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0
[
玻璃吧
]
纯碱涨4个点你纹丝未动。
多看少空
06-28 15:01
06-28 15:01
374
1
[
铁矿石吧
]
800加空两手。
ueibjeons
06-28 14:51
06-28 15:01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28日xau,昨日黄金破位1835的支撑,走
的卢马先生
06-28 15:01
06-28 15:01
18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暴打做空狗
股友18uV9207
06-28 15:01
06-28 15:01
393
1
[
燃油吧
]
尾盘一翘,千人上吊
自由正在招手
06-28 14:51
06-28 15:01
426
3
[
甲醇吧
]
需求淡季,持续累库,涨不到哪里去,瀑布随时随地开始
世人皆苦Hmxr
06-28 14:38
06-28 15:01
1548
3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孙仔,砸破1500爆仓,给爷看看你有没有这
奇点GUOJUNL
06-15 15:08
06-28 15:01
378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昨晚拉起来20个点也没问题,宽幅很难
每日米王pyy0
06-23 09:43
06-28 15:01
184
0
[
焦煤吧
]
资金说了算……
股友oUhnpG
06-28 15:01
06-28 15:01
292
1
[
PVC吧
]
一直贴着日线空,这一路还不错
沪KF88888908
06-28 14:38
06-28 15:01
32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800目标到,全仓出货,美滋滋
大牛散6个8
06-28 14:31
06-28 15:01
14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莎宝
c座山雕
06-28 15:01
06-28 15:01
422
1
[
乙二醇吧
]
4518多,看的难受,又要捐款
平顶山上山顶
06-28 14:51
06-28 15:01
219
0
[
A50期指吧
]
还唱空吗?空仓的回家找厕所哭去吧,哈哈哈
Pisces九
06-28 15:01
06-28 15:01
174
0
[
玻璃吧
]
不急,震荡行情,要不然上下打止损啊
淡淡一笑奈何
06-28 15:00
06-28 15:00
517
1
[
菜油吧
]
疯了,菜油还是很牛,追上涨幅了!可能要超越。
狙击狼王
06-28 14:52
06-28 15:00
169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反复被割肉,没法玩了啊
账户已注销
06-28 15:00
06-28 15:00
210
0
[
沪锡吧
]
这玩意害死人啊
苦海无涯526
06-28 15:00
06-28 15:00
181
0
[
燃油吧
]
开空了,晚上这货绝对绿帽子
桀骜不驯的武
06-28 15:00
06-28 15:00
38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韭菜们,美元加息到7.3,跌波245
淡雅如菊的白
06-28 13:53
06-28 15:00
2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今天跟上策略逢低做多应该都迟到肉了,
正能量老莫
06-28 15:00
06-28 15:00
210
0
[
焦煤吧
]
晚上暴跌
股友FFVV4n
06-28 15:00
06-28 15:00
320
1
[
螺纹钢吧
]
空01多03 两个未来差距越来越大
吃饭没有我挨
06-28 13:51
06-28 14:59
537
5
[
PTA吧
]
这是掉头继续向下了吗。
孤独患者48
06-28 14:01
06-28 14:59
305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请问一下,今天这鸡是涨还是跌呀
盆满满斗的晓
06-28 13:56
06-28 14:59
205
0
[
玻璃吧
]
今晚准备低开吧
慢慢来再慢点
06-28 14:59
06-28 14:59
180
0
[
燃油吧
]
晚上跳空高开,跟上吃肉[胜利]
RETALIATION
06-28 14:59
06-28 14:59
140
0
[
玻璃吧
]
压了34十个点
无名无名C039
06-28 14:59
06-28 14:59
156
0
[
甲醇吧
]
把多散洗跑就死拉
万里无云海无
06-28 14:59
06-28 14:59
406
1
[
棕榈油吧
]
空单怎么办?
股友939775x8
06-28 14:49
06-28 14:59
266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SGE|AUTD)$内盘金子不跟涨的嘛[滴汗]
正不急
06-28 14:48
06-28 14:59
142
0
[
玻璃吧
]
垃圾,还不涨
红遍天188
06-28 14:59
06-28 14:59
175
0
[
燃油吧
]
还要涨?
纯洁之无花果
06-28 14:58
06-28 14:58
134
0
[
纯碱吧
]
诱多,全仓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包微耳救我啊啊啊啊啊啊额好的呢?????
股友FFVV4n
06-28 14:58
06-28 14:58
159
0
[
玻璃吧
]
好淡定啊,又被大哥抛弃了
股友d099939W
06-28 14:58
06-28 14:58
272
0
[
玉米吧
]
今晚再来!
国庆节日快乐
06-28 14:58
06-28 14:58
473
3
[
尿素吧
]
晚上怎么看?
富贵李先森
06-24 16:11
06-28 14:58
162
0
[
甲醇吧
]
晚上要高开吗
不要做犟种
06-28 14:58
06-28 14:58
400
1
[
铁矿石吧
]
都是梦幻,没有什么东西真的是在降价,做空必玩完
期卡二
06-28 14:52
06-28 14:58
397
2
[
甲醇吧
]
煤、油是真猛。硬带啊
股友fjBSFi
06-28 14:36
06-28 14:58
193
0
[
沥青吧
]
这货每次都跟着原油,超涨。。资金推动,真的可怕
无情冷库嘎嘎
06-28 14:58
06-28 14:58
157
0
[
甲醇吧
]
跟焦炭
万里无云海无
06-28 14:58
06-28 14:58
167
0
[
棕榈油吧
]
一手空,亏我200点,多但赶紧止盈止损,给我回点血,
淡泊地蓝莓
06-28 14:58
06-28 14:58
29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交割???
