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0
1
[
PVC吧
]
明天高开200点美油爆涨
股友gUHSPr
06-28 01:13
06-29 10:41
413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我的乙二醇多头兄弟估计都死的差不多了,
重仓符合预期
06-29 10:21
06-29 10:40
130
0
[
PVC吧
]
有点意思,现货还有涨价滴[俏皮]
亚盘欧盘美盘
06-29 10:40
06-29 10:40
1344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股操盘水平真不咋的,一千万可以吧正股啦涨停,然后转债疯狂套现,多好的机会。
牛B追踪器
06-29 10:40
06-29 10:40
407
1
[
燃油吧
]
整个化工系都跌成啥样了,燃油居然没怎么跌,厉害厉害[哭][哭][哭]
小白很黑
06-29 10:27
06-29 10:40
293
0
[
白糖吧
]
可以多了
大道至简一眼
06-29 10:40
06-29 10:40
21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一上午没敢动,多他又不下来,空这个位置我也
Yojoon
06-29 10:40
06-29 10:40
247
1
[
沥青吧
]
没空到TA的,这个可以空一下。
K线有方
06-29 10:28
06-29 10:40
415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6.29【天然气分析】欧盘策略天然气07合约
古月之秋
06-29 10:40
06-29 10:40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14807,做空清仓。
一生有缘xym
06-29 10:40
06-29 10:40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萧毅舟:6.29黄金今日早间亚盘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xyz158986
06-29 10:40
06-29 10:40
183
0
[
乙二醇吧
]
跌到4000去我就平仓买多,主力加油干
Z号资
06-29 10:40
06-29 10:40
299
0
[
COMEX黄金吧
]
6.29 黄金操作建议!
wdnh0818
06-29 10:40
06-29 10:40
315
0
[
沪金吧
]
6.29 黄金操作建议!
wdnh0818
06-29 10:40
06-29 10:40
893
0
[
黄金期货吧
]
6.29 黄金操作建议!
wdnh0818
06-29 10:40
06-29 10:40
334
1
[
豆油吧
]
一直都没有看到增仓下跌,现在做空时机还未成熟。
娇返ziran726
06-29 10:27
06-29 10:39
1060
2
[
沪锌吧
]
买多单今天加20万买多了我,不知道会不会跌,有大神分析一下吗
平原大神
06-27 23:21
06-29 10:39
435
3
[
乙二醇吧
]
大家快点抄底,昨天现货已涨,开始大涨了,加多全仓干,看到四千八,看多啊
股市小白求指
06-29 10:22
06-29 10:39
166
0
[
玻璃吧
]
我要被你磨费了
清透薄
06-29 10:39
06-29 10:39
123
0
[
玻璃吧
]
下来吧
粤S822270130
06-29 10:39
06-29 10:39
125
0
[
玻璃吧
]
晚间补跌
请叫俺潴zu
06-29 10:39
06-29 10:39
125
0
[
苹果吧
]
做个白日梦,苹果一万不是梦……
毅心一意10
06-29 10:39
06-29 10:39
546
0
[
豆二吧
]
豆一就这么萎了
股友637k2c27
06-29 10:39
06-29 10:39
321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空狗主力丧心病狂,他作孽也不想想他的家
重仓符合预期
06-29 09:48
06-29 10:39
9819
178
[
铁矿石吧
]
铁矿技术贴,仅供参考!
霍尔丹
05-25 21:40
06-29 10:39
103
0
[
PVC吧
]
又是越走越低的走势
拓土强金
06-29 10:39
06-29 10:39
157
0
[
短纤吧
]
真踏马滴耍流氓呢,脱裤子
股友r751N611
06-29 10:39
06-29 10:39
57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保质期十几年不会烂,抄底抄底只要多头不大幅减仓,买买买
股友157150zK
06-29 10:38
06-29 10:38
324
2
[
甲醇吧
]
顺着十日线做空还是稳稳的。
股友fjBSFi
06-28 22:26
06-29 10:38
153
0
[
乙二醇吧
]
狗庄你还是做个人吧!
不追多不追空
06-29 10:38
06-29 10:38
212
0
[
乙二醇吧
]
想要控制住你的损失,就要眼疾手快,抓住机会,先下手为强,否则你的损失就要加剧,那
账户已注销
06-29 10:38
06-29 10:38
157
0
[
玻璃吧
]
多螺纹,空玻璃,好套利
账户已注销
06-29 10:38
06-29 10:38
226
0
[
豆粕吧
]
空单逃命去吧看今天现货就知道逃命买空的你不适合做
股友h6393179
06-29 10:38
06-29 10:38
94
0
[
PVC吧
]
中信牛,跟着吃肉
股友E865288o
06-29 10:38
06-29 10:38
239
0
[
玉米吧
]
下午暴跌
沉默的无路
06-29 10:38
06-29 10:38
22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6.29【原油分析-美原油】欧盘策略
古月之秋
06-29 10:38
06-29 10:38
377
2
[
乙二醇吧
]
所有品种都大涨,国际原油涨,甲醇涨,乙二醇跌新底就不道德了!
