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6
1
[
沥青吧
]
最无耻
hao201412040
06-29 13:49
06-29 13:56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上午都赚了吧.下午再给一单,要就来
股友077K2090
06-29 13:45
06-29 13:56
170
0
[
燃油吧
]
内盘自己玩的太嗨了
股友30h17D00
06-29 13:56
06-29 13:56
134
0
[
纯碱吧
]
真的太厉害了
杨安铭
06-29 13:56
06-29 13:56
261
1
[
玻璃吧
]
感觉在诱多
舒心得大橙子
06-29 13:46
06-29 13:55
195
0
[
原油吧
]
看样子通胀幅度还是不足以消灭空头
犹资是危机根
06-29 13:55
06-29 13:55
124
0
[
花生吧
]
冲啊
一千就行
06-29 13:55
06-29 13:55
332
2
[
乙二醇吧
]
我自己虽然有多但是你们唱多的良心不痛嘛明明知道被控盘了
股友77zR1090
06-29 13:21
06-29 13:55
120
0
[
综合锡03吧
]
8点开盘,13点才跟个单,还是国内盘牛掰[微笑]
憨憨偷米
06-29 13:55
06-29 13:55
160
0
[
甲醇吧
]
假酒当真就跌不下去??
烟雨丶梦兮
06-29 13:55
06-29 13:55
143
0
[
玻璃吧
]
压得太狠了!
炒懵了
06-29 13:55
06-29 13:55
172
0
[
甲醇吧
]
卧槽,飞龙在天的走势??慢慢压,然后飞了[大笑][鼓掌]
姬飞燕重出江
06-29 13:55
06-29 13:55
198
0
[
燃油吧
]
震荡上行,还是比较稳的,这样挺好
小韭菜一霉
06-29 13:55
06-29 13:55
216
0
[
乙二醇吧
]
信、泰两条空苟这下是芭比Q了!来闻一下空气中弥漫的烤肉香!
龟缩低位防守
06-29 13:55
06-29 13:55
162
0
[
玻璃吧
]
感觉不对,跑了
卡片丶
06-29 13:55
06-29 13:55
198
0
[
甲醇吧
]
中信说了做多
jgmxvkju
06-29 13:55
06-29 13:55
185
0
[
燃油吧
]
拉高出货,晚上暴跌
修身养性发大
06-29 13:55
06-29 13:55
701
1
[
燃油吧
]
明天必破3600
每天一小赚
06-28 02:08
06-29 13:55
235
0
[
乙二醇吧
]
第一目标一千五
自摸六九万
06-29 13:55
06-29 13:55
422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一般开盘前拉高,就是诱多. 开盘前砸跌,就是套牢. 反正就是用来割韭菜用
狙击主力投资
06-29 13:55
06-29 13:55
507
4
[
棕榈油吧
]
马爷,放我一马,我以后也给你做卧底专害自己人如何?
账户已注销
01-24 13:14
06-29 13:54
255
0
[
焦炭吧
]
这牛逼了,洗盘
期货真心假
06-29 13:54
06-29 13:54
29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集结!准备逢高做空
空军总舵主
06-29 13:54
06-29 13:54
474
3
[
PTA吧
]
方法,简单。设止损止盈,电脑己经记上了,然后,撤单。
股友r3kklg
06-29 13:40
06-29 13:54
234
0
[
沥青吧
]
上去下来,都是多头大哥说了算!
你的妖怪在找
06-29 13:54
06-29 13:54
196
0
[
沥青吧
]
早上多单没出完,不然这波震荡肯定能吃饭利润,我的脑子进了。
猎人郭达
06-29 13:54
06-29 13:54
198
0
[
螺纹钢吧
]
过山车!!
股友F5888285
06-29 13:54
06-29 13:54
199
0
[
沥青吧
]
4552想多,想了想还是继续做单边,做双边两头打脸,4587再次空开没想到还是低
不亏就是好的
06-29 13:54
06-29 13:54
29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4.29到今天6.29刚好两个月整的
舒心de加斯顿
06-29 13:54
06-29 13:54
163
0
[
甲醇吧
]
多单跑早了,浪费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苦逼的80后
06-29 13:54
06-29 13:54
651
1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早上好,昨日焦煤反弹,目前日线上均线勾头向上,短期
期货小仙女8
06-29 09:09
06-29 13:54
146
0
[
玻璃吧
]
点火
抗揍的韭菜
06-29 13:54
06-29 13:54
138
0
[
纯碱吧
]
打不过就加入啊,死扛着做什么[微笑]
爱吃粽子的猫
06-29 13:54
06-29 13:54
279
1
[
纯碱吧
]
呀,就盯着你爹呢,拉啊
林沐a
06-29 13:48
06-29 13:54
304
1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外盘都在跌,就你不跌?
春花夏风秋月
06-29 13:44
06-29 13:54
278
1
[
LPG吧
]
跌了一天分分钟拉上去,呵呵[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6-29 13:44
06-29 13:54
189
0
[
沥青吧
]
牛
股友K9FhOP
06-29 13:54
06-29 13:54
209
0
[
甲醇吧
]
咋又拉上去了
股友9X7510W5
06-29 13:54
06-29 13:54
178
0
[
纯碱吧
]
牛逼
杨安铭
06-29 13:54
06-29 13:54
271
1
[
沥青吧
]
拉高出货吗?拉锯战
赚点钱买菜吃
06-29 13:45
06-29 13:54
224
1
[
玻璃吧
]
明弘为啥涨价了
端庄的韭菜
06-29 13:40
06-29 13:54
155
0
[
不锈钢吧
]
是一坨不错的肥料!
