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0
[
永安期货吧
]
极品
鳄鱼88
08-02 15:44
08-02 15:44
499
1
[
苯乙烯吧
]
eb09下周可能下探8500~8400(纠正前面的8490)
海福满
07-31 04:47
08-02 15:44
1468
9
[
沪镍吧
]
我空单扛了一万点,还有比我多的吗
潇洒地斯威夫
07-31 21:05
08-02 15:44
1353
17
[
乙二醇吧
]
早盘说一下乙二醇,昨天提示的支撑位,晚间随着美原油跌幅下探不少,盘面而言当前是可
大圣说期
08-02 09:52
08-02 15:44
275
0
[
迷你原油吧
]
原油目前并未走出具体的走势,属于多空都可以操作的行情,前面那个空单还在持仓的朋友
秦anlanc6
08-02 15:43
08-02 15:43
185
0
[
永安期货吧
]
涨都是几分,跌都是几元。就是垃圾中的极品
鳄鱼88
08-02 15:43
08-02 15:43
226
1
[
COMEX黄金吧
]
乱世黄金,涨不停
奔驰3600
08-02 15:32
08-02 15:43
577
2
[
沪金吧
]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干就完了
股友IzLYSZ
08-02 14:35
08-02 15:42
20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砸盘的就是某队带领的内资,大家拭目以待吧
买我黄瓜忘了
08-02 00:17
08-02 15:42
315
0
[
沪金吧
]
张尧浠:经济衰退打压美元趋弱、黄金仍有继续走强力量
张尧浠
08-02 15:42
08-02 15:42
1068
2
[
鸡蛋吧
]
夏天的鸡蛋生产有多猛你们没养过的可能不知道
阿阿阿波糖
07-22 11:33
08-02 15:42
701
3
[
硅铁吧
]
这个有散户玩吗
优雅的肥猫
08-01 14:25
08-02 15:42
238
1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100点
沙漠玫瑰567
08-02 15:31
08-02 15:42
217
2
[
PVC吧
]
跌的时候,嗷嗷举报,涨的时候嗷嗷举报,不知道你们想干嘛,总起来亏了就举报,跟涨跌
九二开挂
08-02 14:35
08-02 15:42
191
0
[
豆油吧
]
主力特别喜欢拉起来,做短线很舒服。早上低开拉起来,下午跌下去尾盘拉起来,有本事晚
账户已注销
08-02 15:42
08-02 15:42
163
0
[
低硫燃油吧
]
反弹无力
股海秋深
08-02 15:42
08-02 15:42
154
0
[
菜油吧
]
不去举报有鬼
股友e889619c
08-02 15:41
08-02 15:41
24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扫完止盈出来,佳佳就迅速给到你们93.8-94.2去做空,这个点位没错吧
账户已注销
08-02 15:32
08-02 15:41
132
0
[
小型道指吧
]
你不能跑,我亏了,今晚轮到你了
股神8888中
08-02 15:41
08-02 15:41
163
0
[
棕榈油吧
]
涨停
希望晴天
08-02 15:41
08-02 15:41
533
3
[
菜粕吧
]
空散注意安全,晚上只要炮一响,又要涨破天
股友E539970K
08-02 14:33
08-02 15:41
290
3
[
燃油吧
]
退出期货了,还是股市易赚钱
赚三百万
08-02 12:00
08-02 15:41
1211
3
[
沪银吧
]
喷子们可以闭嘴了。。。。月底终是回到技术面,哈哈
我不是股神92
07-31 13:30
08-02 15:41
193
0
[
COMEX黄金吧
]
1780空单本人全部平仓
红岗区
08-02 15:41
08-02 15:41
2147
19
[
玻璃吧
]
我挂的1600平仓。自己又撤了。最后1552平仓。该赚118000.只赚捡了个芝
股往金来耶
07-30 12:15
08-02 15:40
636
6
[
铁矿石吧
]
你们先玩,出去吃点烧烤去哈哈。10点40回来再玩。慢慢窄幅震荡玩吧你们。
在春天52劳动
08-01 21:16
08-02 15:39
164
1
[
PVC吧
]
尾盘平仓吃顿肉,晚上见机行事,逢低做多,逢高做空[大笑]请叫我老六
satandannis
08-02 14:42
08-02 15:39
181
0
[
菜油吧
]
主力终于等到外盘反弹了,就等你们冲进来接盘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08-02 15:39
08-02 15:39
415
0
[
沥青吧
]
8.2沥青小幅回落,晚间延续反弹?
