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0
1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信杨家明:下个月原油增产量应该比之前的要多 市场以不增产计价恐怕不妥
布伦特原油资
07-21 07:33
07-27 15:50
467
4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截止到今天共计获利9500美元我们再接再厉!
一鸣观市
07-27 15:50
07-27 15:50
367
0
[
螺纹钢吧
]
【观心说期】7.27晚盘分析:螺纹钢2210
账户已注销
07-27 15:50
07-27 15:50
582
3
[
玻璃吧
]
河源有线冷修,28号。是吧友发的,不知是真是假。
向上一万点
07-27 15:38
07-27 15:50
393
0
[
PTA吧
]
江野点评:7.28PTA2209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7-27 15:49
07-27 15:49
453
6
[
COMEX白银吧
]
不知道白银还能不能涨的动,今天油差点爆仓,还好抗住了,现在白银应该没上涨空间了吧
股友20339DP1
07-26 23:05
07-27 15:49
338
3
[
A50期指吧
]
转折信号——底部看【启明之星】,顶部看【黄昏之星】,中部看【天量进出】。
引子玄
07-27 15:32
07-27 15:49
480
7
[
永安期货吧
]
注意风险了,底部不怕缩量下砸就怕缩量横盘,高位不怕缩量横盘就怕放量拉升
平易近人的雁
07-27 14:37
07-27 15:49
570
2
[
豆粕吧
]
我就喜欢看空头被打的吱吱哭的样子[鼓掌][鼓掌]
北京国贸帮
07-26 01:08
07-27 15:49
389
3
[
苹果吧
]
这次应该不会十一点又爆拉了吧
果敢de桂圆
07-22 10:49
07-27 15:49
170
0
[
永安期货吧
]
来两个涨停吧
花似花韭非韭
07-27 15:49
07-27 15:49
445
1
[
股指期货吧
]
收盘前见4229开空单,6个点止盈。本单到可来,不到不可开,不可追。
小七if先生
07-27 14:26
07-27 15:49
252
0
[
沪金吧
]
7.27多空大战一触即发,关注鲍威尔发布会讲话
啊凯财经室
07-27 15:49
07-27 15:49
156
0
[
燃油吧
]
哈哈,多空还是看内盘,外盘不算数
永不碰镍苹果
07-27 15:48
07-27 15:48
328
0
[
沪金吧
]
美联储利率决议就在今晚,黄金能否筑底上涨?
宁颖说期888
07-27 15:48
07-27 15:48
257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力量都在中证1000上面,说明小盘股挖掘价值比蓝筹股大。
股友2Ev3Ud
07-27 15:48
07-27 15:48
396
2
[
菜粕吧
]
防空导弹已射完,强大的空袭开始!!全面做空,坚定不移,,,
定江山啊
07-27 14:44
07-27 15:48
196
0
[
NYMEX原油吧
]
你涨撒赶紧下来
希望晴天
07-27 15:48
07-27 15:48
187
0
[
沥青吧
]
都在看空,估计晚上得高开了
诚挚de妮妮
07-27 15:48
07-27 15:48
234
0
[
PTA吧
]
本来5794开的空,以为会跌到昨天的开盘价的,结果跌不下去尾盘反手多了
青柠子
07-27 15:47
07-27 15:47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稳如一逼
n51351369983
07-27 15:47
07-27 15:47
505
2
[
豆粕吧
]
你们觉得美豆还有办法创新低吗?没办法新低肯定只多不空
壹登大师888
07-27 13:08
07-27 15:47
602
2
[
NYMEX原油吧
]
日盘接着涨
股友一票
07-21 06:59
07-27 15:47
145
0
[
A50期指吧
]
好家伙的,全球的利空都直指A股
友善的小炒家
07-27 15:47
07-27 15:47
643
5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不会一次性加息200点?所有问题一次性搞定
好运哥好运连
07-27 15:26
07-27 15:46
450
3
[
豆粕吧
]
点位还是这个点位,但是钱没了[哭]
o益达o
07-27 14:28
07-27 15:46
841
5
[
螺纹钢吧
]
最近的一些交易逻辑有点搞笑,一个消息落地,就说反向。如加息75个点,一旦落地,多
