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0
[
花生吧
]
拉升在即,坐稳扶好
花狸猫O5
07-22 09:03
07-22 09:03
152
0
[
玻璃吧
]
往上几个点,往下几十点,再看看东财,不买空,对不起自己!
股友7982107T
07-22 09:03
07-22 09:03
404
0
[
沪金吧
]
要大涨了
宏图广进地项
07-22 09:03
07-22 09:03
183
0
[
A50期指吧
]
别人涨,自己天天跌的
没有没有如果
07-22 09:03
07-22 09:03
374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为什么不跟镍了呢。镍这三天涨了不少啊。
赵代斌哥哥
07-21 23:18
07-22 09:03
261
0
[
玻璃吧
]
【罗堂主论期】7.19玻璃2209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7-22 09:03
07-22 09:03
257
0
[
橡胶吧
]
多单深套了[哭][哭]
心胸开阔得石
07-22 09:03
07-22 09:03
139
0
[
玻璃吧
]
1400没有破,差评。。。。还是在酝酿向下突破
一场游戏梦一
07-22 09:03
07-22 09:03
156
0
[
乙二醇吧
]
空开盘空
优雅的肥猫
07-22 09:03
07-22 09:03
371
0
[
焦炭吧
]
#期货##苹果期货##苹果2210# 苹果8820附近多,目标看到8870-89
周生股指
07-22 09:03
07-22 09:03
301
1
[
A50期指吧
]
大家空单准备好,每天早上赚钱的机会来了!![坏笑]
星途逆袭
07-22 08:58
07-22 09:03
171
0
[
玻璃吧
]
马上破14要去13了!
基民wRgLy9
07-22 09:03
07-22 09:03
370
2
[
纸浆吧
]
市场空方强势,物资一路下跌,主力开始顶峰护盘了!!!
富贵积玉得风
07-22 08:42
07-22 09:03
309
2
[
玻璃吧
]
1422又加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09在1455平空开多
哦明白问问哦
07-22 07:45
07-22 09:03
220
0
[
螺纹钢吧
]
#期货##苹果期货##苹果2210# 苹果8820附近多,目标看到8870-89
周生股指
07-22 09:03
07-22 09:03
192
0
[
A50期指吧
]
到了白天你就砸
和气生财得风
07-22 09:03
07-22 09:03
332
1
[
综合铝03吧
]
反弹才开始,现在坚持趋势有点早
渭北渔者
07-21 23:23
07-22 09:03
150
0
[
A50期指吧
]
这不完犊子
不停的做T
07-22 09:03
07-22 09:03
19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起来
重仓玩家
07-22 09:03
07-22 09:03
216
0
[
A50期指吧
]
[大笑][大笑][大笑]
白水最伟大的
07-22 09:03
07-22 09:03
801
7
[
菜油吧
]
江野点评:7.22菜籽油2209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7-21 15:17
07-22 09:03
181
0
[
豆粕吧
]
晕走早了,75跑了。。。
基民3B108382
07-22 09:03
07-22 09:03
161
0
[
A50期指吧
]
拉了一晚9点直接干绿
锦鲤0321
07-22 09:03
07-22 09:03
167
0
[
玻璃吧
]
垃圾玻璃,迟早会变成动力煤的样子,没有人玩[滴汗][滴汗]
混水墨鱼
07-22 09:03
07-22 09:03
114
0
[
A50期指吧
]
别人大涨你又准备大跌吗
大梦一场空I
07-22 09:03
07-22 09:03
227
0
[
A50期指吧
]
太准时了。
安康是福2024
07-22 09:03
07-22 09:03
228
0
[
螺纹钢吧
]
就看小时线是向上还是向下!乡下概率大
重生01
07-22 09:03
07-22 09:03
240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时间就开始跳,跳吧,跳吧。
擒牛王A
07-22 09:02
07-22 09:02
261
0
[
焦煤吧
]
按照图形紧跟全世界期货投资者做空原油做空煤炭千万富翁梦想成真。
金银的郑玮
07-22 09:02
07-22 09:02
184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牛逼
大发有余de亚
07-22 09:02
07-22 09:02
374
0
[
A50期指吧
]
两头受气盘
孤独战士
07-22 09:02
07-22 09:02
197
0
[
原油吧
]
按照图形紧跟全世界期货投资者做空原油做空煤炭千万富翁梦想成真。
金银的郑玮
07-22 09:02
07-22 09:02
179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简直了[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JM001
07-22 09:02
07-22 09:02
165
0
[
A50期指吧
]
世界跳水队出场
彻底服气了
07-22 09:02
07-22 09:02
254
0
[
A50期指吧
]
看来要破五往下杀了
软中华
07-22 09:02
07-22 09:02
184
0
[
A50期指吧
]
韭菜割麻了[大笑]
要天天向上哦
07-22 09:02
07-22 09:02
193
0
[
A50期指吧
]
全红婵出场了
苍佑嘉错
07-22 09:02
07-22 09:02
16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早安】对一个优秀的企业来说
mozi425369
07-22 09:02
07-22 09:02
1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按照图形紧跟全世界期货投资者做空原油做空煤炭千万富翁梦想成真。
金银的郑玮
07-22 09:02
07-22 09:02
164
0
[
燃油吧
]
这多头这么头铁?
