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4
3
[
菜油吧
]
301合约在11103接空,这个都没有接到。踏马滴
股友r751N611
08-02 09:12
08-03 21:39
1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搞笑
善良的章茁1
08-03 21:39
08-03 21:39
213
0
[
甲醇吧
]
目前,多散七万已交筹码了!接下来看看主力怎么搞
cock8
08-03 21:39
08-03 21:39
535
2
[
PTA吧
]
多头真牛逼
股友F729129U
08-03 21:32
08-03 21:39
1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自己吓自己可怜啊
股友BesUmf
08-03 21:39
08-03 21:39
246
2
[
燃油吧
]
抄底抄底
赚三百万
08-01 22:47
08-03 21:39
137
0
[
A50期指吧
]
美
豪爽泼辣的丁
08-03 21:39
08-03 21:39
369
1
[
乙二醇吧
]
不达目的不罢休[大笑]
天长大好佬
08-03 21:32
08-03 21:39
28674
249
[
A50期指吧
]
最近每天看书备考,没空看大盘,做个系统性的总结分析,就先休息了。40543500
李财点金
07-19 20:56
08-03 21:39
12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就开始跳了啊
大海77777777
08-03 21:39
08-03 21:39
142
0
[
纸浆吧
]
平多信号是资金计划
花开四海得芈
08-03 21:39
08-03 21:39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行啊,你们风险太大了。快下来吧
希望有个好心
08-03 21:39
08-03 21:39
17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点量你还扯外资,人家都懒得看
活力023
08-03 21:39
08-03 21:39
196
0
[
玻璃吧
]
1550上都上不去涨个GG
n31751370169
08-03 21:39
08-03 21:39
199
0
[
铁矿石吧
]
空头是没有出路的。
韭哥欧亚观察
08-03 21:39
08-03 21:39
248
3
[
燃油吧
]
逢低不做多,涨上去拍大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8-01 21:59
08-03 21:39
187
1
[
乙二醇吧
]
给点力,别磨叽,再跌100点我进场!
直率地伊洛蒂
08-03 21:32
08-03 21:39
212
0
[
燃油吧
]
涨个300点睡觉!
愧疚的情稚
08-03 21:39
08-03 21:39
126
0
[
PVC吧
]
这谁顶得住
股友TjHNnK66
08-03 21:39
08-03 21:39
173
0
[
甲醇吧
]
走势好随性,踏马的
华尔街老鳄鱼
08-03 21:38
08-03 21:38
213
0
[
燃油吧
]
加多加多,到底了
股友0RhfMY
08-03 21:38
08-03 21:38
229
0
[
沥青吧
]
快多,挣钱了
荣春520
08-03 21:38
08-03 21:38
262
0
[
PTA吧
]
“屁踢唉”牌跳楼机,1分钟上下十层楼气也不喘的,坐多几天肾也好了!血压也低了[大
春播秋收_冬
08-03 21:38
08-03 21:38
182
0
[
铁矿石吧
]
这个市场已经没有空头了,整个市场都在做多。
韭哥欧亚观察
08-03 21:38
08-03 21:38
424
0
[
沪铝吧
]
上边有压力
股友80711A9h
08-03 21:38
08-03 21:38
219
0
[
棕榈油吧
]
均价13块看涨8500,全凭自己一口气吊着了,相信你最少能有3倍以上的涨幅,亏了
颜卓君
08-03 21:38
08-03 21:38
167
0
[
玻璃吧
]
跌不动了
不辣的痞特vv
08-03 21:38
08-03 21:38
178
0
[
玻璃吧
]
今晚能涨停,满仓进了
gaoweilk
08-03 21:38
08-03 21:38
151
0
[
甲醇吧
]
两分钟不看,直接拉这么高
不要做犟种
08-03 21:38
08-03 21:38
157
0
[
玻璃吧
]
就这价格不抄底等什么
抗下了所有
08-03 21:38
08-03 21:38
150
0
[
甲醇吧
]
30s真男人
挣扎一下
08-03 21:38
08-03 21:38
182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可能涨停
韭哥欧亚观察
08-03 21:38
08-03 21:38
174
0
[
玻璃吧
]
[抄底]多上车吃肉
股友lluDJ2
08-03 21:37
08-03 21:37
303
0
[
纯碱吧
]
今天下午某期货公司分析师的电话说库存居高不下,现在是诱多,逢高看空!继续看空做空
资深市场观察
08-03 21:37
08-03 21:37
179
0
[
棕榈油吧
]
基差这么大还是会涨起来的[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b3Fmws58
08-03 21:37
08-03 21:37
1137
1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还是跌,可以加仓吗,亲们
兽人永不炒股
06-15 11:29
08-03 21:37
208
0
[
NYMEX原油吧
]
94以下平,看能否93.5,要看交易系统信号
期海T神备号
08-03 21:37
08-03 21:37
41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事,内盘一开盘就跌
红牛mini88
08-03 20:38
08-03 21:37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最人间
08-03 21:37
08-03 21:37
779
2
[
白糖吧
]
什么行情?外盘都涨2个点了,还一直跌?狗庄控盘也太明显了
股海搏击999
08-03 21:20
08-03 21:37
609
5
[
COMEX白银吧
]
白银都这么低了,为什么没有机会呢?
