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9
1
[
苹果吧
]
苹果昨天收益80今天补上,后续在布局
股友566c0x89
04-20 10:45
08-03 15:45
921
14
[
沪银吧
]
8月1日:日内走势震荡,晚盘还有将再次下探4400?
期市何先生
08-01 17:06
08-03 15:44
216
2
[
甲醇吧
]
谢谢庄家,尾盘让我解套,攒了个快餐钱
feng了
08-03 15:07
08-03 15:44
280
1
[
NYMEX原油吧
]
下次加油又能省20元钱
牛市冲天AAAA
08-02 05:06
08-03 15:44
185
1
[
小型纳指吧
]
-5%
金刚龙123456
08-02 15:22
08-03 15:44
216
2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
大吉兴隆地祖
08-02 15:34
08-03 15:44
227
1
[
小型纳指吧
]
北向外流导致今天市场暴跌???
潜伏在黎明之
08-02 15:16
08-03 15:44
1277
19
[
小型纳指吧
]
9点半前翻绿,开盘后直线跳水到-2%,收盘-4%,毫无悬念,明天验证。
股友YBHc3b
07-29 20:40
08-03 15:44
392
2
[
A50期指吧
]
做空稳赚不赔
大牛哥哥的哥
08-03 14:41
08-03 15:43
121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表演吧
账户已注销
08-03 15:43
08-03 15:43
369
0
[
NYMEX原油吧
]
8.3美原油解盘
股友v_cjzbkf
08-03 15:43
08-03 15:43
520
4
[
豆油吧
]
尾盘大概率还拉
期市七伤拳
08-03 14:25
08-03 15:43
132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70一线的空单已经在盈利的路上,目标先看1760这里
账户已注销
08-03 14:06
08-03 15:43
169
0
[
纯碱吧
]
01晚盘关注90-70附近止跌就做多。多空对战阶段,2300-2400之间蒸蛋。
菜鸟中得战斗
08-03 15:43
08-03 15:43
192
0
[
COMEX黄金吧
]
不等了,稳健出局,不贪心,晚上在找机会把握
CCTT3280
08-03 15:43
08-03 15:43
205
2
[
COMEX白银吧
]
已经收获900刀,是出局还是继续持有?
CCTT3280
08-03 14:48
08-03 15:43
539
3
[
NYMEX原油吧
]
开多,等着16:00开始
股友8D219q69
08-03 15:38
08-03 15:43
226
0
[
豆粕吧
]
豆粕妹纸,搞不倒你,哥就躲平!做空……空……空!
jiangk888
08-03 15:42
08-03 15:42
158
0
[
NYMEX原油吧
]
不等了,稳健出局,不贪心,晚上在找机会把握
CCTT3280
08-03 15:42
08-03 15:42
370
0
[
COMEX黄金吧
]
8.3美黄金解盘
股友v_cjzbkf
08-03 15:42
08-03 15:42
293
0
[
PTA吧
]
今日权益8900,亏损昨天收盘的浮盈,又亏损1700多,账户权益这几天一直下直线
云南大作手
08-03 15:42
08-03 15:42
219
3
[
小型纳指吧
]
下午收评外资流出百亿,主力流出七百亿,[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美股不可能会
08-02 10:23
08-03 15:42
225
2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白天大跌
关注基本面分
08-02 08:15
08-03 15:42
150
1
[
小型纳指吧
]
看样子要红了
AAAAA15
08-02 11:45
08-03 15:42
399
5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准备见证美股崩盘,哈哈哈
勤奋的夏杭20
08-02 10:58
08-03 15:42
19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黄金坑
股友ajLiZn65
08-02 10:12
08-03 15:42
316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还涨?
说好一个故事
08-01 15:35
08-03 15:42
286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8.03
hyxingye
08-03 15:42
08-03 15:42
242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到98,拭目以待
股友512v876N
08-02 05:21
08-03 15:42
242
0
[
铁矿石吧
]
外盘暴跌破110了。尾盘走的太多了[无语]末日期权750走光了,郁闷啊
德玛哈哈
08-03 15:42
08-03 15:42
299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需求疲软VS供应忧虑,油价跌势有限
hyxingye
08-03 15:42
08-03 15:42
290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美联储又放鹰 美元多头重新抬头
hyxingye
08-03 15:42
08-03 15:42
459
1
[
PTA吧
]
机构唱空2301合约,就证明该合约要涨了,反向割韭菜,低多
在不断试错中
08-02 12:15
08-03 15:42
25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评述
股期勇气干
08-02 21:29
08-03 15:41
736
2
[
沪金吧
]
黄金空头瑟瑟发抖,多头行情只待市场惊弓。
龙振国
08-02 09:30
08-03 15:41
188
0
[
原油吧
]
收工
股股gjqh686
08-03 15:41
08-03 15:41
554
3
[
螺纹钢吧
]
看祢能蹦哒多久,钢材市场这么冷清
a云中慢步a
08-03 14:31
08-03 15:41
160
0
[
NYMEX原油吧
]
收工
股股gjqh686
08-03 15:41
08-03 15:41
812
3
[
甲醇吧
]
麻蛋,赢得全部回撤了,等等再多休息
努力的乌龟
08-01 23:16
08-03 15:41
325
4
[
豆粕吧
]
今晚去哪玩
股友00572V6K
08-03 14:53
08-03 15:40
148
0
[
原油吧
]
收工
股友V_gjqh68
08-03 15:40
08-03 15:40
285
0
[
沪银吧
]
42卖了,4222又把空单收回来了
时空相对
08-03 15:40
08-03 15:40
7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谁说做空不能赚钱?下个交易日还有一波杀跌
漠言金道
08-03 15:39
08-03 15:39
328
3
[
沥青吧
]
这烂沥青,逆天了!想抢钱吗?下午加仓也来抢!
