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幅太多,涨不上去,资金都不看好了,撤离避嫌了。
山中泉
03-06 06:43
03-06 07:18
382
3
[
甲醇吧
]
完了明天又高开了国内原油又上去了
满仓就是干
03-06 02:45
03-06 07:18
78
0
[
欧线集运吧
]
从不马后炮,今天看调整
独具慧眼k必
03-06 07:18
03-06 07:18
182
1
[
甲醇吧
]
油会一直涨,这货迟早会涨停
股友PcJ2BS
03-06 04:05
03-06 07:17
80
1
[
NYMEX原油吧
]
67的缺口什么时间补
防火线
03-06 07:13
03-06 07:17
269
5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的按哪个点结算?
阿休2026
03-06 07:14
03-06 07:17
65
0
[
NYMEX原油吧
]
77就行,多了我用不着
股友Cz001085
03-06 07:17
03-06 07:17
403
5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不是78收了?今天怎么79了还是跌的?
基民9Pt55862
03-06 07:13
03-06 07:16
78
0
[
NYMEX原油吧
]
主力在吸筹
股友e090Z010
03-06 07:16
03-06 07:16
65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跟国际价格,涨缩水,跌加倍,玩啥
满仓是大忌40
03-06 07:16
03-06 07:16
68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暴涨0.1,晚上小跌1.2,空就对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06 07:16
03-06 07:16
78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期货怎么买
婀娜妩媚的康
03-06 07:05
03-06 07:16
76
0
[
苯乙烯吧
]
巴林石油公司炼油厂被伊朗导弹击中
股友XZti1c
03-06 07:16
03-06 07:16
350
2
[
碳酸锂吧
]
去年蔚来李斌在谈兆瓦闪充到时候就说过,超充站必须配备储能电池系统,不然电网根本受
金鳞御春风
03-06 01:42
03-06 07:16
241
5
[
沪铜吧
]
到处都是铜谁稀罕那玩意
新鲜的蓝韭菜
03-02 22:52
03-06 07:15
86
0
[
白糖吧
]
外盘跌成那样,国内为什么涨?
股友0111T0t1
03-06 07:15
03-06 07:15
66
0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我蔚提前买了吗
人老了
03-06 07:15
03-06 07:15
142
2
[
白银/美元吧
]
看了一宿,结果现在价格和昨天大A收盘价一样。白看了
丰衣足食de槟
03-06 04:57
03-06 07:14
99
0
[
沪铝吧
]
中财不停的加仓铝
股友XZti1c
03-06 07:14
03-06 07:14
100
1
[
COMEX黄金吧
]
啥情况5119
股友9k80W902
03-06 07:12
03-06 07:14
853
3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轻舞飞扬001
03-06 06:36
03-06 07:14
66
0
[
综合镍03吧
]
要破17
美女亏损不加
03-06 07:14
03-06 07:14
110
2
[
NYMEX原油吧
]
难道还给机会上车?
股友i6b7I9
03-06 07:11
03-06 07:13
139
1
[
COMEX白银吧
]
有本事跌停
财运善贾得江
03-06 01:02
03-06 07:13
81
0
[
NYMEX原油吧
]
搅湿棍子
可爱的米拉
03-06 07:13
03-06 07:13
46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85
股友I869160O
03-06 06:47
03-06 07:13
71
1
[
COMEX黄金吧
]
多
一盆韭菜
03-06 07:11
03-06 07:13
67
0
[
COMEX白银吧
]
巴林石油公司炼油厂被伊朗导弹击中
股友XZti1c
03-06 07:12
03-06 07:12
1264
5
[
NYMEX原油吧
]
英美的石油股票都没怎么跟涨,有些还跌。明天开盘,石油股冲高可能就会套人,感觉是国
最爱美女A
03-06 04:31
03-06 07:12
71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M8MUpZ
03-06 07:12
03-06 07:12
104
1
[
NYMEX原油吧
]
这次战争泥潭一年都停不了,美踢到铁板上了。
啪啪跌停
03-06 07:08
03-06 07:12
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哦豁熄火了
喜欢吃韭菜鸡
03-06 07:11
03-06 07:11
255
3
[
NYMEX原油吧
]
瀑布杀了
铁底哥1986
03-06 07:04
03-06 07:11
2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兄弟们,放心吧,还是还是稳的,今天在85吧
股友I869160O
03-06 05:35
03-06 07:11
69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目标还是先上五日线
USA美国股友
03-06 07:11
03-06 07:11
153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岁岁牛丰
03-06 06:11
03-06 07:11
76
0
[
燃油吧
]
巴林石油公司炼油厂被伊朗导弹击中
股友XZti1c
03-06 07:11
03-06 07:11
73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不停火,原油都紧缺,不管,海陆水陆陆陆丰不丰,炮火连天都无法运送
股友0R13976F
03-06 07:11
03-06 07:11
291
2
[
原油吧
]
我的中曼石油,中海油服,中远海能是不是都能好起来了,不太懂
股友w062026K
03-06 03:57
03-06 07:11
77
0
[
NYMEX原油吧
]
冲啊上90今天
幸运男神涨涨
03-06 07:11
03-06 07:11
67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巴比Q了
n26911333021
03-06 07:11
03-06 07:11
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高开低走,让你们接盘
股友k啊明a
03-06 07:11
03-06 07:11
82
0
[
NYMEX原油吧
]
巴林石油公司炼油厂被伊朗导弹击中
股友XZti1c
03-06 07:10
03-06 07:10
91
1
[
COMEX黄金吧
]
大盘咋不动了
基民396R3c73
03-06 06:53
03-06 07:10
72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
股友i6b7I9
03-06 07:10
03-06 07:10
78
0
[
NYMEX原油吧
]
成品油涨价,乐坏三桶油。所以……
套中取乐
03-06 07:10
03-06 07:10
105
1
[
NYMEX原油吧
]
让你过,你也是没那个胆子走!!