只拿一天
08-03 17:40
08-03 21:37
157
0
[
甲醇吧
]
多起来
富可纳闷
08-03 21:37
08-03 21:37
159
0
[
纯碱吧
]
稍微有点起色,空军就像猛虎饿狼一样快速下杀
taizhuqiang
08-03 21:37
08-03 21:37
104
0
[
PVC吧
]
跌得快,拉得也快,完全就是来收割的,郁闷,盈利没跑又没了,真气人
狂徒千里
08-03 21:37
08-03 21:37
163
0
[
甲醇吧
]
这货是晚上跌白天涨的多
鸿利齐天
08-03 21:37
08-03 21:37
182
0
[
菜粕吧
]
估计09交割前还有一波深跌,不可能让上面多头逃跑,日线macd也走缓了,可能要再
账户已注销
08-03 21:36
08-03 21:36
20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空单美了,
红岗区
08-03 21:36
08-03 21:36
191
0
[
燃油吧
]
感觉外盘wti要破90
犹资是危机根
08-03 21:36
08-03 21:36
145
0
[
纸浆吧
]
千里送人头啊,高空稳的一批啊
股友663u2g66
08-03 21:36
08-03 21:36
147
0
[
A50期指吧
]
记得晚上收盘开50倍空单,明天直线跳水.稳赚不赔的市场.
A量化模型V
08-03 21:36
08-03 21:36
265
0
[
螺纹钢吧
]
别演了,再万就出轨了
军令如山
08-03 21:36
08-03 21:36
168
0
[
棕榈油吧
]
豆油跌菜油涨这玩意不上不下
股友9O2K0028
08-03 21:36
08-03 21:36
242
0
[
热卷吧
]
锁仓睡觉
小韭菜119
08-03 21:36
08-03 21:36
151
0
[
甲醇吧
]
为什么那么多人说甲醇弱反而我看甲醇挺硬的[亏大了]
好运常来哈哈
08-03 21:36
08-03 21:36
484
3
[
NYMEX原油吧
]
下来了,就为了国内高开,晕,
微笑直销店
08-03 21:20
08-03 21:36
23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杀完空头杀多头
明明很糊涂
08-03 21:36
08-03 21:36
165
0
[
纯碱吧
]
一会玻璃带你飞哦[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3 21:36
08-03 21:36
199
0
[
NYMEX原油吧
]
砸盘[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8-03 21:36
08-03 21:36
227
0
[
NYMEX原油吧
]
双杀
坦然地小豌豆
08-03 21:36
08-03 21:36
252
1
[
豆粕吧
]
多单拿稳
股友oK825263
08-02 09:20
08-03 21:36
1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丢人
生财善贾地扫
08-03 21:36
08-03 21:36
124
0
[
PVC吧
]
多空都想吃,恶庄
基民职业韭菜
08-03 21:36
08-03 21:36
207
1
[
A50期指吧
]
别怕,如果真打起来,个人在股市那点钱算啥
富贵积玉得雨
08-02 09:18
08-03 21:35
162
0
[
纯碱吧
]
中信增空,必有大跌。
股友8tH7Cl
08-03 21:35
08-03 21:35
310
4
[
LPG吧
]
挖槽啊!多少和我一样反手套死啊!空单反手
股市期货小趴
08-03 21:14
08-03 21:35
258
0
[
焦煤吧
]
永安一日游。。已经跑光了
账户已注销
08-03 21:35
08-03 21:35
154
0
[
甲醇吧
]
甲醇目前基本面供需什么情况?
红钻石与绿钻
08-03 21:35
08-03 21:35
370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样子又要开始大涨了!!!这星期会涨上110
有财de大雁
08-02 20:15
08-03 21:35
281
0
[
豆二吧
]
埋多头
基民gxIiZg
08-03 21:35
08-03 21:35
191
0
[
棉花吧
]
这样走没办法设止盈止损
头牌618
08-03 21:35
08-03 21:35
180
1
[
菜粕吧
]
磨磨唧唧也不是你的个性啊!
wang20151743
08-03 21:22
08-03 21:35
159
0
[
纯碱吧
]
昨晚的故事要来了?
股友908885D3
08-03 21:35
08-03 21:35
530
6
[
燃油吧
]
逢低不做多,涨上去拍大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8-01 22:10
08-03 21:35
160
0
[
纯碱吧
]
10接多,不要怂[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8-03 21:35
08-03 21:35
248
0
[
沪镍吧
]
最后的狂欢
基民N65926P3
08-03 21:35
08-03 21:35
596
1
[
沥青吧
]
如果昨天外盘跌5%不够,那么今天再来个跌5%,你可以继续硬下去。
简简单单C
08-02 09:16
08-03 21:35
157
0
[
棉花吧
]
资金为王
心如止水超越
08-03 21:35
08-03 21:35
179
0
[
NYMEX原油吧
]
油是正直的
抄底要慢逃顶
08-03 21:35
08-03 21:35
206
0
[
燃油吧
]
怪不得不大涨不大跌。原来大资金机构光开盘尾盘竞价。有时候突如其来。其余时间都是小
A恭喜发财先
08-03 21:35
08-03 21:35
110
0
[
PVC吧
]
高开就恶心了
幸存于股市的
08-03 21:35
08-03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395
112396
112397
112398
112399
112400
112401
112402
112403
112404
1124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