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7
0
[
白糖吧
]
下周5555抢个反弹
空多大点事儿
07-23 10:11
07-23 10:11
493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周尾大幅反弹,下周具体操作建议
张津镭
07-23 10:10
07-23 10:10
1713
1
[
螺纹钢吧
]
世界钢铁协会:2022年6月全球粗钢产量同比下降5.9%至1.581亿吨
螺纹钢资讯
07-22 18:45
07-23 10:10
818
5
[
PVC吧
]
多头散多还有吗?
成本的考量
07-16 18:54
07-23 10:09
355
0
[
橡胶吧
]
TNND,俺空这么长时间的浮盈一晚快被抽完了。
坐在树下等兔
07-23 10:07
07-23 10:07
1328
8
[
铁矿石吧
]
跌下来做多,是越跌越高兴,因为买到更便宜的筹码,做空上涨是绝望
厦门投资者
07-18 22:39
07-23 10:06
886
9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要想俄破产就让原油跌回70去了
KFC机构
07-21 21:56
07-23 10:06
1301
1
[
A50期指吧
]
下跌趋势也存在指数抗跌能力,周五的位置类似1月5日,但是走势明显强于1月5日,也
小司机2
07-23 07:43
07-23 10:04
567
2
[
NYMEX原油吧
]
妖虐被狂砸也砸不下去,可怜天下开车人了!为了50的目标省着用哈!
金马腾飞涨不
07-21 23:48
07-23 10:01
554
1
[
甲醇吧
]
这两天甲醇是真能撑啊,尤其是下跌幅度都是硬生生撑住,要是参照焦煤焦炭...多头能
无晓坐茶前
07-21 22:53
07-23 09:59
33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38,刚给出的1722多到盈利16个点位,晚安朋友们,下星期了见。
liuyongli200
07-22 22:16
07-23 09:58
741
3
[
甲醇吧
]
连续两阳夹一阴,甲醇还是要大涨的,最近这几天剧烈洗盘,甲醇要大幅拉涨了,2600
送财的小韭菜
07-21 22:43
07-23 09:56
254
2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1700
家财钵满地康
07-21 23:40
07-23 09:56
413
1
[
菜粕吧
]
我不信能跌到哪里去
账户盈利全靠
07-22 22:32
07-23 09:51
1021
7
[
燃油吧
]
做多燃油,因为要调油价了,必须涨,要不三桶油不答应。
每天百分之一
07-22 23:08
07-23 09:50
312
0
[
铁矿石吧
]
周一多头没落袋为安的,玩个寂寞
股市小金狮
07-23 09:49
07-23 09:49
321
0
[
燃油吧
]
对比一下,0720的11点和现在,石油和燃油
季看月企稳月
07-23 09:45
07-23 09:45
743
5
[
苹果吧
]
苹果2210:空! 空!空空如已
m2268h期市老
07-21 23:39
07-23 09:45
206
0
[
尿素吧
]
农田里化肥缺不了这玩意,还有个地方要用到,懂得都懂
日出斯基麻辣
07-23 09:44
07-23 09:44
890
3
[
糖11吧
]
就因为印度增产?就这?
