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8
1
[
螺纹钢吧
]
刚在燃油赚了一百多个点转战螺纹钢,又套里边了
sk羁绊
08-05 21:34
08-05 21:38
19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是8月5日,星期五,新一轮油价调整的第8个工作日下周二油价有望迎来超级暴跌0
海之绝恋
08-05 21:38
08-05 21:38
163
1
[
甲醇吧
]
煤矿出啥事了
打野O
08-05 21:33
08-05 21:38
363
6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做多
燃灯股圣
08-05 20:39
08-05 21:38
296
0
[
棉花吧
]
晚上很多多散爆仓,14000以下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
让献b
08-05 21:38
08-05 21:38
16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我还有多单被套。虽然老师没给我买的指令,我提前买了,但我肯定不会亏,后面我
账户已注销
08-05 21:38
08-05 21:38
209
2
[
NYMEX原油吧
]
这次能破85吗
股友u07Y3065
08-05 21:29
08-05 21:38
369
1
[
玻璃吧
]
301空空空。
HA_KTFE
08-05 21:33
08-05 21:38
483
1
[
豆粕吧
]
做空发财!
股友1DSEgW
08-05 21:33
08-05 21:38
306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晚上好一点,白天搞得累死了,不敢做,晚上符合系统开仓,很快就出局了。可惜了日
liu心语
08-05 21:38
08-05 21:38
194
0
[
NYMEX原油吧
]
85左右看多,87,88止盈
长短线一起跑
08-05 21:38
08-05 21:38
139
0
[
玻璃吧
]
还是打个平手
股友3269l756
08-05 21:38
08-05 21:38
582
1
[
白糖吧
]
01合约为啥是低开,看看09都红了
股友d099939W
08-05 21:11
08-05 21:38
222
0
[
NYMEX原油吧
]
周线指标都这么低了!
股友6189I675
08-05 21:38
08-05 21:38
149
0
[
菜粕吧
]
千万不要赌小,,,
投机迷
08-05 21:38
08-05 21:38
805
3
[
热卷吧
]
大圣说期牛逼,让粉丝4050多单入场,又是一个全场最高点
A涟漪
08-03 23:31
08-05 21:38
231
4
[
A50期指吧
]
今天黑周四,切记啊
关注基本面分
08-04 07:17
08-05 21:38
1021
5
[
甲醇吧
]
天然气涨了明天高开
股友BRVP9H
08-04 01:31
08-05 21:38
703
3
[
红枣吧
]
09会跌01会涨,中信过几天移仓
对冲账户1
08-05 21:38
08-05 21:38
317
0
[
棕榈油吧
]
请问哪位老师,7千多的棕榈油2301在哪里找呀?谢谢啦!
股友3L0M3E
08-05 21:38
08-05 21:38
209
1
[
纯碱吧
]
09准备死扛了看来
叶公好假龙
08-05 21:29
08-05 21:38
364
1
[
燃油吧
]
抄底干,机会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21:32
08-05 21:38
216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我们的油价还得搁浅[滴汗]
股一瓢一招鲜
08-05 21:38
08-05 21:38
138
0
[
玻璃吧
]
无缝连接,绝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21:38
08-05 21:38
180
0
[
棕榈油吧
]
7888的01空8105的09空,09本来在7950空突然被拉止损,而01没什么
小香蕉的未来
08-05 21:38
08-05 21:38
192
0
[
棕榈油吧
]
亏28个点
期_海
08-05 21:37
08-05 21:37
140
0
[
燃油吧
]
东财兄弟们舒服吧,我已经转多
WTI趋势为王
08-05 21:37
08-05 21:37
424
0
[
焦炭吧
]
满仓多先拿他一个月
股友99J01155
08-05 21:37
08-05 21:37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资金搁哪哪涨!
大脚鸡
08-05 21:37
08-05 21:37
142
0
[
玻璃吧
]
别装了,快点想起来,真磨人,总是诱空,怎么那么坏。
梭哈不要怕
08-05 21:37
08-05 21:37
177
0
[
棕榈油吧
]
8200轻轻松松
专割你们老亏
08-05 21:37
08-05 21:37
399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跌定局了
飞越大洋
08-05 21:25
08-05 21:37
167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和油脂是正相关的,棕榈油是诱多还是逆势?
股友28UEne
08-05 21:37
08-05 21:37
132
0
[
纸浆吧
]
那些说8千一万的哪去了
股友zMWIXm
08-05 21:37
08-05 21:37
796
4
[
棉花吧
]
最好是可以破一次新低。这样结构可以完美。周线也可以有底分型。形成向上趋势
股友AmHrZK82
08-05 21:22
08-05 21:37
348
1
[
玻璃吧
]
今天估计01就在1560于1670之间震荡了
股友7Aw27186
08-05 21:19
08-05 21:37
352
0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下周关灯吃面
难得糊涂之一
08-05 21:12
08-05 21:37
399
1
[
纸浆吧
]
7000加仓5手
期货炼金者
08-05 21:32
08-05 21:37
133
0
[
A50期指吧
]
怂样
斐然有余地王
08-05 21:37
08-05 21:37
544
1
[
沪银吧
]
这次下探可以试试多单了,可以长期持有一段时间。
简简单单C
08-05 21:28
08-05 21:37
152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全部闷杀
司马小a
08-05 21:10
08-05 21:37
1064
8
[
生猪吧
]
小幅回调,周期不改
苏丹空头
07-25 11:16
08-05 21:37
159
0
[
燃油吧
]
v起来,必翻红
万物守恒
08-05 21:37
08-05 21:37
166
0
[
甲醇吧
]
外盘石油又跌了哦!
