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0
[
苯乙烯吧
]
我真怕倒霉,每次都买错了,
股友5nT93808
08-01 14:20
08-01 14:20
212
0
[
豆油吧
]
黑色系已经跳水了,你也马上了
账户已注销
08-01 14:20
08-01 14:20
425
6
[
菜粕吧
]
2760只能空,不要多了,高开的缺口支撑都破了,只会往下走了!
南乔几经秋89
08-01 13:51
08-01 14:20
182
0
[
燃油吧
]
都跌了!就燃油横着!真无赖
上帝告诉我能
08-01 14:20
08-01 14:20
192
0
[
豆二吧
]
这么高的位置,怎么是金豆子么
基民gxIiZg
08-01 14:20
08-01 14:20
157
0
[
玻璃吧
]
多头都快跑吧,没戏啦!这个么好了。今年没戏了。最好是别玩了,玩空也不把握
股友Hh617673
08-01 14:20
08-01 14:20
541
5
[
PTA吧
]
到5860再空了
青柠子
08-01 11:06
08-01 14:20
160
0
[
甲醇吧
]
所有指标已走坏,多弱,空强,多方虽有资金做支撑,但也要随主流,放弃抵抗吧,日增仓
股友包拯
08-01 14:20
08-01 14:20
713
2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回踩 参考支撑780-730
赢商品之利女
08-01 09:13
08-01 14:20
683
1
[
燃油吧
]
燃料油实盘预测!
启明辩金8
08-01 11:02
08-01 14:20
368
1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美股不管跌多少总是能涨上去
星座之王摩羯
07-30 06:40
08-01 14:20
366
3
[
棉花吧
]
16000+的09该斩仓吗
嗨嗨鱼
08-01 14:05
08-01 14:20
147
0
[
燃油吧
]
看来是外盘不涨他就横盘啊
一单就会改变
08-01 14:20
08-01 14:20
312
0
[
沪金吧
]
又开始拉高出货了
韭皇至尊
08-01 14:20
08-01 14:20
315
1
[
乙二醇吧
]
晚盘液化气、乙二醇
wanqi玩期818
07-28 21:12
08-01 14:20
375
0
[
沪铝吧
]
有色空单还是挑铝下手,是真的爽
多空喜乐
08-01 14:20
08-01 14:20
168
0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早盘铁矿石797空单顺利止盈785
赢商品之利女
08-01 14:20
08-01 14:20
242
1
[
燃油吧
]
在拉低结算价应该还要跌
tlj666
08-01 14:16
08-01 14:19
288
3
[
花生吧
]
花生空单再走一波,放量下杀!
南乔几经秋89
08-01 14:06
08-01 14:19
143
0
[
玻璃吧
]
跟跌不跟涨
Suzuki00001
08-01 14:19
08-01 14:19
123
0
[
LPG吧
]
做空的休息休息明天再继续
OK府武状元
08-01 14:19
08-01 14:19
133
0
[
生猪吧
]
无脑空就对了
权哥win666
08-01 14:19
08-01 14:19
171
0
[
铁矿石吧
]
反弹结束,大跌开始,破新低6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08-01 14:19
08-01 14:19
181
0
[
燃油吧
]
燃油就是跟s一样
爱奇怪
08-01 14:19
08-01 14:19
517
3
[
LPG吧
]
液化气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5375附近多单进去,止盈上看5460-5480,
期市狂飙
08-01 09:43
08-01 14:19
163
0
[
甲醇吧
]
星期五晚上追的多看不到一点希望割肉走了不要老子一割又往上啦靠
空多都赚钱
08-01 14:19
08-01 14:19
194
0
[
玻璃吧
]
看今天301开盘79挂了4000多手都压下来了,来了空,还好拿住了
细心细心再细
08-01 14:19
08-01 14:19
273
0
[
焦煤吧
]
焦煤布局空,短线看30-60个点利润空间
xiaohan13140
08-01 14:04
08-01 14:18
673
1
[
纯碱吧
]
纯碱反弹整理大幅回落【行情分析】今日纯碱区间整理剧烈波动收盘2626小阳线形态、
寒Gg
07-29 17:56
08-01 14:18
180
0
[
焦煤吧
]
一泻千里
南期北股
08-01 14:18
08-01 14:18
240
0
[
螺纹钢吧
]
隔壁煤炭崩了你还不崩
股友3B097661
08-01 14:18
08-01 14:18
210
2
[
纸浆吧
]
究竟是多还是空
股友0522mr38
08-01 13:54
08-01 14:18
262
0
[
螺纹钢吧
]
我真的头都大,这日子没法过了
求你了别逼仓
08-01 14:18
08-01 14:18
162
0
[
玻璃吧
]
没有底!别着急抄底
独孤的鱼
08-01 14:18
08-01 14:18
149
0
[
乙二醇吧
]
哎,4420跑的,少赚2000块,老是拿不住。。。。
基民3B108382
08-01 14:18
08-01 14:18
146
0
[
玻璃吧
]
唉
股友87Y61O30
08-01 14:18
08-01 14:18
152
0
[
铁矿石吧
]
把806接回的空782减二张空[笑哭][笑哭][笑哭]
股海无忧
08-01 14:18
08-01 14:18
183
1
[
铁矿石吧
]
你涨的太多了兄弟
乐淘淘的爱玛
08-01 14:12
08-01 14:18
140
0
[
甲醇吧
]
真无聊,又是这种
赢证就行
08-01 14:18
08-01 14:18
166
0
[
棉花吧
]
来个跌停就这么难吗?[赚大了]
东方财富888
08-01 14:18
08-01 14:18
168
0
[
玻璃吧
]
干妈,你快点跌不行啊!