啊凯财经室
08-02 15:38
08-02 15:38
188
0
[
燃油吧
]
世界局势动荡,燃油要冲击3500
期货期神驾到
08-02 15:38
08-02 15:38
125
0
[
纯碱吧
]
下午好!幵仓平仓纯碱都是3元.月拥金可贩一半.
小激动你想见
08-02 15:38
08-02 15:38
1383
6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去拉外盘吧,还有三个小时,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
破楼兰誓还
08-01 06:14
08-02 15:38
669
5
[
COMEX黄金吧
]
天然气,浮盈加仓,又下一台价。
期海T神备号
07-29 18:25
08-02 15:38
720
1
[
沪镍吧
]
手续费恢复正常了吗?
股友1y4FeS40
07-31 22:57
08-02 15:37
133
0
[
不锈钢吧
]
看来唐山和无锡的庄家尿不在一个夜壶里
看尽繁华艾
08-02 15:37
08-02 15:37
874
2
[
焦煤吧
]
我就这个底仓了后面不出日线级别的阴包阳,我不会走了
你就叫我中一
07-24 10:48
08-02 15:37
369
3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车在美国卖的不如加油车吧?光听说咱们这今天爆炸明天着火的。
长寿的股民满
08-01 22:54
08-02 15:37
596
1
[
豆粕吧
]
优良率调至58,主产区中西部干旱持续,好一个灯往左边打,车往右边拐,这一拐又得拐
我叫爆仓小名
08-02 05:10
08-02 15:37
766
1
[
鸡蛋吧
]
鸡蛋处于下跌趋势
齐美丽在华尔
08-01 09:27
08-02 15:37
175
0
[
菜油吧
]
参考豆粕
股友76511MG5
08-02 15:36
08-02 15:36
772
1
[
甲醇吧
]
2440是起点 2624才184 距离500还远着呢
股友71a2567C
07-31 21:47
08-02 15:36
939
1
[
燃油吧
]
其实别人的评论当笑话看看就好了,在这市场上待久了,发现所谓的大师没几个能让人相信
小马期生
07-31 22:55
08-02 15:36
2451
23
[
豆油吧
]
看图说话美豆油
heiyingjijin
07-03 11:11
08-02 15:36
263
1
[
棉花吧
]
【期市早班车】棉花承压回踩,空兑现200点!
期市早班车
08-02 13:40
08-02 15:36
238
0
[
苹果吧
]
苹果10,收盘前三分钟,有主力一笔买入多单283手。买入的价位是8647元。我也
中原长线慢跑
08-02 15:36
08-02 15:36
271
1
[
综合镍03吧
]
没用的玩意
账户已注销
08-02 15:25
08-02 15:36
273
4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给力,进去5分钟,盈利1千多
CCTT3280
08-02 14:12
08-02 15:36
727
2
[
铁矿石吧
]
我真的服了。涨的时候猛涨。跌的时候跌10个点都要花一晚上???涨20点只需要10
天道丨
08-01 23:03
08-02 15:35
650
1
[
鸡蛋吧
]
听哥一句劝,九月再抄底01,09就是逼仓,20年被割过韭菜
贤116057
08-02 15:14
08-02 15:35
237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给力,进去5分钟,盈利1千多
CCTT3280
08-02 14:12
08-02 15:35
1374
6
[
螺纹钢吧
]
这波反弹超过500点比上一波4427到4834反弹要多,按说第四浪应该不超过第二
涅槃炒股11
07-31 22:57
08-02 15:35
736
2
[
PVC吧
]
大炮一响,全都涨翻倍
生动的石港1
07-31 22:14
08-02 15:35
213
0
[
鸡蛋吧
]
鸡蛋跌破4000才好,一手,正好加仓[大笑]
股友918x965v
08-02 15:35
08-02 15:35
900
2
[
沪铝吧
]
18850压力,
谦虚地加菲猫
07-31 21:34
08-02 15:34
444
0
[
甲醇吧
]
【期市短线王】8.2甲醇2209夜盘策略
龙头少侠
08-02 15:34
08-02 15:34
806
2
[
燃油吧
]
开盘直接跌停就厉害了
股友0RhfMY
08-01 06:14
08-02 15:34
231
1
[
螺纹钢吧
]
昨天4104的空没拿住,今天4015的多没拿住唉
lJdshzyjj
08-02 14:33
