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5
3
[
甲醇吧
]
移仓换月完成,预计会有一波下跌,这波反弹太猛,不会有持续性,外盘原油根本没有这么
股友T0amTQ
07-28 14:22
07-28 14:47
304
1
[
玻璃吧
]
远离垃圾、珍爱生命
期货久玖
07-28 14:42
07-28 14:47
170
0
[
菜油吧
]
花生油在9元
账户已注销
07-28 14:47
07-28 14:47
228
0
[
焦煤吧
]
结合近期的市场走势,反思自己的交易行为。
ueibjeons
07-28 14:47
07-28 14:47
171
0
[
铁矿石吧
]
看加息做空的蠢货们昨夜到今天铁矿石,焦煤被暴涨干的估计心有余悸哈哈。
在春天52劳动
07-28 14:47
07-28 14:47
630
2
[
焦炭吧
]
第五轮降价了,等着跌[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足智亨通de陆
07-28 14:23
07-28 14:47
845
12
[
螺纹钢吧
]
3980的空。还能回来不[滴汗]
彩虹牛宝
07-28 11:44
07-28 14:47
670
9
[
大豆吧
]
哈哈哈,两个姓“大”的在评论区可是一顿洗,真特么太可笑了,连“没有大豆国内就吃不
AK老顽童
07-28 09:17
07-28 14:47
593
1
[
鸡蛋吧
]
收盘会绿哦
大吉如意得后
07-28 14:42
07-28 14:47
1222
8
[
螺纹钢吧
]
热卷螺纹空单还拿的,热卷3950,螺纹3990带40点损去加仓一次,新仓可继续直
期市萌主88
07-28 09:49
07-28 14:47
260
0
[
沥青吧
]
主力合约失控了,走势都乱了,相比主力在移仓次主力合约了。
啊这哦豁哦
07-28 14:47
07-28 14:47
157
0
[
菜油吧
]
豆油比菜油便宜
账户已注销
07-28 14:47
07-28 14:47
295
1
[
焦煤吧
]
昨天就买了1手,到今天亏了1万多了,
慢慢成神路
07-28 14:29
07-28 14:46
126
0
[
乙二醇吧
]
飞起来
HMBB
07-28 14:46
07-28 14:46
406
2
[
棕榈油吧
]
瀑布一触即发,各位小心咯
午夜驹鸣
07-28 14:36
07-28 14:46
491
5
[
燃油吧
]
【老叶看期燃油2209午盘操作思路】3166附近可以做多,止损3130,止盈看3
投资星辰大海
07-28 13:43
07-28 14:46
563
2
[
A50期指吧
]
暴跌,收割开始了。
谦虚的峰如欣
07-25 09:31
07-28 14:46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叫了很多次多了
专业打业务员
07-28 14:46
07-28 14:46
1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世界级边缘化
不取走随时亏
07-28 14:46
07-28 14:46
212
0
[
沥青吧
]
沥青,原油,外油每天配合的特别好!
耐心待财
07-28 14:46
07-28 14:46
155
0
[
螺纹钢吧
]
盛极必衰,观望不操作是最好的结果,操作定要设置好止损点,宁可小亏、不能赌博
基民7zU95915
07-28 14:46
07-28 14:46
429
0
[
沪铝吧
]
看你还怎么玩,外盘怎么走无所谓,主力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逆势操作找反
07-28 14:46
07-28 14:46
151
0
[
焦煤吧
]
牛逼
宏图利市
07-28 14:46
07-28 14:46
166
0
[
铁矿石吧
]
大好形势,一连三次被洗掉,居然还亏了,
坚定地小葡萄
07-28 14:46
07-28 14:46
126
0
[
弘业期货吧
]
7718+60
谨慎抄底
07-28 14:46
07-28 14:46
209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日线将碰中轨,黄金做多空间不理想
股友808169vq
07-28 14:46
07-28 14:46
160
0
[
生猪吧
]
反弹不动了。
张二大
07-28 14:45
07-28 14:45
470
1
[
玻璃吧
]
玻璃制作过程用煤吗?现在煤炭和天然气那么贵!!
