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1
[
原油吧
]
怎么又跌啊[哭]
心胸开阔得石
08-05 23:48
08-05 23:48
1640
4
[
A50期指吧
]
外资投资比例取消上限??完全放开??炸雷啊炸雷,改革经济抡大锤。。后期大跌埋下大
神秘账号
08-05 23:06
08-05 23:48
398
0
[
PTA吧
]
震荡行情,不多不空
ho阿亚拉
08-05 23:47
08-05 23:47
660
1
[
甲醇吧
]
好了,主力机构今晚让多头平仓过关了,在交割前安全着地,后面可以放心空了。
耳东禅
08-05 22:54
08-05 23:47
734
5
[
PVC吧
]
永安12000多手,全军覆没。神灯,阿拉丁牌的。
股友8kPN3d
08-05 23:08
08-05 23:47
1050
2
[
豆粕吧
]
看豆粕价格一是要看大豆价格,今天美国就业数据出来了,非常强劲,经济面非常好,没有
me资讯
08-05 22:01
08-05 23:47
645
3
[
玻璃吧
]
这应该是大涨原因
刑事组之虎地
08-05 22:41
08-05 23:46
703
9
[
PVC吧
]
奇怪吗,09主力还在大幅加空,夜盘继续多单砸!不止01,现在近月也大量加空,远月
账户已注销
08-05 17:39
08-05 23:45
415
3
[
纯碱吧
]
为何这么牛比??
波波布莱特
08-05 22:14
08-05 23:45
165
0
[
不锈钢吧
]
不好,跌不下去,赚1000走了,16400空的。[大笑][鼓掌]
姬飞燕重出江
08-05 23:45
08-05 23:45
771
4
[
纯碱吧
]
今晚多头开始增仓,放这么大量,空头减仓,上拉
小韭菜一霉
08-05 14:51
08-05 23:45
396
0
[
沪银吧
]
买多就跌,卖空就涨。
海的风帆
08-05 23:45
08-05 23:45
137
0
[
原油吧
]
不可能拉上去,没那么傻,下来这么久让多头入场?
账户已注销
08-05 23:44
08-05 23:44
187
0
[
大豆吧
]
下去,你不下去我的菜粕空也下不去
微笑直销店
08-05 23:43
08-05 23:43
501
0
[
沪铝吧
]
开始下跌了
财源有余得孙
08-05 23:43
08-05 23:43
581
5
[
棉纱吧
]
抄了5手多,希望涨一下
Mifl
08-05 13:59
08-05 23:42
375
2
[
甲醇吧
]
千日拾柴一日燃
林屋1
08-05 23:15
08-05 23:41
92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4117了,我是解套呢还是加多呢
小白菜小萝卜
08-05 22:58
08-05 23:41
1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美联储会一直加息
遇水腾云2025
08-05 23:41
08-05 23:41
98
0
[
原油吧
]
果然是大佬的赚钱盘,逢11点过后直接开空都可以不用看了
超大只
08-05 23:41
08-05 23:41
306
1
[
黄金/美元吧
]
其实做什么的都没有错,关键是要长期坚持下去
行情需要等待
08-05 23:06
08-05 23:41
725
4
[
甲醇吧
]
瞬间亏损2000快,一月工资才5000多块钱[哭]
赚个饭钱就行
08-05 22:28
08-05 23:41
169
0
[
A50期指吧
]
今晚的硬气,是为了星期一下跌做铺垫
拒绝chen
08-05 23:41
08-05 23:41
471
3
[
NYMEX原油吧
]
没用的收盘还是微涨或者绿
觉醒de沈浪
08-05 22:44
08-05 23:40
397
0
[
PTA吧
]
诱多,涨不上去的。坚信趁势下行就行了。
股友1DSEgW
08-05 23:40
08-05 23:40
340
2
[
原油吧
]
今天晚上645进的多,就是赌下周二调整油价会涨,现在是走还是留到下周,不知道后半
高空跳伞队
08-05 23:09
08-05 23:40
697
5
[
甲醇吧
]
有没有跟我一样绿时明明想的是做多却按了做空![哭][哭][哭]
股友2Y210m
08-05 22:08
08-05 23:40
747
1
[
螺纹钢吧
]
看起来像要大涨的样子,空单要不要撤退[好困惑]
枫蕴丹林
08-05 22:34
08-05 23:40
86
0
[
原油吧
]
你就别跟外盘了,外盘拉的快你腿脚不好,自己走自己的吧
微笑直销店
08-05 23:40
08-05 23:40
