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0
[
A50期指吧
]
国际局势对中国有利的不利的,这个50指数都是先跌为敬
家财暴富的高
08-01 22:58
08-01 22:58
114
0
[
A50期指吧
]
很好千万别涨铆足了劲明天9.30再起飞
能掐会算的喵
08-01 22:58
08-01 22:58
247
0
[
沥青吧
]
真可悲,国泰永安中信三大机构在做多,方证东财鲁证广发四大散户公司在做空,然后还有
乡下来的韭菜
08-01 22:58
08-01 22:58
690
5
[
棉花吧
]
301和09怎么不同步
有判断力的mo
08-01 22:36
08-01 22:58
1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先跌为敬。负5个点[哭]
闽南炒家6688
08-01 22:58
08-01 22:58
739
5
[
PTA吧
]
原油跌了-5%了,pta居然还在原地不动??????
浦东阳顶天
08-01 21:38
08-01 22:58
272
1
[
玻璃吧
]
感觉还有波下杀,外油还没止跌[滴汗]
归来一瞬
08-01 22:41
08-01 22:58
166
0
[
燃油吧
]
不到2800不平空
中证大哥
08-01 22:58
08-01 22:58
242
0
[
PTA吧
]
真你吗是猪啊,原油跌你涨,原油涨你跌
ho阿亚拉
08-01 22:58
08-01 22:58
195
0
[
菜粕吧
]
净值排名51,是什么水平
东子007
08-01 22:57
08-01 22:57
200
0
[
棉花吧
]
空空如也[献花]
小王子YYDS
08-01 22:57
08-01 22:57
353
1
[
沥青吧
]
商品涨跌是靠猜决定的事情吗?甭管你拿技术分析还是基本面分析还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分析
psuyche
08-01 22:57
08-01 22:57
211
2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做多石油股票,做空原油期货吗?
A十里坡剑神
08-01 22:52
08-01 22:57
262
0
[
热卷吧
]
开空就是送,
角度0585
08-01 22:57
08-01 22:57
99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一点出息
股友5ntRUX
08-01 22:57
08-01 22:57
194
0
[
燃油吧
]
看样子美油破90燃油都不会破3000了,这跟上次跌幅相差有500个点了吧
再也不做空QA
08-01 22:56
08-01 22:56
255
4
[
NYMEX原油吧
]
收盘85,八月底跌到40
收盘利好开盘
08-01 22:29
08-01 22:56
384
1
[
沪镍吧
]
下面10万等着你,抓紧下吧,别再害人了
股友6D75257r
08-01 21:57
08-01 22:56
224
0
[
豆粕吧
]
外大豆下↓接近80点
阳光牧业
08-01 22:56
08-01 22:56
157
0
[
焦煤吧
]
太硬气了,怕了,就是不下来
股友865786yE
08-01 22:56
08-01 22:56
185
0
[
玻璃吧
]
今晚最靓的仔,你怎么不行了
赌徒特能输
08-01 22:56
08-01 22:56
179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等到了
zhaoweiqin
08-01 22:44
08-01 22:56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干嘛了,怎么突然这么跌
肯尼亚矿工
08-01 22:56
08-01 22:56
233
0
[
螺纹钢吧
]
期货真难做,这算什么玩意
海天一色8SsD
08-01 22:56
08-01 22:56
328
5
[
玻璃吧
]
玻璃真的有利润就要走
细心细心再细
08-01 22:24
08-01 22:56
223
0
[
甲醇吧
]
2500肯定是守不住的!
根Ben英俊
08-01 22:56
08-01 22:56
595
1
[
菜油吧
]
夜里外盘反弹一下,你明天不得起飞啊[怒]
账户已注销
08-01 22:45
08-01 22:56
289
2
[
铁矿石吧
]
暴跌即将开始!
无极生道
08-01 22:20
08-01 22:56
563
5
[
螺纹钢吧
]
大吉大利今晚吃肉别说没告诉你们哦自己看
股友3uU55007
08-01 21:52
08-01 22:56
737
4
[
玻璃吧
]
我想问一下做反手也是收的两份手续费吗,还是有优惠
挣个小汽车
08-01 22:48
08-01 22:56
278
1
[
沪镍吧
]
中信快点拉高
股友6D75257r
08-01 21:18
08-01 22:56
775
8
[
甲醇吧
]
前面15分盘背,已引起折返一笔.力度很强已构成前段的破坏,目前从次级别3分看,根
账户已注销
08-01 20:19
08-01 22:56
474
2
[
棕榈油吧
]
原油大跌,这货不跟吗?
疯狂老六
08-01 21:34
08-01 22:56
286
1
[
纸浆吧
]
现在还开多的真是脑壳有问题
快乐小跑
08-01 22:51
08-01 22:55
820
0
[
甲醇吧
]
【期市短线王】8.2甲醇2209策略
龙头少侠
08-01 22:55
08-01 22:55
94
0
[
PVC吧
]
看不懂,暂且叫它多空博弈
绝处缝生2024
08-01 22:55
08-01 22:55
1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一停马上涨
荣春520
08-01 22:55
08-01 22:55
153
0
[
纯碱吧
]
夜盘平安度过了,洗洗睡吧
溪雨农场
08-01 22:55
08-01 22:55
223
3
[
NYMEX原油吧
]
开空,晚上破
冷月孤云
08-01 14:04
08-01 22:55
429
0
[
豆粕吧
]
豆粕是饲料厂不可缺少的必需品,这价位明显低估了呀,豆粕高蛋白高营养,价格居然和玉
日出斯基麻辣
08-01 22:55
08-01 22:55
205
1
[
PVC吧
]
收盘之前绝对让你意想不到
大发积玉的张
08-01 22:49
08-01 22:55
429
1
[
NYMEX原油吧
]
早就说了70见
繁华落尽001
08-01 22:47
08-01 22:55
238
1
[
PTA吧
]
倾巢之下,安有完!散多的抓住机会调整仓位!