股友Qu5Rmp
07-27 12:22
07-27 15:46
1014
3
[
硅铁吧
]
K线雷神:7.26【硅铁09合约】行情思路分析
K线雷神
07-26 09:51
07-27 15:46
278
0
[
热卷吧
]
热卷多收益60点博记录可查,,
股友228C61e6
07-27 15:46
07-27 15:46
359
0
[
期货吧
]
【现在就一个字“等”,两个字“观望”】
阴阳线Xu66Wu
07-27 15:45
07-27 15:45
469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没有医药的不用幸灾乐祸,大盘跌了一年多,七万亿市值的医药是
O空中妙有
07-18 09:44
07-27 15:45
52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近一年收益率有点吓人了,波动蛮大的,有时间的话可以做波段
宏图高升地尔
07-25 12:07
07-27 15:45
185
0
[
甲醇吧
]
中信操盘手是真shi的可以
爱运动de白鹤
07-27 15:45
07-27 15:45
389
3
[
玻璃吧
]
老乡不要走,很快反弹了
股友Qu5Rmp
07-22 11:09
07-27 15:45
405
1
[
豆粕吧
]
哪里有高温,干旱。
zouzhengming
07-27 15:25
07-27 15:45
578
2
[
玻璃吧
]
低位出利空。好想笑。
向上一万点
07-27 15:34
07-27 15:45
335
1
[
豆粕吧
]
那个什么过客和那个什么赔光很快就会被迫离开了,半年内
股友35xP9507
07-21 06:47
07-27 15:45
450
2
[
豆粕吧
]
三重底,后市有望新高
屠龙宝刀屠庄
07-27 15:19
07-27 15:45
245
0
[
纸浆吧
]
【波哥点评】7.28盘前纸浆2209合约
BG波哥985002
07-27 15:44
07-27 15:44
428
1
[
菜油吧
]
谁能看得懂这个盘面?一百多手空单进去一个点没掉,十几手多单进去涨了好几个点?怎么
期市小韭菜37
07-27 15:25
07-27 15:44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公司业绩好,加大加息幅度抵抗通胀
下次一定涨停
07-27 15:43
07-27 15:43
203
0
[
菜油吧
]
又要高开了
股友983V6338
07-27 15:43
07-27 15:43
1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依旧看空现价1719直接做空止损1725上目标1713破位持有!
一鸣观市
07-27 15:43
07-27 15:43
308
2
[
弘业期货吧
]
中签了,为什么买不了啊
坚毅97
07-27 14:53
07-27 15:43
261
3
[
小型纳指吧
]
等哈我们一收盘怕要直线跳水哟
李不明白
07-27 14:44
07-27 15:43
26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之前的多单没进到场,这次原油下来95.3这里果断在实盘提示直接干做进去,现在
账户已注销
07-27 15:43
07-27 15:43
368
0
[
白糖吧
]
打爆中信!!!
清新的严光桃
07-27 15:42
07-27 15:42
1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能不能给点力,上到1725,别人白银油都来瀑布了,你这搞的啥啊。
股友20339DP1
07-27 15:42
07-27 15:42
215
0
[
棉花吧
]
外盘涨到200都没啥用
股友1137808e
07-27 15:42
07-27 15:42
551
5
[
永安期货吧
]
干就得了!
饶而有余
07-25 21:09
07-27 15:42
605
1
[
白糖吧
]
晚上高开高走
江特上1000
07-27 15:21
07-27 15:41
167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息利好,大涨喽
宇宙守猎人
07-27 15:41
07-27 15:41
675
3
[
弘业期货吧
]
什么情况?
梦回千股涨停
07-27 14:16
07-27 15:41
328
3
[
弘业期货吧
]
反正又中不了签,急什么[笑哭]
angxiang2008
07-27 11:04
07-27 15:41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它今天下半场走势图来了!
