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0
[
原油吧
]
美原油盘面实际表现:原油从创低点88位置以后,大幅反弹到100上方,后又走出了空
股股gjqh686
07-27 16:57
07-27 16:57
539
3
[
棕榈油吧
]
菜籽油今晚大概率补跌,估计下跌2个百分点 想去空的尾盘可以去空
禅师一休
07-27 14:45
07-27 16:57
202
0
[
原油吧
]
美原油盘面实际表现:原油从创低点88位置以后,大幅反弹到100上方,后又走出了空
股友V_gjqh68
07-27 16:57
07-27 16:57
185
0
[
NYMEX原油吧
]
盘面实际表现:原油从创低点88位置以后,大幅反弹到100上方,后又走出了空头结构
股友V_gjqh68
07-27 16:57
07-27 16:57
176
0
[
燃油吧
]
上升中继中,马上进一步拉升!坐好了
宙哥半仓稳健
07-27 16:57
07-27 16:57
214
0
[
菜油吧
]
高开不了多少,这时候需要谨慎
渊1996
07-27 16:56
07-27 16:56
190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已经获利
金利金投
07-27 16:56
07-27 16:56
451
2
[
棉花吧
]
你别拉了,带不动内盘的
苹苹凡凡
07-27 16:16
07-27 16:56
178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牛熊周期
07-27 16:56
07-27 16:56
934
5
[
大豆吧
]
和08年加息如出一辙
回本宇宙老魔
07-27 11:13
07-27 16:56
254
0
[
纸浆吧
]
浩瀚点评7/27晚间布局 【纸浆2209】
启赢解期
07-27 16:55
07-27 16:55
604
4
[
焦炭吧
]
呵呵,套路,趋势变了,单子做反要认,要么扛,要么损,但是加仓这件事情不要做
虐焦炭
07-27 09:47
07-27 16:55
208
0
[
棉花吧
]
晚上不会大涨的,加息之后是利空兑现,还是顺势下杀,需要方向选择
渊1996
07-27 16:55
07-27 16:55
290
1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空起来,把黄金砸到1680,加油
七月份的尾巴
07-26 00:15
07-27 16:55
371
0
[
甲醇吧
]
浩瀚点评7/27晚间布局 【甲醇2209】
启赢解期
07-27 16:55
07-27 16:55
474
4
[
COMEX黄金吧
]
对于加息的预期已经提前反应到盘面上了,如果加息落地黄金必然创新低,前面的多单提前
期海T神备号
07-27 13:02
07-27 16:55
203
0
[
COMEX黄金吧
]
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后市继续以做空为主。激进者现价1713进场做空,止损17
股股gjqh686
07-27 16:55
07-27 16:55
537
2
[
棕榈油吧
]
15分钟有个7754的缺口没补掉,大概率还要下去补一下才会正式反弹
Tan2022
07-27 10:49
07-27 16:54
484
2
[
棕榈油吧
]
这是个弱鸡,大家千万不要,做多。宁可去多菜油,也不搞它,垃圾地沟油都比他健康
西郊蛇王小号
07-27 11:24
07-27 16:54
414
2
[
天然气吧
]
神奇不?股市收盘就不做空了,服不服
一顺百顺涛涛
07-27 16:33
07-27 16:54
631
2
[
沥青吧
]
凭啥涨
账户已注销
07-26 22:38
07-27 16:54
185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止跌企稳了,多多多多多
lgrlxm
07-27 16:54
07-27 16:54
311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是一弱到底,前面的多单在1719被打止损,现在低位震荡,没新的入场机会了
股友A83i5735
07-26 00:39
07-27 16:54
180
0
[
玻璃吧
]
国泰跑路很明显,东证你是来逗我的吧
RETALIATION
07-27 16:54
07-27 16:54
327
2
[
NYMEX原油吧
]
95的多还真上了96.5
期海T神备号
07-27 16:45
07-27 16:53
205
1
[
小型纳指吧
]
业绩符合预期居然涨,我还以为利好出货呢
主力给我超级
07-27 16:47
07-27 16:53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做多了,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7-27 16:53
07-27 16:53
366
6
[
纯碱吧
]
盘前分析,今日先扬后抑,震荡向下近2203,趋势逐步下探2153,逢高做空。
T海纳百川S
07-27 08:27
07-27 16:53
832
4
[
纯碱吧
]
这么牛逼?这玩意一天成交一百多亿?