实战沉着
08-01 22:31
08-01 22:55
454
2
[
豆粕吧
]
这垃圾我一买就套,多空都亏
股友eQ6sP6
08-01 22:10
08-01 22:55
145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开始啦升
荣春520
08-01 22:55
08-01 22:55
135
0
[
纸浆吧
]
这货多头高度控盘,出不来,向上空间有限,随时表演多杀多,散户在走势不明确情况下不
Casablanca3
08-01 22:55
08-01 22:55
1348
5
[
纸浆吧
]
个人认为,周一纸浆有胆识的做空它。属下跌反抽形态。
观市老者5515
07-30 23:40
08-01 22:55
637
2
[
螺纹钢吧
]
不要慌空军们有机构大手笔空单跟着吃肉[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08-01 22:12
08-01 22:55
403
0
[
沪金吧
]
做多性价比逐步降低,空头随时可能反扑。
井中哈
08-01 22:55
08-01 22:55
389
2
[
豆二吧
]
外盘这形势多散敢持仓过夜?
西鲲鹏
08-01 22:42
08-01 22:55
2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储量是有限的,原油每桶价格必然趋势是稳步上涨!即使都使用新能源汽车,那么石油
大度的邱婕
08-01 22:55
08-01 22:55
177
0
[
菜油吧
]
下来吧
寒冷冰激凌
08-01 22:55
08-01 22:55
142
0
[
NYMEX原油吧
]
这韭菜割的杠杠的,明天又慢慢拉上去,反复割。
一世豪情为谁
08-01 22:55
08-01 22:55
226
0
[
铁矿石吧
]
尾盘收个十字星则加码卖开铁矿1手
人中龙凤999
08-01 22:55
08-01 22:55
176
1
[
PVC吧
]
最近这手法比以前凶了很多,
起风助燃
08-01 22:32
08-01 22:54
202
0
[
燃油吧
]
跟着资金走,就行,慌个得er,这两天这么紧张,不会跌的,如果外盘反弹这家伙铁定上
褴褛梧桐
08-01 22:54
08-01 22:54
108
0
[
PVC吧
]
今晚你真硬,做空你涨[赞]
独立de潇洒哥
08-01 22:54
08-01 22:54
43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真硬
八重楼a
08-01 22:52
08-01 22:54
1221
20
[
甲醇吧
]
下午会有30个点左右下跌
衣进就涨
08-01 11:27
08-01 22:54
476
1
[
沥青吧
]
后半夜油反弹你明早上天吗
一定做到见好
08-01 22:49
08-01 22:54
472
1
[
PTA吧
]
原油起来了你又不涨了?锤子了
Nasty人生
08-01 22:47
08-01 22:54
448
1
[
棕榈油吧
]
过分了原油跌成这样。缺口也补了。这样还不快点跌。等原油拉升吗
万艳同杯
08-01 22:43
08-01 22:54
225
0
[
豆粕吧
]
今晚咋了嘛?该性格了外盘反弹你下跌?
一单就会改变
08-01 22:54
08-01 22:54
140
0
[
纯碱吧
]
不管那个方向要甩下车没座站不稳的!
韭菜大师980
08-01 22:54
08-01 22:54
182
3
[
NYMEX原油吧
]
重挫下来,要加不起油了
小沽东
08-01 22:43
08-01 22:54
1565
7
[
铁矿石吧
]
中国制造业指数7月49,预期50.4前值50.2这回周五业盘追多的傻了吧,制造业
股友N3207808
07-31 10:32
08-01 22:54
599
1
[
热卷吧
]
拉啊,快收盘了,涨一波好么[怒]
角度0585
08-01 22:50
08-01 22:54
284
1
[
大豆吧
]
漂亮,继续跌,跌到1000以下[鼓掌][鼓掌][鼓掌]
沙漠之花2017
08-01 22:29
08-01 22:53
189
0
[
燃油吧
]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做空做空
股市期货小趴
08-01 22:53
08-01 22:53
573
2
[
沪镍吧
]
178000为止损,疯狂开多就等捡钱了[大笑]
越泽人生7275
08-01 22:20
08-01 22:53
609
2
[
棉花吧
]
为啥09比01还强那么多,为啥啊
一二三木头人
08-01 21:37
08-01 22:53
191
1
[
苹果吧
]
纸浆09有很明显见顶信号,而且外盘化机浆和本色浆价格下调,俄针价格低也可以交割,
全年休息
08-01 18:50
08-01 22:53
147
0
[
菜粕吧
]
这样玩都死
一切皆有可能
08-01 22:53
08-01 22:53
485
1
[
豆粕吧
]
美豆粕跌快5个点了[微笑]
弱弱的Erik
08-01 22:48
08-01 22:53
183
0
[
豆粕吧
]
明天可能高开涨
纳米阳光5
08-01 22:53
08-01 22:53
176
0
[
豆粕吧
]
就这?
账户已注销
08-01 22:53
08-01 22:53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右向振荡一段,再涨
心灵公鸡汤
08-01 22:53
08-01 22:53
799
0
[
沪金吧
]
在说一遍,没上车的也别在观望啊,心里想着在等一等的!!直接抄底就好,一年多的一个
浩jyw诚8573
07-17 16:23
08-01 22:53
177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跌到五十,我们的汽油也不会低于七元。不要太观注。
股友t3HLfs
08-01 22:53
08-01 22:53
327
8
[
NYMEX原油吧
]
国庆能有6.5左右的92烧不[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韭菜皇111
08-01 22:11
08-01 22:53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861
112862
112863
112864
112865
112866
112867
112868
112869
112870
1128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