08-02 15:34
471
4
[
A50期指吧
]
关键时刻股市要挺起腰杆,不要败下阵来[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一飞冲天长虹
08-01 23:49
08-02 15:33
257
0
[
股指期货吧
]
2022-08-02中证1000指数与沪深300指数量化分析
分形量化
08-02 15:33
08-02 15:33
283
0
[
橡胶吧
]
晚上可能不妙啊
在下不服
08-02 15:33
08-02 15:33
465
1
[
菜油吧
]
不要参考股市走势,油脂类指标调整后,短期保持向上通道,今天开始,谨慎空,建议多,
小目标1亿实
08-02 14:52
08-02 15:32
932
4
[
棉花吧
]
今晚日增-14000,没见涨也没见跌,多空持平了?按理说这个数据应该有个大行情才
代古拉lk
08-01 23:00
08-02 15:32
275
5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1530-40附近可轻仓短空,注意做好风控
期海征程
08-01 21:29
08-02 15:32
274
0
[
迷你原油吧
]
璐璐给出的方向都是准确无误的,跟你们讲了上不去,是不是一点都没错?不要因为涨一点
秦anlanc6
08-02 15:32
08-02 15:32
115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慌,明天我带领你们反攻[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8-02 15:31
08-02 15:31
240
0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怎么怎么强势,彼套100多点,下不来。晕
股友327M281H
08-02 15:31
08-02 15:31
1195
5
[
玻璃吧
]
301应该还有一波大空,现价根本没让玻璃厂商感到痛,库存在不断的增加,玻璃主力季
HA_KTFE
07-31 20:12
08-02 15:31
240
1
[
PVC吧
]
尾盘6580揸一个![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账户已注销
08-02 15:12
08-02 15:31
321
2
[
棕榈油吧
]
如果局势不稳定,食用油价高而无市场,但愿平安
鱼一刀
08-02 14:15
08-02 15:30
161
0
[
棕榈油吧
]
大涨吧反正上下都有空间
希望晴天
08-02 15:30
08-02 15:30
148
0
[
纯碱吧
]
竟然偷尾盘,好琐
神庙的石头
08-02 15:30
08-02 15:30
215
0
[
纯碱吧
]
跌下去一整天,拉上来几分钟[滴汗][滴汗][滴汗]
忧郁阿浩
08-02 14:29
08-02 15:30
634
8
[
沪银吧
]
[捂脸][捂脸]空又跑早了。算了。把之前亏的10个点拿回来就算心理平衡了
止损要带好
08-02 10:49
08-02 15:30
181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偷袭
龙yt
08-02 15:29
08-02 15:29
101
2
[
黄金/美元吧
]
1780空一下,小止损放到1786
A暴风观金
08-02 08:59
08-02 15:29
631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终于赚钱了,今天下午先止盈半仓,其余的明天止盈
CHHFWL
08-02 11:42
08-02 15:29
412
2
[
纯碱吧
]
晚上继续高开,大涨吗
红9966
08-02 15:06
08-02 15:28
175
1
[
棉花吧
]
空起来
权哥win666
08-02 13:44
08-02 15:28
154
0
[
燃油吧
]
呵呵,看美油这搞法多头又要带套了[呲牙][呲牙]
江南二郎
08-02 15:28
08-02 15:28
22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这样可以接受,但明天上午9点以后请你硬气一点
七里香de名字
08-01 23:49
08-02 15:27
共有帖子数
16540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434
112435
112436
112437
112438
112439
112440
112441
112442
112443
1124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