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上市,没中签的,赶快去没600128弘业股份
北方A
08-04 14:09
08-05 15:54
344
1
[
甲醇吧
]
2520不想下来,满仓干多
期市浮沉
08-04 14:13
08-04 14:25
364
2
[
铁矿石吧
]
又站回700了[呲牙]
这3年专做金
08-04 14:13
08-04 14:25
332
3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策略收米5000刀!昨日策略收米2000刀!本次8连胜!财源滚滚!春秋只听天
老谢翻仓日记
08-03 21:28
08-04 14:25
171
0
[
甲醇吧
]
我ma
乐观的曹明雪
08-04 14:25
08-04 14:25
173
0
[
纯碱吧
]
怎木回事
非悟非
08-04 14:25
08-04 14:25
189
0
[
菜粕吧
]
资金:好大个烟锅巴踩不熄
空多都赚钱
08-04 14:24
08-04 14:24
169
0
[
玻璃吧
]
真可怕抓紧锁仓吧这个五个点浮动主力再换手
抗下了所有
08-04 14:24
08-04 14:24
19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最没武德
花开亨通de段
08-04 14:24
08-04 14:24
182
0
[
螺纹钢吧
]
满仓空
账户已注销
08-04 14:24
08-04 14:24
188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回调一波低开低走[偷笑]
账户已注销
08-04 14:24
08-04 14:24
167
0
[
甲醇吧
]
,骂的
乐观的曹明雪
08-04 14:24
08-04 14:24
355
1
[
苯乙烯吧
]
真牛逼啊[拜神]
才望成金de苗
08-04 14:11
08-04 14:24
163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
家财成金的夏
08-04 14:24
08-04 14:24
433
1
[
鸡蛋吧
]
跌啊,我等着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m12k3369
08-04 14:12
08-04 14:24
710
0
[
聚丙烯吧
]
熊一天了
北归雁
08-04 14:24
08-04 14:24
146
0
[
红枣吧
]
空头活宝快来啊,跌停搞起
股友87917m1o
08-04 14:24
08-04 14:24
226
1
[
铁矿石吧
]
今天直至收盘多头连鞋子都没有得穿,光脚的。[笑哭][笑哭]
股海无忧
08-04 14:19
08-04 14:24
628
3
[
橡胶吧
]
吧里 那个叫 万剑没用声音了 是主力的狗腿子
股友K7R35918
08-04 13:55
08-04 14:23
173
0
[
燃油吧
]
走了,今晚再战
万事发财地孙
08-04 14:23
08-04 14:23
330
0
[
玉米吧
]
还敢多吗[鼓掌]
吉祥万贯得刘
08-04 14:23
08-04 14:23
146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没有任何一个指标发出看涨信号
股友nam5Y4
08-04 14:23
08-04 14:23
154
0
[
棉花吧
]
能不能认认真真的跌下去[哭]墨迹个锤子
东方财富888
08-04 14:23
08-04 14:23
217
0
[
鸡蛋吧
]
废了
山不留水流
08-04 14:23
08-04 14:23
202
0
[
棕榈油吧
]
三大油脂被轮着干
花开亨通de段
08-04 14:23
08-04 14:23
20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继续又买空
养鸡场1号
08-04 14:22
08-04 14:22
195
0
[
玻璃吧
]
完了,库存数据机构都不敢发了,又在酝酿大行情了
新手来抓鱼
08-04 14:22
08-04 14:22
443
1
[
菜油吧
]
下午收盘11560附近
二好人321333
08-04 14:05
08-04 14:22
557
3
[
豆油吧
]
抄底做多,周期上看,豆油没有跌5个点以上的日线,所以大概率做多不会亏日内
账户已注销
08-04 14:07
08-04 14:22
154
0
[
乙二醇吧
]
这,也就玻璃可有一比,现在玻璃也比不上了。
股友913H07V0
08-04 14:22
08-04 14:22
484
12
[
玻璃吧
]
玻璃盘中给的多单,成功拿下40余点盈利,可以获利减仓一下,继续上看止盈目标。
账户已注销
08-02 15:00
08-04 14:22
171
0
[
甲醇吧
]
差一点点破位,快了
乐淘淘的爱玛
08-04 14:22
08-04 14:22
253
0
[
鸡蛋吧
]
900点基差主力肯定不想跑
齐天大圣悟空
08-04 14:22
08-04 14:22
360
0
[
焦煤吧
]
焦煤2301晚盘弱弱看一哈
股友3uU55007
08-04 14:22
08-04 14:22
560
1
[
沥青吧
]
主力真牛逼人傻钱多
只求好不求更
08-04 14:18
08-04 14:22
204
1
[
玻璃吧
]
一个小玻璃还想拧过大腿,笑话啊,看看煤炭爸爸的力量
上海小小海
08-04 14:17
08-04 14:21
148
0
[
乙二醇吧
]
满仓空
青灿投资
08-04 14:21
08-04 14:21
213
0
[
棕榈油吧
]
一群人才,追高还补仓,狗贼多散
多散不亖空头
08-04 14:21
08-04 14:21
689
2
[
淀粉吧
]
看的心壳廊的疼
股友695x931c
08-04 11:16
08-04 14:21
169
0
[
玻璃吧
]
万绿丛中一点红,就是这么硬
菲比寻常001
08-04 14:21
08-04 14:21
236
1
[
纯碱吧
]
爽快点不行?
