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0
[
纯碱吧
]
哈哈暴跌开始
苦海无涯526
08-11 21:49
08-11 21:49
162
0
[
棕榈油吧
]
上了8600。真是一点希望都不给空了
万艳同杯
08-11 21:49
08-11 21:49
169
0
[
铁矿石吧
]
能不能破均线?
huangw96
08-11 21:49
08-11 21:49
324
1
[
甲醇吧
]
301合约,为啥比209弱这么多啊
Slow即是Fast
08-11 21:44
08-11 21:49
565
0
[
焦煤吧
]
【焦煤震荡上行,8.12老曹最新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8-11 21:49
08-11 21:49
162
0
[
棕榈油吧
]
内盘最强选手,没有之一。今天还增仓了。加油
山顶侠客
08-11 21:49
08-11 21:49
116
0
[
纸浆吧
]
到底是诱空还是诱多……各个心里清楚自己的票
花开四海得芈
08-11 21:49
08-11 21:49
146
0
[
纯碱吧
]
要泄?
散户散中散
08-11 21:49
08-11 21:49
329
0
[
玉米吧
]
今天好大的量,玉米的振幅变大了!
变色寵
08-11 21:49
08-11 21:49
122
0
[
A50期指吧
]
去看看中概股涨4.5%了,怪不得这里这么疯
账户已注销
08-11 21:49
08-11 21:49
170
0
[
甲醇吧
]
以为直奔2400去了吓死我了[鼓掌]
奋起直追之苍
08-11 21:49
08-11 21:49
453
0
[
焦炭吧
]
关于焦炭焦煤01,猴哥继续来说说:首先是我们本周二的高空,2000焦煤空顺利给到
猴哥说期a
08-11 21:49
08-11 21:49
171
0
[
豆油吧
]
瀑布瀑布瀑布即将开始!
股友h00o2365
08-11 21:49
08-11 21:49
313
2
[
LPG吧
]
,5266平了空,马上砸,一分没赚
增仓顺势而为
08-11 21:43
08-11 21:49
143
0
[
甲醇吧
]
玻璃都比不上,太怂
到1000万
08-11 21:49
08-11 21:49
529
5
[
棉花吧
]
夜盘高开高走没啥说的,老套路同一伙人的崆单离场多单增仓[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1 16:29
08-11 21:49
67
0
[
原油吧
]
做空好机会,止盈好机会,止损好机会
autsim
08-11 21:49
08-11 21:49
137
0
[
LPG吧
]
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冲高了
一个好人2024
08-11 21:49
08-11 21:49
318
1
[
沥青吧
]
怎么不跟了,腻吗的
账户已注销
08-11 21:40
08-11 21:48
2656
33
[
玻璃吧
]
小玻璃茁壮成长,不过应该快来一波大洗了,一般人心脏受不了,我们继续稳坐钓鱼台
遥远的救世主
08-03 21:13
08-11 21:48
156
0
[
玻璃吧
]
209逼空
我和小林
08-11 21:48
08-11 21:48
308
0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730一线仍然是介入低多的点位
赢商品之利女
08-11 21:48
08-11 21:48
138
0
[
燃油吧
]
今晚没戏了!
天道的追随者
08-11 21:48
08-11 21:48
15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上涨][上涨][上涨]突破
贪得无厌的靳
08-11 21:48
08-11 21:48
136
0
[
纯碱吧
]
外面疯涨,你跌个比毛呀
蓝天0011
08-11 21:48
08-11 21:48
166
0
[
甲醇吧
]
小散还是远离期货市场
股友mu0RPm
08-11 21:48
08-11 21:48
205
0
[
螺纹钢吧
]
4130攻不上去,估计就会大跌了,事不过三,进攻了好几次了!
海浪先锋
08-11 21:48
08-11 21:48
203
0
[
豆粕吧
]
豆粕盘子已经被控了,横着缓慢还要涨,从最高点涨上去就没跌多少继续涨
乐淘淘的爱玛
08-11 21:48
08-11 21:48
317
0
[
沪镍吧
]
这镍就是卡着161438到185400这个区间震荡,目前这位置,只要带好1854
鴟夷子皮001
08-11 21:48
08-11 21:48
1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上涨][上涨][上涨]
贪得无厌的靳
08-11 21:48
08-11 21:48
148
0
[
棕榈油吧
]
闭眼多
FSLX11
08-11 21:48
08-11 21:48
12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明天最多高开低走
麻醉科
08-11 21:48
08-11 21:48
165
0
[
甲醇吧
]
天天稀里哗啦
炒懵了
08-11 21:48
08-11 21:48
11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a不跟了
大A老年大学0
08-11 21:48
08-11 21:48
180
0
[
豆油吧
]
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瀑布
股友h00o2365
08-11 21:48
08-11 21:48
19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是最后做多机会。
铑美小美
08-11 21:47
08-11 21:47
531
1
[
PTA吧
]
我认为长线做多,一个月以上,应该可以到六千五以上
期货钱满仓
08-11 21:28
08-11 21:47
1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多少?
