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NYMEX原油吧
]
两桶油厉害啊
一定做到见好
08-01 20:45
08-01 20:45
161
0
[
棉花吧
]
大跌一波吧!求求你了
股友61908FP2
08-01 20:44
08-01 20:44
369
0
[
沪锌吧
]
那些个唱空买多的托可以闭嘴了,别在哔哔哔了,回家可以吃去了
请叫我涨停小
08-01 20:44
08-01 20:44
195
2
[
原油吧
]
神奇八点半来了要狂拉了
一战封神剑走
08-01 20:30
08-01 20:44
429
0
[
螺纹钢吧
]
8.2日螺纹操作策略,回踩试多
股友88Y8581v
08-01 20:44
08-01 20:44
1772
5
[
沪锌吧
]
喷子们可以闭嘴了。。。月底终将还是回到了技术面
我不是股神92
07-31 13:33
08-01 20:43
876
4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那个神秘人消失了,看来是主力啊,难怪他说的那么准
果敢得
06-06 11:40
08-01 20:43
13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不认?
庄稼们们的指
08-01 20:43
08-01 20:43
711
2
[
股指期货吧
]
趋势有些变化,虽然上涨但是开始看跌的苗头出现。
股指期货777
07-18 21:49
08-01 20:43
144
0
[
燃油吧
]
开盘后暴跌
股友Oscar168
08-01 20:42
08-01 20:42
326
2
[
大豆吧
]
神奇的8点半来了。拉上去了。日
股友7Aw27186
08-01 20:37
08-01 20:42
1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要埋空头了
不追多不追空
08-01 20:42
08-01 20:42
145
0
[
甲醇吧
]
如果郑醉破2500我可就要加空50手
股友3269l756
08-01 20:42
08-01 20:42
155
0
[
棕榈油吧
]
珠穆朗玛峰多高?8848
半瓶水A
08-01 20:42
08-01 20:42
161
0
[
NYMEX原油吧
]
竟然大跌,虽然我希望油价跌
股友6189I675
08-01 20:42
08-01 20:42
141
0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了[鼓掌][鼓掌]
追随猴哥的脚
08-01 20:42
08-01 20:42
136
0
[
NYMEX原油吧
]
太牛逼了
股友9330F1R7
08-01 20:41
08-01 20:41
170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的八点半呀
W大晴天
08-01 20:41
08-01 20:41
199
0
[
棉花吧
]
空单吃猛皮,空起来[鼓掌][鼓掌][鼓掌]
多财为富贵
08-01 20:41
08-01 20:41
130
0
[
A50期指吧
]
真强大
已清仓注销
08-01 20:28
08-01 20:41
335
2
[
PTA吧
]
多单挣了八十个点没平,估计开盘就没了
股难操9533
08-01 20:06
08-01 20:41
193
1
[
NYMEX原油吧
]
死守96
不想当大A的
08-01 20:38
08-01 20:40
226
1
[
NYMEX原油吧
]
欧洲出了利空,原油上涨40%对经济影响很小,绿色经济
股友512v876N
08-01 20:37
08-01 20:40
88
1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黄金顺势多起来
七月份的尾巴
08-01 19:07
08-01 20:40
169
1
[
NYMEX原油吧
]
可惜了只买了一手空单,
股友65RE1505
08-01 20:22
08-01 20:40
653
2
[
螺纹钢吧
]
按外盘铁矿低开了别听那些二比货坑散户
万老财
08-01 19:45
08-01 20:40
153
0
[
豆粕吧
]
今晚不适合过夜
玻璃2000不是
08-01 20:39
08-01 20:39
424
5
[
纸浆吧
]
加拿大化机浆降价,智利本色浆降价
全年休息
08-01 14:14
08-01 20:39
52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晚本基金净值(估):1.515~1.516涨了。场内折价一个点。所以满七赎回本
轮动套利滚雪
08-01 11:23
08-01 20:39
18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了
未雨绸缪1990
08-01 20:36
08-01 20:39
431
2
[
苯乙烯吧
]
到8740再加仓多1手09eb。
海福满
08-01 09:57
08-01 20:39
411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八点半是真神奇啊
军令如山
08-01 20:39
08-01 20:39
151
0
[
甲醇吧
]
天然气没有跌甲醇可以安心了,
股友H0862g28
08-01 20:39
08-01 20:39
141
0
[
NYMEX原油吧
]
不有效破95都是假摔,95-100之间做空风险很大
观世不语
08-01 20:39
08-01 20:39
179
0
[
沥青吧
]
12就这两天的事,是上是下就看主力表演了
股友83lorE
08-01 20:39
08-01 20:39
266
0
[
铁矿石吧
]
深刻反省接受批评
Mix周
08-01 20:38
08-01 20:38
140
0
[
豆油吧
]
下来
股友e889619c
08-01 20:38
08-01 20:38
110
0
[
PVC吧
]
日线还有的跌估计,多单要跑了
做最粗的韭菜
08-01 20:38
08-01 20:38
816
1
[
菜粕吧
]
【农产品粕类晚评】因作物天气的缘故,美豆及连粕上涨。美豆及连粕短期或有反复,目前
娅琳品金
08-01 20:20
08-01 20:38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养鸡场1号
08-01 20:38
08-01 20:38
173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8点半都要拉一波[捂脸][捂脸][捂脸]
很快乐的小伞
08-01 20:38
08-01 20:38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八点半定理[旺柴]
戴西的歪歪
08-01 20:38
08-01 20:38
168
0
[
豆粕吧
]
神奇的八点半来了[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每日一千绝对
08-01 20:38
08-01 20:38
401
2
[
沥青吧
]
庆幸之前没贪3860的09合约把七十手全出了。沥青太凶了,太,根本跌不下去。
中国遍地是黄
08-01 12:28
08-01 20:37
395
4
[
玻璃吧
]
你怎么平白无故的提高保证金呢
资本驱动
08-01 18:40
08-01 20:37
183
0
[
NYMEX原油吧
]
要开盘了,估计内资要开始拉升了
斐然利市得唐
08-01 20:37
08-01 20:37
167
0
[
燃油吧
]
东财减空了,今天应该会跌回来[胜利]
股友K9FhOP
08-01 20:37
08-01 20:37
193
0
[
菜油吧
]
菜油晚上估计要低开
停盘继续停
08-01 20:37
08-01 20:37
192
1
[
甲醇吧
]
这次原油必破80
光伏协会刘大
08-01 20:04
08-01 20:37
157
0
[
甲醇吧
]
原油又在反拉了
不追多不追空
08-01 20:37
08-01 20:37
134
0
[
苯乙烯吧
]
望一望,09eb,计划8600附近或以下加多2手。
海福满
08-01 20:36
08-01 20:36
171
0
[
沥青吧
]
上一波没跟原油,亏死了,这波跟不跟啊
投资中的投机
08-01 20:36
08-01 20:36
1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30日均线之下只能做空严禁做多!!!