心若梦醒
07-28 14:42
07-28 14:45
149
0
[
菜粕吧
]
基本就这德行啦
股友87Y61O30
07-28 14:45
07-28 14:45
166
0
[
螺纹钢吧
]
是什么原因上涨了?
天堂玩完鱼
07-28 14:45
07-28 14:45
362
1
[
NYMEX原油吧
]
送给多头一路劝,逃命吧!子弹在乱射,我是空头。不服来辩
冷月孤云
07-27 00:27
07-28 14:45
1897
3
[
沪铜吧
]
一个小时前,美国申请失业金人数8个月新高
李少鱼
07-22 00:21
07-28 14:45
442
6
[
纯碱吧
]
今天突破20日线,下午注意2350-2370附近多单止盈,尾盘记住了要清仓哦[大
账户已注销
07-28 11:25
07-28 14:45
144
0
[
A50期指吧
]
什么都是假的,做空才有出路
重新发芽的韭
07-28 14:45
07-28 14:45
156
0
[
尿素吧
]
均线压制
大牛Aura
07-28 14:45
07-28 14:45
142
0
[
A50期指吧
]
去看看印度,别一天到晚吹牛
股友hfDqQf
07-28 14:45
07-28 14:45
429
2
[
原油吧
]
不管是布油还是美原油都跌破早上开盘价了,国内的桶又涨价了?
只是错过了一
07-27 00:25
07-28 14:45
563
5
[
螺纹钢吧
]
双顶形成放心做空。
一丈阳光8461
07-28 14:25
07-28 14:45
408
2
[
NYMEX原油吧
]
等待95止盈
大沙漠视频
07-26 23:54
07-28 14:45
704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吃大肉了。
期海T神备号
07-26 23:43
07-28 14:45
184
0
[
螺纹钢吧
]
那些看空的人哭晕在厕所了吧
股友u07Y3065
07-28 14:45
07-28 14:45
129
0
[
纯碱吧
]
量增价涨,这匹夫要大涨,不给机会了!
韭菜大师980
07-28 14:45
07-28 14:45
98
0
[
黄金/美元吧
]
7.28日内看法美指最初在利率声明后走高,但很快就逆转了方向,并与国债收益率一道
汇说大Q简v
07-28 14:45
07-28 14:45
148
0
[
甲醇吧
]
焦煤涨10.67%,焦炭7.67%
空空期货初学
07-28 14:45
07-28 14:45
152
0
[
甲醇吧
]
昨晚已经有做多信号啦就是没敢追高,越不敢他还越涨,我这空单只能硬挺,看明天是不是
大雪不期而遇
07-28 14:44
07-28 14:44
313
1
[
玻璃吧
]
启动的时候,看你能不能跑的出来
账户已注销
07-28 14:37
07-28 14:44
318
3
[
永安期货吧
]
2点30本大师发功,向上
请叫我我爱你
07-28 14:06
07-28 14:44
187
0
[
棉花吧
]
我还想空煤炭,幸好啊[大笑]
苹苹凡凡
07-28 14:44
07-28 14:44
134
0
[
甲醇吧
]
要爆仓啊
股友SqinUU
07-28 14:44
07-28 14:44
333
1
[
铁矿石吧
]
这走势真的是六亲不认啊,也不拉直接线,来多少割多少,还有大阳啊,散空别走啊
帅得乱七八糟
07-28 14:40
07-28 14:44
414
2
[
焦煤吧
]
2147空10手做个短
账户已注销
07-28 14:33
07-28 14:44
130
0
[
甲醇吧
]
你是谁都跟啊!自己姓啥都忘了吧
堆金兴隆地风
07-28 14:44
07-28 14:44
248
0
[
棉花吧
]
被5分钟,15分钟均线压着。棉花人最枞魂
奥利给兄弟
07-28 14:44
07-28 14:44
822
3
[
豆粕吧
]
看来今天又是大涨了
屠龙宝刀屠庄
07-22 07:18
07-28 14:44
160
0
[
燃油吧
]
没压力
股友80711A9h
07-28 14:44
07-28 14:44
411
0
[
沪锡吧
]
我只知道这把锡是跟屁虫
看长做短看多
07-28 14:44
07-28 14:44
655
5
[
纯碱吧
]
今晚燃油跌的多好,学学人家吧
股友33l51700
07-26 23:06
07-28 14:44
142
0
[
焦煤吧
]
有多少爆仓的?