趋势价值投机
07-25 23:09
07-27 16:53
295
0
[
沪铜吧
]
,今晚要冲击6万了
浪人情歌
07-27 16:53
07-27 16:53
614
1
[
沪金吧
]
老宅:黄金7.27个人建议及操作分析
诚恳的老谈
07-27 10:29
07-27 16:52
217
0
[
COMEX黄金吧
]
小时图上看,金价短线看平,上方阻力位看到1728美元。若站稳该区间上方,金价有望
账户已注销
07-27 16:52
07-27 16:52
248
0
[
橡胶吧
]
徽商散户补仓完毕,成本12110附近[大笑]
花狸猫O5
07-27 16:51
07-27 16:51
767
4
[
甲醇吧
]
多单开在了高位[亏大了]
孤独亮子
07-26 22:52
07-27 16:51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这货没安好心。
足智成剩
07-27 16:50
07-27 16:50
315
0
[
乙二醇吧
]
小北说期:7/28【乙二醇】盘前行情思路分析昨日晚盘前建议乙二醇做多,实盘获利8
小北说期
07-27 16:50
07-27 16:50
286
0
[
沪铜吧
]
玛德锁仓了,这是要上天啊
笑呵呵的史湘
07-27 16:50
07-27 16:50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走势,是要降息啊?
流浪黑洞
07-27 16:50
07-27 16:50
618
4
[
A50期指吧
]
那3000手要多少美金
明天会更好好
07-26 05:28
07-27 16:49
656
4
[
甲醇吧
]
多转空
看大做小688
07-27 16:15
07-27 16:49
184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1720附近多.不要怂了,止损设置8美金止盈1785.
磕頭怪
07-27 16:49
07-27 16:49
208
0
[
棉花吧
]
赶紧涨停呀
有判断力的mo
07-27 16:49
07-27 16:49
885
5
[
豆油吧
]
豆油2209合约:最新行情走势多
股友228C61e6
07-26 20:48
07-27 16:48
286
1
[
小型道指吧
]
跌入地狱行吗!??美国佬还不还债??天理难容
九168
07-27 14:24
07-27 16:48
443
3
[
纯碱吧
]
火箭要来了,准备起飞!
惊鸿科技
07-26 22:00
07-27 16:47
1736
58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原油654之下做空之上做多(高风险)的策略,高风险的,一般不操作或轻仓交易
亦师亦友的十
07-26 08:43
07-27 16:47
273
0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日报20220727:现货延续调整,期货短暂背离?
风子杨
07-27 16:47
07-27 16:47
622
1
[
COMEX黄金吧
]
老刘财经社:黄金暂时盘整,不影响必涨之势
外汇实战指导
07-27 16:19
07-27 16:47
340
0
[
沪金吧
]
美元跌,黄金涨
莫奈1180176
07-27 16:47
07-27 16:47
220
0
[
沪银吧
]
加息,暴跌!