大脚鸡
07-27 15:41
07-27 15:41
415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二,国际现货黄金符合预期未能突破前高1739,盘面稍弱,震荡走低。策略1720
Miss王论金
07-27 15:41
07-27 15:41
383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208跌幅0.55%
股友3170t36K
07-27 15:40
07-27 15:40
283
2
[
弘业期货吧
]
求中签,回血,感谢东方财富
和气富贵de王
07-27 12:34
07-27 15:40
829
10
[
弘业期货吧
]
为什么申购不让点这个股?
王哥私塾
07-27 10:18
07-27 15:40
193
0
[
甲醇吧
]
预期是清晰的,资本是贪婪的,我们得小心的,晚盘看形势再出手,大家别急,耐心耐心[
无晓坐茶前
07-27 15:40
07-27 15:40
1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内盘始终有资金在托盘做多,这当中应该还有一个利益:为了救大熊,油价这个时候假如真
赚钱花2050
07-27 15:40
07-27 15:40
463
0
[
甲醇吧
]
【波哥点评】7.28盘前甲醇2209合约
BG波哥985002
07-27 15:40
07-27 15:40
213
0
[
NYMEX原油吧
]
我干,这又开始了,看多你们96有希望了,96一到马上反弹。
股友20339DP1
07-27 15:39
07-27 15:39
938
4
[
硅铁吧
]
尾盘拉这么一下是什么意思?
炒懵了
07-27 15:07
07-27 15:39
508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第十三名!噢耶[胜利]
惊鸿宴宴
07-27 02:39
07-27 15:39
132
0
[
综合镍03吧
]
做空他就可以
长赢久久
07-27 15:38
07-27 15:38
478
2
[
弘业期货吧
]
请问懂行的老师们,这期质怎么发行到申新里面,如果中签,收益大吗???谢谢指教!
专一de乖乖虎
07-27 13:54
07-27 15:38
1516
27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是期货,有谁告诉我,这个靠谱吗?
海龙99588888
07-27 10:26
07-27 15:38
232
0
[
PTA吧
]
今晚又可以高开了
青柠子
07-27 15:37
07-27 15:37
320
0
[
焦炭吧
]
【波哥点评】7.28盘前焦炭2209合约
BG波哥985002
07-27 15:37
07-27 15:37
388
2
[
甲醇吧
]
多头乏力了
z空心
07-27 14:54
07-27 15:37
170
0
[
玻璃吧
]
晚上加息还会跌
坚韧的西门伟
07-27 15:37
07-27 15:37
191
0
[
沥青吧
]
市场还是公平的,一人一次。
啊这哦豁哦
07-27 15:37
07-27 15:37
35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7.28周四思路建议
zxfcfffye
07-27 15:37
07-27 15:37
471
0
[
沥青吧
]
【波哥点评】7.28盘前沥青2209合约
BG波哥985002
07-27 15:37
07-27 15:37
1009
7
[
红枣吧
]
西南财经大学再次更新数据,目前红枣总库存31万吨。新季红枣产量恢复,预计明年延续
著名的王小妮
07-26 16:14
07-27 15:37
631
2
[
棕榈油吧
]
目前国内的货成本都在8500+,最新进口的也在8K出头,所以09交割在8500+
小糊涂仙仙混
07-27 15:24
07-27 15:36
672
2
[
焦煤吧
]
焦煤2209:晚盘多单策略
m2268h期市老
07-20 16:51
07-27 15:36
238
0
[
甲醇吧
]
加息落地主力肯定是要去消化上月加息落地第二天晚上还是好久全蹦蹦了接近一个月坑死了
ZS重新站起来
07-27 15:36
07-27 15:36
203
0
[
铁矿石吧
]
尾盘进了10手空单,每上升50个点,加10手,过800,止损!咋样?破700,加
枫桥夜泊zls9
07-27 15:36
07-27 15:3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291
113292
113293
113294
113295
113296
113297
113298
113299
113300
1133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