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2
0
[
短纤吧
]
加油快点上7900
股友23385au7
07-28 21:16
07-28 21:16
156
0
[
菜油吧
]
在牛你也的下来的时候
二好人321333
07-28 21:16
07-28 21:16
150
0
[
甲醇吧
]
中信又走了,今天晚上中信赚大了!
wang20151743
07-28 21:16
07-28 21:16
115
0
[
纸浆吧
]
怎么回事,开盘就跳水
给力真给力
07-28 21:16
07-28 21:16
212
0
[
豆粕吧
]
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一阴吞四阳~
苍天在我
07-28 21:16
07-28 21:16
187
0
[
铁矿石吧
]
721多1000手坐等火箭[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07-28 21:16
07-28 21:16
227
1
[
纸浆吧
]
不拉到7500都算狗主力
方形的海洋
07-28 21:03
07-28 21:16
152
0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多头要跑一定是瀑布了、
股市期货小趴
07-28 21:16
07-28 21:16
127
0
[
甲醇吧
]
卧槽
目标做个废人
07-28 21:15
07-28 21:15
149
0
[
豆粕吧
]
缩量上涨是为了放量下跌做准备
黄色的果子狸
07-28 21:15
07-28 21:15
130
0
[
菜粕吧
]
这一波是照着前低去破的
低卖高买做慈
07-28 21:15
07-28 21:15
289
1
[
焦煤吧
]
为啥软件显示涨五个点,但没有超过收盘价呢,咋回事呢。
有教养的烟花
07-28 21:05
07-28 21:15
14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军工必须大涨
悟九五
07-28 21:15
07-28 21:15
548
6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期海T神备号
07-28 19:42
07-28 21:15
110
0
[
PVC吧
]
看多了向上冲[拜神][拜神][拜神]
我就想赚钱可
07-28 21:15
07-28 21:15
151
0
[
甲醇吧
]
必跌无疑!应该会回吐白天的涨幅,全仓做空了。
天赋运吉
07-28 21:15
07-28 21:15
206
1
[
小型纳指吧
]
雄起
小纳队长
07-28 21:08
07-28 21:15
446
1
[
热卷吧
]
今晚低开高走[想一下][想一下]
AATSbe
07-28 16:40
07-28 21:15
222
0
[
沥青吧
]
下个星期就应该能见到4500点了。
股友Ma2hVb
07-28 21:15
07-28 21:15
140
0
[
弘业期货吧
]
大吉大利发大财
老韭菜贰拾年
07-28 21:15
07-28 21:15
245
1
[
纯碱吧
]
我去,不逼空了吗
股友K9FhOP
07-28 21:06
07-28 21:15
319
1
[
玻璃吧
]
玻璃不冷修永无出头之日,好多玻璃厂都冷修完毕都等着点火呢
稳稳的赚钱3
07-28 21:08
07-28 21:15
165
0
[
铁矿石吧
]
庄家
我的猫蛋儿
07-28 21:15
07-28 21:15
337
1
[
乙二醇吧
]
不要和趋势对抗,目前是上涨趋势
齐美丽在华尔
07-28 21:12
07-28 21:15
1077
2
[
淀粉吧
]
,美元加息,商品都不跌,怎么可能呢,一定有大的阴谋。
金沙江628013
07-28 09:05
07-28 21:15
151
0
[
燃油吧
]
估计50点能磨一天,周五晚上再涨
富可富贵的李
07-28 21:15
07-28 21:15
160
0
[
豆油吧
]
买多吗
股友L121N292
07-28 21:15
07-28 21:15
154
0
[
菜粕吧
]
冲冲冲冲
笑眯眯地茉莉
07-28 21:15
07-28 21:15
303
2
[
菜粕吧
]
今天会跌50到80点
期市小菜
07-28 08:39
07-28 21:15
337
0
[
橡胶吧
]
空头空头,我是多头
基民I71NbS
07-28 21:15
07-28 21:15
631
5
[
甲醇吧
]
还有救吗股市赔了32万这个也快赔完了
股友736z36o8
07-28 20:04
07-28 21:15
165
0
[
菜油吧
]
你不补仓就得亏
二好人321333
07-28 21:15
07-28 21:15
153
0
[
菜油吧
]
中信永安华泰牛
增仓顺势而为
07-28 21:15
07-28 21:15
446
7
[
纯碱吧
]
01纯碱给中信拿捏的死死的[得意]
还是改改名字
07-21 22:58
07-28 21:15
132
0
[
纯碱吧
]
纯碱的主力,做个人吧
价值投资之星
07-28 21:15
07-28 21:15
829
1
[
棉花吧
]
再来300点就爆仓了,今天不该加仓,一夜无眠
渊1996
07-27 03:53
07-28 21:15
170
0
[
豆油吧
]
这狲子一改往日走法,变得邪恶无比了。
观市老者5515
07-28 21:15
07-28 21:15
155
0
[
玻璃吧
]
别听狗叫1500不破就是多
股友083w73C0
07-28 21:14
07-28 21:14
185
0
[
螺纹钢吧
]
还是跌一跌比较好
天之心713
07-28 21:14
07-28 21:14
240
1
[
燃油吧
]
今晚应该要回调下了
顺势而為
07-28 21:08
07-28 21:14
167
0
[
菜油吧
]
今天继续多头狂欢
账户已注销
07-28 21:14
07-28 21:14
100
0
[
PVC吧
]
明显多头趋势,多起来
股友081mM798
07-28 21:14
07-28 21:14
211
0
[
沥青吧
]
4000下见[胜利]
股友K9FhOP
07-28 21:14
07-28 21:14
151
0
[
燃油吧
]
没人敢多了是吧?主力要爆拉了
股友2968Fk88
07-28 21:14
07-28 21:14
159
0
[
菜油吧
]
不上车让多头自己玩。
沧海一粟1234
07-28 21:14
07-28 21:14
464
0
[
沪锡吧
]
晚上砸一下,白天乖乖的给老子发红!
