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生猪吧
]
这猪有毒[偷笑][吃瓜]
拉萨是兄弟
08-06 18:54
08-06 18:54
1711
4
[
铁矿石吧
]
周一开盘涨停,一周暴涨
大牛散6个8
08-06 13:54
08-06 18:53
713
1
[
沥青吧
]
另外,自今年二季度末,全球液体燃料生产量或于2020年二季度以来首次超过消费量,
光伏协会刘大
08-06 17:36
08-06 18:52
361
0
[
甲醇吧
]
晚间多单全平仓,周一早盘小幅调整,继续多单逢低做多接底机会,甲醇中期上涨空间极大
股友295809QS
08-06 18:50
08-06 18:50
482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里利润暴跌50%,严重不及预期,都不知道你们怎么看的
在路上的苏小
08-05 07:15
08-06 18:48
980
3
[
棉花吧
]
夜盘又被棉花打脸了,本以为09合约能强势结果跌到地下面去了,搞得我都快迷茫了[大
账户已注销
08-06 11:27
08-06 18:40
325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成品油价位也要下调了吧!
有量有涨停
08-06 18:34
08-06 18:34
706
10
[
铁矿石吧
]
主力移仓换月已经完成,可以放心抄底了
股友61W08708
08-04 14:13
08-06 18:31
56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涨
股友pdAGAo
08-05 07:36
08-06 18:29
787
1
[
纯碱吧
]
听说今天玻璃大落,今天螺纹钢报价涨是可以理解的,期货带动,如果明天螺纹钢涨的话,
好运来啊啊啊
08-06 18:17
08-06 18:27
822
2
[
甲醇吧
]
最后劝一句,明早多头该割肉割肉,要不准备断头了。老是说我是空拖。
看山是山看水
08-05 05:28
08-06 18:27
823
2
[
纯碱吧
]
笑死,散户全部做空,还想跌??
账户已注销
08-06 16:46
08-06 18:26
813
6
[
NYMEX原油吧
]
我就想知道原有从130多降到80多,为什么加油油价越来越贵
骑牛慢步
08-05 08:02
08-06 18:24
994
1
[
豆二吧
]
今晚大涨,逢高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04 17:24
08-06 18:22
650
1
[
甲醇吧
]
主跌浪来了,多头再见
大发发财地宛
08-05 05:44
08-06 18:21
348
7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很完美,继续持有[呲牙][呲牙]
CCTT3280
08-05 19:15
08-06 18:20
994
2
[
鸡蛋吧
]
东财上榜的玻璃,橡胶,鸡蛋,燃油都是反着猛来[大笑]
牛熊都要跟
08-04 20:22
08-06 18:19
278
0
[
甲醇吧
]
2680空
稳健高手
08-06 18:16
08-06 18:16
805
3
[
A50期指吧
]
,集成电路基金公司总经理丁文武接受审查调查,,,大A金融的广发豺狼巧取豪夺、掠财
冰雪之春雨
08-04 17:41
08-06 18:15
686
11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必砸,立帖为证
稳量上涨趋势
08-04 00:18
08-06 18:15
321
0
[
纯碱吧
]
从技术上来讲1分钟背离严重,有回调的意思,现在宏观不好,如果明天螺纹报价稳或者落
好运来啊啊啊
08-06 18:14
08-06 18:14
193
2
[
PVC吧
]
新的逼多行情。多方没有一个能打的。这次多单全部要凉
西北股王老田
08-04 21:02
08-06 18:12
493
0
[
沪金吧
]
大概率横盘震荡,期权双跌
无欲无求随势
08-06 18:11
08-06 18:11
240
0
[
菜粕吧
]
大阳线之后小阴小阳整理!是空中加油!要上2960
菜粕人生4
08-06 18:07
08-06 18:07
1186
3
[
豆二吧
]
兄弟们,此时不空何时空,空起来吧[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股友8v73895f
08-05 09:28
08-06 18:02
205
0
[
菜粕吧
]
大阳线之后小阴小阳整理!是空中加油!上2960的
京朝阳
08-06 18:01
08-06 18:01
550
1
[
NYMEX原油吧
]
我要五千万股,749
王大财阀
08-06 09:37
08-06 18:01
234
0
[
菜粕吧
]
大阳线之后小阴小阳整理!是空中加油!上2960
京朝阳
08-06 18:01
08-06 18:01
541
2
[
乙二醇吧
]
原油暴跌,看你下来不?[胜利]
岁月沉香行者
08-05 07:28
08-06 17:58
802
4
[
沪金吧
]
385空要割肉吗
金银富贵得紫
08-05 02:34
08-06 17:57
558
2
[
豆粕吧
]
几毛钱的豆渣被国内资本炒得比大米都贵,国家严查看看老百姓的餐桌上的猪肉还那么贵吗
足智满腹de波
08-04 22:25
08-06 17:56
374
2
[
纯碱吧
]
09装死了!!