上海炒家D380
08-05 21:37
08-05 21:37
135
0
[
LPG吧
]
今晚见红
股友9sWSQX
08-05 21:37
08-05 21:37
184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内盘涨主力真的凶残
股友kqjE3I
08-05 21:37
08-05 21:37
178
0
[
甲醇吧
]
晚上没动作,上下都无力
西红柿股友王
08-05 21:37
08-05 21:37
342
0
[
橡胶吧
]
你可以永远相信橡胶空头
阳光0077
08-05 21:37
08-05 21:37
394
0
[
白糖吧
]
大胆做多,到底了
花狸猫005
08-05 21:37
08-05 21:37
227
0
[
小型纳指吧
]
聪明的资金都懂得这个时候回流大A
荣往直前1
08-05 21:37
08-05 21:37
464
1
[
螺纹钢吧
]
看看银开盘就跌了110点,太狠了,真是一家欢喜一家忧呀!
王风全5276
08-05 21:33
08-05 21:37
348
0
[
PTA吧
]
5518平多单[哭],没清空单
天顺物流信息
08-05 21:37
08-05 21:37
139
1
[
小型道指吧
]
又出什么事了啊?
股友JM001
08-05 21:29
08-05 21:36
432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等亏到一万块就抛,真是神基
基民ZcAZGe
08-05 20:52
08-05 21:36
160
0
[
螺纹钢吧
]
暂时观望,随便涨跌,等下一个新信号[吃瓜][吃瓜][吃瓜]
螺纹气氛组组
08-05 21:36
08-05 21:36
160
0
[
菜粕吧
]
反弹就空
日内盟主
08-05 21:36
08-05 21:36
132
0
[
小型道指吧
]
咋个学a股了,开盘就跳
新来的小菲菜
08-05 21:36
08-05 21:36
440
4
[
甲醇吧
]
今晚看能不能破2550?
cock8
08-05 21:08
08-05 21:36
348
1
[
A50期指吧
]
9:15分准时跳水
财神888999
08-04 09:04
08-05 21:36
363
3
[
NYMEX原油吧
]
看着个走势,开盘空
生意积玉得李
08-04 08:02
08-05 21:36
144
0
[
玻璃吧
]
赚钱不赚钱的来打个嘴炮,过过瘾[呲牙]
账户已注销
08-05 21:36
08-05 21:36
158
0
[
菜粕吧
]
下到2800.满仓加多
我就叫主力
08-05 21:36
08-05 21:36
160
0
[
甲醇吧
]
OK
账户已注销
08-05 21:36
08-05 21:36
185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真的是拉机4150都上不了
又亏10块钱
08-05 21:36
08-05 21:36
141
0
[
纯碱吧
]
诱多啊,空一下
五岁抬头K哥
08-05 21:36
08-05 21:36
153
0
[
玻璃吧
]
1573还能上去吗
cxm000yy
08-05 21:36
08-05 21:36
269
0
[
NYMEX原油吧
]
加息威力开始显现了
zfs99wuming
08-05 21:36
08-05 21:36
174
0
[
乙二醇吧
]
周一大涨,耐心等待
账户已注销
08-05 21:36
08-05 21:36
363
2
[
甲醇吧
]
我们来猜一下低开多少,我先来,20个点
永安东帝
08-05 20:39
08-05 21:36
724
4
[
菜粕吧
]
开盘就空,把中信挣死了,外盘一口气拉了15个点,又给砸回去了!估计没子弹了!空吧
南乔几经秋89
08-05 20:33
08-05 21:36
372
3
[
沥青吧
]
这架势,暴风雨就在星期五晚上
玩于股掌之中
08-05 20:00
08-05 21:36
137
0
[
甲醇吧
]
能不能到2500
账户已注销
08-05 21:36
08-05 21:36
210
0
[
铁矿石吧
]
均线强支撑,放心大胆多。
huangw96
08-05 21:36
08-05 21:36
132
0
[
A50期指吧
]
怕吗?
牛牛牪犇犇牪
08-05 21:36
08-05 21:36
126
0
[
A50期指吧
]
最后别人家红了。你白跌
古经典
08-05 21:36
08-05 21:36
178
0
[
铁矿石吧
]
平一成多单,持四成仓。
总舵地
08-05 21:36
08-05 21:36
178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如果到75,下周到4130
挖宝酱牛肉
08-05 21:36
08-05 21:36
18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继续进!
周志的k线生
08-05 21:36
08-05 21:36
197
0
[
NYMEX原油吧
]
伦敦金1771多单进 止损1765! 目标上看1785附近止盈
周志的k线生
08-05 21:35
08-05 21:35
150
0
[
沥青吧
]
空转多
小李子s从头
08-05 21:35
08-05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478
112479
112480
112481
112482
112483
112484
112485
112486
112487
112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