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0
[
甲醇吧
]
牛的很!放量增仓
上海炒家D380
07-27 13:36
07-27 13:36
367
1
[
甲醇吧
]
一到点儿,永安就去拉外盘
股友cOaRXY
07-27 13:31
07-27 13:36
175
0
[
燃油吧
]
我去,想干啥,又拉着线上去了呀
无名期有
07-27 13:36
07-27 13:36
961
6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 选择什么方向 求解
黑色还是黑色
07-25 23:24
07-27 13:36
153
0
[
甲醇吧
]
说什么加息干嘛呢[想一下][想一下]至少今天没加就行!给我冲冲冲
KCZD多看少动
07-27 13:36
07-27 13:36
175
0
[
燃油吧
]
落袋为安!今天这个局面动荡很不明朗来回震荡
拾个太阳
07-27 13:36
07-27 13:36
190
0
[
铁矿石吧
]
这就是缺持续基础
huangw96
07-27 13:36
07-27 13:36
171
0
[
铁矿石吧
]
晚上要上780
账户已注销
07-27 13:36
07-27 13:36
259
1
[
甲醇吧
]
神仙打架。小鬼遭殃。
抄底还有地下
07-27 13:21
07-27 13:36
188
0
[
沥青吧
]
还就是行
股友727c59I7
07-27 13:36
07-27 13:36
106
0
[
PVC吧
]
小碎步涨,好可怕
小蚕豆儿
07-27 13:35
07-27 13:35
196
0
[
原油吧
]
卧槽,割了多,拉伸10多个
增仓顺势而为
07-27 13:35
07-27 13:35
118
0
[
花生吧
]
我担心地球爆炸那天怎么联系你
不设止损不交
07-27 13:35
07-27 13:35
13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才开始信跌倒2500点。不晚了吗?[大笑][大笑]全套住。你敢割肉吗?主力赌
咻咻咻秀秀秀
07-27 13:35
07-27 13:35
131
0
[
纯碱吧
]
品种已死。转战别的品种了。
你瞅啥789
07-27 13:35
07-27 13:35
195
0
[
沥青吧
]
沥青还得涨到5000点以上,关于有人要不要是另回事。
股友Ma2hVb
07-27 13:35
07-27 13:35
179
0
[
豆粕吧
]
比螺纹钢还贵
Vv咕咕
07-27 13:35
07-27 13:35
300
0
[
焦炭吧
]
主力会玩!随心所欲
哇塞77776
07-27 13:35
07-27 13:35
205
0
[
沥青吧
]
干爆所有空头再说
wdw孤独的狼
07-27 13:35
07-27 13:35
185
0
[
生猪吧
]
反弹诱多,震荡行情,高空低多。
张二大
07-27 13:35
07-27 13:35
571
5
[
低硫燃油吧
]
有多少人被昨天大跌吓得止损了多单的[大哭][大哭]
tjvgjjhg
07-26 09:12
07-27 13:35
174
0
[
螺纹钢吧
]
现在开空要带损
账户已注销
07-27 13:35
07-27 13:35
136
0
[
LPG吧
]
为什么
孤独学交易
07-27 13:35
07-27 13:35
185
0
[
螺纹钢吧
]
空转多?
HD豪子
07-27 13:35
07-27 13:35
167
0
[
玻璃吧
]
1450还不愿站稳吗?没吃饭吗?
小小叫花嘎嘎
07-27 13:35
07-27 13:35
178
0
[
螺纹钢吧
]
真香[鼓掌]
黄三剑
07-27 13:35
07-27 13:35
164
0
[
COMEX黄金吧
]
你让我跌我就跌?我怎么套
一名随机道师
07-27 13:34
07-27 13:34
119
0
[
PVC吧
]
一挣挣几百一亏亏几千
完美曲线
07-27 13:34
07-27 13:34
158
0
[
甲醇吧
]
散户先压大小,主力看完再下手[捂脸]
最喜欢资金盘
07-27 13:34
07-27 13:34
376
1
[
股指期货吧
]
开始多嘿嘿
牛哪去啦
07-27 13:29
07-27 13:34
252
1
[
甲醇吧
]
冲冲冲[牛][牛][牛][牛]
KCZD多看少动
07-27 13:30
07-27 13:34
119
0
[
花生吧
]
继续空豆粕
不设止损不交
07-27 13:34
07-27 13:34
113
0
[
PVC吧
]
这样啦。我应该喊7000了,,,打不过就加入,上6600我就开多,加油
狂徒千里
07-27 13:34
07-27 13:34
233
0
[
PTA吧
]
跟着原有猛涨微跌,只能低多
股友7995L17R
07-27 13:34
07-27 13:34
180
0
[
菜粕吧
]
洗盘一天,尾盘收网定价,贴水7百多,下来继续加
郁金香的狂欢
07-27 13:34
07-27 13:34
149
0
[
甲醇吧
]
这走势,没法玩
股友SqinUU
07-27 13:34
07-27 13:34
587
1
[
菜粕吧
]
菜粕2301怎么这么弱?