穷得只能炒股
07-22 22:05
07-23 09:44
885
2
[
燃油吧
]
做的时间长了就知道,有时主力不跟外盘,或者自救或着强撑等外盘反转,总之不要满仓
账户已注销
07-23 09:11
07-23 09:42
143
0
[
PVC吧
]
塑料这玩意看不懂
日出斯基麻辣
07-23 09:41
07-23 09:41
537
3
[
COMEX黄金吧
]
不到1800一手也不卖
Smile098
07-22 22:08
07-23 09:41
380
0
[
COMEX黄金吧
]
年内1700,长线1300,差不多了
股友808169vq
07-23 09:40
07-23 09:40
627
2
[
PVC吧
]
原油又跳水了,低开稳了
加油2023
07-23 05:28
07-23 09:40
211
0
[
尿素吧
]
这个是宝贝,后期不可估量,像海水一样不可斗量,懂得都懂,这个尿素用途不只是化肥田
日出斯基麻辣
07-23 09:39
07-23 09:39
328
0
[
焦煤吧
]
顶多算反弹,看下周空军增仓力度。应该不会破新低。
帮我解套啊
07-23 09:39
07-23 09:39
294
0
[
燃油吧
]
过山车似的
大爱人生
07-23 09:38
07-23 09:38
361
4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有点烦躁
老许点金
07-22 19:51
07-23 09:36
299
0
[
铁矿石吧
]
凭着一点资金就兴风作浪这是不知道期货水有多深瞬间变成死鱼
金谷泉
07-23 09:33
07-23 09:33
5435
0
[
国债期货吧
]
说实话,这个稳当,大资金还是在这里安全,比etf强一百倍
日出斯基麻辣
07-23 09:32
07-23 09:32
657
2
[
纸浆吧
]
美国下周加息,原油又跳水,这货崩盘了,涨了五六百点,庄以为自已是猪。现货处于下跌
全年休息
07-23 06:34
07-23 09:29
1240
3
[
焦炭吧
]
今晚怎么不跟原油了
堆金广进的银
07-22 22:15
07-23 09:22
817
2
[
豆粕吧
]
这个会掉吧
有幽默感的颜
07-23 08:47
07-23 09:22
395
0
[
玻璃吧
]
反弹已减仓一半,就等你下跌把我筹码接回,看好玻璃日后需求,家电行业,基建行业,农
火中取栗小斗
07-23 09:22
07-23 09:22
323
0
[
铁矿石吧
]
礼拜一全面回调了
江湖还是那个
07-23 09:18
07-23 09:18
651
2
[
NYMEX原油吧
]
后半夜果然跳水了,不过周一早盘应该会有反弹,日线趋势看80附近有希望的暂时不能抄
账户已注销
07-23 08:39
07-23 09:18
293
0
[
NYMEX原油吧
]
分歧上涨下跌一致希望你不要耍流氓
否极泰来苦尽
07-23 09:16
07-23 09:16
977
1
[
沥青吧
]
原油收盘大跳水,沥青空头真是没骨头,心理战都玩不过,多头也别觉得你赢了,周一依旧
有爱心的小蚕
07-23 08:31
07-23 09:16
708
0
[
沪银吧
]
A股T+1不能做空。这样的人来期货基本会赔光,没有半点盘感,只会傻傻做多
归于尘土
07-23 09:15
07-23 09:15
612
1
[
生猪吧
]
生猪浪型如此完美,后势继续看涨!
天外飞仙1985
07-23 08:49
07-23 09:14
567
1
[
豆粕吧
]
还空吗
AK老顽童
07-22 23:21
07-23 09:13
943
4
[
玻璃吧
]
一天近百万的成交量,还有人担心中信出不了货,几万手一天可以出完。
远离做空
07-23 08:00
07-23 09:13
213
0
[
纯碱吧
]
这玩意怎么天天晚上涨白天跌,我买的纯碱股,天天白天跌[滴汗][捂脸]
热情的奋斗者
07-23 09:11
07-23 09:11
639
4
[
原油吧
]
我怎么觉得后半夜原油会跳水呢[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22 22:05
07-23 09:11
583
2
[
玻璃吧
]
5000多手一单的多单都拉不起价格09合约已经烂透了各位抄底发大财的小散户们这个
老汉憨憨1985
07-22 22:57
07-23 09:11
638
5
[
NYMEX原油吧
]
说了100以上高空。一周账户做到了翻倍。
期海T神备号
07-22 22:35
07-23 09:09
652
5
[
苹果吧
]
我就喜欢你们空头猖狂死命砸盘,现在砸盘多狷狂后面砍仓就有多狼狈。嘎啦都是盘面价了
玩我的蛇
07-22 12:57
07-23 09:07
486
2
[
LPG吧
]
马到交割了,5332空两手交割前能回本吗?帮忙分析一下
爱拼会赢地火
07-23 06:55
07-23 09:07
386
1
[
生猪吧
]
这设止损一个准成功设止盈就无法成交平仓赚1倒亏2真的是坑
拾个太阳
07-22 15:19
07-23 09:07
746
1
[
橡胶吧
]
什么情况啊?空了又套
心胸开阔得石
07-22 23:11
07-23 09:06
931
3
[
沪银吧
]
刚刚发个帖没上图,又来一波老师傅。那我贴张图给你圈起来。
大魔王ACE
07-21 18:00
07-23 09:05