512
1
[
豆油吧
]
09豆油还是挺强势的
培鑫999
08-04 09:17
08-05 23:40
735
2
[
燃油吧
]
我真牛逼空2944锁仓
最蠢玩家就是
08-05 22:55
08-05 23:39
180
0
[
不锈钢吧
]
不好意思各位,16400我空了,能拉拿一下被我抓住了。[鼓掌][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8-05 23:39
08-05 23:39
129
0
[
PVC吧
]
设立止损触发了直接被忽视没平掉
以时易变
08-05 23:39
08-05 23:39
420
1
[
PVC吧
]
原油后半夜要跳水了、怕个毛…
顺势而為
08-05 23:14
08-05 23:39
109
0
[
原油吧
]
看出来了,跟上周一样的,洗空头
账户已注销
08-05 23:39
08-05 23:39
376
0
[
菜油吧
]
现在只能做短线了
股友983V6338
08-05 23:39
08-05 23:39
670
2
[
甲醇吧
]
终于出来了,本周赚了两千多块,和我工地搬水泥差不多,下周继续再来
期货有风险
08-05 22:30
08-05 23:39
298
0
[
甲醇吧
]
长线空头的我周五白盘已经离场,其他长线空头资金也有离场需求,毕竟换月了[胜利][
我新手驾到
08-05 23:38
08-05 23:38
252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跌了,要反转了[微笑]
善解人意的天
08-05 23:38
08-05 23:38
166
0
[
乙二醇吧
]
为了他没去做别的亏死
一单就会改变
08-05 23:37
08-05 23:37
946
7
[
铁矿石吧
]
空单平局走了。二狗狠,不玩石头了。
股海无忧
08-05 22:23
08-05 23:37
697
6
[
甲醇吧
]
也没有见人买多,永远都泡不完的多单多单是从哪来的?
股友vyoGzq
08-05 21:26
08-05 23:37
1007
2
[
沪银吧
]
就问一下还有什么利空的信息吗?利空兑现,下面怎么走?
勤学苦练得天
08-05 23:23
08-05 23:37
1014
6
[
铁矿石吧
]
三个截图看透一切。欧洲命运掌握在幕后指挥官手里。全球演变以书籍名进行。
在春天52劳动
07-21 22:52
08-05 23:37
236
0
[
沪银吧
]
大跳空,然后涨下,横盘,然后大涨。
股友r3kklg
08-05 23:37
08-05 23:37
1010
2
[
玉米吧
]
2658开了多单朋友们是看多还是看空呢?
丝滑老炮
08-05 22:50
08-05 23:37
456
0
[
菜油吧
]
告诉你们吧,又开始炒现在的政治环境了。豆油才是真正的大哥。比菜油强,这次豆油菜油
放下过路钱
08-05 23:37
08-05 23:37
218
0
[
COMEX黄金吧
]
1791空。1781止
股友b3HaFS
08-05 23:37
08-05 23:37
3806
38
[
甲醇吧
]
背驰浅析:以甲醇走势为例,与技术爱好者交流
实作派
07-29 17:28
08-05 23:36
907
3
[
PTA吧
]
每次入场都多在最高点空在最低点就反向
股友702Fx589
08-05 22:31
08-05 23:36
351
2
[
PVC吧
]
原油要是跌回去,周一等着绿擦
有判断力的mo
08-05 23:22
08-05 23:36
945
4
[
PTA吧
]
昨日收盘权益8100,今日平仓加费用亏损近八百,收盘浮盈700多,今日出金400
云南大作手
08-05 15:25
08-05 23:36
346
0
[
PTA吧
]
真坏
股友r3kklg
08-05 23:35
08-05 23:35
165
0
[
LPG吧
]
国泰怎么加减你就怎么操作不会亏,做国泰对手盘,赚了你牛批,亏了属正常
股友72r8r679
08-05 23:35
08-05 23:35
226
0
[
甲醇吧
]
拉的越猛,跌的越狠。
姬飞燕重出江
08-05 23:35
08-05 23:35
634
5
[
燃油吧
]
09合约最多套了我210个点,今晚差点就被吓跑了,还好杠住了,3216的本,下礼
股友P020969p
08-05 23:07
08-05 23:35
434
0
[
沪锌吧
]
今晚被原油带起来的
基民0js3rb
08-05 23:35
08-05 23:35
112
0
[
原油吧
]
主力两管大泡齐发
金大中
08-05 23:34
08-05 23:34
762
2
[
燃油吧
]
低点开多的朋友人才啊!