乖乖吃肉
07-26 10:54
07-27 13:34
5032
0
[
国债期货吧
]
为国崛起
经纶广进的刘
07-27 13:34
07-27 13:34
383
1
[
小型标普吧
]
等也要等到十月份崩溃
sunchunhai00
07-27 12:54
07-27 13:33
198
0
[
螺纹钢吧
]
笑一笑十年少。股票届的憨憨也跟我讨论。你该干啥干啥去。这里太危险了
西北股王老田
07-27 13:33
07-27 13:33
627
7
[
螺纹钢吧
]
近期黑色系震荡,也一直横盘向上走势,局面而言铁矿石的带动下,成材会走势较强的反弹
大圣说期
07-27 09:44
07-27 13:33
173
0
[
沥青吧
]
洗盘[胜利]
股友K9FhOP
07-27 13:33
07-27 13:33
315
0
[
菜油吧
]
13000-16000,国内通胀还要持续2年以上
沙M特小王子
07-27 13:33
07-27 13:33
146
0
[
玻璃吧
]
看看乙二醇!你这个空头
方向的时机
07-27 13:33
07-27 13:33
163
0
[
玻璃吧
]
不出意外,玻璃看2400,三季度末。
光伏协会刘大
07-27 13:33
07-27 13:33
138
0
[
纯碱吧
]
01就彻底费了
股友7oJy9I
07-27 13:33
07-27 13:33
426
1
[
菜油吧
]
下来需要一半天,上去buzh
股期赢
07-27 11:22
07-27 13:33
289
0
[
股指期货吧
]
买小沽大。机会还在垃圾亏损股里面。。多500空哦不过50配对交易
老实的狐狸
07-27 13:33
07-27 13:33
719
2
[
NYMEX原油吧
]
96.5上大胆放空几手,不管它了,眯眯去,一觉醒来单车换摩托!
dweijs767
07-26 00:17
07-27 13:33
130
0
[
花生吧
]
花生就是金豆豆啊
不设止损不交
07-27 13:33
07-27 13:33
332
3
[
玻璃吧
]
该砸不砸,下午175手全仓开多,说到做到
股友Qu5Rmp
07-27 13:01
07-27 13:33
499
2
[
菜油吧
]
上午要是不拉的话,下午就要跌。
股友30n8R959
07-27 11:20
07-27 13:33
208
0
[
沥青吧
]
深v来了,反弹吧孩子
孤独学交易
07-27 13:33
07-27 13:33
458
0
[
硅铁吧
]
哎看今晚的加息了
青梅与蓑衣
07-27 13:33
07-27 13:33
177
0
[
螺纹钢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u07Y3065
07-27 13:32
07-27 13:32
121
0
[
花生吧
]
舒服
这股保熟吗
07-27 13:32
07-27 13:32
206
0
[
螺纹钢吧
]
拉到4000去我好空
账户已注销
07-27 13:32
07-27 13:32
200
0
[
螺纹钢吧
]
一路增仓上涨,散户高位开空,主力全部吃掉,这下了
A逗逗哥
07-27 13:32
07-27 13:32
143
0
[
花生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明天现货开启连涨模式,期现开启形成联动,泡沫炒出来,
期市小白was
07-27 13:32
07-27 13:32
222
0
[
沪银吧
]
今晚大概率跌破41,明早4036收
股友1DSEgW
07-27 13:32
07-27 13:32
178
0
[
螺纹钢吧
]
装你吗呢
账户已注销
07-27 13:32
07-27 13:32
589
3
[
甲醇吧
]
筑底结束了,之前的三浪结束了,开始正式进入上升通道,小时级别形态已经变了。回调是
姬飞燕重出江
07-27 12:16
07-27 13:32
517
2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平仓平早了,大盘15分钟K线具有攻击性,今天应该要到4250,大盘马上就翻红
空单哥
07-27 10:26
07-27 13:32
176
0
[
铁矿石吧
]
散空还嘴硬么,拉爆你们
大牛散6个8
07-27 13:32
07-27 13:32
183
0
[
豆粕吧
]
完了,今天又得吃泡面了啊[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7-27 13:31
07-27 13:31
162
0
[
乙二醇吧
]
大反攻
方向的时机
07-27 13:31
07-27 13:31
190
0
[
沥青吧
]
干爆空头,冲[牛]
股友z66210U2
07-27 13:31
07-27 13:31
741
14
[
弘业期货吧
]
新人问一下明天是不是摇号日,摇号日一般都是中一签的吗?
如鱼得金
07-26 19:41
07-27 13:31
133
0
[
玻璃吧
]
又到52了
趋势是老师
07-27 13:31
07-27 13:31
414
2
[
纸浆吧
]
纸浆我们多次提到的一点是若突破6700则短期转强,但中期偏弱结构还在,留意695
孟昊财经
07-27 09:31
07-27 13:31
125
0
[
纸浆吧
]
流氓品种,删自选,以后不再关注
账户已注销
07-27 13:31
07-27 13:31
184
0
[
螺纹钢吧
]
不会吧,这么厉害厉害
账户已注销
07-27 13:31
07-27 13:31
162
0
[
甲醇吧
]
甲醇09合约2500附近轻仓空单,损2560
期海征程
07-27 13:31
07-27 13:31
172
0
[
螺纹钢吧
]
看4200
黄三剑
07-27 13:31
07-27 13:31
314
1
[
菜粕吧
]
随着高温干旱,双粕有望在第三季度形成供应偏紧,加之夏季养殖利润尚可,短期豆粕和菜
朱总是多头
07-27 11:17
07-27 13:30
160
0
[
甲醇吧
]
又不拉了。哈哈空
玻璃不能多啊
07-27 13:30
07-27 13:30
506
2
[
沥青吧
]
沥青昨天可谓是一波三折,昨天我们给了4145附近的空,止损放在了4175这里,很
孟昊财经
07-27 09:55
07-27 13:30
458
1
[
玻璃吧
]
郑州召集8家房企开会纾困项目可用“棚改统贷统还”等四种模式开发财联社07-271
tlhhd
07-27 13:24
07-27 13:30
701
1
[
沪银吧
]
空死它
顺势而為
07-26 00:34
07-27 13:30
303
0
[
豆粕吧
]
美国中部地区预计在6-15天期间温度会有所回升
期海游鲨
07-27 13:30
07-27 13:30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312
113313
113314
113315
113316
113317
113318
113319
113320
113321
1133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