哈多多
06-29 13:54
06-29 13:54
587
0
[
沪锌吧
]
操纵得太厉害
PureAlpha
06-29 13:53
06-29 13:53
143
0
[
玻璃吧
]
那个老六在一千手一千手的多开
大哥的niuBI
06-29 13:53
06-29 13:53
132
0
[
纯碱吧
]
[滴汗]
我De小目标
06-29 13:53
06-29 13:53
141
0
[
生猪吧
]
越跌越买多,我还真偏不信邪!
赚一百万123
06-29 13:53
06-29 13:53
189
0
[
螺纹钢吧
]
请问该品种为啥那么多散户
股友76511MG5
06-29 13:53
06-29 13:53
203
0
[
乙二醇吧
]
不要给多头希望啊,赶紧逼多,让他们爆仓
股友157150zK
06-29 13:53
06-29 13:53
133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锁仓了,究竟是多还是空
股友0522mr38
06-29 13:53
06-29 13:53
952
4
[
生猪吧
]
$生猪2209(DCE|lh2209)$小非之后的第一个猪周期,绝对不能用以前的
晴天能下雨
06-27 21:47
06-29 13:53
172
0
[
菜粕吧
]
思想不统一,搞得上上下下的。
今晚打姥虎
06-29 13:53
06-29 13:53
262
0
[
热卷吧
]
各种洗,洗来洗去还得涨
股友99J01155
06-29 13:53
06-29 13:53
197
0
[
沪银吧
]
冲冲冲
胡为乎来哉
06-29 13:53
06-29 13:53
148
0
[
甲醇吧
]
跟昨天一样,时间段都差不多
狼烟867
06-29 13:53
06-29 13:53
434
0
[
硅铁吧
]
散了散了起不来
股友80711A9h
06-29 13:53
06-29 13:53
95
0
[
PVC吧
]
再来个暴跌吧 好加仺
A还活着A
06-29 13:53
06-29 13:53
269
0
[
菜油吧
]
哇,飞流直下啊,恐怖
玩个毛
06-29 13:53
06-29 13:53
343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尾盘破昨天低点2771!
空军总舵主
06-29 13:52
06-29 13:52
135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
大哥的niuBI
06-29 13:52
06-29 13:52
226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一波更比一波低
万事成金de廉
06-29 13:52
06-29 13:52
255
1
[
螺纹钢吧
]
减产也没用啊居民扛不住鼎了
弱弱的Erik
06-29 13:47
06-29 13:52
460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还有喘气的吗
晨间47010
06-29 13:26
06-29 13:52
382
2
[
COMEX黄金吧
]
5000金跟EA.三个月翻仓,一切只是为了更加稳健
自动化Mvpc69
06-29 10:49
06-29 13:52
164
0
[
玻璃吧
]
过去洛阳纸贵 现在洛阳玻璃贵
天眼量子积金
06-29 13:52
06-29 13:52
214
0
[
螺纹钢吧
]
上蹿下跳,快到时候了
今天想赚小钱
06-29 13:52
06-29 13:52
781
11
[
乙二醇吧
]
空啥们,你们知道乙二醇市场价格是7000左右,交割时拿什么来交割?到时候花700
齐美丽在华尔
06-29 11:01
06-29 13:52
206
0
[
棕榈油吧
]
等第二只脚平空加多。
基民xwh8UM
06-29 13:52
06-29 13:52
99
0
[
PVC吧
]
一个pvc,一个乙二醇,今天增仓5万多了。
Lxsen
06-29 13:52
06-29 13:52
628
6
[
沥青吧
]
随时大跳水,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恢复期指
06-29 11:17
06-29 13:51
205
0
[
棕榈油吧
]
赶紧跌吧有那么费劲吗
股友b3Fmws58
06-29 13:51
06-29 13:51
206
0
[
短纤吧
]
这下万劫不复了
沙龍巴斯
06-29 13:51
06-29 13:51
803
12
[
玻璃吧
]
跟中信做多玻璃,目标1800,库存下降了
陌晓妖
06-28 10:17
06-29 13:51
291
0
[
TSI铁矿石(62%)吧
]
这货日线可能金叉出现
n14311615300
06-29 13:51
06-29 13:51
317
3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梭哈多单,大家一起打爆空狗
账户已注销
06-29 13:39
06-29 13:51
507
1
[
橡胶吧
]
橡胶空已超100点利润,近期反复强调高空,震荡回落阶段留意12750-12700
股友豪气吞金
06-28 09:23
06-29 13:51
136
0
[
玻璃吧
]
先空为敬
顺为人生
06-29 13:51
06-29 13:51
163
0
[
甲醇吧
]
天天这么玩,这小心脏受不了[亏大了][哭]
姬飞燕重出江
06-29 13:51
06-29 13:51
67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石头近期延续回升上扬,触及高点后震荡回撤,上方有一定的阻力,建议
投资界的老船
06-29 12:54
06-29 13:51
168
0
[
甲醇吧
]
直线反弹有点假
Sign5910
06-29 13:51
06-29 13:51
137
0
[
苹果吧
]
手续费这么高,庄家真舍得
股友sxm2627
06-29 13:51
06-29 13:51
共有帖子数
16563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837
115838
115839
115840
115841
115842
115843
115844
115845
115846
1158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