天道的追随者
07-22 09:02
07-22 09:02
15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就是先砸,牛批呀
单调一只大猫
07-22 09:02
07-22 09:02
447
4
[
豆粕吧
]
美豆破1300,怎么说,上次3670,这次怎么3800呢?怎么说
Enfer
07-22 08:34
07-22 09:02
170
0
[
A50期指吧
]
5.6月吃饭行情过去了7月份初到目前很多票没弹性包括指数建议大家逢高减仓做超短线
四季如春进取
07-22 09:02
07-22 09:02
185
0
[
A50期指吧
]
可真nb九点准时跳水
账户已注销
07-22 09:02
07-22 09:02
158
0
[
A50期指吧
]
一根穿地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账户已注销
07-22 09:02
07-22 09:02
14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牛
江西抚州巴菲
07-22 09:02
07-22 09:02
2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多头大反攻,日线收线情况也非常良好,三底的概率还是很大的,至少短期止跌了
股友A83i5735
07-22 09:02
07-22 09:02
195
0
[
豆油吧
]
豆油又是瞬间砸200点。跟拉稀一样
QF0929
07-22 09:01
07-22 09:01
156
0
[
燃油吧
]
啦爆爽
账户已注销
07-22 09:01
07-22 09:01
165
0
[
燃油吧
]
起飞咯
热衷癞皮狗
07-22 09:01
07-22 09:01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多头大反攻,日线收线情况也非常良好,三底的概率还是很大的,至少短期止跌了
股友A83i5735
07-22 09:01
07-22 09:01
145
0
[
A50期指吧
]
轮到咱们9点。无脑挂空就行了
跟着主力走喝
07-22 09:01
07-22 09:01
341
3
[
豆粕吧
]
中粮今天不会又又平空大法出现吧
一单就会改变
07-22 08:26
07-22 09:01
25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涨了一周了,小a脱了袜子使劲追鸭
有爱心地贾巧
07-22 01:17
07-22 09:01
161
0
[
A50期指吧
]
涨一晚上不够一分钟跌滴
lm1789
07-22 09:01
07-22 09:01
162
0
[
玻璃吧
]
一吨亏300,玻璃厂家应该直接去买期货,让空头生产来交割!
套利的小狮子
07-22 09:01
07-22 09:01
185
0
[
A50期指吧
]
开市就跳水,要你何用
魅力的章日轩
07-22 09:01
07-22 09:01
156
0
[
豆粕吧
]
昨晚最后一秒的空单吃肉了
流浪的小燕子
07-22 09:01
07-22 09:01
144
0
[
燃油吧
]
布油下跌七块,你不动?
做期还贷
07-22 09:01
07-22 09:01
152
0
[
玻璃吧
]
严重操控,玻璃期价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2HBCEg
07-22 09:01
07-22 09:01
388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早上波动的吓人!
SSY6118
07-22 08:42
07-22 09:01
18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
来自有福之州
07-22 09:01
07-22 09:01
164
0
[
A50期指吧
]
哼哼哼哼
当做韭菜被人
07-22 09:01
07-22 09:01
200
0
[
螺纹钢吧
]
开盘两秒钟就能判断出来,今天还是老样子
股友069917a1
07-22 09:01
07-22 09:01
157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完犊子的一天……
麻醉科
07-22 09:01
07-22 09:01
136
0
[
LPG吧
]
天天低开高走,又回落,这套路
八方民丰的丁
07-22 09:01
07-22 09:01
176
0
[
A50期指吧
]
好假啊[得意]
华松崽崽
07-22 09:01
07-22 09:01
151
0
[
甲醇吧
]
别跌了,求你了,工厂都没成本啊[滴汗][滴汗][滴汗]
l771
07-22 09:01
07-22 09:01
203
0
[
NYMEX原油吧
]
按照图形紧跟全世界期货投资者做空原油做空煤炭千万富翁梦想成真。
金银的郑玮
07-22 09:01
07-22 09:01
183
0
[
A50期指吧
]
真是服了
股友78xr9c
07-22 09:01
07-22 09:01
741
3
[
豆油吧
]
豆油09合约 7.19.晚盘策略看空分享
SX198870趋势
07-19 20:36
07-22 09:01
234
0
[
尿素吧
]
【罗堂主论期】7.22尿素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7-22 09:01
07-22 09:01
166
0
[
豆粕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生意多谋的关
07-22 09:01
07-22 09:01
156
0
[
A50期指吧
]
做这个不是发财了?半夜开多,平掉,白天做空,稳稳的幸福?
陆小鳯
07-22 09:01
07-22 09:01
196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跳水王子开始了吗
关注基本面分
07-22 09:01
07-22 09:01
364
0
[
沪金吧
]
为什么黄金一直跌啊是谁在控盘啊
淡定的公孙清
07-22 09:00
07-22 09:00
1182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106,怎么突然99了
陌上花开A
07-22 08:33
07-22 09:00
172
0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他不跟
不要做犟种
07-22 09:00
07-22 09:00
183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让我看看]
小饭饭殿下
07-22 09:00
07-22 09:00
158
0
[
红枣吧
]
又发财了,开多
利弗莫尔门徒
07-22 09:00
07-22 09:00
共有帖子数
165400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330
113331
113332
113333
113334
113335
113336
113337
113338
113339
1133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