41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即将再一次加息也抑制了油价上涨的势头。虽然美元升值对世界经济带来很多不利因素
大吉暴富的文
07-23 09:02
07-23 09:02
391
0
[
棉花吧
]
今年就重点做棉花操作了目前效益还可以不能做太多品种
拾个太阳
07-23 09:00
07-23 09:00
286
0
[
LPG吧
]
气这苟刁钻无常狡诈是少之又少的东西。没有强大心里素质最好别玩,劝过多少人。但你要
观市老者5515
07-23 09:00
07-23 09:00
1093
2
[
甲醇吧
]
跌停开盘的可能性都有![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7-23 06:26
07-23 08:59
394
0
[
橡胶吧
]
反转行情,开启多头模式,开多,开多
股友5232919r
07-23 08:57
07-23 08:57
495
1
[
玻璃吧
]
还得看铁矿石,涨的好玻璃也涨
支付顺
07-23 05:43
07-23 08:54
192
0
[
尿素吧
]
w底,向上反弹一波
天外飞仙1985
07-23 08:52
07-23 08:52
291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也跌得太厉害了吧
推荐安
07-23 08:52
07-23 08:52
251
0
[
苹果吧
]
苹果十块钱一斤不是梦,追高就对了,冲冲冲
日出斯基麻辣
07-23 08:52
07-23 08:52
927
2
[
橡胶吧
]
不要慌,这跟长长的引线今晚就吃了,别以为长下引线是好事[笑哭][笑哭][笑哭][
阳光0077
07-22 19:03
07-23 08:51
837
1
[
豆油吧
]
又发什么事了吗?外盘这么猛拉,利润吐了一大半了,快拿不住了
顺势怎么就这
07-22 22:53
07-23 08:51
368
0
[
铁矿石吧
]
周五夜盘美股布油美油大跌,纳指跌1.87美油跌1.54,欧美通伥明显,加息抑制需
雷厉风行的雷
07-23 08:50
07-23 08:50
335
0
[
燃油吧
]
全球超预期的加息全部被消化光了,利空落地反转?还是多头的自救?原油625-670
已经躺好的稳
07-23 08:49
07-23 08:49
721
0
[
白糖吧
]
笑死人了,跌了这么几个点就全关灯吃面了,散户炒期货全是炒股票的逻辑,被埋是命中注
我是昕格
07-23 08:47
07-23 08:47
189
0
[
菜粕吧
]
来回鸡
秋风扫落叶
07-23 08:47
07-23 08:47
1299
8
[
沪铝吧
]
连续四个交易日横晃
RRphantom
07-22 14:19
07-23 08:47
416
0
[
PTA吧
]
长期还是跟原油同步的,还是要找开空的机会。
空间会打开
07-23 08:46
07-23 08:46
563
1
[
NYMEX原油吧
]
pta这货不跟你走了哎
沉浮股海2333
07-23 06:57
07-23 08:46
1159
1
[
螺纹钢吧
]
【罗堂主论期】7.22螺纹钢2210晚盘短线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7-22 15:31
07-23 08:46
441
0
[
热卷吧
]
每到星期5就回涨一点这是下套
股友657K57l2
07-23 08:45
07-23 08:45
302
0
[
棉花吧
]
09合约逼仓该怎么操作?反手追多可行吗?
基民yORd5U
07-23 08:45
07-23 08:45
647
1
[
焦煤吧
]
【罗堂主论期】7.22焦煤2209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7-22 15:45
07-23 08:44
875
3
[
PTA吧
]
过山荡,今晚又是低开高走。苦就苦了追高的头存。
多空侠客
07-22 19:31
07-23 08:44
2674
16
[
螺纹钢吧
]
现货今天还在跌一大早跌了两次了卖都卖不动钢坯昨晚上贸易商3370都没人要,期货真
独立的苗衡0
07-16 11:54
07-23 08:44
564
1
[
豆粕吧
]
下班了,开始跳水了[无语]
韭龄不长
07-22 23:21
07-23 08:41
50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果然是高开低走…空头继续!
懂奉献得蜘蛛
07-21 23:58
07-23 08:40
730
1
[
橡胶吧
]
今晚也许有机构爆了。
柔能制刚
07-21 22:03
07-23 08:40
290
0
[
甲醇吧
]
这货跟焦炭吧
招财进宝0914
07-23 08:39
07-23 08:39
共有帖子数
16527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039
113040
113041
113042
113043
113044
113045
113046
113047
113048
113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