时空相对
08-04 23:01
08-06 17:56
589
1
[
豆油吧
]
上下200点的情况下赚了300多点,集合竞价开空,9440震荡果断开多,新纪元写
渊1996
08-04 23:24
08-06 17:56
306
0
[
玻璃吧
]
周末是最有意思的
这五个人很懒
08-06 17:54
08-06 17:54
1060
4
[
沪银吧
]
今日大涨,过4560
多多有鱼
08-05 07:20
08-06 17:52
1091
2
[
PTA吧
]
5740载入史册,期货史上伟大的操盘手
股友HNha9g
08-04 23:14
08-06 17:52
1553
2
[
橡胶吧
]
天气持续高温橡胶林子出现死树现象了,埋伏多单等着消息发酵
涨18点
08-06 05:28
08-06 17:51
656
4
[
LPG吧
]
5410的多,何年何月能解套啊[哭][哭][哭]
股友6507ND91
08-05 22:52
08-06 17:46
736
1
[
棉花吧
]
不要慌,前底还在,筑底行情不用怕
马刺邓肯哥
08-04 22:23
08-06 17:46
341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开始反手做多了!
养鸡场1号
08-05 07:57
08-06 17:45
260
0
[
玻璃吧
]
09开多,跟着永安逼空捡钱[大笑]
锂尚往来
08-06 17:44
08-06 17:44
218
0
[
原油吧
]
油跌股崩
三国勇士
08-06 17:43
08-06 17:43
1080
6
[
螺纹钢吧
]
铁矿螺纹空单用出局吗?
巴菲特玩期货
08-04 15:35
08-06 17:42
968
4
[
铁矿石吧
]
铁矿螺纹空单用出局吗?
巴菲特玩期货
08-04 15:36
08-06 17:42
28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美国加息,大宗商品下跌成局,这个基也算大宗商品,所以还会下跌。等明年美国佬不加息
tangwei64236
08-06 17:40
08-06 17:40
307
2
[
PVC吧
]
2301比2209跌得多的原因是机构打低价格,好多单移仓到2301
那山那人那牛
08-05 06:43
08-06 17:39
416
1
[
铁矿石吧
]
晚上怎么操作可以做多吗?看我上一个铁子
巴菲特玩期货
08-04 16:13
08-06 17:37
551
0
[
甲醇吧
]
高通胀大幅挤压消费,使得商品需求走弱,使得新订单出现锐减态势。另一方面,商品库存
光伏协会刘大
08-06 17:35
08-06 17:35
1059
2
[
沥青吧
]
那么多散户开空单想发主力的财,就说明暂时不会跌,你们想开空的先开,我们不着急,等
张二大
08-06 10:22
08-06 17:34
914
3
[
螺纹钢吧
]
晚上怎么操作可以做多吗?看我上一个铁子
巴菲特玩期货
08-04 16:13
08-06 17:33
804
3
[
燃油吧
]
除了金银油,其他所有品种,除非价格特别离谱、位置特别好,建议一概不要参与,都是纯
简简单单C
08-04 23:01
08-06 17:33
331
0
[
甲醇吧
]
诱多杀空,此时不空何时空。趋势向下,绝不逆势做多。破2000这回
只打一龙
08-06 17:33
08-06 17:33
790
3
[
棕榈油吧
]
中央新闻欧佩克9月小幅增产石油,算是个消息吗
麻拉巴子
08-04 19:48
08-06 17:31
388
1
[
纯碱吧
]
明日收盘2298
铁手神算
08-05 01:08
08-06 17:29
779
6
[
NYMEX原油吧
]
能破90吗?