tga32
07-27 16:47
07-27 16:47
714
3
[
PTA吧
]
有人总想着梭哈或者是借钱梭哈
平行线期货研
07-27 12:54
07-27 16:47
504
2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7.28豆粕22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27 16:26
07-27 16:47
762
12
[
纯碱吧
]
高开低走的行情,下午大家提及的燃油空顺利下来了
期市萌主88
07-26 21:23
07-27 16:47
426
4
[
LPG吧
]
白天吸了不少筹,晚上高开了
锁仓和复利
07-25 17:06
07-27 16:46
205
0
[
NYMEX原油吧
]
直线跳水运动现在开始
塔山不倒我不
07-27 16:46
07-27 16:46
216
0
[
螺纹钢吧
]
那个南华期货被永安打败了[牛]
股友u07Y3065
07-27 16:46
07-27 16:46
405
1
[
玉米吧
]
2639空求空头主力给口汤绝不吃肉
jackpepe2020
07-27 14:00
07-27 16:46
293
2
[
A50期指吧
]
这踏马的真恶心啊,能不能有点脊梁骨
小富即安6688
07-21 12:14
07-27 16:46
187
0
[
弘业期货吧
]
中信保荐[奸笑]破发第一梯队,前两天益方生物就是中信杰作,首日破发差点跌停,次日
骁勇的干珺
07-27 16:46
07-27 16:46
596
5
[
玻璃吧
]
只求回本 不想赚钱了
股友6cA29165
07-27 14:02
07-27 16:45
629
7
[
A50期指吧
]
资金没有形成合力,东一下,西一下的行情只能沦为被割的命~
兜兜裡有糖
07-26 00:06
07-27 16:45
144
0
[
COMEX白银吧
]
大哥,拉早了
有深度得炮竹
07-27 16:45
07-27 16:45
29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波多单怎么样?做多是没错的吧?95.3一线进场的零成本做多的单子,这波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27 16:31
07-27 16:45
187
0
[
玻璃吧
]
中兴茄一声笑着加869巨仓今天晚上高开高走赶紧上1500好走人亏一点就算了
老虎硬上你
07-27 16:45
07-27 16:45
378
1
[
小型纳指吧
]
好长时间,纳指期货白天没有涨这么多了,3/4个月有了。
三载茅五泸恒
07-27 16:41
07-27 16:44
609
1
[
纸浆吧
]
【继续坚持看空纸浆】
大话期牛
07-26 00:10
07-27 16:43
804
3
[
螺纹钢吧
]
经济都开始衰退了,要大跌了
股友ZL3jHv
07-25 22:38
07-27 16:43
232
0
[
豆粕吧
]
中信连续加空单,在这种情况下,中信百分之百在做期权,坑期权沽购中信连续加空单,在
奋进腾飞
07-27 16:43
07-27 16:43
759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7.28甲醇主力盘前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7-27 16:43
07-27 16:43
360
1
[
玻璃吧
]
东证在搞什么飞机,一天多一天空的搞事情
单次开仓只5
07-27 16:03
07-27 16:43
488
5
[
NYMEX原油吧
]
加息到底是上涨还是下跌啊?
白给的我赚钱
07-27 16:17
07-27 16:43
431
1
[
豆粕吧
]
美豆价格可以硬生生把豆粕往上拉,国内稍一配合价格就上去,今天跳高十几点明天跳高2
股友L5785v03
07-27 15:50
07-27 16:43
581
2
[
燃油吧
]
原油瀑布线要来了,一小时跌一美金,93-94开盘
账户已注销
07-27 16:33
07-27 16:43
735
4
[
甲醇吧
]
尾盘有追空的可能惨了,原油又大涨!
不追多不追空
07-27 16:05
07-27 16:43
325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7.28橡胶主力盘前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7-27 16:42
07-27 16:42
471
4
[
豆粕吧
]
每次豆粕都跟着豆二涨跌这回豆跌它不跌豆涨它跟上牛逼跟豆子一个价得了!不抓几
大吉州鹤的春
07-27 13:10
07-27 16:42
514
1
[
沪金吧
]
黄金必须涨
不久就会金融
07-27 10:10
07-27 16:42
486
2
[
短纤吧
]
短纤2209:小时图上,低格低点在抬高,形成上升趋势线,依托趋势线支撑7000一
商品期货鲸期
07-22 14:08
07-27 16:42
591
1
[
铁矿石吧
]
很简单的,如果前几日是下跌,那加息可能大跌甚至跌停。但是前面是大涨,说明加息后只
枯木YH
07-27 16:03
07-27 16:42
698
0
[
铁矿石吧
]
2022年7月27日期货大宗商品——当日简评!震荡也有节奏
期海视角
07-27 16:42
07-27 16:42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285
113286
113287
113288
113289
113290
113291
113292
113293
113294
1132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