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0
[
A50期指吧
]
和中字头股票一样。
投机小子888
08-03 00:23
08-03 00:23
209
0
[
A50期指吧
]
当多数人都认为会跌的时候,就可以买了
恐惧和贪婪
08-03 00:23
08-03 00:23
775
9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热烈欢迎的意思?
n73871332687
08-02 23:02
08-03 00:21
289
5
[
甲醇吧
]
狗庄垃圾
绣外慧中
08-02 22:36
08-03 00:21
199
0
[
COMEX黄金吧
]
1780以上可能是最后的高地了
期海T神备号
08-03 00:20
08-03 00:20
176
0
[
不锈钢吧
]
浪费时间
账户已注销
08-03 00:19
08-03 00:19
257
2
[
不锈钢吧
]
抓紧涨上去,我再加一点空[梭哈]
不锈钢现货
08-02 22:17
08-03 00:18
608
3
[
纯碱吧
]
这种过山车,各位吐血了没
威威大人
08-02 23:01
08-03 00:18
185
0
[
A50期指吧
]
[得意][得意][得意]
长榆树钱的大
08-03 00:16
08-03 00:16
254
0
[
豆二吧
]
目测还有一次大涨,目标6400,星期4让我去拭目以待!相信我5年期货经验!主力一
账户已注销
08-03 00:14
08-03 00:14
255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来明天要大涨3个点
哥只是个传说
08-02 22:56
08-03 00:13
1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吃肉了,
别带感情
08-03 00:13
08-03 00:13
379
1
[
玻璃吧
]
空了2手,不敢多搞!
账户已注销
08-02 23:01
08-03 00:12
541
8
[
燃油吧
]
怎么不让买卖了?
悟道路漫漫兮
08-02 23:01
08-03 00:12
214
0
[
豆油吧
]
9950稳了再来多
账户已注销
08-03 00:11
08-03 00:11
364
1
[
螺纹钢吧
]
还好没贪[滴汗]
不要抗单啊弔
08-02 23:00
08-03 00:11
472
5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做的真差,也很难做。全卖反了
爱锁单的韭菜
08-02 22:53
08-03 00:11
227
0
[
螺纹钢吧
]
明天找机会多!!!
账户已注销
08-03 00:10
08-03 00:10
312
2
[
玻璃吧
]
这种震荡走势,均线下方不开空,均线上方不追多
菡琪一梦轶
08-02 22:49
08-03 00:09
16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输了也做多就当贡献
盆满富贵地止
08-02 22:23
08-03 00:09
5950
1
[
沪镍吧
]
印尼仍在研究对镍征收出口税的计划
沪镍资讯
08-02 13:25
08-03 00:08
337
0
[
沪铜吧
]
下班吧,睡了
股友lPTils
08-03 00:07
08-03 00:07
476
1
[
玻璃吧
]
晚上一直跟着焦煤焦炭走~
老天保佑啊
08-02 22:54
08-03 00:06
314
0
[
沪锌吧
]
震荡下跌,多空双杀
无欲无求随势
08-03 00:06
08-03 00:06
256
2
[
玻璃吧
]
这么底的位置。说实在的砸200点。1手也就4000元。现在多头谁去满仓搞。砸下来
账户已注销
08-02 22:43
08-03 00:06
958
4
[
沪锡吧
]
195600买了个涨,又亏1000块
股友051H68r1
08-02 10:18
08-03 00:06
242
0
[
燃油吧
]
我还有一手空忘记平了,感觉废了
基民eI5Gbq
08-03 00:05
08-03 00:05
192
0
[
COMEX黄金吧
]
要抛美债了
谁呀怎地了啊
08-03 00:04
08-03 00:04
840
3
[
燃油吧
]
最后五分钟五十个点……牛逼克拉斯了
韭菜斗士333
08-02 23:24
08-03 00:04
408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8.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空单布局独家思路!
股友3x9L0819
08-03 00:04
08-03 00:04
488
2
[
棉花吧
]
这个棉花不然发帖子是什么鬼?没说啥呀?
KCZD多看少动
08-02 22:41
08-03 00:03
337
0
[
沪铜吧
]
应该是横盘,偶尔向上向下破位一下,这样期权的看涨看跌整好会形成双跌归零局面……
无欲无求随势
08-03 00:02
08-03 00:02
273
0
[
沪银吧
]
别怕,还会拉上去的,一直都这样的,不慌
账户已注销
08-03 00:02
08-03 00:02
260
0
[
NYMEX原油吧
]
暴涨吧
血月将夜
08-03 00:02
08-03 00:02
240
0
[
棉花吧
]
还好我不晕车,不然都要给你整tu了[赚大了][赚大了]
闪电战67
08-03 00:01
08-03 00:01
237
1
[
铁矿石吧
]
下去就加多,没有任何考虑
大牛散6个8
08-02 22:48
08-03 00:01
206
0
[
NYMEX原油吧
]
收96
海里的小鱼
08-03 00:01
08-03 00:01
22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憋屈
来自天堂的鲨
08-02 23:38
08-03 00:00
47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补了2层仓,可以好好睡觉了。
慢即快啊
08-02 23:14
08-03 00:00
451
1
[
甲醇吧
]
估计明天还要大跌
陈518
08-02 22:53
08-02 23:58
475
1
[
甲醇吧
]
大胆的空这次可能出新低!