我就爱玩妖股
08-04 00:17
08-06 17:28
825
2
[
沥青吧
]
这沥青买涨还是跌
我和小林
08-06 12:38
08-06 17:28
475
0
[
纸浆吧
]
09合约已经没有价值了,短期就是用来挺现货价格的!后面合约一要到期,还要缴纳保证
你的妖怪在找
08-05 07:54
08-06 17:27
731
1
[
沥青吧
]
今天再涨就牛逼了
flydream5
08-05 07:46
08-06 17:23
78
0
[
原油吧
]
长期空就是对了
小林割韭菜
08-06 17:23
08-06 17:23
514
1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真的奔这里吧
只做空单1234
08-05 06:06
08-06 17:21
880
3
[
焦煤吧
]
难大涨,头一个回落的
椒盐蛋白
08-05 23:24
08-06 17:17
20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比谁跑得快[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8-05 07:29
08-06 17:16
572
2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核协议若签了油价必跌,若谈不成必反弹,耐心等待谈的结果吧
基民PgH3B5
08-05 07:50
08-06 17:14
783
1
[
PTA吧
]
调整结束,今天反弹到93
股友512v876N
08-05 06:54
08-06 17:14
540
2
[
PVC吧
]
国泰、永安、中信三个大空头不可能就此认输,昨晚大量平空,周一还得加回来。
dqlzwzq999
08-06 11:44
08-06 17:13
1483
7
[
玉米吧
]
下降趋势形成
天道酬勤何时
08-04 09:46
08-06 17:11
361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出口的原油比布伦特原油价格每桶低至少10到15美元
豆粕666
08-06 17:07
08-06 17:07
457
0
[
沪铜吧
]
61300不太好上去,大跌不现实,震荡横盘的概率大于单边,这是期权双跌的基础
无欲无求随势
08-06 17:06
08-06 17:06
627
1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必到96
股友512v876N
08-04 00:07
08-06 17:05
207
0
[
纯碱吧
]
我自己感觉。。2301要去2500的。。已经属于超跌。。
发奋图强de香
08-06 17:03
08-06 17:03
443
3
[
NYMEX原油吧
]
别跌了,让我们的电车发展起来
不正眼看你
08-05 00:06
08-06 17:00
269
0
[
铁矿石吧
]
持仓过,继续涨!永安大哥加油!
蛇皮蛇
08-06 17:00
08-06 17:00
354
2
[
纯碱吧
]
周一来个涨停嗨一下![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06 09:18
08-06 16:59
270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非农数据,不确定性更多,所以今天离场了
每日米王pyy0
08-05 11:20
08-06 16:58
163
1
[
小型纳指吧
]
你要干什么,大傻春
基民52cvPp
08-05 07:31
08-06 16:57
591
1
[
红枣吧
]
去超市大家都在买脆枣吃,基本没人吃红枣
抄底交给大哥
08-06 16:34
08-06 16:55
375
0
[
燃油吧
]
燃油的规律就是只要夜盘直线大涨到收盘,那白天要么下跌要么就是横盘,很难再出现大涨
自心难控
08-06 16:54
08-06 16:54
321
2
[
乙二醇吧
]
原油降万物升,有奔头啦,冲
股友9wdlqM
08-05 07:22
08-06 16:54
390
3
[
NYMEX原油吧
]
我们的油价还是9.07
anjing1988
08-05 07:32
08-06 16:53
443
1
[
COMEX铜吧
]
为啥涨了
大道至简随机
08-04 22:17
08-06 16:51
共有帖子数
16539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058
112059
112060
112061
112062
112063
112064
112065
112066
112067
1120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