股友219G228C
07-28 21:14
07-28 21:14
272
1
[
焦煤吧
]
跌下去
股友8P5126O5
07-28 21:09
07-28 21:14
340
5
[
弘业期货吧
]
我的为什么没有消息
淳洮泳汓游
07-28 20:46
07-28 21:14
292
2
[
纸浆吧
]
再拉3个大阳线创新高,再跌,突破8000,冲10000有戏麽
期货炼金者
07-28 20:58
07-28 21:14
813
1
[
乙二醇吧
]
EG2209:乙二醇处于底部宽幅震荡,回撤底部测试之后延续反弹回升之势,后续可关
投资界的老船
07-28 12:46
07-28 21:14
157
0
[
玻璃吧
]
301说了,怎么上去怎么下来,只要不突破1625就是空。
HA_KTFE
07-28 21:14
07-28 21:14
134
0
[
玻璃吧
]
唉真是啊
lJdshzyjj
07-28 21:14
07-28 21:14
164
0
[
焦煤吧
]
夜盘涨停
股海之星火燎
07-28 21:14
07-28 21:14
131
0
[
燃油吧
]
又开始磨豆浆了
一单就会改变
07-28 21:14
07-28 21:14
229
0
[
沥青吧
]
外盘围绕10日均线下跌的节奏并没有破坏,外盘下跌趋势扔在,内盘下跌趋势也在。
简简单单C
07-28 21:13
07-28 21:13
362
3
[
乙二醇吧
]
晚上回撤4310
请叫俺潴zu
07-28 14:41
07-28 21:13
479
0
[
沪锡吧
]
买锌呢买错了套死我了
平原大神
07-28 21:13
07-28 21:13
146
0
[
菜粕吧
]
粕都跌,见鬼了,白天还追高
富贵必胜
07-28 21:13
07-28 21:13
125
0
[
纯碱吧
]
01回调就是机会
风来了起舞
07-28 21:13
07-28 21:13
134
0
[
菜粕吧
]
日日日
创艺制版
07-28 21:13
07-28 21:13
657
6
[
纯碱吧
]
今天市场集体上涨,多数品种反弹较强,再回顾头来好好看看近期所有的分享,今天这一次
期市萌主88
07-28 14:08
07-28 21:13
195
0
[
螺纹钢吧
]
解锁平多
黄三剑
07-28 21:13
07-28 21:13
173
0
[
菜油吧
]
来来来,有单的都给它,叫它吃撑
秋天的红火枫
07-28 21:13
07-28 21:13
171
0
[
原油吧
]
亚洲人喜欢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7-28 21:13
07-28 21:13
148
0
[
纯碱吧
]
2620能不能站稳
股友e889619c
07-28 21:13
07-28 21:13
165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回到50以内
瞒天过海888
07-28 21:13
07-28 21:13
163
0
[
甲醇吧
]
金粕在跌,这个假酒变成了矛台。
淘宝小白
07-28 21:13
07-28 21:13
144
0
[
NYMEX原油吧
]
有人来干架了,会是谁事做吃饱了闲的。小心好多天的10个点今天再次上演。
北海苍梧
07-28 21:13
07-28 21:13
170
0
[
甲醇吧
]
坐等破2500,下周破2400
不追多不追空
07-28 21:13
07-28 21:13
143
0
[
甲醇吧
]
加仓加仓加仓
毒王子
07-28 21:13
07-28 21:13
136
0
[
纯碱吧
]
加息,gdp连续负值,都已经成了利好,现在已经变成摆烂的时代了,只要比预期的差好
LogicHll3926
07-28 21:13
07-28 21:13
275
2
[
纸浆吧
]
7156空了5手,问题不大
变色寵
07-28 14:34
07-28 21:13
150
0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应该上不去了
账户已注销
07-28 21:13
07-28 21:13
170
0
[
甲醇吧
]
今晚能不能回到2500,回本就行
基民V67c2506
07-28 21:12
07-28 21:12
369
1
[
沥青吧
]
先保本锁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28 21:09
07-28 21:12
403
1
[
沥青吧
]
12合约能给这么好的空单位置,这个位置做空和抢钱没有区别。
简简单单C
07-28 21:08
07-28 21:12
156
0
[
菜油吧
]
明天还有拍卖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7-28 21:12
07-28 21:12
148
0
[
甲醇吧
]
多单[鼓掌]
老建叔
07-28 21:12
07-28 21:12
151
0
[
菜油吧
]
当观众了看来这礼拜多或空都没有专家了
拾个太阳
07-28 21:12
07-28 21:12
1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亚洲人喜欢做多,出手秒涨!
方向不对努力
07-28 21:12
07-28 21:12
共有帖子数
165350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701
112702
112703
112704
112705
112706
112707
112708
112709
112710
1127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