股友Hh617673
08-01 14:18
08-01 14:18
148
0
[
玻璃吧
]
满仓空
账户已注销
08-01 14:18
08-01 14:18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还是要看空啊,瞬间跌下来了
互帮互助
08-01 14:18
08-01 14:18
259
2
[
LPG吧
]
可以开始涨了,pta铜已经开始了,内盘原油不会跌的,庄家护盘
杰森i斯坦森
08-01 13:46
08-01 14:18
469
1
[
橡胶吧
]
反弹结束了,下午继续下跌,今天破12000,这周继续新低[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8-01 13:16
08-01 14:17
154
0
[
玻璃吧
]
还有不信邪的多头,还得跌
Suzuki00001
08-01 14:17
08-01 14:17
3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方向还是上涨,短线受到1770压力进行调整震荡!操作上回踩低多为主,调整震荡
股友啦hua888
08-01 14:17
08-01 14:17
2968
11
[
纯碱吧
]
纯碱2209:本周思路分享
轩锋在
08-01 09:19
08-01 14:17
319
0
[
沪铝吧
]
搞什么鬼呀?星期五猛拉一把,星期一猛跌啥子意思嘛?
股友3D75186A
08-01 14:17
08-01 14:17
249
0
[
螺纹钢吧
]
保证金这么多,唉做空了,做多国家不允许
只看15分钟线
08-01 14:17
08-01 14:17
360
0
[
股指期货吧
]
老笨,老牌的股指合约均被外资控制了,涨高了老外就割韭菜,低了就进场,所以为了中国
败走西口
08-01 14:17
08-01 14:17
183
0
[
苹果吧
]
今天是废了
股友u07Y3065
08-01 14:17
08-01 14:17
158
0
[
玻璃吧
]
第二次探底开始了
股友825129v2
08-01 14:16
08-01 14:16
157
0
[
玻璃吧
]
这垃圾真不要脸
乐观的曹明雪
08-01 14:16
08-01 14:16
220
0
[
豆二吧
]
秒真的秒上周五晚我空纯碱沥青的看空豆粕短空一下你你全盘最硬没回调真的秒
股友77zR1090
08-01 14:16
08-01 14:16
467
4
[
甲醇吧
]
均价5,看涨2700,今天一天进了2万块,期权还剩最后5天,这么坚挺,直接来个1
颜卓君
07-28 22:54
08-01 14:16
155
0
[
燃油吧
]
完了要多了
上帝告诉我能
08-01 14:16
08-01 14:16
160
0
[
燃油吧
]
给我咋
韭菜丁z
08-01 14:16
08-01 14:16
476
1
[
橡胶吧
]
跌不动了,赶紧满仓开多,冲冲冲
数据为王007
08-01 13:55
08-01 14:16
331
1
[
铁矿石吧
]
坐稳等待~趋势不变,底线只会越来越高。多空分歧,看看最终鹿死谁手[鼓掌]
技术都是骗人
08-01 12:47
08-01 14:16
1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回调,
基民AInEFX
08-01 14:16
08-01 14:16
419
1
[
燃油吧
]
俄罗斯不让原油跌,可恶至极
上帝告诉我能
08-01 14:11
08-01 14:16
972
6
[
甲醇吧
]
回调看2595、2575支撑不追多
实作派
08-01 08:40
08-01 14:16
134
0
[
乙二醇吧
]
天气热,绿荫下面好凉快。
liu满仓
08-01 14:16
08-01 14:16
156
0
[
燃油吧
]
牛气冲天
轩辕秋天
08-01 14:15
08-01 14:15
142
0
[
玻璃吧
]
这么搞01要回调到1500[傲]
半成熟交易者
08-01 14:15
08-01 14:15
178
0
[
苹果吧
]
开多了
淡定996
08-01 14:15
08-01 14:15
24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它
深沉的唐南1
08-01 14:15
08-01 14:15
438
1
[
橡胶吧
]
大阴线来了[胜利]
花狸猫O5
08-01 13:37
08-01 14:15
181
0
[
棉花吧
]
又一个被中信控盘的品种,只跌不回调
股友22E5191C
08-01 14:15
08-01 14:15
145
0
[
纯碱吧
]
期货真的是反人性[滴汗]
股友eBILjW
08-01 14:15
08-01 14:15
315
1
[
尿素吧
]
无奈,设置2200,它真的跌到,卖了。
爱我吧是我的
08-01 14:01
08-01 14:15
536
2
[
菜油吧
]
现货掉了40期货掉了400,要回去些了。
沧海一粟1234
08-01 13:50
08-01 14:15
301
1
[
纸浆吧
]
双底走出的品种太强了w[兴奋]
保之林
07-29 09:43
08-01 14:15
148
0
[
甲醇吧
]
我在2536等着多你
股友v8Rumw
08-01 14:15
08-01 14:15
133
0
[
菜粕吧
]
服气,
等着就好
08-01 14:15
08-01 14:15
21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下午盘预测!!
启明辩金8
08-01 14:14
08-01 14:14
202
0
[
NYMEX原油吧
]
成品油涨价这就是涨价的信号,原油看涨
送你一份
08-01 14:14
08-01 14:14
140
0
[
甲醇吧
]
反正都是利润,憋气
Sign5910
08-01 14:14
08-01 14:14
232
1
[
玻璃吧
]
有点乱走的感觉,直觉是跌下来是蓄力为涨更高,不过我没买
账户已注销
08-01 14:07
08-01 14:14
共有帖子数
165202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288
112289
112290
112291
112292
112293
112294
112295
112296
112297
1122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