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1
2
[
纯碱吧
]
现在纯碱和五月比起来,难卖很多,贸易商都有序降价了
生意四海de说
06-28 09:22
06-28 09:29
472
1
[
焦煤吧
]
焦煤有空的可以减仓
期货小仙女8
06-28 09:18
06-28 09:29
1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准时跳
JBY一星光
06-28 09:29
06-28 09:29
127
0
[
纯碱吧
]
一看就是诱多
做空房地产
06-28 09:29
06-28 09:29
192
0
[
甲醇吧
]
现实很残酷
看大A做小期
06-28 09:29
06-28 09:29
1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了两年了也不涨一下
基民qDwKkY
06-28 09:29
06-28 09:29
262
1
[
甲醇吧
]
煤炭跳水了,兄弟们,甲醇空单走起
世人皆苦Hmxr
06-28 09:22
06-28 09:29
132
0
[
玻璃吧
]
怎么一直下多单呢,明明技术面上是做多的,
宏图来财得炫
06-28 09:29
06-28 09:29
95
0
[
PVC吧
]
要变了
sun文短线
06-28 09:29
06-28 09:29
180
0
[
原油吧
]
拼命的拉原油,没几个跟
增仓顺势而为
06-28 09:29
06-28 09:29
168
0
[
甲醇吧
]
10:15你再不暴力拉升我走
万里无云海无
06-28 09:29
06-28 09:29
152
0
[
玻璃吧
]
一技独秀,今天1600能到吗
股友300U06l6
06-28 09:28
06-28 09:28
30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看券商了,估计空中加油
买啥都是涨
06-28 09:28
06-28 09:28
134
0
[
玻璃吧
]
弱鸡
老Baby
06-28 09:28
06-28 09:28
143
0
[
花生吧
]
301合约已经趋势向上了,10个月还在磨均线
乾坤未定皆是
06-28 09:28
06-28 09:28
124
0
[
玻璃吧
]
要走独立行情?都不跟其他品种
股友pkhswh
06-28 09:28
06-28 09:28
170
0
[
棕榈油吧
]
分布挂单,9580一手,9620一手,9660,2手。会死就死的彻底些。
亏得没有裤衩
06-28 09:28
06-28 09:28
39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午跳水
懂得感恩之阿
06-27 11:00
06-28 09:28
124
0
[
玻璃吧
]
玩不过苟庄
股友5W087o09
06-28 09:28
06-28 09:28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白银先跌,你黄金撑多久
尹大少9627
06-28 09:28
06-28 09:28
103
0
[
PVC吧
]
开的空单,玩短线。顺势玩。下跌无限度。胆子小了。
温馨的金秘书
06-28 09:28
06-28 09:28
268
0
[
尿素吧
]
尿素有空进去的减仓下
期货小仙女8
06-28 09:27
06-28 09:27
142
0
[
玻璃吧
]
垃圾到家了,坑起码也要有个度吧
股友935c6376
06-28 09:27
06-28 09:27
397
1
[
螺纹钢吧
]
休息
账户已注销
06-28 09:24
06-28 09:27
262
0
[
热卷吧
]
试探下,一会再试探下,还是撤了
股友99J01155
06-28 09:27
06-28 09:27
163
0
[
甲醇吧
]
2636
万里无云海无
06-28 09:27
06-28 09:27
170
0
[
沥青吧
]
库存超低的,抄底多
褴褛梧桐
06-28 09:27
06-28 09:27
14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我信你
新人小狼
06-28 09:27
06-28 09:27
249
0
[
橡胶吧
]
狗托太多怎么涨[大笑]
股友683O67K5
06-28 09:27
06-28 09:27
113
0
[
纸浆吧
]
猛男我喜欢,冲冲7100
斐然钵满de陆
06-28 09:27
06-28 09:27
1126
1
[
锰硅吧
]
期货就是买多降,买空涨,永远赔钱
股友683oF306
06-28 09:21
06-28 09:27
159
0
[
甲醇吧
]
这波拿住上3000
只做工业硅
06-28 09:27
06-28 09:27
155
0
[
玻璃吧
]
那个烂玻璃,真恶心死我了
缘之锋
06-28 09:27
06-28 09:27
332
1
[
纸浆吧
]
继续涨不停
阿奇1111
06-28 09:24
06-28 09:26
158
0
[
乙二醇吧
]
估计还是累库
津S00AX2
06-28 09:26
06-28 09:26
483
0
[
硅铁吧
]
这下子缺口补了。。缺口买多俩手跟你赌命了。
割你头上一片
06-28 09:26
06-28 09:26
396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跟4月走势一样,未来上150,美国是
雪涧星沉6
06-28 08:30
06-28 09:26
162
0
[
甲醇吧
]
今天不可以空
看大A做小期
06-28 09:26
06-28 09:26
101
0
[
纸浆吧
]
就服你!