买到手软时出
08-03 11:42
08-03 15:39
258
1
[
铁矿石吧
]
哇哈哈,熬了4天总算熬到了
唱多想出唱空
08-03 15:26
08-03 15:39
464
2
[
螺纹钢吧
]
晚上低开的概率有多大?
股友5Y1Q0053
08-03 15:26
08-03 15:38
14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半死不舌
基民gci8zk
08-03 15:38
08-03 15:38
155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可以抄底了。
赵代斌哥哥
08-03 15:38
08-03 15:38
325
0
[
纸浆吧
]
美国木材期货536比今年高点1336跌800点。
全年休息
08-02 06:59
08-03 15:37
341
2
[
乙二醇吧
]
【子落点评】8.2乙二醇主力盘前分析
子落点评001
08-01 16:33
08-03 15:37
523
2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8.2玻璃主力盘前分析
子落点评001
08-01 16:31
08-03 15:37
147
0
[
A50期指吧
]
到支撑位了还跌没完没了
赚菜钱就笑的
08-03 15:37
08-03 15:37
167
2
[
PVC吧
]
几天的震荡极易发生麻痹思想,一旦出现趋势,重仓想跑都跑不了,下午减仓,等方向出现
账户已注销
08-03 12:34
08-03 15:36
450
3
[
焦煤吧
]
2手多还能拿吗?
黑色大空头
08-01 21:35
08-03 15:36
556
2
[
鸡蛋吧
]
3天跌了160点
齐天大圣悟空
08-03 15:18
08-03 15:36
177
0
[
甲醇吧
]
今天给期货公司打了一天工,靠
居高声自远
08-03 15:36
08-03 15:36
188
0
[
COMEX黄金吧
]
1769附近跌单进场,损1775,目标1760附近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08-03 15:36
08-03 15:36
161
0
[
铁矿石吧
]
今晚跌停
一根筋到底
08-03 15:36
08-03 15:36
536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强大
品福
08-03 14:44
08-03 15:35
293
0
[
燃油吧
]
【析金解期】8.3 晚盘 燃油01 地缘紧张局面情绪仍未消散,OPEC会议仍需
启星点评
08-03 15:35
08-03 15:35
193
0
[
豆油吧
]
反弹的差不多了,先空单到9500再多
自心难控
08-03 15:35
08-03 15:35
122
0
[
A50期指吧
]
难不成熊途漫漫
火星炒股养家
08-03 15:35
08-03 15:35
755
3
[
螺纹钢吧
]
尾盘留了点多单,会被埋吗?
股友O1537935
08-03 15:15
08-03 15:35
304
2
[
纯碱吧
]
上涨动能有所减弱,可以2560为支撑,在2590上方多单进场#纯碱##期货##纯
期市狙击手
08-02 11:29
08-03 15:34
710
2
[
橡胶吧
]
橡胶这个基八品种,硬又不硬,软也不算软,就是干不成事。[便便]
坐在树下等兔
08-03 14:26
08-03 15:34
458
1
[
豆油吧
]
空单完了晚上注意别吧
股友h6393179
08-03 15:20
08-03 15:33
239
0
[
沥青吧
]
这个丝真TM的好硬。走出了独立行情,无视原油,简直不可理喻。还好哥走的是多头,
风投行者
08-03 15:33
08-03 15:33
333
0
[
TSI铁矿石(62%)吧
]
咋了这是!
不做韭菜做刀
08-03 15:32
08-03 15:32
233
1
[
乙二醇吧
]
又磨叽了一天,这么小的行情我也很难做,不管涨跌,起码一两百点意思意思呀,这只能简
新手茁壮待割
08-03 15:07
08-03 15:32
957
6
[
螺纹钢吧
]
螺纹为什么涨?因为我们销售范围要扩大了
永不碰镍苹果
08-02 12:56
08-03 15:32
397
4
[
A50期指吧
]
被洗出去的,只能呵呵送你们。
朝气蓬勃的舒
08-03 15:21
08-03 15:32
204
0
[
PVC吧
]
今天真的可怜,昨天晚上6500,6600,6700看跌期权进了2万块,一度亏损1
颜卓君
08-03 15:32
08-03 15:32
272
0
[
豆粕吧
]
【析金解期】8.3 晚盘 豆粕09 已开仓多单介入者可设置保本止盈位持续上看,
启星点评
08-03 15:32
08-03 15:32
707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绝对会到98
股友512v876N
08-02 06:35
08-03 15:31
392
0
[
A50期指吧
]
再忍忍,5点就走了
亚麻蝶
08-03 15:31
08-03 15:31
295
2
[
甲醇吧
]
早盘预测的2500多单,最高可获利60点,短线可止盈离场,晚盘仍有冲高机会。
期市狙击手
08-03 15:17
08-03 15:31
258
2
[
乙二醇吧
]
重仓开空,晚上低开就跑。
xfyy0603
08-03 15:07
08-03 15:31
634
0
[
沪锡吧
]
今天开了那么多的多单全是散户么?
多空就是玩
08-03 15:31
08-03 15:31
701
1
[
鸡蛋吧
]
鸡蛋 现货在走高,为什么期货还是涨不起来?
温斌ALEX
08-03 15:20
08-03 15:31
210
0
[
TSI铁矿石(62%)吧
]
你先表演,等我们内盘开了保护你爆拉起来
为国多矿
08-03 15:30
08-03 15:30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710
112711
112712
112713
112714
112715
112716
112717
112718
112719
1127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