一念之期
08-04 14:16
08-04 14:21
169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还不老实?晚上一个低开,你们就老实了[旺柴]
股友r0E5gA
08-04 14:21
08-04 14:21
183
1
[
豆油吧
]
9400满仓多
账户已注销
08-04 14:04
08-04 14:21
146
0
[
甲醇吧
]
还在油走了
无天无
08-04 14:21
08-04 14:21
155
0
[
豆油吧
]
豆油是补跌啊,唉,外盘连续跌4天了,没有注意,唉
期货真心假
08-04 14:21
08-04 14:21
150
0
[
乙二醇吧
]
任你说啥我就不涨,稍微一消息不管咋样我就下行
优秀得小可爱
08-04 14:21
08-04 14:21
167
0
[
玻璃吧
]
上下五个点不是换手还能干啥抄底吧
抗下了所有
08-04 14:20
08-04 14:20
151
0
[
玻璃吧
]
躲起来,哈哈
一趋势为王
08-04 14:20
08-04 14:20
238
0
[
PTA吧
]
09真硬
天顺物流信息
08-04 14:20
08-04 14:20
28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盘中给的空单,成功拿下50余点,可以获利减仓一下,晚盘继续下看止盈点位。
账户已注销
08-03 15:02
08-04 14:20
411
1
[
菜油吧
]
老子跟你空,你就不动了
一百万回本之
08-04 14:01
08-04 14:20
427
1
[
菜粕吧
]
换品种吧,一天30点振幅,没有大起大落了!
wang20151743
08-04 14:16
08-04 14:20
141
0
[
甲醇吧
]
一天不要我多的时候又软啊
基民yvkAWM
08-04 14:20
08-04 14:20
230
0
[
白糖吧
]
换着往下砸吗
股友d099939W
08-04 14:20
08-04 14:20
198
0
[
鸡蛋吧
]
还跳不
和气高雅地止
08-04 14:19
08-04 14:19
180
0
[
原油吧
]
千万别追空,有高位空单可以拿,要不然就等反弹做了
淡定的公孙清
08-04 14:19
08-04 14:19
171
0
[
棉花吧
]
求你了快跌停吧!太磨人了
东方财富888
08-04 14:19
08-04 14:19
215
0
[
沥青吧
]
主力不行了,涨不动了,加空无限主力
荣春520
08-04 14:19
08-04 14:19
150
0
[
玻璃吧
]
到头了,都散了吧![大笑]
伯乐66888
08-04 14:19
08-04 14:19
169
0
[
沥青吧
]
价差240点
不亏就是好的
08-04 14:19
08-04 14:19
196
0
[
棉花吧
]
软商品就该软乎乎,问的可能硬邦邦?
投资界的小船
08-04 14:19
08-04 14:19
420
3
[
铁矿石吧
]
2301多头已经放弃防守700?
股友nam5Y4
08-04 13:47
08-04 14:18
175
0
[
豆油吧
]
我就不信了满仓抄底,满仓抄底,尾盘必拉升,中国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花开成章地王
08-04 14:18
08-04 14:18
4773
25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的短线与中线走势。
亿赢1
01-23 14:14
08-04 14:18
279
0
[
白糖吧
]
空就对了,跟着趋势走
梦想成真的何
08-04 14:18
08-04 14:18
195
0
[
豆油吧
]
豆油带领油脂开启暴跌模式!!!!
QF0929
08-04 14:18
08-04 14:18
221
0
[
沥青吧
]
涨起来涨起来涨起来喽,多单进场了
无奈ing
08-04 14:18
08-04 14:18
332
0
[
玉米吧
]
还相信他能涨吗
天道酬勤何时
08-04 14:18
08-04 14:18
233
0
[
铁矿石吧
]
【获利】铁矿60日线高空目前获利40余点
期市常胜将军
08-04 14:18
08-04 14:18
253
0
[
螺纹钢吧
]
坏蛋走了,贷着儿子锰干
股友1563y5o7
08-04 14:18
08-04 14:18
146
0
[
纸浆吧
]
加仓吧!空仓无敌
股友803df086
08-04 14:18
08-04 14:18
273
0
[
橡胶吧
]
万年空配,随时空随时赚!
投资界的小船
08-04 14:18
08-04 14:18
185
0
[
甲醇吧
]
今晚低开已定,下午看看那位大量开空了!
wang20151743
08-04 14:18
08-04 14:18
649
0
[
沪锡吧
]
全在跌,就这家伙硬
扛单小能手1
08-04 14:18
08-04 14:18
166
0
[
玻璃吧
]
今天的库存数据谁看到了?
股友1x925x81
08-04 14:17
08-04 14:17
342
1
[
甲醇吧
]
这次砸下来估计2500挺不住了!
wang20151743
08-04 14:11
08-04 14:17
144
0
[
乙二醇吧
]
想做多的去干玻璃,想做空的来这里,这里是空军基地,还没到空军撤退的时候
注定一夜暴富
08-04 14:17
08-04 14:17
440
2
[
乙二醇吧
]
看着一帮衰货被套不停唱多,挂了几天的4120多刚刚撤了,感觉即将跟你们做队友很害
直率地伊洛蒂
08-04 14:08
08-04 14:17
208
1
[
菜粕吧
]
你敢跌我就敢买,我是老多头,跌两百点加一手,我又不加杠杆我怕什么
股友15177r3X
08-03 07:39
08-04 14:17
379
1
[
螺纹钢吧
]
满仓空
账户已注销
08-04 14:03
08-04 14:16
共有帖子数
165308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134
112135
112136
112137
112138
112139
112140
112141
112142
112143
1121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