毕夏普
06-28 14:38
06-28 14:58
172
0
[
玻璃吧
]
不玩了,拿了这么长时间,做点别的都比你好
凯瑞凯琦
06-28 14:58
06-28 14:58
131
0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早上2656进在了最高点,2620止损了,
李佛魔分身
06-28 14:58
06-28 14:58
139
0
[
纯碱吧
]
亏1万,吗得!
王滔滔
06-28 14:58
06-28 14:58
157
0
[
不锈钢吧
]
垃圾
股友oUhnpG
06-28 14:57
06-28 14:57
190
0
[
A50期指吧
]
专治各种不服[大笑]
平静的吕忆翔
06-28 14:57
06-28 14:57
300
0
[
焦炭吧
]
晚上高开就跑。不要犹豫。最好是高开60位置
期货寨主
06-28 14:57
06-28 14:57
331
0
[
沪镍吧
]
哇靠太NB了吧
基民65Y09302
06-28 14:57
06-28 14:57
179
0
[
苹果吧
]
上方压制很强看样还得跌
齐天大圣悟空
06-28 14:57
06-28 14:57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把止损提到1835位置,在1830位置止盈出局,1830上方看看有没有进
觅觅觅觅觅
06-28 14:57
06-28 14:57
294
1
[
玻璃吧
]
看看别的小伙伴的劲头!?
白昼随心
06-28 14:52
06-28 14:57
325
1
[
甲醇吧
]
现不空你天理难容
不追多不追空
06-28 14:47
06-28 14:57
279
0
[
菜油吧
]
我掐指一算,不少散户现在在持空,
基民wRgLy9
06-28 14:57
06-28 14:57
431
1
[
沪锡吧
]
只要看今天就该明白,锡是内盘带外盘
PureAlpha
06-28 14:57
06-28 14:57
172
0
[
燃油吧
]
这货总是搞偷袭别人涨的时候他横盘,别的回调时候他突然袭击
一单就会改变
06-28 14:57
06-28 14:57
121
0
[
纯碱吧
]
会来个涨停的。
股友6C3k1D
06-28 14:57
06-28 14:57
430
1
[
纯碱吧
]
01突然变强,真狠
生意四海de说
06-28 14:52
06-28 14:57
300
1
[
玻璃吧
]
以现在的价格空玻璃,看1550-1580附近。
股友T0amTQ
06-28 14:51
06-28 14:57
424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逼空行情来了
老为A
06-28 14:26
06-28 14:57
18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散户多庄家空!这垃圾没有逻辑的!杀猪盘[大笑]
股友269n8F73
06-28 14:56
06-28 14:56
168
0
[
玻璃吧
]
原油5个点,煤炭6个点,纯碱4个点,玻璃0个点~~~这个上下游差距有点大
股友0861z58X
06-28 14:56
06-28 14:56
133
0
[
生猪吧
]
绿大V
拾个太阳
06-28 14:56
06-28 14:56
368
0
[
豆油吧
]
6/28盘中策略:豆油 09
期市狙击手
06-28 14:56
06-28 14:56
143
0
[
玻璃吧
]
快拉爆我我是空头
和气有余的春
06-28 14:56
06-28 14:56
336
1
[
燃油吧
]
涨太多不跟,跌太多也不跟,蛋定。
炒懵了
06-28 14:39
06-28 14:56
194
0
[
螺纹钢吧
]
第一目标九千
自摸六九万
06-28 14:56
06-28 14:56
172
0
[
甲醇吧
]
这次要到3500了
玉龙云飞
06-28 14:56
06-28 14:56
417
4
[
A50期指吧
]
难道真的来了,要不要买点
多文纳福地周
06-28 14:43
06-28 14:56
497
8
[
铁矿石吧
]
爆跌开始!!!!!!!!!!
期货游天下
06-23 21:49
06-28 14:56
461
0
[
硅铁吧
]
一鼓作气。。上面还有个缺口。[大笑]
割你头上一片
06-28 14:56
06-28 14:56
197
0
[
铁矿石吧
]
这么硬,就怕不持久
今天想赚小钱
06-28 14:56
06-28 14:56
173
0
[
沥青吧
]
重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06-28 14:56
06-28 14:56
188
0
[
螺纹钢吧
]
拿好,别动[胜利]
盐城阿贵
06-28 14:56
06-28 14:56
294
1
[
玻璃吧
]
纯碱啊
互帮互助
06-28 14:50
06-28 14:56
5387
1
[
A50期指吧
]
刘昌松:到顶了,大家注意风险,不到3000点不进场!
无量牛
06-28 14:39
06-28 14:56
194
0
[
沥青吧
]
今晚看波回调,赌一赌再多,这两天都是这样操作,挺爽的[鼓掌]
褴褛梧桐
06-28 14:56
06-28 14:56
158
0
[
玻璃吧
]
牛逼就是压着不涨你咬我吖
股友Y6G23522
06-28 14:55
06-28 14:55
共有帖子数
165465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716
115717
115718
115719
115720
115721
115722
115723
115724
115725
1157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