票pzae
08-11 21:47
08-11 21:47
159
1
[
弘业期货吧
]
至少15个版
飞黄广进地陆
08-11 16:13
08-11 21:47
285
2
[
弘业期货吧
]
次奥!我排了三天,排不进去。哪有什么公平可言
股友7f06q016
08-11 20:55
08-11 21:47
381
2
[
不锈钢吧
]
总算是回本了
看尽繁华艾
08-11 21:05
08-11 21:47
172
1
[
甲醇吧
]
举报操纵
股友mu0RPm
08-11 21:43
08-11 21:47
186
1
[
玻璃吧
]
增仓上行,要有新高
梭哈不要怕
08-11 21:19
08-11 21:47
209
0
[
沥青吧
]
昨天挂了4280一天,今天晚上抹了一下就下来了
生意多谋的关
08-11 21:47
08-11 21:47
177
0
[
甲醇吧
]
中信就是搅棒
飞龙在天6789
08-11 21:47
08-11 21:47
356
0
[
沪锌吧
]
大行情肯定要做多,美股利空刚落地,坚定做多
平原大神
08-11 21:47
08-11 21:47
114
0
[
纯碱吧
]
估计还要摸一下整数关口。
股海捞针数真
08-11 21:47
08-11 21:47
525
5
[
铁矿石吧
]
737空1000手坐等瀑布[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08-11 21:29
08-11 21:47
179
0
[
乙二醇吧
]
主力在平多开空。。。。
东方钽途
08-11 21:47
08-11 21:47
106
0
[
PVC吧
]
原涨那么多,庄就是诱空,越跌越加。
六哥66
08-11 21:47
08-11 21:47
313
1
[
燃油吧
]
还能梅开二度吗
周冠宇赛车
08-11 21:43
08-11 21:47
284
2
[
纯碱吧
]
今晚这意思是要趴线了,心电图一宿
爱吃粽子的猫
08-11 21:28
08-11 21:47
272
1
[
玻璃吧
]
做多……继续跟进
老虎棒子鸡12
08-11 21:22
08-11 21:47
168
0
[
甲醇吧
]
焦煤焦炭涨,你什么都不是,控盘太厉害走了
金财万贯
08-11 21:47
08-11 21:47
95
0
[
原油吧
]
外盘拉诱多内盘!
股友908885D3
08-11 21:47
08-11 21:47
182
0
[
燃油吧
]
开盘锁仓了这下尴尬了
郭达_斯坦森
08-11 21:47
08-11 21:47
275
0
[
沪镍吧
]
跑的快
lxc涨涨涨
08-11 21:47
08-11 21:47
416
0
[
白糖吧
]
中信这批这么猛的吗
就赌你会涨
08-11 21:47
08-11 21:47
167
0
[
甲醇吧
]
举报某信操纵
股友7Wh7FI
08-11 21:46
08-11 21:46
303
1
[
甲醇吧
]
缺口已经补上准备开始多头的表演
看山是山看水
08-11 21:35
08-11 21:46
155
0
[
甲醇吧
]
下跌中级
执行力一号
08-11 21:46
08-11 21:46
158
0
[
燃油吧
]
挺不公平的,低开卖不出去,你们有钱你们随意吧,跟上就赚,跟不上就亏吧,认
autsim
08-11 21:46
08-11 21:46
185
0
[
甲醇吧
]
要绿了
股友woraMr74
08-11 21:46
08-11 21:46
204
1
[
原油吧
]
涨涨涨,外盘都涨了,内盘得涨个5%吧
农易乐
08-11 21:01
08-11 21:46
161
0
[
甲醇吧
]
中信就是搅棒
飞龙在天6789
08-11 21:46
08-11 21:46
378
1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吃药了这么猛!
就是来看热闹
08-11 21:41
08-11 21:46
182
0
[
甲醇吧
]
垃圾,不按套路出牌
期货258
08-11 21:46
08-11 21:46
308
1
[
玻璃吧
]
感觉这个合约会突破150万持仓
等该起航了18
08-11 21:23
08-11 21:46
339
0
[
豆二吧
]
外盘在涨内盘也不会落后
移动地球
08-11 21:46
08-11 21:46
300
0
[
沪镍吧
]
最低要涨到20万
n1429166249c
08-11 21:46
08-11 21:46
144
0
[
菜粕吧
]
来回把我割几刀,一个月的利润一天就出去了
股友g33q9367
08-11 21:46
08-11 21:46
228
0
[
纯碱吧
]
这种反复洗盘千万别埋伏多单,一旦砸盘那就很难受,做多其实很简单突破2407大胆追
账户已注销
08-11 21:46
08-11 21:46
188
0
[
豆粕吧
]
看的到底牌也不过如此
狼行秦岭
08-11 21:46
08-11 21:46
302
3
[
A50期指吧
]
拉这么高,干嘛咯
宁波美女
08-11 21:34
08-11 21:46
403
6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7月PPI年率9.8%,预期10.40%,前值11.30%。
账户已注销
08-11 20:38
08-11 21:46
539
0
[
甲醇吧
]
关于乙二醇和甲醇01:目前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弱的,之前多单没止损的朋友,目前是起来
猴哥说期a
08-11 10:54
08-11 21:46
356
1
[
玻璃吧
]
就这种跌法,等下一根线就上去了。标准教科书诱空走势
盘中一根烟
08-11 21:35
08-11 21:46
146
0
[
燃油吧
]
看跌
用脚看行情
08-11 21:46
08-11 21:46
533
3
[
纸浆吧
]
关于纸浆01,猴哥来说说:纸浆目前来看的话,下方支撑参考6500--6480-带
猴哥说期a
08-09 09:59
08-11 21:46
553
0
[
白银T+D吧
]
任性的一条
好运守护
08-11 21:46
08-11 21:46
共有帖子数
165690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027
112028
112029
112030
112031
112032
112033
112034
112035
112036
112037
下一页
尾页