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2
0
[
豆油吧
]
同样都是食用油,棕榈做一次赚一次。多空都赚,豆油做一次亏一次。波动太小,投个机都
北海苍梧
07-29 05:51
07-29 05:51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打的脸啊
有同情心的柯
07-29 05:50
07-29 05:50
143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甄邦成
07-29 05:50
07-29 05:50
387
1
[
沥青吧
]
居然拉这么离谱,狗安又来发疯拉沥青了吗?
买到手软时出
07-28 19:07
07-29 05:50
23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要捡钱了,想想昨天太胆小了。100点一手,今天搞大点直接50点一手。懂的自然
北海苍梧
07-29 05:43
07-29 05:43
377
0
[
动力煤吧
]
不敢放开,一放开就奔三千去了
股友06586Ml3
07-29 05:39
07-29 05:39
870
6
[
棕榈油吧
]
大胆预测今晚鲍威尔释放强势鹰派言论大宗商品下半夜暴跌
禅师一休
07-27 23:26
07-29 05:39
1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再上涨还的加息75
股友06586Ml3
07-29 05:37
07-29 05:37
27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打爆空头
啊里疼讯大股
07-29 00:56
07-29 05:35
327
1
[
A50期指吧
]
大金融来一波
账户已注销
07-29 04:59
07-29 05:31
788
1
[
PTA吧
]
空一次亏一次,转多了。[怒]
账户已注销
07-28 22:34
07-29 05:31
222
0
[
甲醇吧
]
愿君深体会,此行头项找。2圆的甲醇以及1900的成本。君自故乡来,应知其中意
蓝桥春雪君归
07-29 05:29
07-29 05:29
2465
0
[
沪金吧
]
受美联储启发的“空头挤压”,黄金创下 3 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白银上涨近 7%
安娜理财
07-29 05:29
07-29 05:29
185
0
[
A50期指吧
]
我们涨的比较克制
非常满斗de聊
07-29 05:28
07-29 05:28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过分了啊。我们今天怎么办
发財謌
07-29 05:24
07-29 05:24
332
1
[
螺纹钢吧
]
垃圾
出色的福冰夏
07-28 22:59
07-29 05:21
532
4
[
白银T+D吧
]
快回本了
水中的碎月
07-28 21:47
07-29 05:18
995
4
[
白糖吧
]
做空被拉爆了[哭]
股友VEUfSR
07-27 21:47
07-29 05:16
578
4
[
NYMEX原油吧
]
97.7的还在放心,95还会到的,拿得住90以下都会到。
期海T神备号
07-28 12:14
07-29 05:11
606
5
[
纸浆吧
]
关于纸浆
GFcc
07-27 21:30
07-29 05:08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牛疯了吧[笑哭]
基民085t0G87
07-29 05:07
07-29 05:07
646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我自已没做好,但从别人那我看到了希望!想做得第一名,最少在结束前有160%的收益
足智民丰de张
07-17 10:29
07-29 05:06
220
0
[
A50期指吧
]
这跳台修的真好看,我开空单
幸福的呻呤
07-29 05:03
07-29 05:03
194
0
[
乙二醇吧
]
还会搞事下来4400吗?空头没把多头搞死,多头就得把空头干掉,到头来发现到
股友1993015
07-29 05:03
07-29 05:03
7179
0
[
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连续上涨,而美国原油基准指数因衰退担忧而收低
安娜理财
07-29 04:59
07-29 04:59
713
2
[
沪银吧
]
内银真菜,外银看看别人涨多少了
期货年龄1岁
07-29 01:28
07-29 04:57
341
1
[
沪银吧
]
牛逼哄哄
style163
07-29 02:03
07-29 04:55
179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准时跳水的极宙
股友9WjE7Q
07-29 04:44
07-29 04:44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太牛了吧
账户已注销
07-29 04:35
07-29 04:35
41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暴雨要来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亮晶晶0307
07-29 01:30
07-29 04:32
321
0
[
豆粕吧
]
空单防守4010,短期目标3900附近上下十个点左右!仅供参考!
乘风期势
07-29 04:22
07-29 04:22
255
0
[
沪银吧
]
天道好轮回[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那里有个穿越
07-29 04:22
07-29 04:22
941
3
[
豆粕吧
]
请教大家跟美豆粕多一些,还是跟美大豆多一些?
股友331271IL
07-28 23:17
07-29 04:19
453
1
[
菜油吧
]
刺激吧美豆油要涨停了
基民xwh8UM
07-29 01:16
07-29 04:19
198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业绩怎么还不出来?
额好吧
07-29 04:12
07-29 04:12
629
2
[
PTA吧
]
6000的多单[鼓掌]
吧啦吧啦魑魅
07-28 21:56
07-29 04:12
1537
22
[
沪银吧
]
[哭][哭]我的70点啊,手欠啊气死
止损要带好
07-25 09:35
07-29 04:12
944
4
[
弘业期货吧
]
上市绝对有12个涨停板以上,后期绝对能被爆炒,发行价那么低,容易妖,求中
林韵1
07-27 14:11
07-29 04:10
269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基本面反着来[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29 03:47
07-29 03:47
194
0
[
A50期指吧
]
太难了
夜草88888
07-29 03:44
07-29 03:44
195
0
[
A50期指吧
]
谈一谈,总会有共同价值空间的呐~
麦风风
07-29 03:42
07-29 03:42
209
0
[
甲醇吧
]
,,,,玻璃买一手6筷宝金29oo个。看我头向节省成本
处处闻啼鸟r
07-29 03:37
07-29 03:37
216
0
[
甲醇吧
]
散户平空,跌,散户平多,涨,主力反之
快乐无忧的菠
07-29 03:34
07-29 03:34
219
0
[
生猪吧
]
#高瓴资本杀入隆基股份#~70圆的生猪52000本。您用手指将俺的涂放大就晓得了
淮山过雨燃
07-29 03:33
07-29 03:33
287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豫光金铅会有一定表现
心净于然
07-29 03:29
07-29 03:29
316
0
[
COMEX白银吧
]
要敬畏市场,装逼认为什么都懂的闭嘴。能看准早是亿万富翁,不用瞎咧咧!