勿取真经
07-28 14:44
07-28 14:44
166
0
[
豆油吧
]
有本事你涨停
股友7038m2K8
07-28 14:44
07-28 14:44
970
4
[
PTA吧
]
这原油太乱套了,晚上还好没多PTA,快收盘时多进了菜粕2301。
多空侠客
07-27 00:18
07-28 14:44
992
2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哈,原油芭比Q了,明天棕榈7700都守不住,一根大绿棒子戳下去,头都不带回
年年钵满de司
07-26 23:47
07-28 14:44
672
4
[
沪银吧
]
现在多,明天会不会被活埋
股友nEXRQk
07-26 23:26
07-28 14:44
561
1
[
沥青吧
]
4660就锁了,锁到现在都没解,到啥位置解多单好呢[为什么]
底吸高抛
07-26 23:17
07-28 14:44
480
5
[
白银/美元吧
]
美联储不加息了
挽狂澜于陆家
07-26 13:57
07-28 14:44
325
2
[
NYMEX原油吧
]
快跌,跌破90
股友1MX26379
07-26 16:09
07-28 14:44
332
0
[
热卷吧
]
真狗血!
我亦江湖
07-28 14:44
07-28 14:44
139
0
[
焦煤吧
]
空头一去不复返了。
点到为止先生
07-28 14:44
07-28 14:44
144
0
[
甲醇吧
]
今天为啥大涨?
顺势2019888
07-28 14:44
07-28 14:44
193
0
[
尿素吧
]
09合约,不过均线。马上跳水。高抛低吸。做空为主。
万事顺利6666
07-28 14:44
07-28 14:44
258
2
[
A50期指吧
]
中信狂加空单3700手。
奋力拼搏之皮
07-28 14:33
07-28 14:44
21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这种拉伸放法,是有问题的,也是有政策方案的,跌了1000点反拉少说也得500
王风全5276
07-28 14:43
07-28 14:43
189
0
[
豆粕吧
]
赚200点没要,居然拿到亏损了
吉祥广进地祖
07-28 14:43
07-28 14:43
171
0
[
豆粕吧
]
尾泄
股友h6393179
07-28 14:43
07-28 14:43
162
0
[
玻璃吧
]
[滴汗]弱势开空不很正常01涨了四十几个点09涨了30不到现在
无名无名C039
07-28 14:43
07-28 14:43
137
0
[
甲醇吧
]
庄家我错了,我投降[哭]
嫩韭菜哥
07-28 14:43
07-28 14:43
268
1
[
铁矿石吧
]
又冒头了
乏人行远533
07-28 14:37
07-28 14:43
370
2
[
PVC吧
]
开空的全是大单子,几百几百
九二开挂
07-28 14:34
07-28 14:43
393
1
[
豆粕吧
]
这明显杀期权啊,一下午波动不超过10个点
Vv咕咕
07-28 14:39
07-28 14:43
179
0
[
棉花吧
]
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看出棉花有多弱[好困惑]
经纶亨通de比
07-28 14:43
07-28 14:43
127
0
[
焦煤吧
]
螳臂当车
小宝球
07-28 14:43
07-28 14:43
共有帖子数
165500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925
112926
112927
112928
112929
112930
112931
112932
112933
112934
112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