风的影子8349
06-29 10:13
06-29 10:38
174
0
[
乙二醇吧
]
就能看看你能跌那哪里!历史新低
赚个饭钱就行
06-29 10:38
06-29 10:38
157
0
[
玻璃吧
]
09没多少时间了,主力要逼仓了,多头小心
红扑扑之李逍
06-29 10:38
06-29 10:38
319
0
[
沪金吧
]
杨华论金:黄金低位整理等待方向选择,原油慢涨向上谨防深度回调
杨华论金
06-29 10:37
06-29 10:37
705
2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2800一成仓,2700可以半仓,2600
察北大捞家
06-26 22:26
06-29 10:37
158
0
[
燃油吧
]
磨洋工了又
希望晴天
06-29 10:37
06-29 10:37
710
10
[
LPG吧
]
对于液化气,这个品种整体来说波动非常大,我们前期也是提示过5500一带企稳,当前
大圣说期
06-28 10:10
06-29 10:37
245
1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三十分钟线,kdmacd均线5日10日
最进手气比较
06-29 09:25
06-29 10:37
94
0
[
PVC吧
]
不知道今年能不能下到6500
拓土强金
06-29 10:37
06-29 10:37
494
2
[
玻璃吧
]
两次确认压力位,大概率回调30-50个点
洛洛AN
06-29 09:55
06-29 10:37
289
1
[
甲醇吧
]
再不拉,走势就坏了。
姬飞燕重出江
06-29 10:37
06-29 10:37
1317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好样的
正压不过邪吗
06-29 10:36
06-29 10:36
427
1
[
生猪吧
]
开空会挂的。
云南陶朱公
06-29 10:20
06-29 10:36
241
0
[
PTA吧
]
爆了
师姐张
06-29 10:36
06-29 10:36
191
0
[
沥青吧
]
坚挺啊![赞][赞][赞]
股友5V68M155
06-29 10:36
06-29 10:36
219
0
[
甲醇吧
]
横一天,最后收个绿色十字星
小满即安康
06-29 10:36
06-29 10:36
232
0
[
PTA吧
]
别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6-29 10:36
06-29 10:36
592
1
[
A50期指吧
]
上海老梁的空单估计被搞死
yingdaodi
06-28 01:05
06-29 10:36
615
3
[
纯碱吧
]
2622做空纯碱301,目前被套10个点,我只想说开仓开的好垃圾!开盘冲的太猛没
王滔滔
06-27 23:07
06-29 10:36
154
0
[
乙二醇吧
]
迟迟上不去可能要破4400,如若打压幅度不大大概率会回到4400以上
疯狂的啊宝
06-29 10:36
06-29 10:36
606
2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像样的行情得等入伏后,懂农情的应该理解。
lsxlsxlsxlsx
06-29 09:43
06-29 10:36
141
0
[
纯碱吧
]
大家一起空,一起挣钱,别被主力诱多了
灰大郎
06-29 10:36
06-29 10:36
314
0
[
沪金吧
]
狄韩闾:6.29 美黄金 激进在1844-1840区间进场空
账户已注销
06-29 10:36
06-29 10:36
559
3
[
纯碱吧
]
怎么没人喊空了?
股友i7508971
06-27 22:36
06-29 10:36
262
0
[
PTA吧
]
想必很多多头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原油涨这货还是大跌[大笑][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06-29 10:36
06-29 10:36
25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6.29【黄金分析-美黄金】欧盘策略
古月之秋
06-29 10:35
06-29 10:35
156
0
[
红枣吧
]
还不爆拉等什么呢?火烧红枣树林了!
Nasty人生
06-29 10:35
06-29 10:35
443
0
[
迷你黄金吧
]
美国宣布新一轮对俄制裁 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
迷你黄金资讯
06-29 10:35
06-29 10:35
581
2
[
纯碱吧
]
还好空的01合约,明天应该还能跌几十个点
央企做套保
06-28 00:08
06-29 10:35
421
4
[
A50期指吧
]
点赞过百,明天必涨
中东大土豪
06-27 23:48
06-29 10:35
337
2
[
沥青吧
]
太硬核了,价格竟然和燃油差800点
赚点钱买菜吃
06-29 10:20
06-29 10:35
209
0
[
豆粕吧
]
六月底是最便宜的时候空单逃命去吧
股友h6393179
06-29 10:35
06-29 10:35
142
0
[
玻璃吧
]
螺纹钢
股友083w73C0
06-29 10:35
06-29 10:35
162
0
[
乙二醇吧
]
亏损人的大都是平仓的,只要你不平仓就没有输,切记切记,只要你不是在最高点或最低点买的,大部分都能解套,切记盲目换仓
沙龍巴斯
06-29 10:34
06-29 10:34
467
3
[
螺纹钢吧
]
请同:有哪位大神知道今周协会的钢材库存报告具体哪天出公告??
让献b
06-29 10:18
06-29 10:34
235
0
[
棕榈油吧
]
除了横盘,就是一分钟大阳线大阴线,我不做行不。
期友零零漆
06-29 10:34
06-29 10:34
461
2
[
A50期指吧
]
外资跑了,大家快跑
武战魂
06-29 10:19
06-29 10:34
719
0
[
豆油吧
]
阿根廷农业部:2021/2022年度大豆产量上调至4400万吨
豆油资讯
06-29 10:34
06-29 10:34
376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分析】天然气07合约昨日给出6.63
阚子安
06-29 10:34
06-29 10:34
125
0
[
玻璃吧
]
费物
无为而治11
06-29 10:34
06-29 10:34
22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的现在全搞1分钟拉郎的行情了?
股友2968Fk88
06-29 10:34
06-29 10:34
249
0
[
A50期指吧
]
刘昌空进来了……接棒人
今夜甜茶社
06-29 10:34
06-29 10:34
169
0
[
LPG吧
]
液化气盘中给的空单,已到止盈点位,可以全部获利出局。
账户已注销
06-29 10:34
06-29 10:34
523
8
[
玻璃吧
]
早说空,你们就是不信,现反弹不要碰,破1600不成问题
期市华九妹
06-28 11:23
06-29 10:34
共有帖子数
16561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831
115832
115833
115834
115835
115836
115837
115838
115839
115840
1158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