
06-24 22:29
06-27 14:44
116
0
[
红枣吧
]
暴涨了,牛
永远做空头
06-27 14:44
06-27 14:44
457
3
[
乙二醇吧
]
做做股票吧,期货的风险不是杠杆,是庄恶意操纵的问题
夜风荷塘
06-27 14:19
06-27 14:44
143
0
[
玻璃吧
]
上面震震下面阵阵中间震震[为什么]
臭宝胖妮
06-27 14:44
06-27 14:44
646
1
[
菜粕吧
]
看来没人做多了,都撤了?大行情已过去?
wang20151743
06-27 14:32
06-27 14:44
129
0
[
生猪吧
]
这是逼空啊
股友625U8313
06-27 14:44
06-27 14:44
139
0
[
玻璃吧
]
尾盘只要拉就空跌就多反着来吧这孙子
股友083w73C0
06-27 14:44
06-27 14:44
127
0
[
纸浆吧
]
牛逼了
姬飞燕重出江
06-27 14:43
06-27 14:43
199
0
[
铁矿石吧
]
垃圾还不下来
藏龙岛之光
06-27 14:43
06-27 14:43
218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按照焦煤图形逢高坚决做空焦煤下半年财源滚滚势不可挡
金银的郑玮
06-27 14:43
06-27 14:43
1020
9
[
PVC吧
]
还被套160点[拜神][拜神]
好运来啊啊啊
06-25 19:53
06-27 14:43
318
1
[
纸浆吧
]
6762是顶
浮yin加chang
06-27 14:39
06-27 14:43
571
2
[
燃油吧
]
瀑布瀑布sav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
股友h00o2365
06-27 14:34
06-27 14:43
205
0
[
原油吧
]
加油,不要管国际油价,不要管国际原油,继续往上狂飙
股友779605a8
06-27 14:43
06-27 14:43
178
0
[
燃油吧
]
看见原油涨没他跌看见跌就买涨就好他就是反向指标
一单就会改变
06-27 14:43
06-27 14:43
175
0
[
纸浆吧
]
纸浆这走势可以参考一下苹果2205的走势
锂尚往来
06-27 14:43
06-27 14:43
296
1
[
纯碱吧
]
两点半了,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鼓掌][鼓掌][鼓掌]
买完明天就涨
06-27 14:37
06-27 14:43
389
1
[
玻璃吧
]
玻璃稳啊,涨也涨不了,跌也跌不了。
收万劫
06-27 14:36
06-27 14:43
132
0
[
花生吧
]
啥时候涨取决于资本啥时候跑路
股友637k2c27
06-27 14:43
06-27 14:43
535
3
[
红枣吧
]
幸亏周四全清了,要不吐一半[亏大了][亏大了]
趋势为王123a
06-27 09:33
06-27 14:43
252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可能跌不下去呢?狗庄要干啥?
全年休息
06-27 14:42
06-27 14:42
149
0
[
花生吧
]
看这情况,明天开盘9400[闭嘴][闭嘴][闭嘴]
大富豪009
06-27 14:42
06-27 14:42
209
0
[
螺纹钢吧
]
商品指数强攻了,双焦率先攻击,螺纹还是比较弱的,空单注意设置止损,4320站稳就
注定一夜暴富
06-27 14:42
06-27 14:42
345
1
[
甲醇吧
]
平多了,就上去主力你什么意思?
xjzc
06-27 14:38
06-27 14:42
428
2
[
玻璃吧
]
摔玻璃是常态。易碎品
韭菜炒鸡蛋11
06-27 14:32
06-27 14:42
268
0
[
NYMEX原油吧
]
通胀侵蚀需求,油价将保持高位,下跌还需时日
自动化Mvpc69
06-27 14:42
06-27 14:42
1079
4
[
菜粕吧
]
下个星期高开200点让我多单解套吧
魏zrwzhq
06-25 10:30
06-27 14:42
166
0
[
玻璃吧
]
白天增仓压价,夜里出货,资金盘
股友GfIeso34
06-27 14:42
06-27 14:42
1071
1
[
NYMEX原油吧
]
抖音上不知道那来那么多,非说原油又涨了,他们瞎吗
股友5uSH2m
06-26 06:13
06-27 14:42
196
0
[
豆油吧
]
我真的佩服自己,买哪个,哪个就不行,怎么就这么黑
mzyedayu
06-27 14:42
06-27 14:42
189
0
[
燃油吧
]
现在不涨,难道晚上跳高的时候要给你们留个大缺口吗?
自由正在招手
06-27 14:42
06-27 14:42
213
0
[
沥青吧
]
哪有什么h空头主力多头主力记住了什么时候买多的散户多了就跌下来了你们一直买空就一
股友071Yr299
06-27 14:41
06-27 14:41
187
0
[
甲醇吧
]
上
王者顺峰x388
06-27 14:41
06-27 14:41
140
0
[
纯碱吧
]
拿住了,应该还能涨
股友1i3Glv
06-27 14:41
06-27 14:41
181
0
[
甲醇吧
]
中信6月20前是净多单的,估计成本2700,反弹到2700附近,到2700看是否
万物守恒
06-27 14:41
06-27 14:41
342
2
[
纯碱吧
]
幅度这么大,多空都能回本,这个莎钓主力。
股友p8e5R9
06-27 14:34
06-27 14:41
235
0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谢谢这两个月涨幅
关注基本面分
06-27 14:41
06-27 14:41
199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一天之内三次大级别的深V,居然可以这样
韭中韭_壹号
06-27 14:41
06-27 14:41
199
0
[
焦煤吧
]
目标1200,空起来
悠悠割
06-27 14:41
06-27 14:41
169
0
[
燃油吧
]
上午原油不跌他猛跌,下午反过来了麻痹
一单就会改变
06-27 14:41
06-27 14:41
1274
12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就会重拾大跌的[微笑]!
烟水台主人
06-25 00:32
06-27 14:41
20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内资和外资的战斗
追逐运气
06-27 14:41
06-27 14:41
201
0
[
沥青吧
]
4444完美融合
创杰财富
06-27 14:40
06-27 14:40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880
115881
115882
115883
115884
115885
115886
115887
115888
115889
1158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