股友8gy30272
08-05 23:10
08-05 23:34
628
2
[
甲醇吧
]
今晚全是大空单平仓搞上去的
谁来套谁
08-05 23:08
08-05 23:34
117
0
[
原油吧
]
上蹿下跳
乐淘淘的爱玛
08-05 23:34
08-05 23:34
4676
78
[
铁矿石吧
]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铁矿石这波大涨螺纹双焦不怎么跟了[奸笑],但是我不能说,说出来也
Solomon_K_L
07-30 20:59
08-05 23:34
683
1
[
豆粕吧
]
庄家使劲拉想出货,大家挺住哈哈,三个月看看结果啊哈哈哈哈,必须赚多多
生财有余de墨
08-05 21:53
08-05 23:34
209
0
[
NYMEX原油吧
]
摸下90的屁屁,赶紧往80砸
JUN_ONLY
08-05 23:34
08-05 23:34
152
0
[
PVC吧
]
原油破位下跌,空头你慌啥,主力尾盘狂拉说明自己弱空袭,偷偷摸摸的,不是主力风度,
临沂中军私募
08-05 23:33
08-05 23:33
2772
0
[
沪铅吧
]
一动不动
壹千万001
08-05 23:33
08-05 23:33
191
0
[
菜粕吧
]
真是厉害
股友FnQByR
08-05 23:33
08-05 23:33
312
0
[
COMEX铜吧
]
铜价相关+电子半导体+锂电池+5G=铜箔产业=超华科技
东财网友3122
08-05 23:32
08-05 23:32
107
0
[
原油吧
]
沿五日均线下跌
犹资是危机根
08-05 23:32
08-05 23:32
631
0
[
甲醇吧
]
完全判断对了走势,狠的是自己不能坚定执行。三次冲高没上去,知道怕是要下跌了,而且
坚韧的戚兰芳
08-05 23:32
08-05 23:32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儿跌两个点以内对大A都没啥影响,而且道指又那么硬,大家莫担心
李不明白
08-05 23:32
08-05 23:32
961
1
[
沥青吧
]
知道有一波拉伸没想到拉的这么狠,赚小钱,亏大钱
墨叶香
08-05 22:45
08-05 23:32
423
1
[
原油吧
]
天地板吗?
拿不住就不要
08-05 23:32
08-05 23:32
427
0
[
沪铜吧
]
他又在骗,还没到低点,不要多
进取之爱妮梦
08-05 23:32
08-05 23:32
1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上不去一百还是空的天下
股友FnQByR
08-05 23:31
08-05 23:31
699
3
[
沥青吧
]
一下子7万没了
逆光飞翔悠
08-05 22:48
08-05 23:31
714
1
[
豆粕吧
]
09交割才会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22:13
08-05 23:31
997
3
[
豆粕吧
]
起码还有两百点上涨,坐稳了
飞如云3008
08-05 22:44
08-05 23:31
334
1
[
原油吧
]
燃油一停盘,你就开始砸,这是主力利用原油收割燃油???
超大只
08-05 23:13
08-05 23:31
819
1
[
螺纹钢吧
]
亏出来的经验。背离不跌就是要单边
富贵多谋的文
08-05 23:05
08-05 23:31
共有帖子数
165395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068
112069
112070
112071
112072
112073
112074
112075
112076
112077
1120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