归于尘土
07-29 03:22
07-29 03:22
18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煤炭还是可以喝点汤的
股友211580x7
07-29 03:03
07-29 03:03
248
1
[
小型纳指吧
]
嘻嘻
zhenglei1
07-29 01:01
07-29 02:48
185
0
[
菜粕吧
]
净持仓中信国泰永安大佬都是多头……
西域萌男
07-29 02:45
07-29 02:45
16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快乐围观啊,这里有不要脸的。
基民1Cvito
07-29 02:44
07-29 02:44
361
0
[
NYMEX原油吧
]
97以上开始建仓的叫老铁们,不要怂,怎么样?越涨越加现在不是赚大了。
期海T神备号
07-29 02:36
07-29 02:36
281
0
[
燃油吧
]
我感觉该跌不跌,该涨不涨!完全看不懂!睡觉吧!第清晰了再搞!
命运我谱写
07-29 02:32
07-29 02:32
253
0
[
沪银吧
]
明天回调
股友wkdndkd
07-29 02:31
07-29 02:31
152
0
[
PVC吧
]
一堂反弹盛宴差不多了,一不注意又该关小黑屋里了
mdjhyj
07-29 02:30
07-29 02:30
273
0
[
燃油吧
]
完全看不懂,锁仓睡觉!
命运我谱写
07-29 02:30
07-29 02:30
248
0
[
沪银吧
]
锁仓睡觉
浙江股长
07-29 02:26
07-29 02:26
538
1
[
菜油吧
]
赚100点到归零都没动,现在涨上去了策略要变了,开盘设的11701止赢想着开盘上
风趣的夏鸿白
07-27 22:50
07-29 02:23
17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弱的一塌糊涂
D红M正B中
07-29 02:22
07-29 02:22
1920
4
[
玻璃吧
]
玻璃2209主力合约精准抓住,震荡行情
传懿贝才1
07-28 17:19
07-29 02:22
457
1
[
NYMEX原油吧
]
130
股友72172p21
07-28 23:43
07-29 02:21
2704
43
[
玻璃吧
]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遥远的救世主
07-28 11:45
07-29 02:18
253
0
[
沪银吧
]
短周期头部
永远的布兰
07-29 02:15
07-29 02:15
288
0
[
NYMEX原油吧
]
从昨晚凌晨到现在24小时,难不成这波加息反应慢半拍?
洛洛AN
07-29 02:14
07-29 02:14
439
1
[
沪银吧
]
估计今天要拉涨停
浙江股长
07-29 00:39
07-29 02:10
434
1
[
甲醇吧
]
秒拉30点谁的杰作,直接改抢了
万里无云海无
07-28 23:06
07-29 02:10
29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震荡上行,涨一天跌一天,大方向是上去的,现在就是低多,到99附近开空,在下
在不断试错中
07-29 02:10
07-29 02:10
768
4
[
弘业期货吧
]
估计会是今年板扳最多的新股
纽劲虎
07-28 21:35
07-29 02:08
385
2
[
COMEX白银吧
]
报复性反弹?
内盘品种是真
07-28 23:16
07-29 02:08
220
0
[
豆油吧
]
踏马滴
股友r751N611
07-29 02:07
07-29 02:07
114
0
[
综合铜03吧
]
该啥不干啥,不该啥就干啥,可挣钱
浮浮沉沉
07-29 02:07
07-29 02:07
604
1
[
沥青吧
]
明天高开
股友6206L7g9
07-28 23:43
07-29 02:05
150
0
[
纸浆吧
]
散户把空单放着不动,等待交割!
股友3797120U
07-29 02:05
07-29 02:05
254
0
[
红枣吧
]
西南财经大学刚调研完,目前库存31万吨,超过去年同期。消费下降到冰点,光仓单7万
非著名投资人
07-29 01:58
07-29 01:58
241
0
[
沪银吧
]
东财离开了榜单。可以全力做多了吗?
岩烧可乐
07-29 01:57
07-29 01:57
319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进攻最后4小时压力线没成,被反攻了,1小时线守不住就再也没有支撑了
北海苍梧
07-29 01:56
07-29 01:56
241
0
[
豆油吧
]
估计是内盘打算拿老美的豆油进行内盘实物交割吧
北海苍梧
07-29 01:54
07-29 01:54
264
0
[
沪银吧
]
郁闷又倒在黎明前
股友19602Y57
07-29 01:51
07-29 01:51
238
0
[
COMEX白银吧
]
一泻千里就悲剧了[滴汗]
爱牛啊
07-29 01:44
07-29 01:44
172
0
[
A50期指吧
]
难道你不希望和平吗
股迷78255
07-29 01:38
07-29 01:38
232
0
[
沪银吧
]
势不可挡!
姬飞燕重出江
07-29 01:38
07-29 01:38
共有帖子数
16540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730
112731
112732
112733
112734
112735
112736
112737
112738
112739
112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