金银的郑玮
08-01 20:36
08-01 20:36
203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8点半拉起来就牛逼了
coco0318
08-01 20:33
08-01 20:36
187
0
[
燃油吧
]
不能莽干了,周五没锁结果火箭发射亏大发了。周五晚上收盘锁了结果今天毛都没赚,今天
最蠢玩家就是
08-01 20:36
08-01 20:36
187
0
[
NYMEX原油吧
]
30日均线之下只能做空严禁做多!!!
金银的郑玮
08-01 20:36
08-01 20:36
149
0
[
纯碱吧
]
这么多人看空,我开多[想一下],国内金融只有少部分赚钱
褴褛梧桐
08-01 20:36
08-01 20:36
387
2
[
PTA吧
]
低开几个点?
向南向北
08-01 20:28
08-01 20:36
146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了
未雨绸缪1990
08-01 20:36
08-01 20:36
1705
8
[
螺纹钢吧
]
冷知识:螺纹钢也可以用来制作炮弹。
刑事组之虎地
07-30 18:32
08-01 20:36
159
0
[
NYMEX原油吧
]
95多的怕再大跌[拜神]
小林割韭菜
08-01 20:35
08-01 20:35
561
3
[
玉米吧
]
貂毛啊,涨了好多天了还不跌[哭]
小涡流
08-01 14:48
08-01 20:35
220
0
[
COMEX黄金吧
]
暴揍空头
股友3K560C00
08-01 20:35
08-01 20:35
287
1
[
甲醇吧
]
别看原油现在跌,开盘了秒拉上去。7月14号原油最低跌到90多都拉上去了。所以看原
投机必胜客
08-01 20:31
08-01 20:35
173
0
[
甲醇吧
]
晚上看文华商品指数193.5能不能支撑的住,如果支撑不住,这个星期就有可能到18
股友3269l756
08-01 20:35
08-01 20:35
19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明牌了,很多人做多被大套,所以不会涨上去让解套,看跌,跌到下个月去。
账户已注销
08-01 20:35
08-01 20:35
251
1
[
LPG吧
]
能低开多少?大神预测下[为什么]
勿取真经
08-01 20:29
08-01 20:35
224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是,神奇的八点半
股友9330F1R7
08-01 20:35
08-01 20:35
184
0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了
股友MfIz69
08-01 20:35
08-01 20:35
461
1
[
沥青吧
]
终于等到今晚暴跌了,石油崩了,沥青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8-01 20:13
08-01 20:35
161
0
[
玻璃吧
]
今天揍空头[拜神]
小涡流
08-01 20:35
08-01 20:35
1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原油者狂欢之夜。
金银的郑玮
08-01 20:35
08-01 20:35
230
0
[
铁矿石吧
]
收盘后,外盘每天来回自摸等内盘。[大笑]
四个方块
08-01 20:34
08-01 20:34
146
0
[
甲醇吧
]
今天摩擦多头吗[为什么]
小涡流
08-01 20:34
08-01 20:34
228
1
[
豆二吧
]
低开高走吧?
股友13r50E06
08-01 20:27
08-01 20:34
167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均线图形画好了就不要做多,做多就是跳火坑,做空原油是全世界共识是期货投资者共
金银的郑玮
08-01 20:34
08-01 20:34
1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要开盘了内盘这些孙子又开拉外盘了
股友5L171229
08-01 20:34
08-01 20:34
338
1
[
铁矿石吧
]
[图片]
看右向左
08-01 20:23
08-01 20:33
383
0
[
螺纹钢吧
]
8月1日螺纹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8-01 20:33
08-01 20:33
515
1
[
棉花吧
]
我们每一个投资者都是公路上的汽车司机,如果我们遵守交通规则,按照指示信号开车就会
休闲伏击
08-01 17:26
08-01 20:32
共有帖子数
165185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242
112243
112244
112245
112246
112247
112248
112249
112250
112251
1122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