身不由己6
08-02 22:53
08-02 23:58
404
1
[
甲醇吧
]
吓死我了,一下跌30个点啊
呼呼哈哈1
08-02 22:54
08-02 23:56
321
1
[
COMEX黄金吧
]
不管今天什么情况,我盈利4千刀,我睡觉休息
CCTT3280
08-02 22:50
08-02 23:56
406
1
[
动力煤吧
]
主力个月持仓86手也是没谁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先来他个小目
08-01 22:41
08-02 23:56
294
1
[
COMEX黄金吧
]
要抛售美债了
股友63y500S6
08-02 23:30
08-02 23:56
389
2
[
燃油吧
]
尾盘拉升了80点,无耻
股友0RhfMY
08-02 18:08
08-02 23:55
598
1
[
沪镍吧
]
印尼官员:仍在研究对镍征收出口税的计划
沪镍资讯
08-02 14:46
08-02 23:55
219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增产了,还在开空的等被割了
山寨小河马
08-02 23:55
08-02 23:55
202
0
[
乙二醇吧
]
看美原油走势,今晚可能要绞杀尾盘所有做空的,唉……
A涟漪
08-02 23:55
08-02 23:55
1200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货黄金短线走低近8美元
股友Z2MJLa
08-02 23:55
08-02 23:55
81
0
[
原油吧
]
收685
海里的小鱼
08-02 23:54
08-02 23:54
248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今晚,得上100。
揽月听风
08-02 23:54
08-02 23:54
215
0
[
NYMEX原油吧
]
星火燎原
股友7bCldm
08-02 23:54
08-02 23:54
584
1
[
棕榈油吧
]
1000块几分钟被这货骗走了。7860开空,7960平空,然后尾盘一下就下来了。
冲刺5年
08-02 23:07
08-02 23:54
1143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9999(SGE|AU9999)$
股友Z2MJLa
08-02 23:53
08-02 23:53
200
5
[
PVC吧
]
隐约感觉已经换了一波主力了,现在这些niao人没有之前的那些嗅觉敏锐,根本把握不
无良资本欺我
08-02 10:19
08-02 23:53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情况低开高走了真无语!
港美衍生品王
08-02 23:52
08-02 23:52
188
0
[
NYMEX原油吧
]
的,尾盘为啥要砸那一下
退股抄期
08-02 23:52
08-02 23:52
257
0
[
豆二吧
]
拍卖不了永远不跌
股友1123y68o
08-02 23:51
08-02 23:51
28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应该起飞才对
我是新一茬小
08-02 21:46
08-02 23:51
217
1
[
NYMEX原油吧
]
玩织布机么?
底吸高抛
08-02 23:29
08-02 23:51
698
6
[
PVC吧
]
不赚不亏!
短炒大魔王
08-02 22:54
08-02 23:50
189
0
[
NYMEX原油吧
]
睡觉!!!
养鸡场1号
08-02 23:50
08-02 23:50
731
2
[
铁矿石吧
]
看看美原油尾盘的走势,就能理解了!
期获阿甘
08-02 23:05
08-02 23:50
493
1
[
甲醇吧
]
期权分分钟过万上落,
慢慢人生路88
08-02 23:31
08-02 23:50
408
3
[
棕榈油吧
]
我赌错了
毒王子
08-02 16:02
08-02 23:50
368
1
[
铁矿石吧
]
不能留仓,防止突发情况
铁手神算
08-02 23:27
08-02 23:50
16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拭目以待了一天,就这?!你还是绿吧!太刺眼了!
韭皇嘎嘎
08-02 23:20
08-02 23:50
456
1
[
甲醇吧
]
这过山车,我一平仓就跌。
风一样的婷婷
08-02 23:00
08-02 23:50
1364
5
[
锰硅吧
]
金银抄底止盈的,接下来我们抄底硅铁和锰硅:标的2209合约,有仓位的朋友,硅铁和
朱总是多头
08-02 10:15
08-02 23:49
819
7
[
甲醇吧
]
预计夜盘先跌后涨
洛洛AN
08-02 17:54
08-02 23:49
246
0
[
糖11吧
]
这要大涨了
梁芷荣1
08-02 23:48
08-02 23:48
590
1
[
棉花吧
]
这是赤裸裸的威慑,大家可以做多了
浮亏勿加重勿
08-02 22:39
08-02 23:47
54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1:小时图有上升趋势线,7800一带准备接多了
商品期货鲸期
08-02 22:17
08-02 23:47
165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力竭
梁宏琳
08-02 23:46
08-02 23:46
315
2
[
弘业期货吧
]
赶上新规,同向异动
乾震坎离艮
08-02 02:06
08-02 23:46
340
0
[
沪铜吧
]
资金都跑完了,醒了可以。看涨机构不会跑路的
股友KdVTst
08-02 23:46
08-02 23:46
152
0
[
菜粕吧
]
空单是越埋越深呀!
账户已注销
08-02 23:46
08-02 23:46
191
0
[
螺纹钢吧
]
还是看多
股友pta978
08-02 23:46
08-02 23:46
597
5
[
玻璃吧
]
上不去,估计还要下去
Z十一
05-10 13:48
08-02 23:45
共有帖子数
165217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153
112154
112155
112156
112157
112158
112159
112160
112161
112162
1121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