新人小狼
06-28 09:26
06-28 09:26
133
0
[
玻璃吧
]
玻璃涨不起来的,还会有探底动作,空单继续持有,多头头寸往纯碱上加就行
低吸多晶硅爽
06-28 09:26
06-28 09:26
452
0
[
硅铁吧
]
唆哈
深蹲入多急拉
06-28 09:26
06-28 09:26
29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大跌,观望一下。
富可满腹的孙
06-28 09:26
06-28 09:26
631
1
[
硅铁吧
]
硅铁09;早盘看好‘’反弹‘’
股友31H5687v
06-28 08:58
06-28 09:26
660
1
[
硅铁吧
]
今天有开多的么。8482的
非常的妖
06-27 22:05
06-28 09:26
335
1
[
纯碱吧
]
反弹行情结束了,马上空平打法……
大发广进得说
06-28 09:18
06-28 09:26
370
1
[
棉纱吧
]
看来这两年没多少人买衣服了
哥伦布布布
06-27 21:59
06-28 09:26
112
0
[
生猪吧
]
臭猪肉
股友2UZ82630
06-28 09:26
06-28 09:26
214
1
[
花生吧
]
再不跌停多头就来了
不设止损不交
06-28 09:14
06-28 09:26
1182
12
[
螺纹钢吧
]
【老周看期市】6月28日周二,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6-28 08:56
06-28 09:25
972
3
[
豆粕吧
]
怪不得昨晚收盘上涨,原来为了今天暴跌蓄势!
璀璨滴星空
06-28 08:08
06-28 09:25
160
0
[
甲醇吧
]
现在又逼空了。。
十块钱呢
06-28 09:25
06-28 09:25
361
1
[
甲醇吧
]
今天这个走势,如果你还想空。不是傻,就是钱多。
股友535lwn
06-28 09:19
06-28 09:25
163
0
[
甲醇吧
]
发力了
看大A做小期
06-28 09:25
06-28 09:25
173
0
[
铁矿石吧
]
回八百
无敌喵喵
06-28 09:25
06-28 09:25
138
0
[
玻璃吧
]
跌停没商量[大笑][胜利][胜利][胜利]
杰克汉堡
06-28 09:25
06-28 09:25
118
0
[
PVC吧
]
原油将新高,PVC新低,控盘严重,主力不计成本逆市操作
屠夫120
06-28 09:25
06-28 09:25
277
0
[
A50期指吧
]
跌停吧
爱奉献的机器
06-28 09:25
06-28 09:25
164
0
[
铁矿石吧
]
原油这样涨你都不跟
此生只做多
06-28 09:25
06-28 09:25
272
0
[
聚丙烯月均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谁说多的?这不跌下来了
股友919I520t
06-28 09:25
06-28 09:25
414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没有出价的就挂跌停板
盆满为富得江
06-28 09:25
06-28 09:25
37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没有出价的就挂跌停板
盆满为富得江
06-28 09:25
06-28 09:25
158
0
[
甲醇吧
]
涨涨涨!给我冲啊!
EDantes
06-28 09:25
06-28 09:25
126
0
[
玻璃吧
]
真是废物
lJdshzyjj
06-28 09:25
06-28 09:25
164
0
[
燃油吧
]
很弱,原油要是稍微跳水,估计暴跌。
万物守恒
06-28 09:25
06-28 09:25
138
0
[
玻璃吧
]
空起来。纯碱这么带动都起不来,我找不到多的理由!
抗揍的韭菜
06-28 09:25
06-28 09:25
116
0
[
玻璃吧
]
奇了怪了,
tim4258
06-28 09:25
06-28 09:25
99
0
[
PVC吧
]
这都不减空,俺滴多单有点难了[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6-28 09:25
06-28 09:25
159
0
[
玻璃吧
]
芭比q了
无为而治11
06-28 09:25
06-28 09:25
132
0
[
玻璃吧
]
振上振下看看谁能买对
日月升腾
06-28 09:25
06-28 09:25
248
0
[
菜油吧
]
原油和他没关系。空投趋势
石万手
06-28 09:24
06-28 09:24
290
1
[
玻璃吧
]
国泰多平,看你怎么涨,压价
微n晓
06-28 09:17
06-28 09:24
341
1
[
玻璃吧
]
玻璃的主力就是大空头
齐美丽在华尔
06-27 22:44
06-28 09:24
14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我都不知道老多在那,大盘涨他横,大盘横他阴
蛋路慢慢
06-28 09:24
06-28 09:24
26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婉雅:6/28黄金关注1827强弱分水!早盘可直接短空一次!
张婉雅zwy
06-28 09:24
06-28 09:24
253
0
[
甲醇吧
]
你说甲醇与煤有关系,没错,原材料的关系。但也没关系,炒作群体不一样,甲醇以中小散
德德华
06-28 09:24
06-28 09:24
173
0
[
乙二醇吧
]
美油库存降为30年最低,乙二醇会跟着向上飞一波[献花]
郁金香的狂欢
06-28 09:24
06-28 09:24
555
1
[
硅铁吧
]
补缺口?
割你头上一片
06-28 09:16
06-28 09:24
134
0
[
玻璃吧
]
纯碱说我想涨玻璃说我不同意[好困惑]
陆子睿
06-28 09:24
06-28 09:24
386
0
[
沪金吧
]
沪金夜盘收盘价394.2,收跌0.06%;沪银收盘价4584,收涨0.59%;菜
啊凯财经室
06-28 09:24
06-28 09:24
32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刚刚看到澳大利亚现货煤炭400美刀一吨
哥们加大豆油
06-28 09:24
06-28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4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750
115751
115752
115753
115754
115755
115756
115757
115758
115759
1157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