郭朔北
03-06 06:23
03-06 07:09
71
0
[
氧化铝吧
]
低开低走,
股友R6brfr
03-06 07:09
03-06 07:09
62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下不来了
有礼貌的孟珂
03-06 07:09
03-06 07:09
1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跌1.6%,这个要跌3%以上
北证一哥
03-06 07:09
03-06 07:09
602
5
[
NYMEX原油吧
]
明天还得是石油和化工!!石油和化工各派一个代表上来PK吧!
股友85z0Q200
03-05 23:41
03-06 07:08
853
3
[
COMEX黄金吧
]
只讨论大A黄金股三巨头:根据2025年三季报数据,中金黄金、紫金矿业和山东黄金的
PSR股市观察
03-06 06:41
03-06 07:08
1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井停产,重启时间很长的。。出了储存空间的油,重新供应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抛了
墨菲特殴打巴
03-06 07:07
03-06 07:07
114
1
[
NYMEX原油吧
]
结算价81,你是真牛皮
温情的白逸凡
03-06 06:57
03-06 07:07
321
5
[
NYMEX原油吧
]
几点开盘
网红的爸爸
03-06 07:02
03-06 07:07
7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前几天还装一下,至少晚上还是红的,昨天装都不装了,今天又要大跌了
认真的武捷炳
03-06 07:07
03-06 07:07
73
0
[
沪铜吧
]
啥意思不能再跌了吧!
花开兴隆得戴
03-06 07:07
03-06 07:07
491
6
[
燃油吧
]
外盘相对于燃油收盘价,布油小幅下跌0.3%到0.4%,美油上涨约1%,跟那个?
纳兰若铁
03-06 05:59
03-06 07:06
12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趋势形成了。谁都无法阻挡。看100刀。
股友JJ1qbi
03-06 04:52
03-06 07:06
84
2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暴跌,上半夜诱多
铁底哥1986
03-05 21:49
03-06 07:06
89
0
[
NYMEX原油吧
]
看了这个都不用看中东局势了,肯定是战事不止甚至有扩大的风险
股友1D87E789
03-06 07:06
03-06 07:06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将于3月8日(周日)开始夏令时,美国期货交易对应的北京时间将整体提前1小时。
沐森鸿财
03-06 07:06
03-06 07:06
161
0
[
A50期指吧
]
南钢: 中信股权上移的战略赢家!
青青岛11
03-06 07:05
03-06 07:05
231
2
[
COMEX黄金吧
]
几点开盘?
股神训练连
03-06 07:00
03-06 07:05
2102
4
[
NYMEX原油吧
]
•2008年:油价飙升至147美元/桶,全球经济濒临衰退,美国联合IEA释放SP
不以物喜不已
03-05 22:36
03-06 07:04
76
0
[
白银/美元吧
]
拔网线了吗
我不行我得再
03-06 07:03
03-06 07:03
26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九点开市吗?怎么还在动?
天天都牛牛牛
03-06 06:43
03-06 07:03
1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结算价85.41?
网红的爸爸
03-06 06:58
03-06 07:02
141
1
[
燃油吧
]
布油也直线上85了,多单今晚可以安心睡觉了。
Ii xi jun
03-06 02:33
03-06 07:02
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给我充给我充
股友I869160O
03-06 07:00
03-06 07:00
273
2
[
综合铝03吧
]
铝价明天还会新高
股友9879X26q
03-06 03:12
03-06 07:00
92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之前150很快就要突破了
股友0707V21P
03-06 06:59
03-06 06:59
222
3
[
NYMEX原油吧
]
快下来,不然今天大A资金都被油吸走了,
基民yIvsYW
03-06 05:34
03-06 06:59
106
0
[
NYMEX原油吧
]
周线箱体有三个高点。占住了两个,还有最后一个,79.39一一。今天站稳。周线收盘
戏说人生
03-06 06:59
03-06 06:59
442
2
[
原油吧
]
朋友们别傻了溢价太高了,这个比国际原油高百分之20左右,现在不做空单更不应该做多
东方小苑
03-06 05:51
03-06 06:59
101
3
[
NYMEX原油吧
]
我没封,你货拉拉有本事开过去啊?
将进酒N
03-05 15:20
03-06 06:58
136
3
[
NYMEX原油吧
]
跟我们大a走的
荣耀追击手
03-06 05:55
03-06 06:57
104
2
[
苹果吧
]
牛啊,涨得我怀疑人生,这以为开在了高点,没想到还有更高,一手就亏3000了,这才
锻炼成AI机器
03-05 14:18
03-06 06:57
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给我冲啊
股友I869160O
03-06 06:56
03-06 06:56
224
2
[
苹果吧
]
苹果这个,什么资格涨的这么高?
怎么配名字
03-05 21:16
03-06 06:56
共有帖子数
165185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11
11512
11513
11514
11515
11516
11517
11518
11519
11520
115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